自製遊戲、原創&二創小說、同人刊物宣傳區
目前同人主力:Unlight、刀劍亂舞

2011年12月10日 星期六

CWT29第一天感想+戰利品

今天一早起來就超冷的,害我好抗拒,而且因為作了魔法少女小圓戰鬥的夢所以特別累
還夢到他最後一位奮戰,那時我還緊張說如果他太晚回去會讓家人擔心,結果赫然想到他付出了代價,所有人都忘記他了,再晚回去也不會有人擔心O_Q
之後我就去會場了
是說我一直很想要路上與人命運搬的相遇,臨時聊到的對象正好要去會場也是攤主什麼的O_O可惜這都只是妄想,不可能發生
不過在看到台大大門時,發現眼前帶褐色包包穿藍色外套的人超眼熟,默默跑去一看....果然是阿沅阿!!!!這真是命運(被打
然後我們就相親相愛(?)去社入門口了ˊˇˋ

遇到沁夏和阿藻,阿藻我之前還認成沁夏,看到他拿著請我的地瓜酥我才發現糟糕了(噴
我打電話給淚星,他誤以為是九點四十五分了!!!!!!!!!!
之前我講時間時沒有記錄,不過他之後再次問我是不是九點四十五時我居然沒有疑問
然後我相信他拿到第二天的社入票時絕對沒有看入場時間(噴哭
想說好吧,那就先入場反正可以分開進去沒有差別
在此之前我就很擔心他的本子會擠爆攤位,結果沒有
與其說沒有不如說連一箱都沒有!!!最後淚星到時花了一點時間連絡才知道好像送錯攤位了,不曉得當時還在攤位還是已經送去總部
後來淚星說不曉得為什麼要貼一張手寫資料,後面是意義不明的六個字
我花了幾秒觀察,前面四個字是本子名,後面兩個..................BL大手作家風弄阿!!!該不會是不小心送到他的攤位了吧!


總之我到時淚星和若雲都沒到,我就開始拆箱整理本子(還跟別攤借剪刀,真是大感謝
彼岸花送來了兩箱,但其實沒有幾本,不像某人堆了三箱但裡面有四百本
只是本子太厚了,我和阿沅大讚嘆XDDD
拆箱時我還看到很驚悚的東西
印刷廠的大哥...有必要這樣嗎?
你就不能寫彼岸花嗎!!!!!!!!!!!!!!!!!!(噴哭
我想說不要浪費時間,就開始先把糟糕內容封起來,封完後覺得有點哀傷,因為封的量代表糟糕的量(掩
還乖乖寫了要釋出證明的牌子(噴
最後若雲和淚星都來了,開始架起了請若雲買的掛布
老實說這是我整場最爽的地方(被打


原本攤位是長這樣的
不過因為某人讓攤位擠爆,正好于恰兩人有事情不能擺攤,所以我就移駕到旁邊了(掩
永別了某人(夠了),咱們就此一刀兩斷(誤

活動開始後整個大懶,把錢交給阿沅請他領V本後我就整個怠惰了~
不過沒想到V本不能現場買,我好失望,本來想送一本當若雲的生日禮物(掩
只好看之後會不會加印了ˊ_ˋ
然後阿沅自從我都帶他社入後,他再也沒有哀怨自己搶不到本子了,這次還拿到3號,運氣非常好XD

今天有不少人來認親~
場次前見到了阿媛,場次中途見到了阿竹燁月阿飄郢烸和璇露
璇露是我為了要拿名片特地去三樓找他的XD
還看到了他作的娃娃,阿藻和我完全不敢相信衣服是他自己畫的XDD
阿藻還很認真問璇露是不是織品系的(噴
郢烸是在我整個怠惰時來找我,一來就給我知不知道他是誰的眼神
我只著他過了快一分鐘才認出來XDDD
我認識的男性網友不多,蒼冷又不在國內所以.....(被郢烸打扁
不過如果他在攤位上我一定認得出來的,因為只有他一個男的嘛~(喂喂喂
阿飄則特地來送他畫的圖ˊˇˋ是艾喵喔~
燁月是我想說攤位很近所以臨時去看看,結果他不在攤位,問阿朝得知燁月正好離開
我要離開前又轉回來問阿朝知不知道我是誰,阿朝回答不出來很尷尬,旁邊朋友趕快給他謝罪用的糖果
結果我抱出名字後...
阿朝:我們沒有見過耶
我:阿!
阿!
後來燁月跑來,他很驚訝我們這邊攤位之間很空
然後我和阿沅阿藻還有燁月就聊起來了XD
還有akisa遠從小香家來台灣了~~~~~~~
我們一看見就抱在一起了(噴),他還支持了一本彼岸花,所以我就跟若雲廬到幾張明信片當禮物(你這樣是不行的
小A:你看~我買了好多TB本
我:快去拍照傳給阿月炫耀,他人在小香家來不了(好壞心的人

......不過也有不少錯過的人,某次我離開攤位回來後淚星拿著一張名片耍寶
後來我不理他了他才乖乖交出名片XDD
居然是蘭皇cos的名片!!!!!!!超帥的啊可惡,居然沒有認到!
阿金則是我看到他時他人在講電話,好像很忙,就沒有打擾了,之後他來攤位時我正好不在=3=

再來說說本子
我一開始就預留好29的預定,想說30還早就碰運氣賣賣看
結果彼岸花除了見本都賣完了~~~
好開心阿,現場有人買O_Q!!!!!!!!因為本子太厚了,又很貴,還是小說,所以我一開始真的沒把握現場能賣掉本子(掩
若雲看到本子的瞬間是哇靠XD燁月也哇靠了,問我寫那麼多為什麼不分兩本
唉哟~只是想嘗試2公分的本子嘛~不過這本好像是2.5公分,真的可以當作凶器喔~(被打
阿菲還翻到糟糕部分念起來了,可惡,給我一點面子嘛!什麼禁慾很久了,我什麼都沒聽到啦XDDDD
中途我還跟燁月說:不然你用彼岸花打我好了(好像提到製作遊戲的事情
燁月:好!拿來吧!
阿沅:我也要~
阿藻:你們在說什麼?
阿沅:說拿本子打他
阿藻:這麼好的事怎麼可以不找我!
你們這些傢伙!
然後橫東也賣到包含見本只剩兩本~過了一年還有人捧場好開心,不曉得能不能給自創橫東一點加持XD
米英也有賣掉幾本,還有人一來就地紙條特地買米英,我只在日誌banner宣傳阿!!!!!!我感動了
這次阿澍是把米英和咒印新版一起寄到攤位上的,我一看到新版馬上就私藏一套了!!!
媽呀!印得這麼讚,就算有海報,不私藏還是對不起我阿!(雖然內容一樣

給樺舍印本好像都會送記事本,封面是畫,我只認出有梵谷的
因為太多了若雲就擺在攤位上,結果有人好奇拿起來看,若雲趕緊說那是因為送太多了,想要的可以自由拿
結果對方回:我還想說怎麼賣香灣賣到梵谷去了XD
不是啦XDD
是說本子賣到一半,若雲才發現彼岸花有哪裡不對勁
若雲:彩頁呢!!!?
沅:沒有彩頁嗎?
我:艮!彩頁到哪裡去了!!!
因為若雲保證自己絕對有把彩頁放進檔案裡,所以可能是印刷廠那邊出包了
只好等若雲向對方問清楚了,出包的話一定要跟對方要到免費索取海報的權力O_Q!!!
畢竟重印本子實在不太符合經濟效益,很浪費紙張的(掩
如果要到了再回送給有預定大家吧(可惜現場不記得誰有買ORZ
於是我們三個在梵谷筆記本裡面開始寫字,沒有拍照下來真可惜XD

最後就把本子拿去寄物啦ˊˇˋ然後和阿沅手牽手(並沒有)回家了
雖然沒做什麼事,可是卻超累,包包也塞不下本子,只好拿在手上(掩

今天感謝遇到的所有人~(你變懶了
明天若雲一個人繼續努力,我要休息(被打

接下來照例貼戰利品圖

新刊彼岸花~

會讓人哇靠的厚度XDD

新版咒印

原本的封面被我再利用成這樣了阿O_Q
還有折口,這就是為什麼我超想要他們的啊!(噴哭

咒印海報,是要送給有支持第一版的朋友ˊˇˋ

咒印海報,是要送給有支持第一版的朋友ˊˇˋ


若雲和阿菲之前的新刊

一直很想要的V本
圖果然超棒!...不過本子的保存狀況不是很好||||不小得是不是寄來時凹到還是怎樣的(掩

璇露名片,阿飄的圖,蘭皇名片,若雲名片,最後兩個都是郢烸的名片~

然後這是燁月送的明信片,你畫得很棒阿XD

另外這是惡搞的XDD本來彼岸花一度以為完售,若雲才寫了這字條
之後我無聊貼在上面XDDD默默有喜感

然後這是場次結束,看到附近攤有人cos得好美跑去搭訕
感謝他們願意讓我拍照,兩人真的都超美的!!!!

是說這次還有人cos阿貝,好勇猛XDDD今天很冷耶(噴
那時是阿藻說有人cos半身裸體
當時我想說到裸半身我只想到阿貝,結果一轉頭還真的是他XDD
這次看到cos後讓我蠻想也cos看看的
阿澍之前還說:我要cos攤位的人
不准敷衍我阿混蛋XDDDDDDDDDDDDD
我思考後豁出去了,如果預定在5000元以下我就在BL遊戲首販當天cos裡面的重要女角=3=(不是男角嗎?)沒辦法太貴了我吃不消
不過這都是很久以後的事情了啦,遊戲連試玩都還沒有X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