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製遊戲、原創&二創小說、同人刊物宣傳區
目前同人主力:Unlight、刀劍亂舞

2014年10月2日 星期四

《布勞》染血的笑意

「弗拉姆,辛苦你了。」

布勞伸出手,迎接拚命拍打著翅膀快速飛過來的弗拉姆,仔細一瞧眼角似乎含著淚水,這也是難怪,方才在布勞的命令下抱著炸彈朝魔物投擲,那風與火的威力可是讓大地震動一瞬,距離爆炸源頭最為接近的弗拉姆,會害怕是可以理解的。

弗拉姆繞著布勞一圈,最後坐在對方的髮頂上把玩著髮絲,布勞露出微笑,不阻止那調皮的舉動。

平時僅輔佐眾戰士的他並不常參與戰鬥,所幸此次沒有出現太大的差錯。

盡心完成主人的命令,他認為這就是自己的本分。

但其他人似乎不這麼認為。

「喝啊去死吧!喂小鬼別磨磨蹭蹭的,快跟上來!」

「不要看我是個孩子,就小看我,為了保護姊姊,我會努力打倒很多很多魔物!」

將團隊精神與大小姐的命令給拋諸腦後,傑多和史普拉多一邊叫喊著一邊往前衝,眨眼間已看不見身影,對於這個狀況,布勞不禁以手指托著下巴喃喃。


「真是無法理解啊……」

無論怎麼分析,他也無法從兩人的行動中找出有利之處,不如說,莽撞反而會增加彼此的危險。

「布勞。」

嬌小的大小姐輕輕拉扯著布勞的衣服下擺,他回眸一望,恭敬有禮地欠身。

「有什麼需求嗎?大小姐,是否需要稍作休息呢?」

「血。」大小姐指著布勞的臉龐。

彷彿直到這時,布勞才注意到自己因魔物爆炸四散的鮮血所濺到,微微一怔。

笑容溫和的少年全身上下沾染著血液,看著有說不出的詭異,而他,卻不為濃厚的血腥味動搖,困惑地看著自身,若說是已習慣了殺人,那倒也是能夠理解冷靜的原因,可少年的情況卻非如此。

「啊,我真是的,如果沾到大小姐身上的話就不得了了,感謝妳的提醒。」布勞說:「弗拉姆。」

只是慣性笑著,彷彿除此之外再也不明白其他感情。

聽見布勞的喚聲,弗拉姆放下一直把玩著的髮絲,不曉得從何處拿來手帕與替換的純白手套。

布勞僅擦拭雙手與臉龐上的血,並換了一副手套,朝大小姐揚起嘴角。

「已經沒事了喔。」

布勞溫和地說著,但是大小姐仍面無表情、直直地盯著他瞧,他不禁感到困惑,自己有哪邊失職了嗎?

確實身上仍有難以抹去的鮮血,然而現下也不適合換裝。

「大小姐?請問妳怎麼了?」

「你,和我一樣?」

令人摸不著頭緒的話語,大小姐想了想,又搖搖頭。

「不,雖然一樣,還是有些不同。」

「……」

若是其他人,或許無法理解這句話的意思吧。

布勞望著以純真的語氣詢問自己的大小姐,陷入沉默,沒有人能夠猜到他此時此刻的心情與想法。

「沒有這回事喔,大小姐。」

因此,也無法判斷這個回答究竟是大小姐欲求得的答案,又或布勞只是針對表面的問題做出的回答。

「來,我們走吧,若是與他們兩位走散了,那就不好了呢。」

持續仰望著布勞了數秒,大小姐垂下頭,點了點表示同意。

布勞嘴角的笑意更深,牽起大小姐的手。

感到冰冷,那究竟是因為兩人的人偶身分,還是有其他原因?


======================================================


拖了超級超級超~級~久的bzzz點文
嗚嗚嗚小月依我對不起你,雖然寫得很苦惱,但還是很謝謝你的點文啊QQ

說到很苦惱就是........我覺得之前的文章已經把心目中的布勞表達出來了,所以就想不到該寫怎麼樣的短文,然後我又很想寫星幽界的布勞而不是自創的PARO,糾結超久的我終於博得小月依的同情(被揍)給了我幾個關鍵字:
鮮血、汙染、慣性微笑、依舊優雅無視手中鮮血
瞬間腦袋就有畫面了wwwwww
不過汙染那個沒有表達出來,雖然有點想法,但不是PARO我寫不出來,對不起我太嫩了(跪坐
順便一說傑多和史普拉多是我的私心,正太好可愛喔喔喔~~~

希望布勞早日出R2,讓我有更多梗可以寫啊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