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製遊戲、原創&二創小說、同人刊物宣傳區
目前同人主力:Unlight、刀劍亂舞

2015年8月14日 星期五

《兼堀》願い

CWT40和若雲合出兼堀圖文無料,謝謝若雲忙碌之中陪我任性TvT


=======================================================


堀川國廣的笑容總是奪走他短暫的意識,令他為之動搖。

其實,他並不喜歡少年的笑顏。

那半瞇起的藍瞳、略為羞澀的神情、微微上揚的嘴角,都讓他心浮氣躁,並不知道自己從什麼時候開始變得如此,但這份感受確實存在。少年的笑容並不虛假,相當真誠且燦爛,然而他卻看得十分難受。

「兼先生,我出陣回來了。」

堀川國廣與數名同伴步行在長廊上,一瞧見和泉守兼定,他一如以往開心揮手,與眾人道別後,小跑步至男人面前,露出無論是誰都會認為親切十足的笑容。「兼先生,你在做什麼?記得今天是畑當番,那……?」

「主人叫我來給魚餵飼料,真是的,不只是下田,連這種事情都必須做,饒了我吧……」和泉守兼定打量堀川國廣,眉頭一皺:「怎麼一身是傷?這次的歷史修正主義者這麼難應付?」


「嗯,有點強呢。」堀川國廣不好意思地搔著頭,接著,握起拳頭興奮十足地表示:「但是最後順利將他們擊退了喔,雖然辛苦仍是完成主人交付的任務,我做到了呢,兼先生。」

即使模樣相當狼狽,堀川國廣也不在乎,不知是否真的毫無大礙,又或只是對自己的傷勢視若無睹,毫不關心。

他不喜歡堀川國廣的笑容,那會令他不知所措,彷彿無論投擲多少石子,水面仍平靜無波,這種不自然感。

「咦?兼先生,衣服上的繩結鬆開了喔。」

堀川國廣朝衣擺伸出手,和泉守兼定不耐地的揮動手臂避開。「無所謂吧?只是一個結而已,放著不管就好了,倒是你啊,還是快點去療傷吧。」

「只因為是小事就忽略是不行的,而且我不要緊喔,跟兼先生的事情相比,並不是很重要的。」

連石子也不會造成半分動搖,卻僅僅是風吹草動便流動不止,和泉守兼定注意到堀川國廣的異常。

不禁,開始無法面對眼前非但無害,且是溫柔善良的少年。

「……啊,是嗎?那今天我已經很累了,工作就交給你吧。」

「兼先生,把工作交給別人是不好的喔,不過真是拿你沒有辦法呢,我知道了,還剩下什麼事情呢?……痛。」

和泉守兼定忽然用力抓住堀川國廣的手腕,不意外見到對方渾身一顫,下意識喊疼。

明明已經傷成這個樣子,又為什麼只在意微不足道的繩結,其實,他是知道原因的。

堀川國廣異常嗎?不,正因為對象是自己,才會那麼不顧一切,和泉守兼定有一種感覺,只要自己開口下令,這名少年恐怕都願意聽從,或許會心存疑問、或許會產生猶豫,可若是不波及他的安危,仍會為了他去做。

和泉守兼定鬆開手:「沒什麼,隨口說說而已。」

「等等,兼先生……」

一時火氣上湧,和泉守兼定憤而扯開繩結。

「這麼在意的話,把這個拿去就好了吧?你到底在想什麼啊?為了這種事情,自己怎麼樣都無所謂了嗎?」

「我不是這個意思……哇!」

後腳跟踢到圍繞池塘的石子,身子頓時向後仰,彷彿有人捉住自己用力拉扯,堀川國廣不自覺伸出手,似是向和泉守兼定求救,也似是在與他道別一般,但,這些都只是和泉守兼定在剎那之間產生的錯覺。

過往的影像與現時重疊,悲傷與恐懼的心情衝擊內心,他拉住了少年,兩人一同摔進了池塘中,然而其實即使放任不管,堀川國廣也不可能岀事,最多一身濕漉,明明心裡清楚。

「兼先生,我已經沒事了喔……兼先生?」

堀川國廣怔了怔,注視那壓在自己身上擁抱自己並且沉默不語的男人,猶豫了半晌,伸手回擁,雖然無法瞧見埋在肩上的臉究竟是什麼樣的表情,但是顫抖仍透過彼此的接觸傳遞。「你在哭嗎?」

「……少囉嗦。」和泉守兼定的聲音沉悶,仔細一聽,帶著哽咽。「那個時候也是,這個時候也是,你總是毫不在乎地笑著犧牲自己。」

所以,他不喜歡少年的笑容,那會令他想起過去的種種。

在自己不知道的時候擅自作主,同意被敵軍帶走,只為了保全自己,又在他不知道的地方孤獨活了數不清的歲月,他不曉得堀川國廣是抱持什麼心情待在陽光已無法抵達的海底,他只曉得,兩人重逢的當下,堀川國廣揚起嘴角,像過去一樣略帶羞澀地笑著表示「好久不見」。

如果那一天,他能夠一起離開,那麼即使無法拯救,也絕對會像現在一樣拉住對方的手,一同沉入海中。

無論如何,都不會讓堀川國廣獨自一人。

和泉守兼定明白了,會認為語言可怕,並不是堀川國廣可能被自己的言行所左右。

而是自己會被自責和懊悔束縛,正是由於被這些所纏繞,才會將少年對自己的一切行為作負面的認定。

「……兼先生,我不是犧牲自己喔。」堀川國廣說:「我只是順從想要幫助你的心願,或許兼先生無法接受,但是對我而言,活著的意義就是輔佐你,即使遭遇不幸,只要知曉你平安,就是莫大的幸福,所以兼先生不需要自責,我是抱著總有一天能夠重逢的想法堅持至今,而我確實如願以償了。」

少年的想法一直很單純,所以,他只要以同樣的心情回應就好了。

「我希望,你更珍惜自己一點。」

「嗯,是的,我明白了,不好意思讓你擔心了。」堀川國廣輕笑:「兼先生真的很愛哭呢。」

「閉嘴。」


=======================================================


因為CWT40出UL新刊,臨時決定在這場再出一次兼堀無料,很感謝若雲女神願意陪我T_T
有美圖加持就是不一樣啊!!!跟上一次的無料比精緻多了(手工能力待加強

比較虐的是排版時塞不下那麼多字,所以有刪減過
今天某友發了一個噗說:我們的愛呢
某友被朋友發歌吐槽:我們的愛~過了就不再回來~~
我還幸災樂禍跟著吐槽:稿子的字~爆了就不會回來~
............仔細想想,我好像沒資格說人家齁!!!??

不過刪到約一千九百字感覺還算輕鬆
如果要跟以前參與的800字限定的UL奇幻企劃比的話www

DM印很多,之後的場次還會繼續發到完,歡迎大家來索取喔>wO/

接下來要開始趕十月中場次的新刊了
預定是兼堀肉本,很多肉的那種,我開始擔心寫不寫得完了T_T
大綱已經搞定,接下來就是衝衝衝了吧(抱頭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