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製遊戲、原創&二創小說、同人刊物宣傳區
目前同人主力:Unlight、刀劍亂舞

2015年9月21日 星期一

《貝傑》[R18慎入]死纏爛打

傑多很苦惱,尤其是當目光對上「那個男人」而對方朝他揮手燦笑的當下,更是感受到難以言喻的無力與疲憊。

曾經放棄生命,受到炎之聖女的召喚前往星幽界,他喪失部分生前的記憶,與許多擁有同樣處境的人們,為了找回過往而與魔物戰鬥。雖然死前一度心灰意冷,然而在星幽界的經歷讓他重新拾回希望,為了再一次改變命運返回現世。

而那個男人──阿貝爾,生前因幫助自己導致在戰鬥中被殺害,不知是巧合還是命運,兩人在星幽界重逢,也一起得到了重生的機會。對傑多而言,男人無論是過去還是現在都是那麼多管閒事,得知他的目標後馬上提出協助的建議。

他理所當然拒絕了,有「航海士」能力的他可以決定所有的一切,他不需要男人的力量。

但這個回答似乎無法讓男人釋懷,執意跟隨,於是,兩人便開始進行無數場你追我跑的遊戲。

無論怎麼躲藏,男人都會找到他,不論逃得多遠,很快的就會發現男人跟上來,他差點不明白對方到底是劍聖還是忍者,為什麼怎麼跑都會被發現?

「你到底打算跟到什麼時候啦!」

幾乎每一次追逐結束後,傑多都會生氣地問,而阿貝爾的答案也是一如既往。

「我說過了,我不放心你,至少要確認你平安無事才行,你還是個孩子,不要太勉強自己。」


傑多用力咬住麵包撕扯洩憤,他最討厭被當作小孩子了,偏偏男人總是說「你就是個小鬼」,但是氣歸氣,有免錢的晚餐還是不需要客氣,所以傑多厚臉皮點了許多食物大吃特吃,反正他知道待會也不是自己付帳,既然阿貝爾沒說什麼,那麼就是金錢還夠使用的意思。

傑多幸福地吃飽喝足,趴在軟綿綿的床上一動也不動,至於逃走就明天再思考吧!

三兩下就被收服的傑多,絲毫沒有注意到這正是阿貝爾的目的,兩人這一次追趕了這麼久,這小鬼是時候該休息了。

坐在床邊,輕輕撫摸著頭,傑多抿抿唇發出呼嚕呼嚕的聲音,阿貝爾覺得自己似乎很久沒有細瞧過對方了,他認真注視著,粗厚的手掌從額間撫到臉龐,那張面容比起相遇的那時要更加成熟。

他早就知道這小小的身軀背負著沉重的負擔,所以她希望可以分擔,可認識至今,儘管傑多願意親近自己,卻還是隱瞞不少事情,讓他相當無奈。

阿貝爾傾下身,堵住柔嫩的雙唇,原本只打算親吻一下,這一碰觸便不得了,越吻越不知足,他忍不住轉過傑多的身子面向自己,捧住頭顱,帶著侵略性熱吻一番。

「嗚、嗚嗚,你這個……色大叔,做什麼……嗯嗚!」

傑多拚命搥打阿貝爾,但他的力道對健壯的男人來說半點傷害性都沒有,掙扎了會,最後還是男人率先放開才得以呼吸。

「呼、呼……你可……不要以為用色誘的,我就會認輸。」

阿貝爾差點笑出聲,色誘?虧這淘氣的孩子說得出口。

「我沒有這種想法,但如果你肯認輸的話我還是很高興的。」

「作夢!」

和以前一樣,真是一點也不坦率,阿貝爾聳聳肩,不過倔強的脾氣還是挺可愛的,待會還會展現更可愛的一面。

再次覆上傑多的嘴唇,甜蜜地親吻,阿貝爾的舌頭探進對方的口中,深深吸吮了起來,吻得彼此的身體都開始發燙發熱,體溫透過接觸傳達,傑多一陣頭昏目眩,只能揪住對方的領子喘息,津液順著嘴角滴落,看起來好色情。

「衣服變得更難脫了。」阿貝爾感嘆一聲。

「哼,避免像你這樣的色大叔整天在想怎麼吃我豆腐……啊嗯!」

隔著衣服含住乳尖舔濕衣物,挺立的乳頭十分明顯,阿貝爾以拇指揉著那可愛的果實,笑看傑多的羞憤:「即使這樣我還是可以吃你豆腐。」

「臭大叔!我討厭你,無賴!」

「我倒是蠻喜歡你的。」阿貝爾將衣服上推至鎖骨附近,在濕潤敏感的乳尖上輕輕一吻,碧色的眼珠充滿了情慾和佔有慾。「也是你才讓我變得這麼無賴。」

「跟我沒有關係……啊、啊啊!」

咬住嬌嫩的乳頭舔弄,著迷地吮著,一會兒以舌頭逗弄乳尖,一會兒在乳暈畫圓,盡情褻玩兩顆乳頭,咬得又紅又腫,當放過了一邊的乳頭去含另一邊時,就會以拇指搓揉愛撫,如此柔嫩美味的乳頭讓他捨不得放開。

傑多含著淚,敏感的身體根本無法承受這樣放肆地對待,他不禁夾緊雙腿忍著腿間的麻癢,後耳、頸部、胸前包括肚臍,體內的慾火在身體各處被男人舔拭之下快要爆發,尤其睜開眼睛望見男人火熱的目光,他渾身一顫,私處不斷累積快感。

阿貝爾當然不會沒有注意到鼓起的褲頭,褲子扯下,掏出正不斷溢出精水的玉莖,一掌握住。

「哈啊啊──!不要……碰那裡……呀!嗯啊!討厭……嗚、嗚……」

撫弄著脆弱的玉莖,佈滿疤痕的粗掌摩擦,帶給傑多無比的快感,抓住床單扭腰抒發慾火,在阿貝爾的撩撥下放軟了身子,主動張開大腿。私處一覽無遺,除了被男人掌握的粉嫩性器,還有隱藏在臀瓣間的皺褶以及閉合發抖的穴口。

「含住他。」阿貝爾將空出的手伸到傑多的唇邊,送進口中,而傑多聞言,也聽話地含住,將指頭舔得濕滑。

私處還遭人玩弄時舔著男人的手,那姿態有說不出的淫蕩,阿貝爾下腹一緊,抽出手並立刻曲起,往後穴送去。

「嗯啊!」

後穴吞進了一根手指,傑多仰起脖子淫叫,男人的身軀壯碩,只是一指也充滿了魄力,每當往裡頭一刺,傑多就彈跳一下,受到強大的刺激,阿貝爾玩上了癮,一邊搓揉熱燙的性器,一邊在後穴戳刺轉圈,同時觀察傑多的反應,增加沒入的指頭。

傑多曲起腳趾,扭動哭喊,如此魅態令阿貝爾心一癢,想要看到更多反應,用各種方式玩弄私處,看著傑多即使哭喊著拒絕的話語,雙腿卻大大敞開的反應,十分滿意。

「啊……好舒服……嗯、嗯……」

眉頭從一開始的緊皺,在阿貝爾努力探索之下漸漸舒展,也不再喊得激烈,只剩下無比的享受,慵懶地擺出色情的姿勢讓男人服侍。

但阿貝爾可不是單純服侍就能夠滿足的人,他求的是更親密地接觸,與身下的人兒合而為一,用猛烈的衝撞入侵心靈的那份悸動,想著便喉嚨乾澀,匆匆忙忙地解開束縛,異於常人的肉棒高高舉起、爆著青筋,無論是尺度還是硬度都十分駭人。

撥開臀瓣,碩大的龜頭頂在被戳得略為紅腫的穴口,灼熱的溫度燙得傑多輕哼。

「傑多,讓我跟著你。」阿貝爾以沙啞的聲音勸誘。

「嗚,不要……」

「為什麼?」阿貝爾不解,無論糾纏多少次,詢問多少遍,傑多就是不肯點頭,總是推開自己,不像過去即使彆扭不肯開口求助,也還是讓他跟著。「我不會成為你的負擔的,你知道我的實力。」

「不要、不要……」傑多仍是拚命搖頭,身體癢得難受,但是那硬熱的巨龍就是不肯進來,他被急得氣了,屈膝勾住男人的腰,朝自己的方向施力。

噗哧!龜頭頂入,填滿了空虛,阿貝爾則倒吸一口氣,握住自己的肉棒,避免一個失神就貿然貫穿。

「啊啊……快點動起來啊……」

「傑多,你先答應我。」阿貝爾冒著汗,咬牙說,他也忍得很痛苦,多想在嬌嫩的小穴盡情衝刺。「答應讓我幫你。」

「不要!」傑多突然大聲喊道,喊完了一句,露出脆弱的神態,嗚咽哭泣。「你會死、會死,我不要……」

阿貝爾睜大眼,終於明白為何傑多復活後便總想著如何逃離自己,確實他是為了幫助傑多而死,他心甘情願,卻忘了眼睜睜看著自己死亡的傑多的心情。

然而,他也相同。

當他得知在自己死後,傑多也被殺害,放棄活下去的力量迎接死亡,是多麼自責啊。

「真是個小笨蛋,明明只是小鬼,就多依賴我一點啊。」

阿貝爾親吻傑多的臉頰,捧著雙臀一挺。

「啊啊啊──!好燙!」

粗熱的肉莖貫穿緊窒的小穴,插進深處,頂在最熱情的那一點,傑多被插得立刻射精,噴在彼此的腹部上。阿貝爾輕嘆,真是太銷魂了,小孩兒的身體太甜美,也難怪會讓他愛不釋手,不管做幾次都不足夠。

「啊、啊!不要……啊!好燙、好大,要插死了……嗚嗚!插得快死了……啊啊啊啊!」

兩人的身體無比契合,後穴大大地綻放,一開一縮吞吐著男人碩大的肉棒,每當抽出就會焦急地絞住,而一旦頂進去便會愉悅浪叫,阿貝爾看得情緒激動,賣力操幹,而傑多失神地勾起嘴角嬌淫,被操得放浪,扭腰迎合。

男人瘋狂地品嘗被嬌嫩肉壁美好的包覆,少年忘我地承受被熱燙巨龍粗暴的對待,兩人的世界變得狂亂,就像是發情期的野獸一般,除了交歡以外再無其他,陰莖撞擊後穴,兩顆卵蛋也隨著動作拍打臀部,這份疼痛只讓傑多興奮不已,表現得更加淫蕩。

「嗚嗯……別、別……啊嗯!快……再快一點,深一點……啊啊!就是那裡!不要,嗚……太刺激了,嗯嗯!好棒、好棒……」

傑多被男人的肉棒折磨得語無倫次,阿貝爾低沉一笑,精壯的身軀貼上去,溫熱的吐息噴在頸窩上,傑多發抖,雙手攀上男人的背脊尋求依靠,粉嫩的乳尖抵著對方摩擦,阿貝爾吼叫的同時凶猛抽插,漲大一圈的肉棒直往深處捅,傑多氣喘吁吁承受快被插壞的快感。

「傑多、傑多……呼!太爽了!」

「啊!別插了……啊啊……真、真的要壞了,嗚、啊!不要、不要……」

嘴裡拼命求饒,屁股卻配合被頂弄的速度擺動,扭得越快,阿貝爾就操得越兇,傑多哭到最後都啞了,身體也扭得累了,只能低低呻吟,身體柔順地躺著任由男人侵犯。

「啊、啊……」

兩人瘋狂律動,私處撞得濕黏,愛液流淌到腹上,也沾濕了床單,每抽插一次就會傳出噗哧噗哧的水聲,他們變換了許多姿勢交歡,唯一不變的是緊密貼合的下身,即使兩人換成坐姿,而阿貝爾從背後頂入,也是在交合的狀態下翻轉過身,傑多因此興奮地射了第二次。

又抽送了數十下,阿貝爾悶哼一聲,讓傑多轉過頭與自己熱吻。

累積已久的熱情終於達到極致,頂端噴出無數濃稠愛液,兇狠射在傑多的體內,灌進了肚子,傑多累得昏過去,躺在男人肌肉結實的身上沉入夢鄉。

阿貝爾揉了揉微微凸起的小肚子,擁著傑多,將精液全數射乾淨。





在刺眼的陽光下漸漸轉醒,頭一轉,身旁已沒有了人兒的身影。

揉揉眼睛適應陽光,腦子也變得清晰。

發現桌上壓著一張紙條,他走下床,拾起一瞧。

『再來追我啊。』後面還調皮地畫了吐舌頭的圖案。

阿貝爾一邊苦笑一邊搔著頭,昨天都這麼「努力」了,居然還是無法讓小孩兒乖一點嗎?

但這是第一次留下紙條,至少說明傑多的態度已經軟化,而且其實是希望自己跟上來吧。

稍微清洗梳理,衣服重新穿戴整齊,並將佩劍掛回腰上,阿貝爾打開窗戶,深吸一口晨間的新鮮空氣,神清氣爽。

那麼,新的追逐遊戲開始了。


==============================================


一如既往寫完肉肉後腦袋一片空白,所以心得簡單打
這篇是官方終於肯釋出復活貝傑對話的還債!我等得好苦啊!!!從復活傑多出卡後一直等到現在啊啊啊啊啊啊!!!!!

雖然有些人覺得他們的對話很虐,但我覺得超甜的啊,我已經相信朋友的論點了,阿貝一定是為了傑多救世的啦!
你追我跑的遊戲就是從這邊想到的XD

好吧,我必須面對現實,雖然傑多怎麼看都是不想在害阿貝死掉才有那翻對話的,但復活的兩人大概不會這麼溫馨這麼甜(噴
不過會怎麼發展還是看官方啦,有對話就滿足了,如果官方有補完故事我在考慮想後續(或是重想一篇)吧XD

總是就是如此如此這般這般~我地腦袋快被榨乾了,要去休息啦(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