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製遊戲、原創&二創小說、同人刊物宣傳區
目前同人主力:Unlight、刀劍亂舞

2013年8月10日 星期六

CWT34第一天感想+戰利品

嗚喔,今天比以往還累人,有點懶得打場記了XDD不過還是做個記錄吧
這次COS原創遊戲《龍魂–命定–》的女主角
一大早就到美容院報到,請對方搞女主那顆麻煩的頭毛還有化妝
我不會化妝QAQ只好請專家幫忙了XD
大概搞了一個半小時,才匆匆忙忙回家接來我家集合的雪雪和沅沅
(開過某個站牌才知道雪雪在那邊等轉車,所以又回頭去接他w)
然後我們三人浩浩蕩蕩(?的出發)

說真的...........這次的COS累到炸點阿www頭髮好長好煩人呀,還有袖套一直會掉真是崩潰
所以一下車我就發現已我這個狀況沒人幫絕對不行,和雪雪交換,我和阿沅去排購票入場,雪雪去排社入,隊伍很長,被太陽照到快融化(?)了才終於進場
進場後.......我把袖套给拆了(炸
帶著袖套不能做事呀QAQ所以決定等需要拍照再說



大概擺得差不多了(這次忘記拍攤位圖啦www),請月依幫我顧個攤位後,我被賈瑪里call了
(順到一提淚星對我這次COS的評價挺高的XD真不好意思這妝不是自己畫的XD)
跑出去跟他拿犬眼鏡本的特典還有請客的飲料(感動滿分),不過很辛苦地跑出去見到人後我才發現我忘記拿本子给他啦XDDD於是又很苦命的跑了一趟,而且第二趟一開始找不到人嚇死我,因為我沒帶手機而且我絕對不要第三趟了XDDD
回去時看到會長,跟他打聲招呼
會長抬頭看我,應了一聲又低下頭
我:喂,是我啦www
會長被我嚇到了XDDD計畫通過

因為頭髮快讓我抓狂了,預定要在四周逛攤的計畫全部取消,我先快速買R子的店梅本跟沙夜的魔法少年(因為都在附近很快)後就癱在攤位上了

這場除了頭髮讓人抓狂以外,整個就是超開心的啦~~~
貝傑本和犬眼鏡本都賣掉不少,好高興QQ
還第一次看到代購的人,看到前面扛著一袋後面背著一袋超辛苦
然後因為我整個行動不便,雪雪和沅沅輪流幫我,真是超感謝他們的
攤位旁邊正好連到R子,所以經常有隊伍的情況,雪雪還幫我告知大家要買隔壁攤的請往後排不要擋到別攤,真是稱職到不行的小精靈,太愛他了!(因為我不敢說www
我有買店梅本,雪雪之後就跟我拿本子,發現人群擠過來就舉起本子說要買這本的往後排XDDD超方便的
不知道什麼時候,我聽到了乖乖歌(是手機鈴聲嗎?
這讓我想到之前為了慫恿雪雪出周邊,曾經作了一首康康版的乖乖歌
雪雪因此被萌到炸點真是太好玩了XDDDD
媽呀我還因為康康版的乖乖歌,本來被他的技能氣到炸點,現在也覺得他蠻可愛的了XDDD

說到店梅本,我一直關注隔壁攤,因為我買本時R子不在,所以我一直打定主意要在對方回來時請對方簽名,不過他們超忙的,忙到下午,我好不容易等到R子空閒,正喜孜孜的拿起本子正要開口遞出去...
攤位前走來一人:我要買這本
於是沅沅和月依大笑我僵住幾秒後,默默坐下來等R子忙完(噴
不過最後還是拿到簽名了XDD開心阿~

忘記不曉得什麼時候了,我想到今天要去羞恥play,下定決定頂著一身超顯眼的裝到某攤去,確認攤主在場(之前不在,是一個男性顧攤),然後對他說出"傑多的腰hshs"
拿到免費明信片時,我覺得自己好像失去了什麼人生很重要的東西(喂
不曉得過了多久,有位小姐走到攤前跟我打招呼
我:O口O?
對方:剛才貝傑的
阿!羞恥play的那個!(認人白痴
我:妳是不是要領本?(記得對方有預定
對方:我剛才領過囉~
什麼時候的事情啊啊啊www(認人白痴

闇嵐也來找我了,還一臉迷惑的問我:請問涵夜月在嗎:
我:(默默指自己
闇嵐:O口O!!!!!!!!!!!!!!!?
是說我以為他純領之前的本子,結果帶水神祈繪卷時我超震驚的,以為他是之後才要買,所以還要約時間拿,沒想到已經買了啊啊啊啊啊!!!!!!!
然後他送我一盒糖果
那盒......呃.......之後雪雪看到,拿起來說:我記得這個很貴
我:!!!!!!!!!!!!!!!!!!!!!!!!!!(驚恐到無法言語
我......我只回送了一小包糖果阿QAQ

好久沒見到阿翼了,看到他時咱們還上演了一場戲XD
嗚嗚嗚錯過這次不曉得什麼時候還能遇到阿QQ

燁月也來了,開玩笑地叫他把攤位上鎖有的東西都買走
燁月:誰叫妳要出UL=3=原創呢?
原創阿......這倒是提醒我還有沒趕完的稿債(哭

某次賣本到一半,突然會長和饅頭跑來找我,二話不說就亮出手機
我一邊遮住自己,一邊遞本遞錢
饅頭:妳這樣很不禮貌喔~
那你們就把手機給我收起來阿XDDDDDDDDDDD

是說,因為淚星回家趕稿,攤位請朋友顧,所以我就跟月依開始嫌聊鬼扯
大多都在喊傑多有多可愛,R5好傷心,希望他可以幸福等等,而且還看到傑多COSER,激動亂叫(沅沅在一旁關愛我們)
我:還是沒有許配(?)給阿貝貝的傑多!!!Q//A//Q
月依這次沒辦法COS傑多,不過ULO3會COS,可惡超期待的,活生生的傑多看板娘(?)阿!絕對要撲抱!(來人有變態
月依這場也羞恥play很多次,不是聽錯東西就是寫錯字,真是萌到炸點!
我:真不愧是傑多多,好萌~
月依:傑多多才不是這樣的啦www
另外淚星回家趕稿,攤位還有空間,就借放暗香3,有賣掉不少阿!!!!!
還有人問說只有第三集看不看得懂,最後買了一整套,太開心了
順道一提米英也有賣出Q///Q

藻也來撲抱了~
他穿得衣服超有氣質的!嚇我一跳,突然變得好成熟(雖然本來就很成熟了,至少比幼稚的我來說XD
中途來帶我去洗手間(因為我整個不方便
不過我們也只是離開個五分中,突然入口塞爆了走不進去,卡了幾十分
有個大哥喊說要讓,告訴大家要往哪裡走,人流才終於開始動
不過一直是三排出來一排進去還有另一排動不了的窘況,如果不是有位大姊去跟工作人員說大家進不去,請先讓另一排不要在進去,等大家都出來後再讓,不然我們這邊會有人擠過去等等,告訴工作人員可以怎麼做,否則恐怕再過個幾十分都進不去(哭
工作人員說另一排進去是因為他們等了20分,可我們也等了20分阿喂XDD
工作人員尷尬的說他們在你們等了20分前已經等了20分,我完全不懂他在說什麼www

KEI來找我拿第二天的票和請我ULO3買柯沃本(因為我也要買XDD

好久沒見到阿喵了,他送我一盒愛心巧克力呢>///<真感動

阿阿對了,看到凌嵐帥氣的cos了呢>///<好期待他預定舉辦的活動,希望可以拿新刊衝了XD

是說這場看了阿沅沅買的本子魔王家(之前大家看到我打魔王魂的話那都只是錯覺啦錯覺~
雖然超萌的但一直忍著沒買,這次的寵物主題讓我終於下定決心買三集,還請沅沅特地離開攤位幫我
回來後的沅沅:欸他說沒1,2集了耶
我:嗚阿啊啊啊啊啊!!!!!!Q口Q那幫我問會不會加印
第二次回來後的沅沅:他說不加印了
我:嗚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Q口Q
早知如此(不加印),何必當初(沒買)
順道一提,冥亞照樣很貼心地帶著可愛的糖糖們衝撞我
冥亞:沅呢?
我:欸他去幫我買本子了XD
我和阿沅和冥亞.......怎麼說呢,超沒緣分的,總是有一個人會不在攤位上XDDDD

雪雪中途帶著情敵.....欸不是,帶著朋友汪汪回來,汪汪手上拿著感覺超昂貴的相機
然後帶著我去走廊拍照,超專業的阿!!!叫我擺個姿勢然後連拍
雖然本人說他只是興趣拍不專業,不過汪汪讓我感受到自己的確是在cos的
多虧他,這次有紀念價值的cos照可以收藏了~
說到情敵,雪雪前一晚說汪汪下午才會來時,我故意說:太棒了,你跟汪汪說我超開心的,這樣他就不會我搶你了
雪雪:我說了,然後他說"朱朱朱朱朱朱朱!!!!!!!"
笑慘我了超可愛XD

快結束時會長來拿回他的東西,跟饅頭和阿烸一起
我默默看著他們聊天一會,默默拿起本子遮住自己
阿烸:來不及了啦你wwww
欸,不管怎樣該擋的還是要擋阿030~

然後雪雪照慣例跟朋友去吃飯,我和沅沅就坐娘親的車回家了
回家第一件事情就是卸裝梳洗,從浴室走出來時真有重生的感覺XD

今天的場記大概這樣吧~明天要攤軟了我好累XD

接下來的ULO3和CWT35會繼續擺貝傑本和犬眼鏡本~
不曉得CWT36能不能有新刊w雖然我希望能出遊戲設定集,不過會忙倒繪師的所以就隨緣囉~但至少明年暑假場一定出得了!!!!!!
然後明年還有現代貝傑本、犬眼鏡2、柯沃本想出
目前柯沃是比較有把握的吧,若雲答應幫我畫>w<~~
另外兩本只好在加油囉~

欸我應該沒忘還有發生什麼事情和哪位朋友來找我吧XD
有忘記在補充(哭

戰利品下收~

R子的店梅和特典,還有明信片
好萌好棒阿!!!!看得都激動死了,彆扭的梅子超可愛的Q///Q

沙夜的魔法少年
一樣很風趣,這次後面感覺有點正經,不曉得是不是進入重頭戲了呢~
然後人型夢魔好帥阿!!!!我喜歡黑長髮的那一位!!!!!另一位感覺就比較壞w
然後特典好棒,夏流紙娃娃~

若雲的套組
多妮妲超可愛的啦!!!!!!!雪莉雖然也很棒,但我更愛多妮妮~
看到他最後對記憶釋懷,真是太好了QQ
我:若雲,瑪爾哪有這麼溫柔
若:是私心
我:太太明明是惡役XDD(望作品之到雪莉以前是殺手而面露猶豫的太太
若:是私心(笑
喂喂XDDD

臨時決定買的硝子魔王家,之前就想買了但一直沒下手,結果1,2集居然完售了
嗚阿阿阿阿阿阿QAQ

羞恥play拿到的明信片
嗚嗚嗚嗚嗚貝傑我好愛你們(掩

請闇嵐買的飄緹亞的水神祈繪卷
天阿好甜!!!!!女主好可愛,男主也彆扭得好帥
不過.........我更喜歡子夷和夜宵阿!!!!!!!嗚嗚嗚嗚捨不得離開他們阿!好想看到他們也能幸福美滿QQ
(我可不可以出同人(槓

和賈瑪里出的犬眼鏡本
這次這本沒有看印樣,所以場次當天都感動了,一翻再翻
史塔被推進衣櫃裡關上那邊超可愛的XDDD那邊是賈瑪里想的,我都萌到差點不在意一滴血的他夾死我滿血阿貝的悲劇了!!!
不過,還是有點難過啦QQ(哭
字體是賈妹設計的,超讚的妹妹我崇拜你了,設計得好可愛~掌印讚!

貝傑本阿阿啊啊啊啊啊啊!!!!!!!!
我終於出了整天唉唉叫的本子了,感謝沙夜的圖,感謝雪雪的特典Q///Q
對這本也是很滿意XD還第一次嚐試在前後多夾一張牛皮紙,嗚哇看起來好高級好讚!
不過,記得宣傳時我寫:死等苦等傑多R5的願望還是沒有實現,冒著被打臉的心理準備出的本子XD
結果果然被打臉了啦wwwwww創造星幽界、是第一位戰士這種事我怎麼猜得到啦XDDD
R5出來時根本沒時間改了XD

9 則留言:

  1. 假睫毛讓你眼睛茫了嗎?XD
    我哪來氣質哪來成熟了啊?XDDD
    而且今天那裙子應該算是清涼風吧?XD
    眼線還不小心畫太粗www

    回覆刪除
    回覆
    1. 親愛的,你留一下你的名字阿XDDDD
      欸相信我,我娘看到一定也說你比我成熟太多了XD
      很有氣質阿XD嚇到我了

      刪除
    2. 因為我前面沒登入(還沒發現是google的網站) 也不知道怎麼留名字啊www
      那真的是你的錯覺啊!!!
      你今天熱昏了是吧?XDD

      刪除
    3. ㄎㄎ 好啦 感謝你的厚愛
      今天你很正的喔

      刪除
  2. 當天看到月月認不出來XDDDD 一COS怎麼會變得這麼正wwwwwwwwww

    CWT辛苦了! 希望那些巧克力沒軟掉:3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們乖乖的躺在冰箱裡呢>w<感謝你特地來衝撞阿~~~
      雖然我覺得我cos後還是屁孩一個wwwwww

      刪除
  3. 哇對不起擋到你們對不起><!!!!!!
    其實我分不太出來人到底是要來買本 還是只是單純的人太多走不過去的||||||OTZ(←
    造成你們攤位的困擾很抱歉QQQQQQQ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嗚哇,你還特地來道歉Q///Q
      沒關係啦,不用介意,我親眼見證兩位都好忙,根本分不了神XDD而且來買的讀者都很棒,大家聽到後都乖乖排隊(所以有段時間隊伍成弧形超級有趣的XDD
      這場人真的好多喔,去個洗手間還差點回不來(痛哭
      然後店梅本好棒!!!>///<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