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製遊戲、原創&二創小說、同人刊物宣傳區
目前同人主力:Unlight、刀劍亂舞

2013年8月18日 星期日

ULO3感想+戰利品

今天在入場之前,一切都是那麼的順利又美好
颱風延後了,天氣讚,交通開車(當然是娘親)過去也挺快的,然後跟兩位小精靈月依和凌嵐碰面,跟娘親說掰掰,然後我們就排隊入場,看到cos的工作人員們忙碌,說什麼多妮多妮快過來,CC、CC來蓋章,掃碼的去找馬麻
凌嵐:馬麻是誰?
我(看著滑手機的瑪格):太太吧
然後輪到我們三人蓋章,月依和凌嵐很順手的拿出證件
我:O口O?
CC:要看證件喔
我:what!?要看證件!???????
小精靈異口同聲:要看阿
我:嗚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CC:呃...有朋友可以幫你拿來嗎?
我OS:(當然沒有阿!!!只有娘親了阿Q口Q!!!


我默默看著好像是cos狗狗(沒印象了)的工作人員很帥氣的幫我搬箱子,月依和凌嵐入場了,我則是在打電話求救後,站在門口吹暖風(外面熱裡面冷),因為等待的時間實在太無聊了,我就把寄來入場信拿出來重看一遍
沒說阿(倒)重看了兩三次真的沒說,而且我真心以為社團沒問題的,我想肯定是寫在一般入場那邊,因為我不記得社團入場那個頁面有說(回家後打開網頁,證實真的是在一般入場寫的,還貼心字體放大標紅,可是......我是社團所以看的是社團入場那邊阿Q口Q
一邊在門外默默看著兩位小精靈幫我佈置攤位,體會那種看得到摸不到的苦悶(搞不好有不少社團經過我覺得這人怪怪的吧wwwww
接著我在門口看到淚星,開心奔過去抱抱
我:他說要看證件,我在等娘親救我
淚:什麼要看證件!!!!!!!!!!!!!!!?
還好淚星在猛翻包包番皮夾後找到了證件,我淚目看著他和小精靈進去後,又覺得無聊了,繼續站在門外看著門內,默默守護大家
後來淚星出來說我可以找若雲聊天,我才知道若雲在轉角,淚星帶我過去看後有五六個人站在那裡,我馬上撲抱若雲吶喊:我沒帶證件進不去啊啊啊
結果包括若雲,在場沒有人露出不意外的表情,全部震驚,然後開始翻包包
.........我想不知道的社團應該不少,不過沒習慣帶證件的,很悲傷的,全部160個社團包括小精靈,恐怕只有我一人而已
然後若雲也進場了,我又無聊了,凌嵐跑出來陪我聊天
凌嵐:我教你!可以請你媽媽在家裡拍照傳給你
我:我媽是智障人(用智障手機意味
凌嵐:呃.......對不起""

總之大概十點半左右我終於等到娘親救我了,順道一提我到的時候是九點半(倒
我:CC!!!我拿到證件了Q口Q(蓋章的工作人員是COS CC的
CC(溫柔笑):辛苦你了

因為剛開場我要衝去把本子都買了,極限脫出的半小時,所以跟月依和凌嵐解釋怎麼賣過後,我先去找凌安買了小夏錢包,超可愛的以後可以鈔票零錢分開了XD
好像是在這時回來,我不記得我在攤位前幹嘛了,有個正咩走過來問:請問涵在嗎?
兩人指著外面的我,我指著我自己
正咩驚,道歉:不好意思
我:呃,你是哪位?
正咩:我是"ㄚㄗ"
我:阿智?O口O(頓時內心充滿了問號,我認識誰叫阿智的嗎?
這時正咩努力說得清楚了一點:R子
我:阿
當時瞬間想跪下來了,可惡我蠢爆了阿XDDDD趕緊拿出準備好的卡片......裡面有著不小心把臉上的星星畫反的山寨版梅子、整個就是可以拿出來跟別人說"你看看,COS失敗就是這個樣子"的教學版梅子(哭
總之拿到了傑多,拿到了傑多卡片阿Q口Q卡片製作得超精美的感動滿分,真是太謝謝他了
道過謝後,我說待會要去衝多妮妮馬克杯,問他是否在攤位上,他笑笑說待會要去逛攤
不過又搞了一下攤位後衝多妮妮,發現他已經回去了XDDD好快

決定要送卡片回禮的是禮拜四,結果晚上做了個夢
當時(禮拜五)的噗是這樣的(懶得重打就直說):
>>昨天超開心的夢到了貝傑,而且好像還是有人假扮阿貝貝讓傑多氣個半死,然後真阿貝貝保護傑多的夢(感動滿分)..........比較讓人在意的是我昨天一直在想今天要去買卡片ULO3要跟某作者交換,結果夢到他用動漫式脫衣換裝法刷~的一下變成阿貝貝.........
不知道有沒有人能夠理解......正咩變成肌肉男的那種衝擊(掩

說到圖的禮物,我看淚星在做簽繪小卡,忍不住戳戳他要認親禮
淚:對不起喔月子>口<我忘記帶了
不過幾分鐘後他給我一張卡片
我:耶?
淚:哎哟,嚇嚇你的嘛
可惡,你這調皮的小妖精(blush狀態

我這次總算記得拍攤位圖了哇哈哈
.......感謝月依和凌嵐幫忙佈置(掩

去預定的攤位買東西,途中還記錯雪雪要的東西在哪了,因為我找不到阿修羅的屁屁(無誤),不過雪雪要的當然不是屁屁而是另一個商品軟膠,總之立刻打通電話求救才知道ww
大概有兩三個攤位還沒到,我先回攤位等了等在去,這次是兩個攤位還在整理然後其中一個攤位的本子要等千業寄來
開場後先衝去買套組,再把剛才沒買到的攤位都去一趟,最後啥都買到了就差還沒寄到的
不忍說因為我想沒這麼快寄到,攤主不太確定,所以我忘了
對,我回攤位就忘了
下午站起來,看到遠方有個柯布coser,我才突然想起我忘記了什麼,立馬衝過去買,不過完~售~了~~~
其實當下我很想問說這見本能不能賣我(哭),只好期待作者加印了
還不知道會開印調時,我哭倒在若雲身上:沒辦法了,只好自己出了QQ
呃,順便提醒自己要趕稿了,為什麼我老搞出一場出兩本新刊的事情(掩

噢,然後另一本是犬眼鏡
說到犬眼鏡和貝傑,這場一樣賣得超滿意的~~~我是原創做了好幾場覺得寂寞了還是怎樣www箱子空了一半好開心XD(搬回去就輕鬆多了
不過蠻蠢的是,我的特典計算錯誤,結果......連我自己的分都沒了(倒地
只好看哪次出本還會印同一家的東西,在印個幾張自己收著(哭死
不管如何感謝所有來捧場的人阿>口<
上場的感謝我只寫在噗上然後遊記忘記打了蠢爆了阿!!!

說到買本我就一定要說說,有位妹子在月依和凌嵐都不在的時候,說:攤位上的都一份
我:O口O!!!!!!全部?
妹子:全部!
我:(想到凌嵐的話)呃.....這本加30元有海報和吊飾,請問需要嗎?
妹子:好
我手抖把東西一一抽出來給他,真是.....太強大了妹子,記得剛賣暗香時也有一位說要把攤位都一份的妹子,太感謝你們了
事後凌嵐也O口O了,然後說他之前也遇到,也是手抖把東西給人家XD

這場的兩隻小精靈,分別COS傑多多和眼鏡
左擁右抱的我根本人生贏家(拇指
不過左擁右抱的照片還沒拿到,不然真想炫耀一下XD
兩位小精靈超稱職的,雖然不管哪場,都是小精靈比我這攤主稱職(噴
跟月依拼命對傑多發廚,我還騷擾她肚子(好孩子不可以學習
然後和凌嵐聊了好多ONLY場的事情,祝福他明年辦得順順利利,我要拿新刊衝了>口<!!!
新刊.......嗯,另一個稿債,明天開始衝吧,一天一千字,我可以的(痛哭
我還想出現代貝傑本阿!!!!!只好順延了

淚星cos史塔,若雲則是cos瑪爾
不過某次我發現若雲不見了,眼睛一轉才發現他去對面攤位的瑪爾海報前擺POSE了XD
事後問才知道彼此不認識,只是同好搭訕
我因為有事找他講話,講完後那攤主突然站起來:你是不是在XX工作
我:O口O!!!!!!!!!!!!!!!!!!!!!?
遇~到~同~事~了~~~~~~~~~~XDDDDD
而且居然還是同辦公室的,超級巧阿XDDDD
聽說他之前就聽到有人在廁所講阿貝R卡,所以早就想要知道同好是誰了www
不忍說對方表示看我很眼熟,我也默默觀察他很久覺得這人好眼熟,結果不是多心阿XD

ONLY的活動很有趣,唯一可惜的是抽獎很快就結束了,朋友都不曉得那樣就抽完了XD
miya老師的問答很有趣,希望可以整理成文字稿
我印象比較深刻的是傑多的技能雖然很強,但柯布放招就全滅,還有沒注意到康康那不忍說的BMI,會記得這個是雪雪抱怨過康康好胖XDDD
掛軸競標.......不能小看課金玩家啊,從500元起跳,最高競標到一萬實在太強大了
有隻小少爺有出價柯布的,主辦還笑說好執著的少爺w
然後康康跌破大家眼鏡,競標到五千五,我還以為他會比較低www
忘記是小護士還是ㄅㄐㄋ大人只有兩千多了XD沒有現場記錄所以回家都忘了

月依問我:如果出傑多掛軸,你會去競標嗎?
我:不會,我看設定集就好了
愛死他了,不過我.......沒有跟人競標的實力(掩
雖然我很在意如果有傑多,他會飆到多少錢w

說到我剛才有說過去找若雲講事情....我要講的就是,因為後來太閒了,我翻了翻場刊,至少要看到自己的名字在上面才愉快嘛
不過...
我發現...
社團列表那邊,我的攤位名稱打錯了我的攤位名稱打錯了我的攤位名稱打錯了~~~~~~~~
從我開始的攤位名稱都是+1的,然後忘記17還18的攤位名稱不曉得打哪來的,19,20又是正確的
還好攤位圖那邊是正確的orz
雖然這不是很重要的事情(大概啦),但我看得蠻傷心的
雖然做得很精緻,但還是拿去資源回收愛護地球吧,不然有點痛
但社團入場證很漂亮要留下來XD

阿還有,我真心不懂我隔壁攤是怎麼回事,他不是賣東西的阿...
好像是幫人買東西,然後等人過來交易,有人看到他賣出ULO設定集
然後我就看著他在吃咖哩(那段時間我躲到淚星旁邊因為味道太重了阿!!!)還有看進擊的巨人
不清楚這次是怎麼選攤的耶,還是他報攤時貼的那個頁面就像是要賣自己的東西?
總覺得落選的社團有點可憐
而且,他朋友過來找他時,他問說有沒有買東西,他朋友一臉理所當然的說有什麼好買的
把攤位讓給別人吧!!!!!(掀桌
是UL同好嗎?可能是?他看活動好像也挺開心的,但還是哪裡微妙

活動結束後,娘親載我去找雪雪,我要給他幫他買的東西
除了軟膠,還有剛開場時,我衝去買我、雪雪、雪妹要的福袋,不過三袋只有一袋中獎,裡面塞了設定集和CD,不過我有設定集了就把那帶給他,然後跟他A了CDXD
那三袋被我們分來分去的,真心覺得只有設定集那袋物超所值,其他都還好沒什麼驚喜XD
不如說還好抽到那袋了不然會很失望吧XDD

總之今天感謝所有人~~~~~
CWT35會去擺,但都是既刊,因為我主要是想見特地來台的牡蠣XD本來想去蹭若雲,但我們的東西一個攤位擺不下XDDD
不曉得到時沅沅和雪雪會不會陪我?(噴

再來是慣例的戰利品(終於打到了,望時間都想哭了

名片~~~~~
求柯沃印調柯沃印調柯沃印調柯沃印調~~~~~(望某張名片淚目
偷偷塞了張勞煩若雲幫我這個不會上色的蠢材後製的貝傑名片XD

沙夜的布勞徽章>w<
不小心被我的影子遮到了w

哇嘎嘎嘎嘎嘎~~~~~~R子的傑多多和淚星的店梅
謝謝你們Q口Q對不起我一個給了山寨版的梅子一個啥都沒有
淚星,我只好.........給你踩了(槓)遊戲我會加油的XD

凌安的小夏錢包,超可愛的~~~~~

R子的馬克杯
多妮妮阿阿啊啊啊啊啊啊!!!!!!粉色太可愛了我愛你我會用的QwQ!!!!!


凌嵐的犬眼鏡本,我不會說我之前忘記預定了XDDD
圖好美喔,文章找時間把他看完,聽說有段很虐Q口Q

犬眼鏡ONLY的宣傳卡!!!!!!!衝了阿!

夜止的王子姬,太棒了好萌阿QwQ

仙梅的歡樂本,很可愛的本子>w<

Kinw的......日常本嗎XD
整本就是笑到炸點+超可愛的本子,看到阿貝貝和傑多那邊的對話我都笑死了XD

D的阿貝貝中心,本來想買1,2集的,結果第一集完售了殘念
阿貝貝和傑多的部分表現得超讚的!!!!!>//口//<

被月依拐去買的本子,超可愛的阿!!!!
之前就有關注這本了但想說沒阿貝貝好寂寞,不過最後還是因為太可愛了所以...XDDD

然後這個.....不是戰利品,是我找雪雪時他捆給我的紙膠帶XD
雪雪表示這從上到下都是傑多色,從帽子到鞋子都有,除了最下面是阿貝貝的腰帶
雪雪媽咪快點嫁給我!!!!!!!!!!!!!!!!!!!!!!!!!!!!!(激動翻滾

最後下面這兩張是我請淚星先拍給我的圖
尼小路CWT34跟這場都有岀的海報
看到凌嵐買回來炫耀時我都哭了
我:有沒有貝傑!?
凌嵐:有!!
我:兩張都衝了!!!!!!!!
淚星:月子,我有要送妳,不過這場沒帶
淚星快嫁我!!!!!!!!!!!!!!!!!!!



然後.....沒有然後了,我跟雪雪用MIC,不過從10點我就說給我十分鐘結果到現在才打完
雪雪表示他再也不相信我了
不!!!!!!!!請相信我,我馬上就發文,馬上就發阿Q口Q


不過最後的最後還是說一聲辛苦主辦和staff了,讓我這輩子有機會參與到ULO

加油吧,我要衝兩本新刊囉!!!!!!!!!!>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