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製遊戲、原創&二創小說、同人刊物宣傳區
目前同人主力:Unlight、刀劍亂舞

2010年2月20日 星期六

CWT24第一天感想+戰利品

(之前)

因為這一天,我緊張到連續夢到兩次CWT24(禮拜三跟禮拜四晚上QQ),首先是夢到拉著燁月到處跑,結果燁月很生氣地說她也要買本(巴),然後又夢到拉著她到處跑(你夠了),結果衝到護玄的攤想要問是不是可以買了,那時攤位上有個女的很悠哉的弄她的指甲,還跟鄰攤朋友(?)講話,才慢吞吞的說:還沒開始啦!
結果我很鬱卒的和燁月到一旁的椅子坐下(當然現場沒有椅子這玩意,我還休息區咧XD而且我不曉得護玄的長相,可是夢裡就是認為那女生是她XD



(入場前)

當天一樣拿早餐和飲料就去找沅,大概七點半到,沅跟我揮手跑去找她的一般入場,然後.......我冏了
看著廣場前的門貼個社團入場,也不曉得是哪個入場,問工作人員一問三不知,問路人一開始很正確的指出再更旁邊(但當時不知道)
提著箱子過去找不到,看到貨車開進小小的門,決定問那個工作人員,他還是不知道,又回去廣場前的門問另一個路人說就是在這裡,結果等等等等到門內排著整齊的FF入場處,但除了這裡跟本找不到其他社團入場的標記,所以一路等到八點半,我的手機響了
翼到了,可是我走不開沒辦法帶他找沅,這時跟翼講到社入好奇怪的事情,翼說旁邊貨車出口那條他有看到CWT的牌子,於是我根他就一起去看,然後抓住一個工作人員問,這次他總算給我問到是這邊........為什麼是廁所出口的那條路?這是新的搞笑方式嗎?(悚)我還來不及跟問第二次的人提醒是這邊,他們也跟著過來了,然後請他們幫忙看一下箱子(真是好心人)我帶翼成功找到沅(不過我還走過頭了XD),我回去,接著終於撥了通電話找燁月,他說他已經到廣場前面的社團入口,可是他找不到我,跟他溝通我的位置未果後...
我(舉起非關袋子):非關的袋子應該很好認呀!
燁月:阿找到了XD
找到迷路的小孩一隻(?),接著打電話找阿肉
(接通)我:喂?迷路的一塊肉你位於何處?
(電話另一端沉默+背景噪音一會):嘟-嘟-嘟-(斷掉)
我:.............................

找到阿肉是跟他通了第三次電話
我:就跟你說是兩個車子旁邊嘛!廁所出口那個通道
阿肉:你在廁所外面?
我:不是啦XD是外面的出口
阿肉:咦?你在裡面還是?
我:我在外面,柱子那裡!
這時,有個女的拿著電話走過來,我十分懷疑盯著他的嘴型瞧,但是跟聽到的感覺有出入(?),因此當做她不是阿肉的想法才沒幾秒,她的聲音跟電話裡的終於一致,我十分無奈地掛上電話
燁月:你們兩個是怎樣XDDDDDDDDDD
快到九點時若雲到了,我去拿特典跟名片,可是跟她的溝通有誤差,導致我繞著體育館跑了一圈還是沒找到人,後來才跟他約在上次見面的地方,不過若雲忙著找東西,我想說先讓阿肉跟燁月進去我再出來,結果先行離開...出來後果然因為我拖太久,若雲他們先進場了,所以我又進去整理攤位,整理到一半若雲請我出來,然後我又出來,拿樹彌的馬克杯(超重)和特典+名片,還有若雲記賣的二十本亞細亞本,很吃力地再次進場(順到一提,進場出場我擠得快崩潰
箱子很多,我們三個一團亂,我先拿出場販的量,結果就是前面好擠(但是很輕)後面更擠(但是很重),回去時有人跟我說加油喔,我一臉迷茫地轉頭才發現是卡樂的大哥XD

(入場後)

整個攤位,擠到爆




小報這時還沒放上去XD
是說名片真的要請月雪大量印刷,上次的明信片少量輸出的效果好糟糕QQ這次不但沒有抖抖線,效果也很讚!


攤位就是這種恐怖的狀況QQ
於是我請阿肉多保重XD就和燁月去排護玄的本子了,但是還沒開始,我和燁月都開始懷疑難不成一般入場是十點半(悚<沒搞清楚的笨蛋涵>),於是悲劇來了,我發現我忘記拿香灣小報,看看時間離十點半還早,就衝去舊館跟若雲求救,又衝回來,老實說我跑得好喘QQ因為忙碌+精神疲累+跑路,導致這麼點距離就快瘋了,拿特典先放在攤位上時,阿肉以為我買好了很高興,我一秒打碎他的欣喜XDDDDDDD
因為已經開始賣,所以我幫忙處理了一下,回去找燁月時他已經在排隊,有事先說不可以插隊(我也沒有要插隊),擔心被誤會所以跟工作人員說我只是跟朋友聊天,他就叫我那不要擋在隊伍前面,看時間還有空,我想說先買鴨子委託的本子,再去領個本,幫忙拿燁月朋友要的小報,見到了翔嵐、璇露感覺好開心ˊˇˋ~(還硬要璇露至少幫我簽名XD
回去時把東西交給燁月,借他看翔嵐的本子,想說應該也可以買吾命漫畫了,就順便幫燁月一起買,回去後隊伍也在動了,迅速買到護玄的本子後陪燁月去鮮鮮買本,光榮回攤位
阿肉看起來快忙瘋了ˊˋ(拍拍


(場販開始+朋友感謝+馬克杯道歉)

接著就是一團亂,領本,買本,拿東西,拿錢+找錢,巴拉巴拉,前面的包包多次掉出去,多虧好心的朋友和阿肉朋友幫我們塞回去QQ
燁月幫了我和阿肉好多好多忙,真是太感謝他了,所以當天就請他吃烤肉
簽名根本是光速簽好,真是超級忙,只有喝飲料,雖然很餓可是看到食物實在沒胃口,而且還頭昏腦脹,頭好痛
其實最慘的就是馬克杯,因為它沒位子了只好塞在最外面,結果在我兩次特地跑出去拿後,終於宣告受不了,之後都是鑽進去翻來翻去的,探出頭來時已經是披頭散髮的瘋婆子涵(悚
很對不起前面幾個買+領馬克杯的朋友QQ因為我不知道堆在上面的一疊紙組合起來後就是盒子,還跟你們說沒有盒子的我實在是><"""
然後,若雲寄賣的二十本亞細亞本賣光,真是恭喜他ˊˇˋ不過寄賣的話,有些人誤以為是來這邊領本XD我就只好一律請他們到舊館去XD
香灣小報還好我記得先抽出一本幫澍保留,很快就被拿光了XD
冥亞還特地送我一包裝得好可愛的糖果袋QQ嗚哇~我真是捨不得吃><
kasim一來我就認出來了,其實我超不會認人,可是不曉得為什麼,我一看到他就立刻認出來,真不可思議XDDDDDD
翼這次終於跑來找我了~上次他說有看到我可是我沒看到他人就閃了XDDDDD
佳奈和微晞一起來了,當我聽到佳奈時,我就回:佳奈和微晞?XD
結果微晞好像被我嚇到了,大概沒想到我看都沒看就念出她的名字XD因為上次有時間連預定各位的名字一起簽,所以有親自簽過一遍的名字我都還記得
這次太忙了就只簽自己的名字,沒寫TO誰,真可惜的說ˊˋ


後來沅帶著一臉快累癱的表情給我水泉的沉月套組,我給他護玄的partner本子
煩惱好久,最擔心的兩個大手本子沒事,反倒是攤位忙得一蹋糊塗XD
然後燁月的朋友來了,於是她就去跟朋友逛攤
我跟阿肉又忙了好一會兒後,我終於有時間去算本子的數量
這時後澍來找我了ˊˇˋ~~~~~~~~我終於能把禮物給她,而且他還送我和燁月一人一份她以前出過的刊物,嗚畫得好漂亮阿QQ
(今天才知道阿肉好像打算當國文老師,澍說她是國文系,聽到這話我和燁月都徹底沉默,你兩個文科的不務正業啦XDDDDDD圖畫得又超級美的,反倒是我和燁月兩個理工科去寫文章XD
澍說她一點來,結果排了一個小時才能進去(悚)實在太可怕了,這場人潮真是驚人
她請我和燁月吃麻糬,真是超級感動QQ雖然我還沒空吃,決定當隔天的早餐XD
後來燁月回來時我們哈拉好久ˊˇˋ


下午時,一個女生走過來說:我大概三點半回去
我:........??
和阿肉、燁月看了幾眼,我好不容易才問出一句話:為什麼要跟我講?
結果才知道她是樹彌XDDDDDD我就說我很不會認人,早上才見過,馬上就忘記了
她的馬克杯那時已經領得差不多,而且她有說時間限制,沒來就真的無能為力,因此我拿了一個後就整理整理讓她搬回去,雖然已經輕很多,不過她還是搬得很辛苦,因為還有其他東西要拿(安慰拍
結果過了一會她打電話來說數量不對,我疑惑了好久才發現忘記場販的那一個了(拍額)只好之後再給她錢......唉我放空了嗎?(滾滾滾


本來沅打電話來說他可能要回去了,但他獨伊的本子還沒拿,可是他說進來還要排隊我又悚到了,所以請他還是回家休息吧XD
然後快結束時我們就慢慢收了,雖然人潮還是間斷性湧入,但是有不少攤位在收時,所以我們就想說收攤吧~
阿肉離開去拿行李時有人想要領移情作用
某女生:那個...我想要領本,移情作用
我:阿好的,你幾號呢?
成功把本子給他後...
某女生:請問,你是作者嗎?我想要簽名~
我:咦?XD不是,作者跑去拿行李了XD...(然後看像那女生的後方)...阿他回來了,在你後面,阿肉!他想要簽名~XD
阿肉:咦咦?(有點嚇到)好的XDDDD
後來我跑去舊館要給若雲他的錢,然後我忘記拿獨伊本給他,他則是不曉得被卡樂的工讀生放到哪去的香灣本還沒找到,也拿不及給我和沅簽名,所以我們打算是後都用寄的(浪費運費的某兩人代表XDDDD不,其實真正浪費的是我,若雲是沒辦法<滾滾
聽說卡樂的大哥也很煩惱,請的工讀生搞不清楚狀況還是怎的,不只若雲沒拿到本子的樣子ˊˋ我們在想會不會因為是舊館所以...因為我的本子沒事


(戰利品)

來貼戰利品

璇露的VOCALOID本和特典+翔嵐的當我們同人在一起

A到的簽名XDDDDD
PS可憐的巡音XD

上面是姬亞的海良繪本+鴨子的菊灣本+下面是阿肉的菊灣本以及我和淚星的獨伊本
因為大家一直看到意呆,所以讓路德出現哭一下(唉?

上面是鴨子菊灣本的特典以及阿肉菊灣本的特典之一+下面是阿肉菊灣本特典之二和簽繪
最下面是我當場要到的阿勇簽繪ˊˇˋ

沉月套組~辛苦沅搶本了~

吾命漫畫套組+partner

澍送的禮物~~~~~~是她以前出過的刊物喔~超美的ˊˇˋ

不小心被我遺忘的樹彌的馬克杯QQ(因為放進盒子裡了XD


(結束)

結束後,有兩箱和兩袋,所以燁月就成為我的搬運小精靈了XD
我和她、娘親、阿姊一起去吃烤肉,吃得好滿足~
回家前去了雪雪家把本子和錢算給他,雪雪看起來好虛弱,結果才知道他生病了ˊˋ不曉得今天有沒有好一點QQ


回家後算錢、洗澡洗頭、和若雲連絡,接著就癱軟了
我本子還沒看阿QQ
而且還發現一件超悚的事情...這個黑筆是阿肉的嗎!?是阿肉的吧?嗚哇~我不小心帶回家了啊啊啊(掩面
只好之後再問他怎麼辦了(滾滾滾


(感謝+道歉)

感謝大家來領本和現場購買朋友的支持~ˊˇˋ
其實本子算完售了啦XDDDDDDDDD只是有人晚領本,所以我直到結束都有保留本子,但既然結束都還沒來我乾脆開放通販這樣~
名片還有剩,暑假繼續擺吧(其實這傢伙很想印新的XDDDD因為要畫東橫的彩圖)
大部分的感謝言在獨伊本後記有,剩下的補完就在這裡(指上面)
這次沒來領本的,有一個我懷疑她可能請人帶領,因為我記得我和阿肉找名字找好久,買完阿肉的本子人走掉後,我才在自己的名單發現一樣的人(名字很罕見,一樣的人機率很大<滾滾)
還有一個我記錄領過了可是出現一樣名字的人,她說她沒有請朋友帶領,我悚到了(汗)那之前領本的是我搞錯名字還是......QQ
而且貌似有一個不小心忘記給特典了,我有記錄兩個疑似沒領到的嫌犯(←徹底誤
如果還想要的那個朋有麻煩連絡我,到時再看要怎麼補給你><
而且答應幾個人要拿到插花簽名,結果一忙起來我.......我忘記了QQ(掩面)對不起各位,當天晚上我才想起這件事QQ


我打完了,看本去XDDDDDDDD


最後PS其實中間還發生件很好笑的事情,和燁月去烤肉店的時後還要排隊,所以我跟他坐在外面等待,這時走過去一個女生,我抬頭盯著他,他也低頭看著我,兩人沉默對望了好幾秒,我就先默默的低頭了
燁月:怎麼啦?
我:沒有,總覺得異常眼熟XD
然後就聽到他跟朋友(應該是)講說:看到一個好像認識的人
搞不好是曾領本的人?X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