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製遊戲、原創&二創小說、同人刊物宣傳區
目前同人主力:Unlight、刀劍亂舞

2010年10月23日 星期六

PF13第一天感想+戰利品

今天不用說,還是在娘親的呼喚下起床的,早餐帶著吐司在路上吃中途接到藻的電話
藻:喂~妳到了嗎?
我:噢!還沒XD
娘親:妳跟他說我們在XX路跟XX路的交叉口
我:我們在XX路跟XX路的交叉口(照本宣科)...總而言之,我還沒到就對了ˊˇˋ
掛掉電話才看到,藻不久前有傳內容非常可愛的簡訊,大抵上是說宅男好多,他有驚嚇到之類的XD(噴


到了後,我首先敲藻,把她叫來社入前(喂喂),接著打電話給若雲和沁夏
兩人的回話分別是以下
若雲:我還沒到~~~~~~
沁夏:我睡過頭了阿阿阿!請等我十分鐘
想了想,我打電話給阿肉,本來是想先給他捲軸掛海報,結果阿肉好像已經進去了,只好作罷
阿肉:我九點半找妳可以嗎?
我:喔喔ˊˇˋ可以阿~~~.......如果那時我已經進去了的話(最後這句說得極小聲XD
然後藻來了,我們就一起等若雲,不久後若雲和于堤到了
我們四個人一起等等等,其中我還給沁夏奪命連環叩,叩到二十分他終於跑來了,還送我梅子綠~~~
這時,我們大家都面臨到一個非常嚴重(?)的問題
若雲:瓢蟲金還沒來
我:打電話?
若雲:我沒有他的電話耶...
我:咦!?
正當我們不知所措時,藻說話了:我有他的電話
若雲、我:!!!?
於是,藻拯救了聽說那時正努力從捷運站跑過來的阿金和他的朋友XD
我們七個一行人浩浩蕩蕩地社入
看工讀生將印章蓋在手背,我:阿!我忘記蓋在這裡會糊掉,可以重蓋在手臂嗎?
工讀生:可以阿(重蓋
接著...
藻:阿!蓋在這裡會糊掉,可以再蓋一個嗎?
妳跟我說一樣的話阿XDDDDDD

我跟沁夏拋棄後面五個人快速奔到攤位
沁夏:是這裡嗎?(懷疑
我:是啦!這個箱子就是鐵證,這箱子最重要阿~~~~~~~(一副想立馬拆了看橫東本的模樣
接著就到了布置攤位的時間
我:妳有帶刀片嗎?
沁夏:我知道妳絕對不會帶,所以我帶了(認真
可惡!妳怎麼這麼了解我XDDDDDDDD
期間阿肉跑來跟我們交換本放、借卷軸掛海報,可惜他們的海報比較大,所以沒辦法用



新刊橫東本ˊ///ˋ

放本子的時候,其實發生了以下事
沁夏:我借你書套吧?
我:喔喔!好阿,謝謝(開始裝書套
沁夏:不要這樣裝!!!你在虐待書阿!!!給我,我來裝
我:咦ˊˇˋ...可是這個套子很靠近書背,很難裝嘛~

(結果,之後要給沁夏橫東本的時候...
我:來吧,給你
沁夏:我不要你拿過的,你都虐待書,我自己拿!(認真地翻箱子
我:喂ˊˇˋ!!!(扒頭))

是說,今天的攤位超好吃(咦?),放著一堆零食,只可惜每次在擺攤時我其實都吃不太下零食

於是我過了十分愉快的一天ˊˇˋ~~~
(是說當活動開始時,一堆人衝進來,「蹦蹦蹦蹦蹦」的聲音在室內迴響,我驚嚇到了XD
沁夏還是一樣好忙XD跑進又跑出的
然後藻幫我買到劉雨委託的櫻梅桃李和DRRR本、媞委託的櫻梅桃李
見到了水晶和曉玟
曉玟(對不起,我一直以為妳是曉玫)領書的時候還送我了我若雲一人一包餅乾ˊ///ˋ

藻買的生鮮人生和于堤買的兵本(不記得全名><)都超好看的,超推!
...只可惜我沒錢買QQ(已經過了奢侈的年紀

稍微有點悠閒了,我偷偷跑去買生日禮物給若雲ˊ///ˋ
正好在若雲攤隔壁的隔壁的隔壁(謎:妳就不能明確地說出攤位號碼嗎?
是手機吊飾,超可愛~(不過我自己沒買就是了<花在自己身上的就頗謹慎

下午正覺得肚子餓了,花枝就打電話過來,我拿著他預定的本子出去,不過溝通得不太順利
不知什麼時候電話還換成她的朋友接
花枝朋友:嗶哩叭啦...
我:呃........(聽不清楚
花枝朋友:她聽不懂耶...
還好,經過了幾分鐘的溝通不良後還是見到人了XD
花枝特地買蛋蛋燒跟大雕燒兩盒給我和若雲>///<真是感謝阿,我正好很餓XDDDDDD
開開心心地拿回去和若雲分一人一盒(是說因為蛋蛋燒很像雞蛋糕,所以我覺得比較好吃XD
然後應要求拍了若雲吃大雕燒的照片(噴
原本還覺得它長得很像魷魚,回到座位上正準備吃的時候...一翻面
................
對不起我錯了,這是貨真價實的大雕燒QQ連青筋都做出來是怎麼回事(掩面
吃了一半後吃不下,所以藻幫我吃掉了
嗯...
印象中,前一天,若雲好像說,因為前面是精華所以留給我,她吃後半(當時以為是一盒)
雖然結果不是她吃後半,不過........(消音部分請自行想像ˊˇˋ

也跑出去找翼過,因為他最後還是沒有入場XD
我們兩個同樣也是溝通失敗,我靠在樓梯邊邊跟她解釋我在哪裡,然後不曉得什麼時候,有個COS站在我前面,一堆人就擠過來拍照
發覺到有閃光燈時我才嚇得趕緊迴避,不要不小心變成背景(掩面

下午拿著香灣書籤跑去找阿肉
我:若雲,你有送書籤給她嗎?
若雲:沒有耶...因為他是畫菊灣的,不曉得她喜不喜歡
我:...
若雲:...
我:算了!我還是帶去吧!(沉默N久後的決定
若雲:XDDDDDD
於是我就跑去找阿肉,不過她那一排超擠的(指先前去找的時候),我擠了兩攤+聞了一堆汗臭味後終於受不了再擠出去
然後直接鑽攤位中間XDDDDDDDD
這次我依然穿越中間,看到阿肉正好在忙就等了一下,等她坐下後立刻拿書籤遮住她的眼睛,成功嚇到她(謎:你真無聊
我:你接受香灣嗎?
阿肉:當然阿!畫得這麼好當然接受!
我:XDDDDD

是說還有個女生悠悠哉哉的走過來~
女:嘿!我來跟你打招呼了~
我:ˊˇˋ......
女:我特地來跟你打招呼,你不記得我是誰嗎?
我:ˊˇˋ...........................
女:那我走了~~~
我:慢著你給我回來XDDDDDDDD
結果才知道是AYA.......我、我對不起你阿QQ
我保證,如果你在攤位上,我絕對能認出哪個是你!(被打
然後我就翻出香灣和菊灣的特典送她
AYA:喔喔喔~還有禮物嗎?
我:來~送你......然後沒有一個是我畫的(認真
邊說,我拼命指著若雲XD表示那是她畫的
其實是想回報AYA送了我那麼多東西,結果她跑回攤位,送我和若雲一人一把貓咪扇子,唔哇阿阿Q口Q(感動

快結束的時候,阿澍打電話過來,我奔出去(貌似是警衛伯伯看了我的手臂確認有章就放我出去)給她書和錢
阿澍:我好無聊,陪我到四點半~
我:咦~?那我拿朋友的本子借你看好了
然後我就奔回去(忘記這次是誰確認章了)
跟藻借了生鮮本和于堤(事後才借,感謝你QQ<你滾>)的兵本,跑出去(已經快當成自家後院隨進隨出)給阿澍看
阿澍:我好想買這本生鮮!
我:買阿~
阿澍:可是我這樣下個月.........
我:那就不要買吧!
阿澍:我買了!(一秒
我:喂喂喂XDDDDD
我拿了兩百立馬奔回去
警衛伯伯:跑這麼快阿~?XD
我只笑了笑,回去在藻的帶路下成功找到攤位,光速買本又跑了出去(這次,警衛伯伯好像在確認別人的章)
四點十多分跟阿澍道別,再度跑回去
警衛伯伯:(什麼表情都沒有就自動比了比裡面,表示我自己進去吧!不用確認章了XD)
之後跟若雲等人講這件事情,沁夏吶喊我沒有告訴她阿澍來了XD

這次最最最讓我驚訝的是........橫東本竟然有現場賣出~~~~~~~~~
媽呀~那本接近自創阿!還有幾位朋友買本,真是讓我們超級感動的QQ
阿肉那邊也有賣了一本ˊ///ˋ
(先前...
我:你要告訴對方這是糟糕本喔!(很強調
阿肉:喔喔!就說是BL糟糕小說本,我知道了XD
真是太感謝各位了~~~~~~
還有人問我是不是CWT26還有再賣>///<

若雲朋友拿起橫東:這是糟糕本嗎?(翻
若雲:是阿XDDD有糟糕的在XX章和XX章
我:你不要說啦XDDDDDDDDDD(扒頭
我發現,變成書後,我反而不太敢看糟糕的地方...>///<
還是電子版的時候,明明沒什麼問題的說(掩面

不過其中比較好笑的是...
某女:請問這是暗香三嗎?(指著橫東
我/若雲:不是不是不是(拼命揮手+遙頭
主角不一樣阿XDDD然後從BG變成BL了嗎?XDDDDDD

四點快半時我們開始收攤,收拾完後,沁夏表示要跟若雲走
藻原本說要跟我走的,只是才跟沁夏分別不到五秒...
藻:他們是要去捷運嗎?
我:應該吧?她說的公館應該是在說捷運
藻:那我跟他們走好了XD
我:喂喂喂喂喂XDDDDDDDD

回家後我開始收拾,然後不小心.....真的、真的只是不小心,在娘親大人面前,拿出了橫東收據...
娘親:那是什麼?
我:喔!以前的資料啦~
娘親:什麼資料?
我:噢...若雲以前的資料吧...
娘親:若雲的?那你要還她吧?
我:嘿阿~~~我之後會還她(邊傻笑邊默默收起收據
我實在太不小心了(掩面),她根本不知道我出這本,可不要一個不小心露餡(哭奔


今天感謝若雲、沁夏、藻、于堤、阿金,還有特地來會場外領書的阿澍和花枝,和送糖果的阿肉、送扇子的AYA和送餅乾的曉玟~

是說我今天的遺憾,大概是菲希納明天才能來,可惡,我CWT一定要跟你要簽名XD
(其實我跟若雲還討論過菲的念法
若雲:不是ㄈㄟ嗎?
我:是ㄈㄟ!?我還以為是ㄈㄟˇ!!!...因為風動鳴的菲<ㄈㄟˇ>伊斯我念得太習慣了XD)
然後,沁夏特地幫我買的特傳七有瑕疵...而且還是那種無法欺騙自己就這樣算了的超級瑕疵
書沒裁好,導致好多頁高低不同,有幾面還印得模糊又有皺褶...
於是還要麻煩沁夏幫我去她買的漫畫便利屋問能不能換,不能的話再打電話問威向...
嗚嗚~真的很不好意思><
雖然我把書給看完了才交給沁夏...(被打

打心得途中其實曾發生以下事情...
手機響
我:喂?
沁夏:對不起,麻煩幫我跟若雲說明天不能去了QQ...(以下省略
我:喔喔ˊˇˋOK~
過了一會...
手機響
我:喂?
藻:阿不好意思,請幫我跟若雲說,明天我不能去幫忙了QQ...(以下省略
我:ˊˇˋ阿~沒有關係啦~

你們兩個太有默契了吧?XD


今天的戰利品如下XD

AYA送的貓咪扇子

菲希納的明信片和書籤


若雲送的明信片

橫東本特典(質感超好的,群副最貴的卡果然不是蓋的<噴

橫東本封面(封面摸起來超讚的!雪芙卡霧膜萬歲~

橫東本插圖之一

橫東本排版


於是就這樣了XDDDDD若雲明天加油阿ˊˇˋ~

PF結束後就要開始拼暗香三了!(因為米英我拼完了XD
若雲,傳說中(?)會越來越厚的暗香三,我們一起加油吧XDDD(拍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