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製遊戲、原創&二創小說、同人刊物宣傳區
目前同人主力:Unlight、刀劍亂舞

2010年12月11日 星期六

CWT26第一天感想+戰利品

今天.......被誰叫醒的我想大家應該都看膩了(噴
在此之前我還在作夢,夢到APH在舞台上表演,然後小西就問說誰要跟他拍照,所有人一副很想舉手卻又很矜持(不敢舉手XD),我來回看了看,在最後關頭舉了手,開開心心的拍了照,結果一下台,阿澍用非常冷淡的目光看我,說「你的表情很爽喔?」(←小西迷),頓時,我感覺到咱們的友情有危機XD
然後就醒了(喂喂~
快速吞掉鳳梨酥,我就帶著袋子和娘親去接沅,她今天也很早到,然後她看過來,娘親就揮揮手,沅露出「是這輛車嗎?」、「好眼熟,可是真的是這輛嗎?」、「她揮手了,所以真的是...?」邊走邊疑惑,最後我終於打開車窗叫她上車XD一路聊些有的沒的抵達會場

我打電話給媛和阿金但打不通,只好先打電話找踏踏(本來是叫阿若的,開始習慣叫踏踏了XD),跟他拿了翼委託的場刊,結果我的臉頰被戳了,轉頭才發現是沁夏,三人巴拉巴拉聊著阿澍打電話過來,跟他拿了入場卷
阿澍:這是我朋友,就交給你了,我先回家一趟
我:我會照顧他的,請放心的交給我吧!(這是哪齣戲?
阿澍:這個是福袋
我:好重喔...交給你(胖胖)吧,你是男人(認真
阿澍的朋友胖胖就在旁邊一直笑XD
我帶他去排購票社入的隊伍,打電話要沅和沁夏回來,不過他們說好後我和胖胖都快進場了還是沒出現,我只好在敲一次,沁夏居然說沅跑去買薯條,我撕了票交給胖胖就去找沁夏,也找到藻,把他們帶去購票社入,然後自己也從大門社入了
看到攤位,我的心整個涼到谷底(並沒有),噢天阿,這個神祕的階梯,旗布到底要貼在哪阿?(哭
雖是這麼說啦~空間超大的,魚與熊掌不能兼得,事後證明這空間非常好用XD
我和胖胖聯手稍微整理一下攤位
我:可以麻煩你拿綠色單子領椅子嗎?
胖胖:綠色單子!?
我:剛才阿澍給你的淺綠色單子阿
胖胖:咦!?
我倆找了個半天都找不到,胖胖說可能掉了,就趕緊去找了(幸好最後找到,也領到椅子了XD
然後也跑進跑出的把沅接進來(汗流浹背...好熱),接著若雲打電話來問我能不能出來幫忙一下,其實我一直不懂要幫什麼但還是把攤位交給胖胖後溜走了,出去後才發現是一大包亞細亞不織布袋,我扛起大包,拋下若雲就奔回去了,回去後大家都在攤位上了,若雲稍後也到,咱們一同抬頭看著似乎不太能掛旗布的遙遠距離,最後乾脆黏在欄杆上
其實本來是想黏在更上面的柱子上的...
我:你(胖胖)是男人,你碰得到嗎?(被打
眾:不可能啦!!!!!!
胖胖持續傻笑中,最後一致決定貼在欄杆上,沁夏拿起旗布爬上小階梯
沁夏:拿衛生紙來!
我:耶?
沁夏:很髒喔
我:!!!!!!(趕緊拿
還沒拿出衛生紙,沅就先拿了,我只好寂寞地拉回腰包的拉鍊,把旗布都交給沁夏貼好,而攤位也擺得差不多後,我突然想起一件事...
若雲還有一張購票社入沒用到(噴
我:交給踏踏用好了........
沅:趕快去吧(拍
其實在此之前,我已經背上亞細亞不織布袋跑去找踏踏了......不用懷疑,我就是背去宣傳+炫耀的(噴).......不是啦,我目的在送米英本給踏踏當作生日禮物XD
本來袋子是揹在右肩,出了大門口轉彎在一般入場找踏踏時,還特地換成左肩給那排一般入場的人炫耀XDDDD(好壞)
這次找踏踏時依然背著炫耀,踏踏知道可以社入(而且他早就購票好了所以社入也不用排隊),一臉受寵若驚XD
我:呼呼呼~這次的生日禮物很有誠意吧~?
踏踏:我好滿足Q/////Q
回去時阿澍也到了,看他擺得非常有節慶氣息
忘記是誰說:你看看,你旁邊都有攤布,只有你沒有
我:Q口Q..................若雲,你還有多餘的布嗎?(超認真
結果若雲非常慷慨地借我攤布XD(感動貌)

忘記是什麼時後奔出去回來時正好看到有人從J的中間轉身走掉,那個身影非常熟悉,我就大喊「阿肉~」,結果沒有認錯人XD
阿肉看到我很高興,和一個男生走回攤位
這裡我就不得不說說,我的記憶頗差,就算見面好幾次,只要間隔不短,我都記不起來,可阿肉我C24才見過一次就認出來了XDDD
雖然可能是一整天都在一起啦~不過寄攤時也跟AYA和媛一起一整天,我卻忘過AYA(掩
阿肉和我交換新刊,其中我一直偷瞄那位男生,過了好久才恍然:你是郢烸?
郢烸:我知道你忘了我了
一時沒認出來嘛XDDDDDDDDD
突然覺得這情景真像鵲鵲跟郢烸認親時(噴),都是過了一段時間才注意到旁邊人的身分XD

下面分別是飄若浮雲、夜色月歌、冀蒙嘉澍的攤位~




咦?問我繫菊不是沒了嗎?這本是從哪裡來?
其實我也以為沒了,結果若雲突然給了我一本,不曉得從哪找來的(噴
我想說好吧......那就賣賣看還有沒有人要(然後在我離開攤位時就被賣掉了XDDDDDD

寂寞的橫東旗布XD


豪華的暗香旗布~

是說,這張我回家後,才發現若雲擺了個POSE
我眼睛一直盯著上方的旗布想說要拍好阿XDDDDDDD
打開照片時真的噴了XD

暗香DM~~~~~

是彩色雙面喔~~~後面有freetalk和廣告~

今天好像提早十分鐘開場,當廣播說準備XX分開場時,大家都在尖叫XD
然後我一直想要去找人,可是阿澍說很忙要我不准走,我就默默地拿圓角器喀卡片的角角,當喀了桌上的份時...
我:我喀完了~~~~~~~~(準備要寫卡片意味
阿澍:(默默地丟來新的一疊卡片
我:..................(二話不說,繼續沉默地喀
阿澍:乖孩子XD
後來有沅、藻,踏踏三位完美的小精靈幫忙,我才有時間寫卡片XDDDD
咦?沁夏?
沁夏還是很忙阿XDDDDD跑進又跑出,看著他帶著一袋又一袋回來,沅和藻則是不定時跑出
阿澍則是跟簽繪奮戰,胖胖就坐在一旁當小精靈,若雲則是跟手工暗香特典小冊子奮戰

開場不久我本來想先幫劉雨拿CUBIC的名片,我J她K,非常近
結果走過去發現有隊伍,我想說名片嘛,免費的應該沒關係,就問:請問我可以直接拿名片嗎?
在攤位的某:請先去排隊喔!(指
呃!?拿名片耶......也要排隊嗎?
我實在不想為了名片排隊就閃了,一直到下午沒隊伍了,才優哉游哉地拿了幾張XD

亞細亞不織布袋賣得很好,大概賣掉60多個?
還有人說這個大小剛剛好,我們三個就心有戚戚焉地說不少大手都是印製超大袋的紙袋,都被凹得很心疼,而且裡面不少是只有一個小本...(心痛
是說中途,有個女生很沉默地指著袋子,在我和若雲已為哪裡出了問題時,她才面無表情地說我要一個袋子XD
嚇死了,以為袋子有問題XDDD

暗香的特典小冊子也賣得很好,現場的份都沒了XD連當封面的厚紙DM也快拿光了(其實應該算是拿光了,剩下的是若雲搶先保留起第二天的份XD
因為是聖誕節本,所以應該不會加印,之後加印的量就是期限內完成暗香三預定的人了ˊˇˋ

橫東也賣得不錯,加上寄到阿肉那邊的,應該是十本
...咦?你說十本不算什麼?不!對我來說真是很那個什麼啊!
畢竟這是已經很自創了,現場能賣到這個量我超感動的!!!!!感謝大家Q///Q
只是.....第一位領本的舞楓,我當時邊給本邊說:250元謝謝~
下意識說完才想到人家早就付款了,我說這個做什麼XD
她笑笑地走掉過了幾分鐘......
我翻開了單子,看到了下面的東西
阿!我忘記給他特典了(驚悚
之後要記得補寄給人家(掩面),晚上回家發現他竟然看完了,還說小東好可愛~
唔噢噢!我超感動~(小東一直都很可愛喔ˊ///ˋ

暗香一二集這次賣得挺好的,帶來的份幾乎都賣光了
然後有人過來問了若雲一些問題,事後我過問才知道那是可咪購的人,因為寄賣的份沒了,問若雲要不要當場再寄本
超貼心的啦!!!!!!!(默默地產生好感了XD
暗香三有不少人問,若雲只好露出抱歉的笑容:對不起,我窗了
我:你要不要算一下自己說了幾遍?XD

米英最受歡迎的就是聖誕卡片了XDDDDDDD大家也多多注意正常版嘛~
現場也有賣出幾本,很感動有人要買~(米英是太過受歡迎以致出本會讓人心驚膽跳的CP<掩
領本子時,如果對方沒說簽繪內容,卻要簽繪,我都說:這是在考驗你的幸運值,來!抽吧XD

大概中午的時候,阿金打電話過來說她睡過頭了很不好意思,請我們吃午餐
其實我本來是覺得麻煩人家不好意思,結果...
我:有雞蛋糕嗎?(太久沒吃到了很怨念XD
阿金:好!沒問題!!!
大概下午時她就帶著午餐給我們,聽說那家是她從小吃到大的,雖然冷掉了,依然超好吃的阿!!!我感動了QQ
不過在此之前我就餓了,默默咬著媛送我的糖果,肚子的哀嚎聲彷彿在說他有哪裡不滿足XD
花枝領本時看我肯糖果,驚悚說:妳的午餐就是這個!!!!!!?
我:我的午餐還沒到XD(咬咬咬

有點忘記媛是什麼時候來的了XD帶著表妹貌似
送了我裝著典芬本的袋子QQ~
後來媛走掉後,她的表妹就默默地坐在後面吃麥當當,因為太香了我就轉過頭去,我倆對看幾秒我才轉過頭去(後知後覺想到她的身分XD

大概下午(?),我提著袋子照樣一邊炫耀一邊探親

先去領了白冬的百年灣曆
白冬:請問你的信箱是?
我:yoju(以下略)
白冬翻找的同時,我說:我是涵夜月
白冬:喔喔!原來就是你阿~XD
我:(咦咦咦咦咦咦!?你認識我嗎?聽鴨子提過?<悚
忘記跟他說,其實我曾在學校打開她的網誌,看到NINI預定時,不曉得那是什麼就點開,結果畫面往下移....................瞬間關掉
看到NINI的屁屁我悚了阿!!!!!!XDDDD
關掉後連忙來回看了幾眼,怕被班上的男生看到XD還好後面一排沒有坐人(拍胸

我奔到三樓去探親+送他們卡片(然後沒有一張是我畫的XDD
璇露回送我突發本...本子耶!我受寵若驚阿!!!!!!!!(回家翻開才知道是V家本,超感動!QQ
AYA送我超可愛的糖果(可以當點心XDDDD
澪雪雖然面帶抱歉說只是小小的禮物,不過那聖誕卡超棒的阿!還是自己畫的,跟我的等級就是不一樣XD(總是拿別人畫的卡片XD
而且之後澪雪還特地跑來找我給遺忘的禮物(感動),看了橫東的旗布表示這樣超不明顯XDDDD
嘛...有就好了,那是我一生的寶物~(認真
郢烸先前見面時就給我卡片了,所以我把卡片交給她,跟阿肉打個招呼就走了XD(因為卡片不夠,只能之後補寄Q3Q

接著跑去LB的攤位付遊戲的尾款,是說放在攤位上的宣傳小影片,雖然機器很小,可是好棒,超吸引人的啦~在我之前好像看到有人當場預定(因為攤主說:好的,這樣就完成預定了喔~
攤主:請問你有什麼需要的嗎?
我:我是之前有跟翔嵐說好先付尾款的涵夜月
攤主:好的,請在這裡填一下
我按照規定填寫:這樣可以嗎?
攤主:這樣就好了喔~
我:(笑
攤主:(笑
我倆對看笑了幾秒後,我才說:呃...我還沒付款阿(噴
當時我覺得她忘了,事後我想,我在等她開口說「五百喔~」,或許她也在等我付款?XDDDDD
晚上上噗後才知道那是翔嵐!!!!!!!!!!!!!!!!!!!!!!!(噴
我我我...我不知道阿,因為她看起來不像認識我的樣子阿(掩面泣

探完親回去,翼正好打來
原來她已經到了,可是剛才卻沒看到我,我說我回來了不會再跑掉,她就說要來找我XD
翼來了後我給他一張咒印封明(封面明信片)ˊˇˋ給第一集是我認為她喜歡暉夜XDD的表情(喂),她在攤位後方休息,沒幾秒後我發現一件事...
我、我忘記給郢烸米英特典當插花感謝了啊啊啊啊啊啊!
結果我拉著翼(強迫)奔到三樓去XD
坐電梯時,有女生邊進來邊說:會不會嗶阿?
我想起之前在學校時聽到的話,回:不要緊,嗶了的話,就笑個兩聲就好了(正色
結果他噴笑了XD

蘭皇帶著一身大哥裝來了(拍了一張XD)也給他咒印封明當作禮物~


下午的某時....
某金髮女:米英~(好像說了這個?XD
我:ˊˇˋ........(默默地抬頭看了幾秒)........(默默地指著阿澍).......(默默地來回看著兩人)
阿澍一臉莫名,我:淚星
接著就是若雲,淚星,澍的認親時間(噴
淚星:我一染髮大家都認不出來,可我覺得我一說話就破功了XD
這讓我想到她染髮後,還曾被老師用著懷疑的眼光問了數次:同學,你真的是這一班的嗎?
淚星送我一本日文版的吸血鬼騎士畫冊當做生日禮物(超感動!
我送了他兩張咒印封明(之前有送過一張,這次本來只打算送另一集的封明,可是這次摸起來的感覺不一樣,所以就多送一張XD
淚星超感動,可我覺得,她一直很捧場我,這點小禮物是理所當然的>///<
而且還一起拍了照~~~
淚星:要怎麼進去?
我:這邊阿,可以鑽喔~(指攤位底下
淚星:咦咦?可以嗎?
我:當然可以,因為我鑽過(鑽了三四次,第一次鑽進去時還嚇到若雲XD
雖說三人的合照,我跟淚星拿著吸血鬼騎士的畫冊,若雲拿著暗香小冊子,事後才想到好像有哪裡怪怪的XD
我:這樣好像我跟淚星合出了這本畫冊噢?
淚星:要是能畫到這種程度,我就無憾了XDDDDD
若雲:你應該要拿橫東本的XD
然後淚星應該要拿獨伊本啦ˊˇˋ

菲希納(我還是習慣念ㄈㄟˇXDㄈㄟ的話,忍不住會想這樣念:菲<飛>~希納XD)來時,我借她創夢看,然後她很歡樂說的她忘記帶我加訂的明信片了
呀啊啊啊啊啊!我是要送人的啊(偷瞄旁邊安靜簽繪的某人XD)
只好說之後補寄XD
菲希納:呵呵呵~我錢不夠,不能付橫東本
若雲:?
我:她之前說她還沒付啦ˊˇˋ那你們自己之後處理吧(喂
菲希納:阿!我有兩百,先給你們
接著發生卡片忘記帶的事件
我:好吧...那我先付你50
菲希納:咦~?不用付啦
我:咦?
菲希納:我欠你們五十阿!就給你們吧!
我:咦!?(後知後覺恍然
我:好吧,那給你(若雲)了XD

不曉得什麼時候,郢烸又跑了回來,說要看米英的插花印得怎麼樣,還順帶翻了後記
郢烸(蓋上本子放回去):涵夜月你本來就很糟糕(←吐嘈,因為我後記說我不想讓人提到我就覺得我是寫糟糕的XD
我:喂!!!!!!!!XD
真是太失禮了,那兩本糟糕不能代表我這個人阿~(被打
我:哎!早知道你會回來,我就不用跑上去找你了(超沒誠意XD

沁夏最終還是忍不住誘惑買了米英XD若雲也是當天買了ˊ///ˋ
踏踏還拿著米英特典要我簽繪完寄給他(噴
我:我送人卡片都要寫字的耶,你們不覺得拿了一張乾靜的卡片很值得嗎?
三人(沅、踏踏、沁夏)如此表示:簽繪後,那卡片才有價值阿!
我:(噴

接著就結束啦ˊˇˋ我們包一包東西,跟阿澍和胖胖(他今天一整天都坐著沒有動,感覺超乖的XD)道別(藻、翼、媛、阿金提早離開XD)後
和若雲去寄個物就回家了ˊˇˋ~~~


今天感謝若雲、阿澍、沅、踏踏、沁夏、藻、媛、阿金、菲希納、翼、鬧鈴、胖胖
還有璇露、AYA、阿肉、郢烸、澪雪
來探親的淚星、蘭皇(如果有忘記的名單,只是因為我是笨蛋~)
不過還是發生了不少悲劇:忘記給淚星之前的暗香小報、忘記把沉月海報給沁夏、說要請菲希納簽名也忘了、然後舞楓橫東特典忘記給了、忘記拿璇露的名片
小報、海報和特典可以用寄的,名片也跟璇露說好請他寒假場出了V家的話夾在本子裡給我朋友,簽名ˊˇˋ................
.........................
我哭了(掩

接著是戰利品~

白冬的百年灣曆~

左邊是澪雪送的豪華禮物,右邊是璇露送的豪華本子~(哎呀,早知道應該趁機要一下簽名XD


淚星送的吸血鬼騎士畫冊ˊ/////ˋ

媛送的典芬本
是說我打開時才注意到有卡片:哇
打開信封看到卡片:哇
打開卡片:哇~~~~~(謎:你是怎樣


米英本,封面卡,特典

暗香的聖誕節小冊子

暗香DM的背面ˊ/////ˋ(這是一定要放的啦~~~~~

若雲給我的禮物,橫東的線稿啊啊啊啊啊!(感動

橫東旗布(趁娘親不注意時,貼在房間牆壁,拍照兼暗HIGH一下XDDDD

亞細亞不織布袋~~~



心得大概就這樣吧(字數五千五,字元數七千七...)
「現在並不是在寫本子,親愛的。」藻如此表示。
可惡XDDDDDDDDDDDDDDDDDD

有什麼要補充或是有什麼錯字,等我發現時再偷偷增修好了,我累了(趴倒

總而言之,今天超滿足的~


之後就會開始準備寄聖誕節賀卡的事情了
看了媛給我的卡片後,我發現只寫聖誕節快樂超沒誠意,所以之後的卡片應該會寫點話吧XD
整理好名單後會去確認地址(掩面
雖然手邊有不少人的地址,可我擔心地址其實不是大家的家,會再寄到類似某人的學姊家,收件人還是學姊的娘XDDDDDDD
想要surprice是沒辦法了吧(嘆
有人的地址還是郵局的信箱,保管太久好像會罰錢?(千萬不要變成欠資郵件!!!
可惜我錢不多,一張五元郵資對我來說也是個負擔><所以沒辦法給所有認識的人Q口Q
不不不過,會盡量給的><
今天還特地跟若雲買了不少張PF印的卡片,他似乎也打算寄賀卡,看我沒卡片送人很可憐(阿哈哈~畢竟有些人每本都支持,幾乎所有的卡片都有了),跟我說會寄別的卡片,於是我就放心的買了好多XDDDD
若雲:量變少了耶,幾乎都是你買的XDDDDDD


聖誕節賀文也會盡量趕出來的~~~~~~


最後,希望若雲明天順利~~~交給妳了XD(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