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製遊戲、原創&二創小說、同人刊物宣傳區
目前同人主力:Unlight、刀劍亂舞

2011年8月13日 星期六

CWT28第一天感想+戰利品

今天原本要跟阿沅和第一次見面的阿沅朋友曉月兔約會,結果娘親突然說他可以帶我們去,所以今天又很幸福地有專車接送了XD
早上醒來時,隔壁的孩子又在練鋼琴,那個旋律我怎麼聽怎麼耳熟,可是又不記得到底是在哪裡聽過,結果當曲子快結束的瞬間,我的腦袋很配合的回想以下
路德維希:原來是這樣阿~~~~~~~~~~~~(<- p="">
......阿,APH的少爺剛出場那集最後在海上彈的嘛(恍然
然後去接阿沅,因為這次沒有遲到,我就說:太好了,這次可以換我嘲笑阿沅呼呼~~~~
我跟娘親說:明明我們是一起到的,可是阿沅和雪雪都非常尊敬你,認為遲到一定是我的錯,所以每次都笑我=3=這次反過來啦哼哼~
不過阿沅還是早到了(掩),他提早十分鐘到,阿兔則在我們來的前一刻去買早餐了
結果當阿兔回來時....................艮!妳誰!?(當下心聲)
因為阿兔在噗浪表現得很可愛,所以當一個成熟的女性走過來時我真的悚了XDDDDD
不過大概沒有上次光那麼嚴重,因為我知道阿兔的年齡XD
昨天印資料的時候我印草稿,不知道只會印黑字,結果今天發現重點筆記全消失了超驚悚,連忙跟阿元借筆抄寫還記得的

總之浩浩蕩蕩(?)地到達了,因為璇露會晚點到,我打個電話知會若雲,就和阿沅阿兔分別後就跟娘親去買個東西邊吃邊等
然後買完東西時看到璇露的簡訊說OY睡過頭了所以要再晚些(其實可以打電話嘛XD
因為我懶得打字,所以回個電話說知道了XD
吃完後覺得時間差不多了,本來想去找阿翼(打電話時不小心撥給璇露了<噴>),不過她人在樹陰大道(?)的很後面
我:可愛的孩子,自立自強吧(<- p="">
阿翼:XDDDD!!!


大概十點多璇露到了,我跟娘親道別後衝去社團入口,璇露的OY(是說他好高,我站在他後面很有壓迫感XDD)一看到我,二話不說立刻道歉XDDDDDDD
本來想幫忙璇露布置的,可是快開場了,我只好很不好意思的鞠躬道歉後衝去護玄的攤位外面
我問一位離我最近的女生:請問這裡是在排隊嗎?
女:對喔,是在排蟹本
我:(排泄本...唔喔,排蟹本,螃蟹本是吧?我了
我:時間還沒到,我該不該先攤位找朋友拿東西呢?
女:可是聽說二十分就要整隊了喔
我:(咦
是說這場讓我再次感受到大家的成熟體貼,工作人員還沒來,大家就先開始討論該如何排隊不會擋到人也好整隊等等
好溫馨阿OQ!!!
女:請問,妳本子要買幾本?
我:喔,三本阿,幫朋友買的
女:可以幫我買一本嘛!!!我要買五本
我:好阿
當整隊過後...
我:妳原本要買五本,所以妳原本打算重排一次?
女:沒有啦~我是想說當天一定找得到幫忙買的XD
妳這樣對嗎XDDDDDDDDD所以我就是那個倒楣鬼嗎(噴笑
後來就開始賣了,這次速度很快,所以很迅速就輪到我們(雖然不曉得為什麼這次的排隊方式是只有半層樓梯然後十人十人並排),輪到我的時候
我:我要買三本
女:四本阿!!!
阿對喔,不小心忘了XD

然後我們兩人知道對方的攤位後就揮手道別,我好像專門在同人場認識新朋友,上次買螃蟹本認識阿葉,然後他還幫我爆了一疊暗香去找阿澍(真是感謝阿XD臨時小精靈~
我想說要先回去拿要給阿澍的東西,結果一回去後我再次驚悚了,若雲好像被成堆的箱子嚇到,整理的很辛苦,結果還沒有排好攤位,我怎麼看怎麼良心不安,決定幫若雲整理攤位,直到阿沅買完東西回來幫忙(本來想跟阿沅一起逛的
忙著忙著,突然有一個人走過來
女生:請問若雲在嗎
我指了指若雲
女生:我是小竹喔~
若:喔喔小竹~
我看著兩人抱成一團,看了十幾秒都沒有說話,抱完後小竹又說了幾句話,然後問:請問涵夜月在嗎?
若雲指著在一旁看了許久的我:她在這裡阿
於是換我和小竹抱成一團XDDDDDDDDDDDD

不久後阿藻來了,有了阿藻幫忙,我決定趕緊去領一下本子(若雲還交給我DM請我幫忙發),還有要幫忙沁夏代買的本,我先跟若雲朋友借了隻筆(其實我覺得我超級後臉皮的,而且連名字都叫錯,還問人家妳還記得我嗎<掩>)衝去同層樓買APH詭鬥本和特傳ONLY日常本,買完後發現錢好像不夠,又衝回去跟若雲先拿結算好的本子錢
突然有個本來打算離開的女生看到我喜極而泣(?):我的螃蟹本阿XDDD
喔喔!!!原來是幫忙買螃蟹本的女生回來跟我拿本,之前道別後我們兩人就分別閃了,我根本忘記給她本子,真是不好意思XD
女:還好妳回來了,我不知道妳的名字,差點就要廣播了
不XDDD好丟臉,千萬不要XD
既然遇到了,我們就手牽手(並沒有)一起去買本子,我先去買沁夏要的吾命本,不過因為拿了咒印和阿澍要的本子,很難拿錢,正克難時她(別懷疑,我到現在還是不知道她的名字XDDDDDD)伸出一隻手過來,我以為她好心要幫我接過手上的帶子讓我好拿書
...結果她把我的筆拿走紀錄事情了
可惡,欺騙我的感情XD
我:妳知道放DM的地方在哪嗎?
她:好像電梯出去後右轉......(補充)不過我的記憶不太好,通常說右就會是左
我:所以我該相信妳走右邊還是決定左邊阿XDDDDDDDDD
出電梯後她毅然決然選左邊,結果事實證明是左邊
我:果然不該相信妳的=3=
她:別這樣XDDDDD以我當時的方向來看是右邊阿XD

到三樓放完DM,再到她的攤位要了張名片後道別,然後幫沁夏和澪雪領本
買了夜風畫冊後
我:請問作者在嗎?
攤主指指旁邊低頭忙碌的小姐
我:請問可以簽名嗎?(立刻拿紙筆寫沁夏兩個字)然後說是要給她的謝謝
作者人很好的幫我簽名,然後我走到旁邊攤位買夜風和筆者合出的小說本
我:請問作者在嗎?
攤主(男):阿我就是
我比照剛才的方式請對方簽名,然後想到.......阿!繪者夜風剛才才麻煩過,不過....
我默默走到繪者旁邊,默默遞出本子:不好意思,請再幫我簽一次
夜風笑笑地接過去
我:對不起,朋友之命難違(認真
夜風笑了XDDDDD
本來想幫沁夏拿戰B的DM,結果對方說已經拿完了(掩

然後我去代領澪雪的朋友要的本子,不過發生一點問題,因為那位朋友比較晚匯款,然後攤主不太記得是匯一本還是兩本
還好我有抄寫澪雪的電話,道歉後馬上打電話問
澪雪表示要問一下朋友,我掛掉電話後又向攤主道歉說還要確認一下,攤主面無表情不過語氣很體貼說沒關係XD(面惡心善?
之後確認是一本,我買上回答
攤主:請問匯款的名字是?
我:呃,她給我帳號後五碼耶......
攤主:..............算了(目死
我:不不不,確認一下比較好,我再問問
結果趕緊打了電話,一提到姓,攤主馬上確認就是這位
我:真是不好意思><
攤主表現十足的體貼:沒關係
雖然還是沒什麼表情XD大概很累吧

我決定去找一下AYA和郢烸
往前走時被人一擠,我瞬間轉了一圈才繼續走,不過走沒幾步左臂和人相撞
相撞的那位:%^*()_&^%$%^&*()_.........
我:(咦:這聲音好耳熟?
我一轉...............................
我:雪雪!!!!!!!!!!!!!!!!!!!!!XDDDDDDDDDD這真是命運的啟示~
於是我和雪雪就在小慧面前抱成一團XDD

然後去找了AYA,強迫推銷一張若雲畫冊的DM(喂),AYA直接送我了一本七龍珠本!!!!!!!
AYA!!!妳人太慷慨了,所以上次可以拿走兩個徽章嘛OQ

然後跑去找郢烸
我:你是郢烸吧?
郢海超感動地站起來:妳這次記得我了~
我:沒有啦,因為只有你一位男生嘛(旁邊那位是女的
郢:=_=........(瞬間駝背
郢烸送我了一個很可愛的特典(還是周邊?XD),我再次強迫推銷DM(被打

之後我就去找璇露,不過我整個被卡住,看著璇露的背影好幾分鐘才擠到她身邊(掩
璇露給我上次V本的特典,好可愛的雙子~
然後我再次強迫推銷DM(噴
確定璇露真的不太需要我(喂),我就回去找若雲了

之後整個忙到爆炸!
一整天我真的只有一個結論是忙到爆炸!
我覺得恐怕是上次FF無聊到爆還差點睡著的報應XDD
阿沅阿藻阿兔努力讓自己成為最稱職的小精靈(咦?),幫忙裝套組裝本子核對領本身份等等
我做的也差不多啦XDDD頂多給本子後笑著說謝謝說到我被洗腦了,回去後一直想說謝謝(噴

踏踏之後也來了,不過沒機會幫到忙
於是我們那圈變好大,我時不時還要注意一下把大家拉過來一點免得被嫌(掩

小欣特地來找我了~然後把橫東見本買回去(感動
其實我本來不好意思給他見本,小欣也一直以為是上面有貼字什麼的,知道只是被翻過就不介意買走了OQ!!!

劉雨好像穿著小灣裝來找我握手
事後梅羅說他也有穿小灣裝,不過我不記得是哪位了,也忘記跟來領本的飛鳥認親一下(掩
翡翠則是對他印象太深刻了,給本後忍不住謝謝他每次都捧場超多
不過我錯過楚月了=3=

中間如果還有忽略的事情別介意,本人記憶不太好(噴

之後我想說AT怎麼沒來呢~咱們不是約好要找阿嵐拍照給阿蘇看嗎
(口袋振動
(我默默拿起手機
(上面的簡訊是這麼說的
AT:涵夜月~我在一旁默默看到你了,可是我太害羞所以先走了喔~
你這樣對嗎你這樣對嗎你這樣對嗎XDDDDDDDDDDD
歹勢啦阿蘇,我懶得去找阿嵐了(掩

今天這場賣得超級好,暗香全三集若雲帶去的量賣光了,差點忘記保留給預定的人XD
徽章若雲不小心賣到只剩NINI和阿勇了,不過他之後說會加印,我還調侃他說我和阿沅都還沒拿到耶XD
我:是說阿.....FF場我不是跟你買了一套徽章組送朋友嗎?
若:喔喔對阿
我:然後阿......我給了三個朋友挑,最後剩兩個,就是NINI跟阿勇耶
若:(噴笑
下一秒就有人買走一個阿勇了XD
然後過了一陣子,若雲突然掏出一塊布(?
若:涵夜月~生日快樂~~~~~~
我告!彼岸花橫東彩圖的超級大掛布阿!!!!!!!!!!!!!!!!!!!!若雲你好樣的,這麼強大的驚喜是哪招啦!(感動
我:若雲,你畫冊套組直接給我吧,都給我掛布了,我就不荼毒你簽繪橫東給我(認真
其實本來若雲FF前說要給我禮物,當天隻字不提,我也不好意思問他,想說算了沒關係,若雲都特地幫我簽了這麼多橫東也算禮物了
結果這招太有效啦XDD
surprise絕對適合你XD

大概兩三點我發現事情不多了就去找燁月
期間想回去拿飲料,結果阿沅說:剛才雪雪有來
咦!!!!!!!!!!!!!!沒、沒關係,有緣的話一定還碰得到的
然後我就回去找燁月聊了好久,還認識小墨~
當了一下子的臨時小精靈,我覺得我蠻稱職的(喂
燁月還在對面那排的某攤位底下發現有人躲在那裡
燁:他居然坐在那裡!!!!不怕撞到嗎XD
燁月朋友:我已經發現很久了阿XD
燁:我好好奇他在看什麼本子喔XD
於是我就背對著攤位坐著,那是我忙到下午第一次坐,好感動喔,雖然當聽到燁月說他坐了一整天,我很想抄起我的飲料罐揮下去XD(住手
然後看到對面(就我面前不到一步距離)的攤主翻著暗香三阿阿阿阿阿!!!!!!!好害羞,正好翻到小東帶小灣離開那邊
於是我就摀著嘴巴小聲吶喊:小東好帥,呀~呀~(<- p="">
不過更高興的是他下一頁翻到小說沒有馬修掉,繼續認真看
其實...我真的很害怕有人翻到小說就馬修掉並腦補(掩
因為劇情有連貫就強迫推銷小說了真不好意思><

燁:你不出自創本了嗎?別再APH了XD
我:噢......咒印也是自創阿XD
燁:你知道我不看BG糟糕的(認真
我:好啦XD明年應該有機會出BL糟糕自創XD(就是橫東自創本
燁:喔喔喔!!!我會催稿的!
是說知道燁月也打算繼續出本,不過若夢造成我心靈創傷(喂),所以還在猶豫要不要捧場歹勢(掩

然後坐著坐著.....雪雪就從那位攤主攤位的前面走過
我:雪雪!!!!!!!!!!!!!!!!!!!!!!(再一次吶喊命運的啟示~
雪雪:咦咦!!!你為什麼會在這裡XDD
我們果然很有緣份~>///<

阿翼也來找我了XD不過那時我在燁月的攤位又懶得出去,本來想說可以送他禮物的(掩

發現快四點了我就跟燁月道別
打電話給沁夏時正好他也到了,我就把幫他領的東西帶去找他
還炫耀了一下我特地請作者繪者的簽名=w=~
不過DM沒了唉唉

然後娘親就來接我了,因為外面下雨阿兔還特地送我出去,真是謝謝!
之後和娘親去吃晚餐,我還請客了喔~~~~~為此求若雲先跟我截幾本本子的錢,感謝!

今天感謝璇露若雲阿沅月兔阿藻小欣阿翼沁夏小竹踏踏雪雪郢烸AYA燁月小墨劉雨(好多)..........還有不小心被我認錯人的于恰雙子以及現場認識的糟糕夜~(我怎麼稱呼你好阿?XD)...........................(唔!希望沒有遺漏人|||||||
說到認錯人...
我只是覺得那長相超眼熟,所以厚臉皮借了隻筆
我:你是XX吧!請借我一隻筆,你還記得我嗎?
恰歐(之後得知):喔喔,記得的,請
我:謝謝~~~~~
結果領完本回去還筆,發現攤主分身(?)了我才知道完蛋了(被打
艮!她是若雲的雙子朋友!!!!!!!恰歐對不起,我還有臉問你知不知道我是誰,我連你是哪位都忘了(跪地懺悔

然後跟糟糕夜(喂)要了噗浪抄寫在幫沁夏買本的清單上,我想說沁夏有機會還可以再核對本子所以給了他
晚上立刻打電話追問:沁沁沁夏,我不是給了你一張清單嗎?
沁:對阿
我:你還留著嗎!!!
沁:因為上面有一串奇怪的文字,我就保留了XD
我:其實那是摩斯密碼.........開玩笑的
呼!好險好險,雖然我還是可以看名片追去日誌問(掩

今天的戰利品如下(我已經打到累了

排泄本......不,是螃蟹本(被打

語日海的詭鬥本,超有趣的喔~背景也刻好細XD

特傳ONLY日常本,很好笑!!!連沒去ONLY場的我都笑到噴了XD

阿澍的生日卡片周邊!好可愛阿阿阿
是說我還拿了名片,結果回家拍照時打開卡片的瞬間名片掉下來
原來有裝阿XDD

右邊是AYA的七龍珠本,左下是郢烸的可愛商品,左上是糟糕夜的名片XD

璇露的V本和特典阿阿阿阿阿!!!!!!!
上次拍過了,不過這次才拿到特典,所以順便拍一下封面的另一面XD

本日的壓軸!若雲的灣彩冊套組
左邊是彩冊,右邊是資料夾,下面兩張明信片是特典

上面兩張是A4小海報,下面三張是明信片

紙袋!超美!

DMXD

然後是若雲好樣的驚喜!!!唔噢噢噢噢噢噢噢我激動了

今天累了,明天若雲請加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