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製遊戲、原創&二創小說、同人刊物宣傳區
目前同人主力:Unlight、刀劍亂舞

2012年8月11日 星期六

CWT31第一天感想+戰利品

雖然這次不知怎麼的懶得要命,但還是努力把場記寫出來了XD(為了以後回味時覺得很有趣

(場次前)

這次依然接阿沅一起去會場,途中聊有的沒的,到了後打電話給阿蘇,基本上我們完全溝通不良
最後,我抓住阿沅幫我拿的藍色竿子拼命晃:有沒有看到一個藍色竿子子子~
阿蘇:阿我看到了~
據說阿沅很之前就發現他了XD
我將我的兩張票和澪雪的一張愛心票給阿沅,然後就將三人放生(?)了,把阿蘇和阿蘇友託付(喂)給阿沅後就神清氣爽排社入,一到攤位,看著我旁邊的若雲箱子疊得好高,阿澍旁邊的那位跌得更高,開始整理東西,應該是在我拿椅子時若雲就來了
我:阿澍旁邊的是妳朋友嗎?
若雲:不是耶
好的,那我安心將疊過來箱子推回去XD
我左等右等,等不到阿沅和阿蘇,想說他們可能還在排,決定去幫阿蘇搬個箱子進來
不過繞了一圈人沒找到,路途看見一個很眼熟的人
我驚呼:璇露~
那位小姐拿著電話默默看了我一眼,無反應
夭壽我認錯人了嗎XDD當下覺得好丟臉,還想說璇露有攤,怎麼可能排購票入場的隊伍嘛,哈哈哈
回去後看到阿沅和阿蘇正要走到攤位,回去時阿澍也來了,大家就東忙西忙,我依然這個借個剪刀那個借個膠帶(掩),好不容易總算讓攤位有模有樣

我和阿蘇的攤位~
掛布好棒OwQ順道一提,阿蘇的小翎在背後XD



咪丹本新刊和米英本~

阿蘇的彼月~

阿澍的攤位~

阿澍的UL~

(場次開始)

攤位和大家一起辛辛苦苦整理好了,於是我拿出蛋糕開始切一切分一分,並拿走兩個,拋棄眾友閃人去(阿沅稍早前就被我趕走<喂喂
我先去找依然被擋在架子後方的澪雪,給他蛋糕,然後晃到三樓
此行的目的,幫阿藻買本
不過sera說開場才能買,我就決定先跑akru

然後,往前走的我停住了
面前走來一個粉有氣質的短髮小姐
我望著他
然後,怔著閃亮亮的雙眼

我:饅頭~~~~~~~~~~~~
阿烸的姊姊饅頭被我嚇到了:好恐怖!
我:討厭啦~這是命運的啟示~
饅頭:太恐怖了啦!!!

丟了個糖果跟他分手,akru也說要開場才能買,我就先買喵子的刊,接著找璇露
一看到她,我沉默了
我:是說我剛剛沒認錯人吧?
璇:沒啦XD因為我在講電話沒辦法回應
請給我笑容和招手阿XDD我還以為自己丟臉大了XD
為了強迫璇露待會找我玩,我自動自發說要幫她領本,然後買了一個IB徽章XD
又跑去排了akru和sera,買到本子後很安心
但是打電話給阿藻後驚恐了
藻:咦咦!!sera的我是要70元的突發喔
我:what!
我買錯了啊啊啊啊啊!!!!!!
重排後已經沒本了(哭掩)

接著我跑回一樓幫璇露領本,又幫阿澍買護玄的突發本(是說沒有新刊果然很好排XD
排的時候前面有為小姐問我:請問妳知道這次一人能買幾本嗎?限定三本是第三集嗎?
我:耶...不好意思,我是幫朋友買一本,所以也不清楚
她:沒關係XD
然後她問她前面的人一樣的問題
對方:耶...對不起,我是幫妹妹買的,所以不是很清楚
我:大家都是幫人買阿XD
她:對啊www

忘記是買到前還是後,在場內護玄那一直排,往前走的我走到一半停住了
面前走來一個粉有氣質的短髮小姐
我望著他
然後,怔著閃亮亮的雙眼

我:饅頭~~~~~~~~~~~~
阿烸的姊姊饅頭再次被我嚇到了XDDDDDDDDDDD是說這也太巧了啊XD
我:這是命運的啟示喔~
饅頭:好恐怖!!!

接著回到攤位的我一整個懶散了,基本上閒到爆炸但是腰好痠XD
阿沅回來沒多久就被我放逐了XD攤位太小了啊啊啊,她只好整理幾個本子,拿著我給她的最後一塊蛋糕和蛋糕袋子,晃到四樓的看台
某次的我:...啊,阿沅今早給我糖果,我丟到袋子
阿澍:?
我:然後我讓阿沅帶走了
阿澍:你還給她了XDDDD
然後竿子一直打到左鄰右舍包括阿蘇(噴),好慚愧,下次我還是帶條繩子去綁吧
是說咪丹本有現場買的好開心~

這次終於拿到跟阿豚若雲和狐焦的菊灣合本
好厚啊XDD然後我的只有一點點XD
場次中途會不定時被叫喚,然後簽名
好玩的是不少人要求簽在特典塗鴉本上XDD

阿蘇拿出彼月商品和一張小樂樂卡片:來,給你的
我:咦?(錢都準備掏出來了
阿蘇:送你的阿ˊˇˋ
我:咦咦咦咦咦咦咦!!!!!!
阿蘇大好人OwQ!!!想不到只是跟印刷廠和寄賣店處理彼月,會有這麼大的回報!!!
噢,雖然有一張插花,不過那個無能上色完,我一直很愧疚(掩

也有幾位親友來認親,皋月來的時候我還不忘說:原創only只剩一個月了~這場結束妳還有一個月修羅~(好壞
阿艮子特地帶創夢雜誌給我,看到上面的咒印介紹超感動的OwQ!!!
冥亞還送糖果來呢~不過阿沅被我放逐(?)了,所以兩人沒認到親歹勢(掩
阿嵐來的時候,我覺得隱隱約約聽到她說自己是翔嵐,阿蘇聽不清楚,兩人翻找名單
我一直在想不就是第一頁嗎,不過萬一認錯人會很丟臉,就保持沉默
阿嵐:不用找了,我舊是今晚要跟你一起吃飯的那位~
我(1s):名單是21號!(背起來了
璇露晃過來跟我拿本子,然後認真說:我決定回去後再也不下來了
喔喔,我懂,這裡又熱又悶又擠還腰痠XD
燁月帶著我預定地本子和泡芙過來:你懶得過來齁XD沒辦法泡芙不能放所以拿過來了
我:耶~感謝(也拿出咪丹本),不過是說,我們原創only還會見面
燁月:還在隔壁~
我:對呀~
燁月:......其實我本子可以那天再給你嘛阿阿阿
你終於發現真相了XD我原本還想說你沒空來不要緊,反正孩有原創ONLYXDDD

某次,我看著前面第二條走到
有個人和朋友跟攤位上的人有說有笑
我:雪雪啊!!!(立刻站起
不過想當然耳,雪雪依然和朋友跟攤位上的人有說有笑,沒聽到阿XD
我一直期待她會突然抬頭,然後趕緊跟她揮手,可惜她就這樣走掉了(哭哭
過了一會才過來XDD
我:來~送你的本.....還有你的羞恥play(徽章
雪雪:不准說XDDD
還買了自己畫的徽章送給朋友汪汪(掩
雪雪你也是大好了OwQ
我:我剛才一直呼喚你,你都沒聽到也沒看我啦=3=
雪雪:咦?我就在想好像有聽到誰的聲音,以為聽錯了
我們說好的心靈感應呢!!!(沒人跟你說好


這場很開心,不過也有幾個小小嘆氣的地方
某友的姐姐找阿蘇領本子和轉交某友送阿蘇的禮物,然後直接將場刊什麼的東西堆壓在本子上面,我一直很煩惱要不要跟她說ORZ
正好阿蘇找東西和簽名稍稍久了點,我就盯著被壓到的本子們很久
如果有幸看到這裡的各位朋友,希望可以注意一下,如果真的沒有地方擺東西,可以問問攤主能不能夠將本子放在上面
直接放真的很失禮的別這樣"""所幸我的本子們有包書套應該沒壓出痕跡,不然超心痛的
像這次有個領阿澍隔壁攤的小姐,發現沒手拿東西,拿著自己的東西不知所措,那攤主就說我幫你拿吧
那位小姐即使慌張,也低頭看著阿澍的攤位,但很懂禮貌沒有把東西堆在上面
我欣賞她XD
還有一位小姐,不小心將阿澍的卡片弄歪了,還趕緊拉好歪掉的布,排好卡片,然後不好意思地道歉
我在旁邊看都感動了

場次快結束時,螞蟻來拿阿蘇要寄賣的本子
我看阿蘇將箱子拿到椅子上開始從下面的箱子拿出東西
在此之前遞出兩包已經預購的通販的量
我:螞蟻,你搬得完?
螞蟻超有自信:沒問題沒問題~有箱子就OK~
我:喔喔.....
應了聲,我默默低頭看著下面一堆CD和本子
當阿蘇擺完CD,開始放本子時,螞蟻終於發現不對勁了
螞蟻:等等!!!!!有那麼多嗎!!!!
我:剛才有人說她沒問題呢ˊˇˋ
螞蟻:啊啊啊啊啊!!!
我:有人說她沒問題喔~
然後我就一邊幫阿蘇拿本子,一邊重複著上面那句XD
還好螞蟻有帶推車XDDDDDD

結束後,和眾人說掰掰,將寂寞和無聊到睡著的阿沅領回來XD
阿嵐跑來跟阿蘇約時間,我先跟阿蘇去找黑貓,得知不能寄到香港就又回現場,在護玄攤前面阿蘇打起電話跟阿嵐和安培連絡
跟阿嵐講到一半好像有點點溝通不順,我就大聲說我們在XX地方,阿蘇可能覺得我講比較清楚就將電話遞給我,那五秒的時間阿嵐似乎完全不知道是我,我趕緊又將電話遞回去讓兩人繼續談
之後阿蘇在跟安培講話時我娘親打電話來了,我跟阿蘇掰掰後就回攤位找阿沅
正要走時,我看向阿蘇的方向,阿蘇拼命揮手,從單手到雙手到我覺得她都要跳起來了
我以為她在跟我招呼和掰掰,我也笑容滿面跟她揮手
雖然中途發現好像哪裡怪怪的但還是拼命回應她
直到旁邊走過來一位我一直覺得很眼熟但忘記是誰的小姐

問我和阿沅:請問阿蘇在哪裡?
我們一致反應:默指方向

原來阿蘇是在呼喚她的朋友阿XDDDD
媽呀,我雖然覺得旁邊那位好像是阿蘇友,但還以為她應該有看到阿蘇的XDDD
我還想說阿蘇真是的~一定是剛才沒有好好說再見才會這麼熱情呼喚我=3=

之後帶著阿沅回家啦ˊˇˋ~
娘親還問我:你晚餐想吃喫茶趣還是牛排?
您認真的阿XDDDDDDDDD
爽爽吃完牛排然後現在超幸福~

今天感謝沅沅、阿澍、阿蘇、若雲、阿豚、雪雪
還有認親的燁月、璇露、ivy、皋月、阿嵐、阿艮子、冥亞、汪汪、澪雪、螞蟻、狐焦
以及捧場咪丹本的大家
然後,在會場兩度命運般相遇的饅頭

這場很輕鬆,希望寒假場能忙碌一點XD
只能說原創是需要慢慢經營的,就努力再努力吧ˊˇˋ
好期待寒假的新刊喔030~有跟阿澍的原創,還有跟小K的原創
以及某友僅僅花了晚上不到一小時就把我託下水的UL女王和狗狗漫畫本(掩
一堆新刊只是意外XDD其實咪丹本下集原本是12月場的新刊,不過臨時決定不參加了所以....(掩
然後因為小說很早就在準備,畫的朋友又不同XD
總之繼續努力了!!!!!!(滾回去趕稿XD


下收戰利品~

新刊咪丹本~、明信片和徽章.....還有我的名片XD

菊灣合本,看那厚度真是精彩XD

創夢裡的咒印介紹啊啊啊OwQ

阿蘇的彼月~

燁月的小說~

買錯的刊物(哭掩)於是將它看完了,覺得之前的世足本比較有趣XD

左上角是阿蘇送的小樂樂卡片~,左下角是阿沅送的生日禮物漾漾~,右邊是阿澍送的UL卡片套組>w<~然後卡片中間的是璇露的IB徽章XD

總之,場記大概這樣XD
累癱了,明天休息03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