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製遊戲、原創&二創小說、同人刊物宣傳區
目前同人主力:Unlight、刀劍亂舞

2014年5月25日 星期日

ULO5感想+戰利品

(發現傻逼刪掉相簿圖,導致一堆照片失聯,目前先擱置T_T)

今天本來想早點起床的,結果第一次被鬧鐘叫起來後又躺回去了(炸)還以為這天會很累,結果意外精神飽滿ww因為跑去寄通販還買早餐啥的,所以到的時候好像快十點吧
說真的我的印量都少少,不過種類不少所以這次箱子一整個重到爆炸,新刊貝傑不是普通的厚,重量他O的恐怖啦www禮拜五打包好後很擔心會把後車廂壓壞(家車已經是需要體諒的老人家),擔心到做了一個夢,那就是直的不行就用平放分擔重量,想不到夢境幫我解決了,感謝你,夢!(啥啦

這場有艾喵工作人員幫忙拉箱子,艾喵好可愛阿ˊ///_>ˋ
到的時候朋友們都還沒來,我就開始慢慢佈置,拆箱放桌巾拼裝組合架,一開始擺得還不太滿意,沒有對稱好糾結啦XDD最後勉強說服自己接受了
可惡不對稱啦,為什麼柯沃本不是B5~~~(喂
順便一說今天若雲友和蘭皇問起這個組合櫃的事情,大家不要看他擺起來很大,其實拆掉後一個不織布袋提走就好了,雖然還是有點重量但很方便拿, 超好用的,後面根本自己的天下,像我這次就一格新刊一格既刊最後一格放些雜物,可以讓攤位不會顯得太亂
總之有興趣的可以搜尋組合櫃喔~~~

......嘛,不過攤位不是重點,掛布才是夭壽難擺的,其實我想過不曉得壁攤離牆壁近不近,可以貼在牆上之類的,不過保險起見還是帶竿子了,一到現場就不禁慶幸自己有帶......我居然在出風口前阿wwwwww嘗試拉高發現柯沃要被吹走了啦wwwww
在沒有辦法之下只好跟基友借個位置了w

為保護當事人於是模糊處理,不過我拿手機要拍照的時候,基友已經擺好pose了,所以基友就不需要保護啦(被毆
不過柯沃曾經皺掉過,我也不懂為什麼我每次掛布都要搞得這麼克難,暑假CWT擺原創遊戲的時候我決定還是做個有掛軸的掛布吧......(沉重

雖然這好像是每次的定番但我還是要說,這場超開心的啦~~~
不曉得是不是因為是最後一場的關係,好像比前一場的人數還要多?XD不過也有可能是過了半年以上所以我忘記前場的人潮了(炸

想要的本子和代買的幾乎都買到了,只除了某位作者意外發現的兩本既刊賣光了機苦修!O_>Q
因為那本一直很想要,我還以為這場是我和那本的命定,結果......可惡我痛恨這個命定啦~~~(不要玩龍魂梗
剛開場就去衝大會合本了我超想要阿貝傑多明信片呀呀呀!!!但超擔心自己沒搶到(大概有十幾種吧一本四種),場前徵代買增加抽到機率,有位好心的同好請我買,基有本來說送我他的份,想不到我買的兩本都有貝傑..............這.......該說這才是命中注定嗎XDDD
不過兩本的明信片相同,也是啦,有可能是先分好四張四張再塞進本子的,就算我買到數量上限,搞不好五本都是一樣的組合(噴

搶完合本後就去搶朋友妹妹要的Bee本,哇才大意一下下居然就排隊了,趕緊衝過去,我排進去後沒多久後面就大排長龍了(噴
話說朋友給我的資料是210元,當對方跟我說120時我還以為自己聽錯了還是我沒講清楚是加購什麼210還是怎樣的,但是朋友就是寫套組呀,最後我想算了反正最重要的新刊有買到
最後去查了一下噗浪,好像是後來有改吧,前面套組資訊是210,後面內容物改了一點然後120,實際情況我就不清楚了畢竟是代買w
然後再去掃筆記的本子後回去,可憐的基友為了等我比較晚去覓食(掩
戰利品就一樣放在最後XD

跟好多朋友認親,也忘記跟好多朋友認親可惡(掩

月依蘭皇和阿羊我本來是要自己去找的,不過大家都自己跑來了揪甘心

月依給我之前ICE場幫我代買的V家畫冊,我很歡樂的望寄給他犬眼鏡徽章了場次結束才想起來趕緊衝過去,幸好攤位不遠w
然後他居然有餵食!!!還是自己做的餅乾天哪!!!!!!!!!!星星圖案的餅乾,好賢慧阿!!!!!!!!!捨不得吃><
月依這場扮梅莉,不過他帶了一隻(?)可愛的傑多朋友過來
然後我.....戳到免錢的腰啦!!!!!!!
我戳到傑多的腰啦!!!!!!超爽的>//口//<

蘭皇則是要給他之前犬眼鏡ONLY的喜帖(歪)=入場證,順便損了一句恭喜結婚~~~
話說下午的蘭皇剛跳完舞看起來快掛了www上次的二哥脫領帶這次居然脫外衣了,台下瘋狂尖叫XDDDD
撐下去阿你還要結婚呢(夠了

阿羊買了一組18張的明信片,然後將阿貝傑多和朋友的愛(=威廉)給我
我:欸都,75元對吧,3張75
阿羊:是45好嗎ˊ_>ˋ一張15所以3張45
對厚!!!!!!!我的乘法怎麼了!!!!!!
不對,我到底是錯在乘法(15*3)還是除法(180/12)啦www

麻夏來領本的時候,把錢和金莎一起遞了過來
是金莎O///_>Q!!!!!超開心的

下午看完第一個舞台表演後,我腿實在站得很痠就穿越中間的社團之間離開了
對不住中間的社團,因為左右都堵住了,我只剩後面可以走了(掩
不過才剛穿越就有人說"涵桑~"
我回頭,沒看到人,想想大概聽錯了,走掉前欣賞了一下太太的誘人背影
結果之後有個太太跑來找我了
原來是絡夏wwwwwwww哇嗚原來那太太是他而且是他叫我的,因為我沒有立刻回頭他大概就想說晚點在來找我
絡夏送了我一本這場的新刊,天哪Q口Q
我:這是伊奧瑪格嗎!?
絡:是羅索瑪格,不過滿滿的伊奧瑪格
這到底是什麼樣的本子阿wwwwwwwww
然後我請絡夏朋友幫我們拍個照了,我的手搭在太太的腰上大吃豆腐,爽!(應該偷偷捏一捏的(住手

回攤位時基友的朋友跟我說有人領著兩隻少爺來找我,不過我不在
我一直想不到是誰,之後才知道是闇色w哇嗚我的認人功力依然通常運轉阿
闇色第二次過來時少爺只剩下一隻,另一隻聽說去換衣服了
是少爺呀,大飽眼福Q///Q
而且那隻少爺第一次來的時候買了康伊,第二次買了柯沃,天阿Q//口//Q~~~

這場賣的比預想中的還要好,以我平時的情況來看真的好到我好超驚喜
新刊貝傑本完售啦喔喔喔>口<!!!!!!!!
不過中間不曉得是不是出了什麼差錯有一位預定沒領到(?)所以其實還剩一份啦不過就算完售了(炸
犬眼鏡一本來上一場賣完了但通販有沒領的所以還有剩下,不過這場也賣光了~
還有幾位問我第一集還有嗎,只好跟他們說抱歉了QwQ
第二集也是因為通販有幾位沒領再加上場次有剩幾本,然後若雲加印,不過這場也賣到快完了!!!
本來若雲擺攤時沒有賣掉,說大概犬眼鏡不想讓他賣吧,所以這場一賣出我就跟若雲報告,然後我們就一起跳舞(被毆
康伊也快賣完了,本來剩下十幾本的超擔心,不過比起康伊,柯沃剩的更多www雖然手邊還留下不少不過這場也賣得不錯了~本來跟隨貝傑一起開預定的時候沒被填到單有點擔心的,現在想想我噗浪又沒說(只說是貝傑預定)誰知道阿www

還有發生一件蠻有趣的事情,有同好一次買兩本貝傑>///<
我詢問是否需要特典,對方表示那就加購一份吧
我:好喔,正好剩下一份~
旁邊在看本的女生突然抬起頭:什麼沒了嗎OAO!!!???
於是我默默注視著面前充滿禮讓精神的美好場景,媽幾溫馨(炸
然後那時我要找對方30元,可是我已經沒有十塊錢了,趕緊向好基友求救
基友:我才不要呢~~~030
說著基友打開零錢盒
基友:......月子,不是我不幫你,我真的沒有銅板了.......Q_>Q
NO!我抄起一張百元準備衝去和若雲求救,這時原本喊著"沒了!?"的女生叫回我,買了柯沃本給我一百元鈔票......外加六個銅板
天使QAQ!!!!!!!!!!!!!!!!
回家後娘聽到這件事的娘親表示:哇這超補的!
......不禁覺得娘親的形容真有意思,不過那六個銅板的確幫助我撐了好一陣子w

帶著擔心會把車子壓壞的箱子到會場,帶著輕到可以邊跳舞邊走的箱子離開會場,整個就是爽!
實在太感謝捧場的所有同好了喔喔喔Q_>Q
不過貝傑本來預留幾本CWT賣的,是開印量調查的節奏了嗎ww

這場的蠢事大概就是錢算錯好幾次吧
像是找10元卻想找90結果被基友阻止,應該找20結果找了30然後對方退了我10元(噴
看證件大概就是85年以前可以買糟糟特典,但是我卻看到80~83愣了一下才反應過來,要是有人看到我面部僵住才緩慢點頭的話不用介意,那是因為我以為那是17歲以下的(哭了,我的數學
然後我算年齡是用自己的年次和對方的年次差,再用我的年齡減那個差
一開始基友對我的算法有點反應不過來,於是我跟他解釋了好幾次,等於我在等待買本的同好面前坦白N次我的年齡,機苦修~~~~~XDDDDDD

阿還有一件蠢事就是我的銅板不小心在拿的時候掉了,然後我很腿賤的一踹
從此,我再也找不到它了
我的50元阿~~~~~~~~~~~~~~~~~~~~~
隔壁攤也幫我找了很久都找不到,離開時經過面前的走道又幫忙看了四周的地面,不過想當然爾過那麼久是不可能找了,嗚嗚,50阿.......(心痛

回家後發現娘親切了我最愛的芒果,好幸福阿!!!!!!!


下面是戰利品啦~

新刊貝傑本噢噢噢~~~~~~又厚又重的貝傑~
上一本都是去年暑假的事情了,能再出一本貝傑我真是太開心了,也超感謝R子的,圖真是........美到鼻血狂噴(失血躺

大會合本,超讚的,每一篇都好有趣,看得出大家花了很多心思
阿貝傑多明信片.......我愛你阿Q//////Q

想不到這場還有其他人出貝傑新刊,爽歪
很可愛的一本,大小姐是超病屬性呀不要緊嗎www

康伊打情罵俏本(歪
康康超溫柔的啦Q口Q信任醫生康康的魔女也萌翻了
好在意兩人後面的R卡,雖然黑康康我也超可以的XD

很崇拜這位作者的本子,作者的構思真的非常有意思
這是一本很有笑點的四格本,角色們都超可愛的

凌安的歡樂本,之前一看試閱就愛上了XDDD
梅莉畫圖卻被小泰泰嫌醜那邊整個笑歪www(梅莉:你以為我有多少時間可以畫呀!!!!!!

店梅本~~~之前買過一本搞笑的髒髒店梅,當時就愛上這位作者了XD
不忍說兩本的小泰泰都帥番,小泰泰我愛你呀!!!!!!(不要在不是他的CP本告白
話說這本有個很萌的設定,店長知道梅子什麼時候會醒來,梅子也知道店長暫時不會醒來,彷彿有心靈感應一樣超棒的

左邊是絡夏的禮物,右邊是九遙的無料
雖然都還沒時間看,但是兩人的文筆超讚的,改天來好好食用~
絡夏說這本的構思是之前我和朋友舉辦的UL郵政企劃
哇哇~到底是什麼樣的內容呢,好在意阿!!!

阿羊的愛心~超感謝阿羊的,很喜歡阿貝傑多兩張但是一套還是買不太下去(痛
威廉?威廉是朋友的就不拍了~(威廉是把我朋友的心徹底拐走的壞人O_>Q!而且還會欺負我,哼!(幼稚

哇嘎嘎嘎嘎~牆壁地貝傑廚物增加啦~~~~~~就算被家人關愛我也不管啦~爽翻!
......不用太在意右邊的便條紙,那是稿債紀錄(哭


下面的雖然不是UL本,但這場我才拿到月依幫我在ICE買的本子,所以就一起PO了XD
R子的V家彩本,裡面的圖真是.......裡面的圖真是.......裡面的圖真是.......R子的彩圖只有向來華麗繽紛,每一次看每一次感動阿Q///Q

這個就跟UL有關係啦www超可愛的梅子吊飾,看著看著都想吃馬卡龍了XD
雖然知道有禮物要託月依一起拿來但沒想到這麼高級阿,太感謝了OwQ


..................我終於打完了(目死
下次參展就是CWT了,沒有UL新刊,新刊是原創遊戲《龍魂–命定–》設定集和音樂專輯
第一次出這樣的東西有點緊張阿XD不過怎麼擺攤都想好了,希望一切順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