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製遊戲、原創&二創小說、同人刊物宣傳區
目前同人主力:Unlight、刀劍亂舞

2014年8月10日 星期日

CWT37第一天感想+戰利品

(發現傻逼刪掉相簿圖,導致一堆照片失聯,目前先擱置T_T)

終於回到家了喔喔喔喔喔這場好忙阿(哭
倒也不是大家想像的那種忙,是有太多種類的東西又跟很多人約事情所以才會忙到炸點XDDD
以前都是拉著車子健步如飛還有閒情逸致唱歌跳舞,今天重到小精靈阿沅沅在身後表示很擔心我(掩
因為箱子太多了我還分了兩次拿(娘親表示好擔心被警察趕走
第一次先把箱子放在地上後叫沅沅等我後我人就閃了
第二次拉著拉車時居然遇到燁月,何等命運阿~
一定是我們的兒子告訴我們該合本了(槓

結果回來時沅沅坐在椅子上

我:你去領椅子了(´Д`)??
沅沅:沒阿,是隔壁攤借我坐的
(蠢人如我,單子在我手上沅沅怎麼可能領)
我:喔.....那麻煩你去領一下吧(´Д`)ノ(遞單
事後仔細問了一下才知道隔壁攤主怕沅沅站著累,正好他家的小精靈好像也還沒來,所以借椅子坐
有天使阿!!!!!!!!!!!!!!!!!!!!!

接著就是各種辛苦的佈置攤位,不過怎麼樣都沒有若雲辛苦就是了,他的周邊好多好豪華呀XD感覺要如何擺得漂亮就是一門學問XDDD

比較起來我還真不會擺www阿現在才發現米英的價位單掉了www
這次還特地帶PSP來播影片,音樂太小聽不見啦wwwwww(哭

請若雲幫我印的海報呀呀呀~~~~~~謝謝若雲ヾ(*´∀`*)ノ
有掛軸好棒呀,我都小鹿亂撞了(被揍
掛起來好輕鬆喔(哭)不過我本來想在背後貼柯沃掛布,等我注意到時已經下午了(忘記意味


總之整理完後我就先閃人了,臨走前交代臨時小精靈踏踏各種事情
我:有任何不懂的就問若雲唄(若雲表示驚恐(歪),不然就打電話給我
先把本子買好回來顧攤比較重要呀呀呀,這次整理完時都開場了我超錯愕的

給凌安的龍魂開場前就交了,在附近真是超happy,貝傑本也是立刻丟給阿襲了(表示攤位好擠阿能先送走一本是一本(炸
啊......阿襲好成熟喔,為什麼我身邊的朋友都這麼成熟阿,我果然只能當永遠的屁孩了嗎O_>Q
不過阿襲之後來找我時我忘記他長相了(槓
阿襲:不要緊,我也忘了
我們行不行阿(噴

接著衝上三樓找阿艮子,不過到攤位時他們還在忙,裡面一個外面兩個完全沒有注意到我
我默默的站著等
一會兒一位女生默默過來也站著等
我們等阿等阿等的
左邊的女生轉過頭終於注意到我了
我:請問哪一位是QR?
左邊的女生:我就是
歡樂認親去~~~~不過我保證下次還是認不出他(●'3`)ノ⌒♥(被揍

接著我就用最快的速度掃本
比較糾結的是唧月那本,因為我之前一直來不及買,好喜歡他的本子可是最近手頭有點緊可是又好想要可是.........(別再可是了
(回想)CC:他的本子都很不錯喔很有梗
我:請給我這12345然後新刊要兩本._.(還是敗了,一本是CC託買
比較好玩的事情是我在買之前,不曉得是攤主還是小精靈把東西交給旁邊的女生時不小心撞倒小畫架
我喝阿(內心)一聲手向前伸出頂住,雖然在我頂之前對方就立刻抓住了www

阿這場終於把錢還給KEI了ˊ_>ˋ
本來是之前要幫她(和我自己)買柯沃突發,然後早上去的時候東西還沒來,等我下午想起時對方已經完售了.......對就是那本(哭死
KEI的錢就一直放在我這裡,過了一年我終於.......終於.........(噴

最後是一樓,一樓衝到一半電話來了
我:啥事?
踏踏:朱朱,有人說之前請妳買本
我:喔喔對阿,請她報名字,沒錯的話就給吧
踏踏:她有報了但是妳要不要回來確認?
我:我不可能認出來啦wwwwww反正報對就好啦XD(那件事後來是私下談的不會有其他人知道
然後電話維持通話狀態,踏踏就沒回我了
緊張踏踏是聽不清楚得我衝回去後才知道代買的已經沒問題了,不過我回去時正好有新的問題XDDDDD
解決完後我就又衝走了,想要的本都買到了愉悅~

因為我老人家失憶了所以接下來的心得沒有順序,想到什麼就打什麼www


攤位好擠喔(´Д`)
根本塞不下攤主和兩個人小精靈的擠(´Д`)
原本應該是塞得下的,但是我的推車放外面撐住竿子所以空間大~縮~水~★
順便一說若雲的東西更多,她一整天能坐下來的機會不多(躺
所以沅沅和踏踏幾乎是用輪班的,一個人進來了另一個人就必須先離開一下
嗚嗚我錯估大小了
而且我還一直撞到背後攤的男生,真是對不起他(哭

阿背後攤的男生超好玩的,事實上下午突然飄來一股香味,大家都不曉得是從哪裡傳來的,我甚至還嗅踏踏的手和包包,結果踏踏說那不是她的味道(噴
男生表示:誰的屁那麼香OAO(玩笑意味
最後那味道哪來的還是無解wwwwwwwwwww

先前有事情找某位作者,但是對方似乎太忙了沒有時間回信,擔心對方也有可能沒看到,於是在知道沅沅會去那攤買本的我.............寫了一張紙條給沅沅
當天晚上就收到回信的我真是太聰明了(被揍
因為阿,請沅沅轉達我相信沅沅沒問題,但是我怕耽誤到其他人買本的時間,紙條乾脆又清楚啦~
沅沅:其實我還看到妳從前面衝過去XD
(阿~那大概是急急忙忙買本想回去幫踏踏吧wwww

啊啊對了,之前我手滑跟了baccano!68折的團,約定這場拿
對方本來說12點到但是後來兩三點才到,我是覺得沒什麼關係啦對方這麼辛苦特地跑來交貨耶
後來才反省對於對方來說最輕鬆的還是寄送吧,早知道就不要太麻煩人家搬過來了
尤其是看到他搬了一箱過來,而且拼命跟我道歉晚到時
我:欸.......O元對吧?我給你X元,請你拿這50元去買飲料吧(哭

這場中間我和兩個小精靈一起整理要給代理的東西,我好不容易熬到其中一家約定的時間後抱著一代衝上四F看台(中途因為太重繩子斷了,還好我緊急抱住所以東西沒掉出來
快結束時終於等到另一家來了,對方............收完書後送了一包糖果
真可愛阿wwwwwwwwwwww
當代理的東西終於都交出去時我簡直快哭了,攤位好空喔喔喔~~~~~~

嗚嗚嗚這場終於賣完康伊本了,其他本也要加油(哭
反正場次還會繼續擺下去(目前預定到後年寒假場),我一定可以的吼吼>口<
米英也有賣掉,太感動了還有人願意買這本超超級舊刊(掩
還有貝傑兩本有機會家印真是太謝謝大家願意給我這樣的機會了O_>Q
貝傑一生推呀呀呀呀呀呀!!!!!!!!!!!!!!!!!!!
啊啊說了那麼多,其實還不是連平安京PARO都還沒生出來,可惡我努力QQ

另外龍魂是這場的新刊,好開心大家喜歡這款遊戲阿QQ
staff都太棒了!!!(告白
這邊也謝謝某位熱情的買家,很興奮的和我說遊戲好棒等等,真是太謝謝了(動力UPUP
雖然後續暫時沒時間做出來但希望設定本的資訊可以讓大家滿意>/////<

再來是這次預定認親的跟突襲我的朋友們
謝謝你們的禮物阿,大家送的我都好好放在冰箱改天好好品嚐>////<
雖然我傻逼了有幾樣的主人對不起來(被揍

謝謝小布的餅乾,雖然我認錯禮物了(炸

會長看起來好忙的,攤位借他塞包包,其實我一直以為他是跟饅頭一起進來所以東西理所當然也放對方那裡XDDD會長還一度找不到饅頭在哪攤(爆料

啊啊...........被闇嵐突襲了,又收到了看起來頗高級的禮物(´Д`)可惡這份情我還不起啦啦啦Q///Q

闇色突襲,送了親手自製的點心,超賢慧阿!!!!!!!

如願和阿翼碰到面,不過時間不夠只能拉拉手O_>Q
話說閒了一段時間,阿翼一來就一次賣出了幾本
我:阿翼你不要走了就進來坐吧._.(被揍

這次也如願見到芃芃了,芃芃的話我就有禮物可以回送啦>口<!!!..........一本R18貝傑特典
現在想來我真大膽阿,送人家髒髒本什麼的._.
收到親筆畫的傑多阿(痛哭
是傑多呀呀呀(痛哭

有位氣質美女說要買龍魂音樂,把東西給對方後,沒料到對方遞了兩個東西說要給涵
我:欸?我就是,請問你是?(´⊙ω⊙`)
對方:我是飄飄
我:...飄飄?(´Д`)(腦空
對方:飄緹亞(*‘ v`*)
阿!
阿!!!!!!!!!!!!!!!!!!!!!!!!!!!!!!!!!!!!!!!!!!!!?
因為、因為我阿,習慣叫他飄姊,確實好像有飄飄這個稱呼,所以一時沒認出來
我被突襲啦!!!!!!!!!!!!O/////_>Q
收到好漂亮的禮物阿還有自畫像O/////_>Q
說到飄姊就一定要說說那本水神祈繪卷,其實我偷偷愛著子夷X夜宵的說._.(槓
阿阿真想寫同人本阿._.(住手
這一對很美好的有沒有同好阿?(喂

不曉得什麼時候我把幫忙留下的貝傑本帶去給阿星(就在對面的旁邊,爽
不過他一開始完全沒認出我捏(*´∀`)~♥
阿你不是說我來你一定認得出來咩(*´∀`)~♥(不要欺負人家
本來說要在場次翻給他看他的貝傑髒髒特典的
不過累到沒空(倒)飲料都喝完了(哭奔

是說阿襲下午突然拉著朋友過來說麻煩拍個照
我:可以阿,你主催里馬合本的話(´Д`)
阿襲:那就交給你啦主催打打>wO/
ㄍㄋㄇㄉO皿O
然後就被阿襲拉走了
拉到樓梯口.............的角落
看到兩個排在一起的滅火器
我:你們一人抱一個滅火器好了ˊ_>ˋ(隨便
不過最後兩人當然還是沒抱啦(遺憾)在那邊研究要怎麼拍照(我表示好無聊翹腳做出抽煙貌)後來各種被閃,閃到眼睛好痛
雖然我也不曉得他們扮誰啦wwwww還沒看全職

場次結束時我龍魂的歌姬大人之一朔耶來了,衝出去後..........電話打不通
我明明走到外面但電話居然沒通呀為什麼麼!!!
電話還沒通前我一邊重複播,一邊瞄著某個女生,感覺他也在瞄我
當電話終於通的時候...........我們相認了._.
我:其實..........我剛才一直在想妳是不是朔耶._.
誰能告訴我為什麼我們就在旁邊但是電話卻不通
那個阿.......現在沒了橋上橋下的悲劇,但可能會發生就在旁邊但電話不通的悲劇吧?有沒有哪個作品玩這招的我想看(被揍

回家後才看到朔耶其實那時有發LINE問說我是不是穿粉色衣服
......不忍說,開baccano!團購的男神也這樣問我耶,為什麼你們不覺得他是紫色呢www

這次幾乎沒怎麼跟若雲聊到,不過沒關係,我們還有原創ONLY!!!
若雲:那場應該會很優哉吧wwwwww
是捏,我已經把箱子整理好了,就一箱,超輕鬆(炸

是說明年的預定除了貝傑合本以外還有貝傑本(喂)和里馬本
因為女神(欸)的建議不知怎麼的就變成里馬本預購完成的話特典就是壓克力吊飾
然後今天聽到他說:壓克力吊飾一個70喔,謝謝~
我:若雲.........明年我們要送70元的特典呢( ・∀・)
若雲:70耶( ・∀・)
順便一說當我把這件事跟貝傑不是本命但卻為了我畫一堆貝傑圖的雪雪說了以後...
雪雪:妳貝傑要這樣也行阿,規格給我就好( ・∀・)
明年~啾(?)竟~會變成怎麼樣呢~~~~~~~~( ・∀・)ノ♥(妳先把店梅本寫完吧


好累喔,我應該沒有忘什麼吧?忘了請提醒我挽尊(槓
十二點了WTF,趕快來寫戰利品


沅沅送的禮物沉月畫冊!!!!!!!!!!!好高級的禮物阿喔喔喔喔喔喔謝謝沅沅QQ
裡面圖和漫畫都好棒阿QQ


魔法少年本,等好久啦!!!但每次都覺得不夠看阿(哭
好期待下一集,是說一直很喜歡這兩個人尤其是左邊的那位,結果他們居然是兄弟欸欸欸欸欸!?

......................塔克米兄弟軍裝PARO本
............................當阿襲轉了朋友的噗後我覺得我就一去不回頭了
兄弟!!!兄弟好萌好棒的可惡啊啊啊!!!!!!!!!我兄弟控阿可惡而且超愛這兩人阿可惡為什麼沒有後續啦嗚嗚嗚作者~~~~~~~

阿沅沅之前借我看的東京旅行本,超棒!!!!!所以這場知道會加印後忍不住敗了
如果有後續一定買(哭

阿星的貝傑本,他終於出了www
阿不過我說過他出了就寫貝傑髒髒給他,可惡我的稿子(炸
然後我覺得他一定要出來面對一下這兩本封面(*´∀`)~♥
說好的全身哩(*´∀`)~♥(沒人跟你說好
阿阿不過肉真好吃(飽

劫影無料,聽說有無料就去搶了
好萌好棒!!!!!!劫影雖然沒寫過但我其實很喜歡阿!

泰C本,超!愛!泰!C!
尤其聽朋友說小泰泰感覺就很自戀然後CC其實很想躲開他之類的後就想寫他們但是沒時間XD
不過這本篇是嚴肅穿插點甜與笑
總而言之就是讚!愛慘這本!

若雲的大小姐煩死人本XD真的超煩的拳頭癢哈哈哈
完全就是為了裡面幾幕阿貝爾和傑多同鏡頭買的
我覺得........我還挺好拐的(被揍

不小心失手買的UL歡樂本六集
裡面真是.............就像CC說的一樣超有梗,讚到沒話說,好期待還有沒有七阿~~~~~~ 

然後是之前在家裡自己拍的新品大集合~♥
真是謝謝staff一起合作製作出這麼棒的東西,我無憾了(躺

芃芃的貝傑(萌哭)和..............一開始以為送的人想錯了,這個還沒機會挽尊但我突然覺得以前好像也收過,可能是某個天體.......(你夠

飄姊的禮物,謝謝飄姊QQ兔兔字畫像超可愛的~~~

會長和小布和阿襲和闇色和闇嵐還有..........懶洋洋的餵食wwwwww
晚餐吃太飽了我改天再吃阿,謝謝大家~




然後..............沒有然後了我累了(躺
可能之後想起什麼會偷偷加吧

還有偷偷改錯字(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