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製遊戲、原創&二創小說、同人刊物宣傳區
目前同人主力:Unlight、刀劍亂舞

2014年10月26日 星期日

《里馬》R18文

馬庫西瑪斯不明白為什麼事情會變成這個樣子,或許,連里斯自己也不清楚。

被分發到不同中隊後兩人就鮮少連絡,即使成為戀人關係,可由於兩人見面時幾乎是在討論作戰或聯手對付渦,親暱的舉動可以說是根本沒有,當他為了正事前往宿舍尋找里斯,對方卻在開門的瞬間倒下來抱住他,老實說有些吃驚。

不過下一秒他馬上知道對方喝醉了,而且是酩酊大醉。

基於彼此的情誼,馬庫西瑪斯也不可能置之不理,結果就是在照顧的中途被壓倒了,演變成現在這般難堪的處境。

過程他是知道的,冷靜下來思考便可以在腦袋重現,他不明白的是心境上的轉變。

明明平時連牽手都沒有,更別提親吻了,可現在卻已經進展到肌膚相親,若說思緒沒有陷入混亂,那是不可能的。


「唔……」

看不見,並不因為是晚上,也不是房間沒有開燈的緣故,而是他的眼睛被一條布矇住,不僅如此,雙手也被束縛在頭頂的位置,下半身以毫無遮蔽的狀態下被迫雙腿大敞,里斯壓著他動彈不得,他看不見對方的表情,只能從探進後穴的指頭了解對方的舉動。

那指頭一刺就刺進了深處,從未被人這樣對待,馬庫西瑪斯全身肌肉緊繃,緊張且羞恥,唯有聽見對方的喘息才能安心,明白此時此刻擁抱他的確實是自己的戀人。

只是他不懂,里斯是這樣的男人嗎?將自己的行動完全封鎖,侵入體內的指頭來回抽插,另一手則愛撫肌膚,不時親吻舔拭,令他的身體發麻酥軟,逐漸習慣被侵略的感覺,意識到這一點,雖然覺得很可怕,但也有一絲的期待。

「……啊!里、里斯……」

體內的指頭不知不覺增加到了三根,摩擦穴內的黏膜,有意將窄穴變得鬆軟,手指一邊抽插一邊仔仔細細地按摩內壁,馬庫西瑪斯無法形容這是什麼樣的感覺,但挺立的性器與不斷滴落蜜液的前端在在表現自己的興奮。

突然,指頭按壓到某個部位,馬庫西瑪斯驚喘一聲,這個反應當然也讓里斯注意到。

手指抽出的瞬間,身體變得空虛,他感到莫名的恐懼,為什麼身體會有這種感覺?像是希望有什麼灼熱的東西再次貫穿填補一樣……

一個很熱很硬的東西抵在了他的穴口,就是對情事了解不深的馬庫西瑪斯,也明白那究竟是什麼,他覺得很可怕,食指緊捉著枕頭瑟瑟發抖,如果可以,他其實是想要抱住對自己恣意妄為的這個男人,無奈里斯似乎不打算解開束縛。

「馬庫西瑪斯……放輕鬆……」

醉到昏頭時打算侵占他的里斯居然在這一刻終於願意說一句話,馬庫西瑪斯真不曉得是否該感動。

這個一點也不體貼的男人。

可無論是里斯還是自己,也都是不懂得以甜言蜜語討好他人的類型,即使是心上人,重要的是已經愛上了,愛到難以抽手的地步,想了想,馬庫西瑪斯也放鬆了緊繃的心情,雙腿搭上里斯的腰際,默許了對方。

下一秒,里斯用力挺腰,昂長衝進了體內。

好痛!

無論是鍛鍊身體時、與他人比試受傷時,都沒有現在痛到快要昏了過去,馬庫西瑪斯下意識咬住里斯的肩頭,忍不住溢出了淚水,浸濕了矇眼布。

不知是否感受到馬庫西瑪斯在顫抖,里斯一手環抱住他的腰,兩人的身體緊緊貼合,以體溫來緩解痛楚與不安,趁著馬庫西瑪斯張嘴的同時堵住雙唇,熱吻濃烈得快要分不清彼此,只一味的交換津液。

習慣過後,慢慢能夠感受到那粗長的陰莖透過內壁,將灼熱的體溫傳遞至四肢,明明被貫穿的是下身,可四肢指尖卻被震得發麻,身體發抖不止。

里斯一手握住了他的性器,開始律動了起來。

「啊、啊!不……疼……哈嗯!」

「唔!真舒服,太棒了,馬庫西瑪斯。」

里斯沉浸在慾望之中,徹底陷了進去,拚命將自己的陰莖往剛才觸碰到、馬庫西瑪斯最脆弱的那個部位頂進戳刺,嘴裡少不了稱讚的話語。想不到這個男人不斷讚賞自己居然是兩人在床上的時候,馬庫西瑪斯感到羞恥,可隨即而來的快感讓他很快的就忘了害羞。

行武之人總是那樣粗暴不懂得克制,兇猛粗暴地貫穿緊窒的後穴,半點也不留情,而看不見的馬庫西瑪斯失去了分心的機會,全部的注意力都在那被插得麻癢的下身,太多太瘋狂的激情幾乎令他眩暈過去。

「嗚、嗯,不……里、里斯……啊!」

狂風暴雨般的熱情控制了兩人,理智早已不存在,只剩下索求彼此的想法。

不曉得經過了多久的時間,不清楚里斯挺進了身體多少次,在模糊不清的意識下,不知不覺已換成了跪趴的姿勢,馬庫西瑪斯早已疲憊不堪,而身後掠奪他的男人抽插的力道與速度不減反增。

再一次的衝擊下,他被震得後穴收縮,吸吮著那一根,被絞緊的陰莖劇烈顫抖。

熱液全數釋放,他的噴灑在床上,而里斯的則是灌進了體內,這份快感讓馬庫西瑪斯神智渙散,全身癱軟。

粗喘著氣息,享受完高潮的餘韻過後,終於,束縛被解開。

「呃……馬庫西瑪斯……」

里斯看起來已經恢復神智了,面露愧疚,似乎不太敢正眼看著他,相比之下馬庫西瑪斯意外冷靜,明白剛才的行為只是因為里斯醉昏頭的緣故,不過比起聽對方的道歉和解釋,他現在比較希望好好的睡一覺,休息過後再談也不遲。

「馬庫西瑪斯,我……!」里斯握緊拳頭,下定決心。

就在這個時候,房間大門被人一腳踹開。

「哟!里斯,你清醒了沒?差不多要跟本大爺進行第二輪的比賽了……」

「吧」這個字還未說出,迪諾維持舉起酒瓶的姿勢啞口。

里斯眼明手快地拉起被子遮住馬庫西瑪斯的身體,可人能夠遮掩,卻無法隱藏激情過後的痕跡。

放下酒瓶,轉身,迪諾快速跑走。

「喂!你們大家快來聽聽本大爺看到了什麼!」

「迪諾!你!給我站住!」

里斯匆匆忙忙地穿好衣服衝出去阻止迪諾將他和馬庫西瑪斯的事情傳遍整個連隊。

而馬庫西瑪斯,默默地看著里斯還不忘關上的房門,嘆了一口氣。

真是不體貼的男人,不過,他還是決定睡飽後再和里斯談談。

拉起被子,馬庫西瑪斯躺在里斯的床上,嗅著令人安心的氣味沉沉睡去。


================================================


標題苦惱了好久還是放棄了
反正肉肉不需要標題啦~~~~~~(自暴自棄

寫完這篇HP都歸零了,還沒寫時已經糾結個半死,但是該還的債還是要還,這邊是感謝阿襲當救火員接下郵政企劃的店長文,所以這債我欠了半年,雖然當初是要還另一個CP的肉文,不過半年後阿襲說要寫里馬也可以啦
當時還想說里馬還算好寫,結果發現只要是肉文,誰都很難寫啦(痛苦
之後想到與其要痛苦糾結肉文,不如自己想辦法噴一篇店長不就好了,不過已經來不及了(被揍

不過我覺得西瑪斯或老馬暗戀里斯的清水文就很好寫XDDD里斯你這個不體貼的男人~(喂

上次跟阿襲提過,最虐的不是老馬的肉體是誰,而是如果他的靈魂不是西瑪斯的話.......

老馬你快出R卡吧(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