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製遊戲、原創&二創小說、同人刊物宣傳區
目前同人主力:Unlight、刀劍亂舞

2014年12月21日 星期日

ULO6榮光之戰感想+戰利品

(發現傻逼刪掉相簿圖,導致一堆照片失聯,目前先擱置T_T)

今天在一早看到ASK有個好可愛的問題(還沒回覆XD)後,開始不順了那麼一下
原本買完早餐順著去場次習慣走的路,結果高架封路了,娘親只好繞路,過了一陣子總算繞到高架下,接回習慣走的路了,結果開開心心要開到地下道的時候,發現地下道也封了
這時我們終於知道是為什麼封路,今天有路跑阿~~~~~~(痛苦
高架上不得,地下道下不去,要揩去場次的左轉到都被封死了,我們只能一邊看著那些路跑的人,一邊往右開
娘親開始思考要怎麼去會場
女兒已經放棄思考了開始玩手機
結果好不容易到會場,但是好像還15~20分就要開場了簡直崩潰,用最快的速度佈置攤位(哭
噢,不過幸運的是因為是這個時間點到的,我拉著感覺已經快不行的拉車緩慢前盡的時候,有位妹子自動過來幫我一起拉
有天使阿QQ!!!!!!!!!!!!!!!被封路所以差點遲到的鬱悶總算順得平平的了~


爽!!!!!!!!!!!!!!!!!!!!!!!!!!!!!!!!!!太爽了!!!!!!!!!!!!!!!!!!!簡直都想撲上去PRPR哈斯哈斯了!!!!!!(自重



這次那個棒棒........是掛干,不像以前綁在推車上呢,感謝若雲教我另一種更好固定棒棒(夠了)的方法,以後不怕他倒了www不過若雲在傳授棒棒固定法後就跟大家說掰掰去跟朋友玩了QQ(揮手帕)沒辦法,已經訂了飯店(還是民宿?)日期改不得
感謝兩位寄攤和蘭皇帥哥的無料讓攤位豐富了許多ww可惡,是時候增加本子了(泣

一想到明天是禮拜一了,下面的就想到什麼打什麼,順序很混亂別在意(掩

合本單印得太細了,所以當初收眼鏡布寄賣時我就想到要這樣擺www
好玩的是有妹子買眼鏡布時拿出150給我,當下我想說難道對方還有買什麼嗎XDD
我:這是50喔OAO!!
妹子:不是150嗎OAO!?
還以為我寫成150,後來證明是50只是NT的T寫太細了妹子看錯ww
我:謝謝你願意花150買眼鏡布www
妹子:150我也願意0v0~

阿襲的本本賣得不錯呢,帶去的王佐賣完了,路德有一本朋友看到只剩三本就立刻買走了
另一本如果不是店梅是梅店的話大概也會被買走www
話說回家跟阿襲聊的時候把梅店打成沒電
我:電沒和沒電有異曲同工之妙呢(歪
阿襲:電沒是主動 沒電是被動(?
不知怎麼的當下想到店梅是店長主動撲倒,梅店是店長主動被撲........怎麼都是店長主動啦^p^!?

謝謝大家買貝傑合本阿QQ收攤的時候特別有實感(箱子變輕了www)
對合本的各種激動在拿到本子的當下已經飆完了,每一份稿子在我心中都是NO1啦>/////<
夥伴對不起阿你來拿本的時候我居然認不出你QQ雖然現在還是沒記住w(認人障礙
速速擺完攤後我救火速去找唧月了,本來想多講一點感謝的不過給本的當下他的東西翻了,我覺得還是不要打擾人家好了(炸
可惜沒機會和若雲聊本子,只好等之後了^p^
和好真真一邊聊本子一邊看真真畫的傑多說"這樣才對嘛~"的可愛無比的表情

感謝阿創和闇色來認親餵食Q///Q對不起阿這邊什麼都沒有給
偷偷跑去買了凌安的本子,估計他沒認出來不過我也沒認出他來(你好意思)搞不好攤位上是親友呢~(被揍
有妹子特地過來找我簽名呢Q///Q而且是之前就賣完的康伊天阿可惜若雲不在QQ
也謝謝有妹子問我犬眼鏡本第一集,沒意外的話估計是不會加印了抱歉阿(掩

這次的現場對戰超精彩的,不過感覺只有當下能表現這種激動所以回來後反而不曉得該寫什麼www好可惜對工程師的第二場以為可以看到貝傑精彩奮戰,但是挑戰者最後還是換成大家看到的那組了,一開始挑戰者還選N尼西傑多雪莉,不曉得為什麼尼西換成R5貝後又砍掉重組了,可能是選擇自己熟悉的牌組吧~
雖然覺得可惜,不過看到工程師帶了傑多後差點倒戈了ww伯恩打打面對R5傑多,低血撐了3~4回合後果然還是不行了(掩
順便一說第一場是挑戰者用N阿貝勝出

第一場阿貝勝利,第二場傑多勝利,我覺得這個結果我可以捏(<-廚到沒藥救

阿阿不曉得該寫什麼了呢,記得之前在同人避難版看到有推文說擺攤就像待機的手機,明明沒開但電就這樣耗掉了之類的,我現在就是這個狀態所以都不曉得該寫什麼了XDD但是有新刊的場次還是想寫寫場記,記錄這場的心情以後回味~


這場買的本子www買得不多就是了
特別提提那本王姬真是萌死人了,好喜歡兩人的背影阿QQ
說起來王姬我雖然喜歡但收得本子不多因為總是忘記買,像是之前的合本我好像就錯過了(倒
三本都是分次買的,一次真真看我回來只帶了本王姬
真真:咦?你買完了?
我:如果全場都是貝傑的話我就每攤都掃一本了(認真
Y子:其實出全員本的蠻多的阿
我:是阿,不過隔壁攤我已經每本都有了(被揍
不過全員本除了若雲的,我是還買過不少啦www

謝謝大家的餵食嗚嗚嗚QQ因為有記錯誰送什麼糖果餅乾的前科,所以我就一起說,謝謝大家阿!!!!!!!!(欸
結果這堆有一半變成我等待晚餐用了w


然後是...........貝傑合本!!!!!!!!!!!!!!!!!!!!!!!!!!!!!




嗚嗚嗚愛死大家了,staff和讀者我都愛啦可惡,好棒的,貝傑好棒的(痛哭
星幽界本和復活本都出完了,我可以慢慢出PARO本了wwwww哎哟還有好多PARO本沒有寫呢,沒寫完我不退圈啦\^p^/!!!!!!!!!!!!!!!!!
說起來我好久沒有打開我的平安京PARO本(掩)嗚嗚,加油努力寫




也差不多要面對現實修我的店梅本的稿了呢,那個女神說感覺要正坐看的文風的稿子.........(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