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製遊戲、原創&二創小說、同人刊物宣傳區
目前同人主力:Unlight、刀劍亂舞

2015年3月1日 星期日

《兼堀》相擁

哇咿。・゚・(ノД`)・゚・。謝謝大家CWT39索取這份小說無料,由於場前一個禮拜超突發所以印出來手工製作,可能手工不是很精緻不過我盡力了>///<而且數量也很少才20份,讓不少同好詢問我無料真是不好意思orz(以後會盡量早點準備,印多一點的
以下放出無料的內容,希望大家喜歡(っ´ω`c)


===================================================


那一天迎來比往常稍微灰暗的早晨,除此之外並無差異。

原本應該是這個樣子的。

如花瓣一般飄盪的豔紅色火花,像是為了慶賀祭典,然而裝飾這場宴席的卻是了無生息的死屍與吶喊命運不公的生命之火。淒涼悲哀,與意識到這個氣氛傳遞而來的無盡的恐怖,已是踏上此處的眾人所能感受到的全部了。

站在最前方的少年,好似快要被沉重的心情壓垮,但是他直挺挺的,望著。

少年並不是獨自一人,還有陪伴著、支撐起這份苦痛的同伴。

「堀川……」

凝視著纖瘦的背影,大和守安定忍不住輕聲喚道:「你……」

堀川國廣回頭微微一笑,露出無法讀出心思的溫和,彷彿在說,不要緊的。

然後,他移開目光,緩緩地呼出白色的霧氣,抬起頭再次定神看著前方,只有幾步之遙的「那個人」,與過去全然不同的姿態。

身體搖搖欲墜,散發而出的邪惡能量充滿了威脅,「那個人」嘶吼著難以理解的單字,雙眸失去了原有的光采,拋開了作為一個擁有意識的存在應有的理智,受到慾望驅使而恣意妄為,猶如神明墮落,那怪物般的型態是罪惡的表象。

堀川國廣無視勸阻走上前,在他的眼眸映照出的,是那人哭泣的模樣。


「兼先生。」

曾經的和泉守兼定,希望改變歷史拯救主人的單純願望,致使自己變成了現在的樣子。

不是這個人的錯,堀川國廣知道,和泉守兼定看似堅強自信、無所畏懼,其實內心比任何人都要來得善良,也來得脆弱,他是知道的。

一切都是他的責任,未能注意到和泉守兼定的精神狀態已達到極限。

若是可以及時伸出援手……

「現在你的眼中所看到的,是什麼景像呢?我……還存在於你的心中嗎?」

不管和泉守兼定是否聽見了他的聲音,堀川國廣一邊說著,一邊緩步靠近。

此時,他步入了對方的戒備範圍,和泉守兼定怒吼,縱使堀川國廣不帶殺意,也未拔出繫在腰間的刀劍,只是深深地注視著,然而在和泉守兼定的眼中,他已然成為必須排除的敵人。

與主人同樣閃著不祥光芒的鋒利刀刃朝著堀川國廣揮砍而下,以大和守安定等人都無法阻止、也來不及喊叫的速度。

堀川國廣仍挺立地站著,以肉身承受衝擊。

從右肩延伸至左腹的傷噴出鮮血染紅了刀刃,與那雙閃著陰狠目光的眼眸。

他咳出一口血,即使如此,還是堅強地撐起身子,嘴角抖動,微微上揚。

「無論變成什麼樣子,兼先生……就是兼先生喔,而我……」

好疼、好痛,堀川國廣咬緊下唇,但是,最痛的並不是自己。

「我……永遠是你的夥伴與……助手喔,兼先生。」

所以他命令自己的雙腳不得移動,目不轉睛地凝視著,將所愛之人的模樣盡收眼裡。

「所以……所以請你不要被過去困住了,不管是好的、是壞的,歷史就是歷史,儘管那只是謊言,我也……並不認同,但是……我不希望,看到兼先生你……這麼、這麼痛苦。」

難以想像嬌小的少年竟能在承受那樣的攻擊後也沒有倒下,若非感受到堀川國廣堅定的意志,同伴們絕對不會只是在後方默不作聲。

就這麼冒然上前,彷彿是將對方的努力棄之敝屣。

「如果,兼先生希望改變前主人的命運,那麼……這份罪,交付於我吧。」說著,堀川國廣敞開雙手:「請你回來吧,兼先生……適合留在光明之下喔。」

兩人僵持了僅僅數分鐘,這份靜寂對所有人而言卻有如數年那般漫長難熬。

然後,他們發現了,那握著刀劍的手微微顫抖。

血淚從白色詭異的雙眸緩緩地流下,斷斷續續地聲音發出,聽起來竟像悲泣。

劈啪,臉頰出現裂痕,逐漸延伸。

就像是玻璃碎片,從臉蛋開始破裂剝落,劈啪、劈啪,從中出現的,是堀川國廣最為熟悉的人。

「兼先生……」

堀川國廣擁住了對方,汲取幾乎認為再也無法感受的氣味,喜極而泣:「歡迎回來,兼先生。」

和泉守兼定緩慢抬起手,輕輕拍撫少年的背,包含無盡的歉意。

察覺到對方的異狀,堀川國廣收緊力道,拚命搖頭。

他很清楚,自己無法一輩子擁有這樣的溫暖,現在……只是神明聽見了他的願望,所以多贈予了一點時間,縱使……相當短暫。

堀川國廣像個無助的孩子抽抽噎噎地哭著,明明想要將最美好的一面表現給對方看的。

「國廣……對不起……」

和泉守兼定曉得少年悲傷的理由,因此,他說不出「別哭了」這種殘忍的話。

但是,過了一會,堀川國廣率先停止了哭泣。

或許是終於覺悟了吧,他努力揚起了笑容。

「我很幸福喔,兼先生。」

堀川國廣並沒有表露愛意,因為這句話對於早已心意相通的兩人而言並不重要。

不管會面臨什麼樣的遭遇,也不會後悔付出的感情。

他的話,比任何言語都要令和泉守兼定感動,也不捨。

「……啊啊。」

最後,和泉守兼定也只能這樣說:「我也是,國廣。」

猶如紛飛的白雪,和泉守兼定化為片片花朵消散。



『兼先生、兼先生。』

『幹什麼啊?國廣,別一直叨叨叫我啊,真是吵死了。』

『我,很喜歡兼先生喔。』

『……你這傢伙,這種事不用特地說啦!』

『但是……想到的時候就說出來比較好呢,如果以後沒有機會了可是會很遺憾的。』

『傻瓜,我們可是付喪神啊,時間還很多啦。』

『嗯,說得也是呢。』



堀川國廣雙膝跪地,凝視著雙手,與已不存在的那個人,久久不語。

再見了,兼先生。


============================================================


(刪刪修修後記增添的感想)

這個一定要先在前面解釋才行(避免被身邊友人追殺),這篇是IF兼桑墮落的情節,因為我基本上(喂)我是不可能去寫悲劇的,所以其實這是建立在重生梗的情況下喔www(當初和朋友討論了很多兼堀後續,虐虐萌萌的以後一定要找機會寫出來~
雖然考慮補充一點那個有點虐有點甜的後續,但文章看了很久,不管怎麼看都覺得斷在那邊最有FU,所以還是決定先保留了XD
順便一說在場的刀劍有好幾位,特別指名大和守完全是私心(被揍

IF兼桑墮落本我之後會出的,雖然在此之前還有一兩本兼堀本預定(五月那場我還沒寫完阿救命!!),而且也想寫寫IF小國廣墮落本呢~(´▽`)~♥
不管是刀劍時代啦,過去啦,墮落啦還是趴囉都超棒的,感覺就是有無限的可能性,慢慢得來去摸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