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製遊戲、原創&二創小說、同人刊物宣傳區
目前同人主力:Unlight、刀劍亂舞

2015年5月16日 星期六

OSF6感想+戰利品

(發現傻逼刪掉相簿圖,導致一堆照片失聯,目前先擱置T_T)

因為被勒令去上瑜珈(←平時沒怎麼運動),每個禮拜四開始要上課拉筋,我還以為今天會掛掉,不過還好還算有精神XDD(雖然早上被鬧鐘吵醒後又躺回去補個十幾分鐘的眠w
因為噗浪說今天是九點開場(入場証說九點半),所以我九點就到了
......結果快九點半的時候staff道歉說內部還在整理,抱歉讓我們再等個10分鐘
結果還是九點半嗎!?寫那個噗的人是誰啦www
入場後我發現一排都有關東旗只有我沒有
..................默默翻出手機看之前說確認收到我的攤位圖補繳(之前繳了但官方說什麼什麼原因可能有沒繳成功的需要補繳,剛好我就是其中一人)的噗和信
what happened!??

不過沒有關係,旗子這東西我可是自己準備好了,萬事俱備連東風都不欠



怎麼樣啊!!!!!!比關東旗更大的旗子啦\^q^/(冷靜
朋友建議我去反應工作人員,不過工作人員人真的很好很親切我懷疑這是行政疏失,實在不好意思為難工作人員想說就算啦XD
反正我有關東旗更大的旗子啦\^q^/(冷靜


兼堀黏在後面XD現在看照片覺得下次準備白紙吧www顏色有點透過去了

開場前再次想念我家的小精靈了,因為我太早到了攤位很快就布置好(雖然說我忘記帶桌巾了XDDD)然後我發現沒人顧攤我沒辦法去洗手間了QAQ右看若雲還沒來,左看一個走道過去的前同事還沒來,再看過去協對面的同事還沒來,我甚至把主意打到隔一個走道+一條攤位過去的朋友,但還沒來
默默滑手機&想念小精靈
還好十點多的時候朋友入場救我了www


 

 

畫框是上次去大創買的,雖然後面扣緊的東西有點麻煩,每次拉開和扣回去的時候手都有點痛,不過擺好的效果挺不錯的XD以後也都印個價目表擺上去吧~
另外安清本這樣擺是有理由的
左邊是清光吊飾右邊是安定吊飾超棒的~~~~~~
後來其實還有貼價錢上面,若雲猶豫要貼在哪裡,忘記是誰出的餿主意(好像是若雲友),說貼在清光臉上像頭紗一樣掀起來才可以看到臉,若雲就說書腰可以這樣做耶,掀起來才能看到人
我:什麼!?已經決定好下本安清的主題了嗎!!!!!!(不要心動


(下面照慣例想到什麼打什麼)


以前來擺攤都沒特別做什麼私人的事情(除了聊天w),不過這場我特地帶小本子去練習畫Q版,若雲就在旁邊可以稍微指導我,一天下來覺得挺不錯的有學到東西=w=不過若雲手工時一直被我打擾就是了拍謝www
希望暑假前能順利練出一點成果,可以印點少量周邊什麼的
雖然說原本想要練圖是因為總覺得再不練的話,沒有卡片送都不好意思認親了www說到認親禮的話我就只送過草莓乾和番茄乾(很好吃呢
不過Q版超難畫的啊!!!雖然正常比例我也不太會畫就是了
友人A:是誰說Q版很好畫的!!!好難畫QAQ
我:就是我啊!!!(←胡扯

這次其實是和99合攤的,因為同公司又同樣喜歡刀劍所以就想說一起報個攤位w
不同樓層平時很少有機會聊得這麼痛快的,果然場次是聊天的好地方啊>wO/!
然後隔一個走道的前同事,我昨天才知道隔壁就是他XDD沒有特地寫連攤呀真是好巧
雖然隔一個走道但還是很巧w
可惜友人B兼同事身體不舒服沒有來,不然我,前同事,99和友人B,大家可以圍在一起大聊特聊w

說一個比較丟臉的是我去找KEI拿請他買的掛軸和本子
回去後過陣子一位女生過來看了一下攤位後跟我搭話,我愣了一下的事情被發現了
KEI:你忘記我了吧
是,我忘記了,對不起QAQ!!!!!!!!!!!!!!(認人痴

今天還有一位兼同事的友人C來擺攤,我跑去買了她的俱燭新刊
開開心心的回攤位看完後............衝過去直接找人算帳(歪
並不是不好看,但是結局好虐啊!!!!!!可惡氛圍好棒大俱利和燭台切超可愛的......但是後面好虐!!!!!!
我:說好的後續快出啊!!!(沒人跟你說好
友人C:什麼你看完了??!!!!!!!!
不過最後還是被敷衍過去了QQ(咬手帕
沒關係我之後照三餐敲SK催促QQ(住手

不過明天的真劍勝負我要去上日文課所以寄放了不少本子過去,要麻煩友人C擺
.................為了表示謝意,我一個禮拜不提後續好了0v0(被揍

晚上吃飽後肚子有點不舒服,餓一天果然不太妙(早餐有吃
也許我該想想場次時可以吃什麼了免得搞壞肚子,不過場次實在沒胃口啊(滾動

今天很感謝一起擺攤的朋友們,還有來捧場的各位啊Q///Q
一次出兩本新刊什麼真的超極限的XDDD如果沒有若雲和小K協助畫圖的話絕對沒有辦法的
謝謝你們陪我一起瘋狂>A<

趕完貝傑本的債後要出什麼本好呢~兼堀和安清都好想出啊~


下面是唯一一本戰利品(炸
摳摳之前花在菊家本上沒錢了(哭躺



我買的第一本俱燭本~~~~~~
真的好甜好可愛好好吃啊~~~~~~~
後面好虐啊後續呢~~~~~~~~~~~~~~~~~~~~(喂
無料也超可愛的超棒的,依照朋友對伊達組的愛我覺得後續我認真催一下應該有望!!


然後是這次的兩本新刊~


 
安清本~封面封底放在一起看超棒的!
下雨的朦朧美太有FU了QQ!!!!!!!


兼堀本,仔細看封面,小國廣有露乳X啊>A<!!!
這本也是攤開來最美,因為折口有小國廣的刀,封底有兼桑的刀XD
當時掛布很煩惱要裁切哪邊,因為一整張全上太寬了(甜蜜的糾結


再來是炫耀!


安清掛布掛起來啦~~~~~~~

因為掛軸只有一個所以兼堀掛不起來Q_Q
不過沒有關係,我用這個取代了


感謝KEI開團買官方掛軸QQ!!!!!!!!!!!!!!!!!!!!!!!!!!
掛在書桌旁邊超爽的~~~~~~~~~~
順便一提右邊是之前傳單的兼桑和小國廣,左邊是請若雲去日本時用ibon印的卡片
可惜卡片有期間限定,所以安定和清光沒有了QAQ
不過印到兼桑和小國廣也爽了,太滿足了~~~~~~

我在阻止自己買官方的CP掛軸Q_Q
不過沒有朋友開團的話我應該就不會手滑了www


今天的場記大概就是這樣了
明天要辛苦朋友擺攤了,我會一邊上課一邊祈福的(認真上課啦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