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製遊戲、原創&二創小說、同人刊物宣傳區
目前同人主力:Unlight、刀劍亂舞

2016年7月10日 星期日

《阿魯泰爾X貝迦》約定(一)-1

星之國.格拉西亞,於每年星星最為燦爛美麗的日子舉辦星之祭典。

夜晚澄澈的天空描繪出美麗的星河,如流瀉而下的瀑布,不停閃爍的模樣彷彿在舞動般,光彩奪目,那樣不可思議、絢爛神秘的色彩灑落這片大地,構築出魔幻的氛圍。儘管是在這個國度生活的人們,也不禁看得癡迷不已,受到美麗的景色感染,祭典十分熱鬧,喜悅的心情讓人一度忘記了這個國家的歷史,以及,祭典的真正目的。

阿魯泰爾微笑看著街上正在慶祝人們那歡喜的表情,由於自己走在路上太顯眼,若是被發現,那麼肯定會熱絡的招待一番,這個祭典是屬於所有人的,他不希望讓大家在自己身上花費太多心思,因此刻意選擇從小道繞路。

「啊,這不是阿魯泰爾嗎?」

背部被人重重一拍,阿魯泰爾下意識僵直身子一瞬,才回頭看向對方,身為始作俑者的青年臉上不帶分毫愧疚,笑得爽朗。


與阿魯泰爾不同,青年的雙頰浮出興奮的紅潤,手上拿著甜點,看起來已經玩樂了一番。

「祭典還是跟以前一樣有趣,不過在這麼歡樂的日子,你這位東側的王子躲在巷子裡做什麼啊?」

「我不希望打擾到人們,有王子在場的話,人們就無法更自在地享受祭典了。」

「你還是一樣想得太多啦,能夠招待你對他們來說啊,喜極而泣都來不及了,比起別人家的王子。」迪涅芙話語中,那「別人家」的王子,指的是身為星之國‧諾桑庫羅斯的王子的自己。

迪涅芙為人直率,總是很直接表達自己的想法與感情,雖然相處的過程中,有時候會很苦惱,但,阿魯泰爾還是有些羨慕這位已有多年交情的友人奔放的性格。

「而且,你待會也要和貝迦一起玩吧?難得一年見一次面嘛。」

面對迪涅芙有些壞心的賊笑,阿魯泰爾不禁露出尷尬。

「嗯、嗯……但,那時祭典已經進行一段時間了,應該不會太打擾……」

「好好,我知道了,反正你和貝迦玩沒有問題,我玩就是不行嘛,真是差別待遇。」

迪涅芙故意鬧起了彆扭,由於知道對方是在戲弄自己,阿魯泰爾更加尷尬。

過了一會兒,似乎是覺得捉弄夠了,迪涅芙噗哧一聲:「今天就這樣放過你好了,你還在趕時間吧?快點過去吧,反正晚點我們還會見面的,在『那個會談』上。」

阿魯泰爾的眼神露出哀傷,迪涅芙睜大眼,查覺自己提及了唯一不符合熱鬧祭典的話題,不禁有些懊惱,雖然,那是縱使刻意迴避,也無法無視的事情。

「兩個家族的鬥爭……不是能那麼輕易就改變的,只能向星星許願了嗎?」

「阿魯泰爾……」

「沒事的,我和他都很了解彼此,儘管有許多事情光憑我們是做不了的,現狀難以扭轉,但是,也不想就這麼放棄的,只要持續努力的話,或許有一天……」

見那閃爍堅定眸光的雙瞳,迪涅芙釋懷了。

「嗯,作為負責調停的諾桑庫羅斯王子,我也會盡一份力,有需要幫忙的不用客氣。」

「謝謝你,迪涅芙。」

兩人相識一笑,互相告別。





一條將國家分成東西兩側的河水靜靜地流淌,一座將兩側連接起來的大橋,雄偉、壯麗,卻散發出難以親近的孤高之感。

迷人的旋律迴盪四周,打破這份孤寂,柔和的音色一點一點擴散,滲入人心,似乎能治癒世間所有悲傷。聽見這個聲音,阿魯泰爾的表情比起先前溫柔許多,他朝著音源走過去,遠遠便瞧見一名背對自己坐在河畔邊的男子。

由於不忍心打斷這優美的琴聲,他靜靜地站在一旁,閉上雙眼深深吸氣,原本想到會談而變得緊繃的心逐漸放鬆,紛亂的思緒也沉澱下來。

「貝迦。」直到奏完一曲的最後一個音,阿魯泰爾才出聲喚道。

聞聲轉過來的是一張美得不可思議的面容,猶如星河的美眸眨了兩下,揚起歡喜的笑意,瞬間,周圍的美景顯得遜色許多。

「阿魯泰爾,你什麼時候來的?」

「剛剛才到的。」阿魯泰爾以懷念的口吻說道:「好久沒有聽到你彈琴了,依然是能夠撫平心靈的聲音。」

貝迦露出靦腆,白皙的手指撥動幾聲,儘管只是簡單的音色,也能聆聽得出奏曲者認真對待每一根弦的心。阿魯泰爾查覺到對方刻意遮掩指頭,了然於心。

撥動琴弦容易造成指頭受傷,這對經常花費時間裝扮保養的貝迦來說,肯定是相當苦惱的事情吧?想像貝迦嘟嚷著如何保養手指的模樣,阿魯泰爾勾起唇。

但是反覆受傷、結疤,留下厚繭的指頭能夠奏出更加紮實的琴音。

「那就太好了,一年只有一次能在你面前彈奏,如果退步了,我會很不好意思的。」

原本是一個國家的格拉西亞,過去因內亂而分成東西兩側,立下一年僅能交流一次的制約。阿魯泰爾為東側的王子,貝迦則為西側的王子,兩人只有在這一天見面是被允許的。

雖是如此,貝迦可是擁有與柔弱美麗的外貌截然不同的大膽,時常悄悄地潛入東國與阿魯泰爾碰面,讓阿魯泰爾總是心驚膽跳的。與友人的見面固然開心,但作為一國王子打破制約的事情被他人發現的話,會引起相當嚴重的後果。

貝迦和其實相當膽小的自己不一樣,內心十分堅強,阿魯泰爾相當羨慕,且尊敬。

『你真的是個相當有男子氣概的人呢。』

也許總是被初次見面的人誤認為女子,在他表達這樣的感想後,貝迦露出吃驚,隨後綻放的笑顏令他至今仍難以忘懷。

連女性都自嘆不如的外貌,喜愛打扮與美麗事物的性格,儘管如此,貝迦也從不認為自己像女子,每次被迪涅芙戲弄時都會生氣反駁。

「我一點也不會擔心,你會退步可是奇事。」

「就算是我,疏忽練習也一樣會退步啊,當然我是不會讓這件事發生的。」

所以,他才會沒有半分擔心,阿魯泰爾微微一笑:「這才像你。」

雙手交握,彼此都在這樣的接觸下感受到對方的思念,就算平時會私下會面,但與能夠光明正大交談的這一天,感觸仍是不同。




======================================================


被日版活動圖炸得腦衝出本啦QQ!!!!!!找不到糧我自己出啦!
不過因為決定得太臨時了所以是個薄本,看時間........嗯,我不要緊的,嗯(振作

雖然很想吶喊對這對的愛,不過時間快不夠,趕稿優先X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