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製遊戲、原創&二創小說、同人刊物宣傳區
目前同人主力:Unlight、刀劍亂舞

2016年8月14日 星期日

CWT43兩天感想+戰利品

【第一天】

之前都是跟mega蹭攤,隔天讓她蹭我攤,不過這場我以為東西很多(其實還是不少啦)改跟絡夏蹭,還勞煩兩位為了我連攤,結果窗了兩本wwwwwww(好孩子不能學)

(打電話給隔壁的mega確認我可以借點位置後就把本子擺過去了XDDD


如此精彩的攤位,明天要增加三本mega的本子變成一攤,我覺得明天會超精采的



因為mega一直沒有到所以我開始緊張了,終於忍不住打電話問她會不會來
mega:盡量11點半會到QQ

11:04
我:距離mega兌現諾言還有26分
11:15
我:距離mega兌現諾言還有15分
不過後來才知道他是在忙著印無料所以晚到了

說到無料,今天臨時當家庭代工,一直在訂無料超好玩的欸,雖然我不常出無料,但是都想要買一個那個好用的訂書機了

絡夏的小精靈是超超超超超級好人啊QQ因為我的東西很多,最熟悉那堆東西的mega還沒來,我不敢離開攤位,只好請要幫絡夏買本的那位買小狐三日本
知道作者是大大但是沒想到這麼恐怖,他..............排了....................1.5個小時我的天!!!!!!!!!!!!!!!!!!!!!
超對不起她的,但是小精靈很酷的說:沒關係,我一邊排一邊抓寶可夢
瞧!!!多帥啊!!!!!!!!

對了,因為這場我蹭絡夏,所以mega可以帶兩位朋友進來,當時兩位朋友在攤內,mega在攤外,然後他突然拿出一個紙袋交給朋友
我還在想,嗯?那個紙帶怎麼這麼眼熟?嗯嗯嗯?
結果那是wwwwwmega在ICE3跟我買的兩對米英的其中一對wwwwww
不要無預警拿出來阿我會害羞wwwwwwwww(靠


我來回想一下和誰碰過面

櫃姐開場前就來了,認人盲的我一直她喊出小涵涵我才知道是誰XDDD會叫我小涵涵的就只有阿鈴,我和阿鈴、絡夏共同認識並且我認不出來的就是櫃姐了
那時忙著掛拼豆所以沒有好好認親

會長依約來找我哈拉啦~雖然我這場都沒有準備認親禮(乾)............其實我好久沒準備啦

饅頭也來玩啦~聽說她下來時本來找不到人,結果先認出了mega

在我緊張什麼時候要上樓去找夏蟲和絲絲時,啞謎就來了,所以請她幫忙轉交,感謝啞謎   (這人坐太久就不想動了

後來夏蟲就下來了
我:你有收到東西嗎?
夏蟲:有啊,但那袋錢是什麼??
你以為你是免錢幫我設計的嗎!!!!!!!下次再幫我設計一本吧女神   (被揍

後來就提到歐美,歐美創作其實我有涉獵喔,大家一定想不到吧哼哼  ...............是拼豆
為了夏蟲設計了好幾個歐美角,只是沒有擺出來過而已XDD而且一個緊身衣一個頭盔我好痛苦
感覺我因為夏蟲的關係拼豆力LVUP中

然後是小欣,捧場了我一堆東西根本天使,打心得的時候看到她發噗

















干他是神!!!!
好美阿媽蛋,每到我只能粗口了媽蛋!!!!!!!!!!!!!!!!!!!

小欣也是很酷,一來就拿出一袋飲料說:拿兩杯
我默默看著已經請人家幫我買還喝到一半的梅子綠,決定...........明天再拆開來喝,明天不用買飲料了好棒wwwww

然後又是多瓦的突襲!!!!!!是說場前娘親才問我:欸欸,那個OOO(多瓦本名,她只記得本名)不知道會不會來找你?
我:不會吧?她ICE3才來過找過呀030
結果真的被突襲了,太突然了我什麼都沒準備   感謝支持嗚嗚嗚

好像有遇到的都打得差不多了@w@那就來說回擺攤的事情吧

這個我必須說!!!!!!!!!必須說!!!!!!!!!!!!!!!!!!!!!!找絡夏的親友當中...............有FLAT4啊!!!!!!!!!!!!!!!!!!!!!!!!!!!!!!  (不過沒藤男所以應該是LAT3(炸)
幹!簡直帥哭我!超帥的我快不行了,最帥的小曉讓我拍照,但沒問過能不能PO我就............留著收藏~~~~~~~~

來說說拼豆,這場的新品是為了小欣做的敦和鏡花,下一次應該會有雙黑(也是答應做的),本來很糾結能不能做出來的不過總算順利出來了,尤其喜歡鏡花阿他好可愛

拼豆每個都是手工,每看到他們被帶走就忍不住祝福他們有個好的歸宿

對了,燭台切在右下角是因為我忘記幫他綁吊飾了(哭
有看到幾位看著拼豆說:欸燭台切呢?......啊在下面
真不好意思wwwwwwwwwwww

然後ICE把自己的亂帶去被買走,這場想說加減做一點吧,有剩就是我自己的,然後也沒了,咦!?我其實不知道他這麼受歡迎,我只是因為可愛然後想湊浦亂才提前做他XD

然後是阿魯貝迦本!!!!!!!




謝謝夏蟲美翻的封面QQ!!!!!!!!!!!!謝謝絲絲美翻的插花QQ!!!!!!!!!!!!!!
會印明信片是因為想說一眼看過去可能會不清楚這本的屬性配對(雖然封面有標註)所以徵得同意後印幾張明信片貼在上面

明信片目前貼在牆壁上,我轉頭就可以看到了超級爽啦!雖然我本來想讓明信片跟阿魯貝迦和迪涅芙拼豆拍照,不過他們幾隻全都在場次的箱子裡(躺
明天再來搞祭壇(炸

這次真是讓我感受到非得自耕農的.......那種好像戀愛一樣酸酸甜甜的感覺(啥啦XD
之前貝傑太晚愛了,但也總還有機會買到幾本
兼堀雖然跟灣家主流逆了,但去蹭菊家糧也可以吃到不少

這次真的........真的.................沒什麼糧更沒有本啊   連CP簡稱都自己想啊   (不簡化成阿貝本是我會想到阿貝啊XDDD
然後為了這場特地做兩組阿魯貝迦拼豆帶過去,結果......結果..........正好兩個人各買走一組啦
沒有人把他們拆掉真是太爽了,你們太懂我了
果然有做喜鵲拼豆有加持!我要努力供奉他(干

是說有兩位妹子來看攤位,妹子A低頭翻起其他本,妹子B說要買阿魯貝迦本,買完後沒多久妹子A也放下本子兩人準備離開了,然後妹子A頭一轉看到B手上拿著本子好像驚了一下,回頭說也要一本XDD

還有妹子說要買尤莉卡和羅索拼豆,當下想的是我有做UL的羅索嗎XDDDD

啊啊......拼豆,場後到確定有沒有報到刀劍O這段時間要慢慢把自己沒留的份做出來,阿貝啦傑多啦王子啦小泰泰啦出葉桑啦.........

當然也要乖乖寫這場窗掉的兩本,里馬合本和龍魂命定的兄弟本QwQ

下午接近散場前一兩個小時吧,mega終於有時間去認親了就離開了
然後突然有個人一手抄起一疊無料後就走,我還想說哇誰那麼狂拿了一疊無料
抬頭一看........阿是作者本人(被揍

第一天mega和絡夏早早就離開了,我一個人占用兩個攤位發呆一陣子
打電話給淚星:要收攤的時候麻煩把沅沅派過來,我只剩一個人(泣

晚上和沅沅、若雲、淚星以及若雲學妹一起吃晚餐,聊得超級開心~


【第二天】



今天的攤位和基友合體了,我們超狂!

其實這場幹了一件蠢事,因為第一天是小精靈入場,所以要買一般入場卷,想說第二天用不到卷的我,找個人分比較實際,基友幫我找到天使跟我分,結果.........自從CWT不給小精靈場刊後我就沒有小精靈入場過了,之前還是mega把社入給我,自己和朋友排小精靈入場
於是D1拿到一張紙的我.........以為那只是廣告紙,沒啥用處,然後就把他丟啦哈哈哈哈哈
勞煩對方提早到場,用社入卷買票,我超蠢的啦
今天經絡夏太太證實那張紙是D2卷(哭躺

回到攤位,會塞成這樣是因為我非常有勇氣的表示我的攤位塞得下三人份的東西,幸好基友讓兩攤合體,不然.......看這圖應該還是塞得下只是會很擠而已wwww

今天的小精靈不是沅沅是阿藻,不過自從我D1都蹭人攤後,沅沅就被派去幫若雲忙,除了場前場後以外就沒當過我的小精靈了ww

阿藻超有用的啦,簡直專業小精靈030/中途我到旁邊過去好幾攤幫人顧攤,從遠處注視阿藻的一舉一動(警察,就是這個人!!!)
內心↓
>>阿,有人買mega本了
>>阿,阿藻在包拼豆了
>>又有人買mega本了耶,阿藻拿了大鈔在換錢
在遠處太寂寞的我,內心話十分豐富(被揍

說到旁邊過去好幾攤

事實上之前都是若雲、我、淚星這樣排法,有意讓自己夾在兩位基友之間,不過這場不曉得阿菲也要連攤,我們填了兩種連攤方式大概讓官方很苦惱吧www等我注意到的時候已經變成:
我、淚星、阿菲、阿菲友、若雲、若雲爹、若雲友之友(?)
若雲在好遠的地方www不走過去根本說不到話

然後阿妙跑來問我說她和朋友想去休息一下逛攤,能不能幫顧攤位,我說好阿就過去了,在若雲友之友(?)那攤發呆注視自己的攤位狀況

中途突然被人拍肩,我轉頭過去一看,一位妹子(猜測是攤主朋友),很錯愕的看著我,大概想著朋友攤位上怎麼有不認識的人吧:請、請問攤主呢?
我:她去休息了,所以我幫忙看
似乎放心一點的妹子:那請問,你是隔壁攤的攤主嗎?
我(正色):不,我是隔壁的隔壁的隔壁的隔壁的隔壁的隔壁的攤主
我覺得妹子應該很苦惱吧XD可是真的沒說錯阿030/

顧攤中間發生幾件有趣的事情

有妹子來買海賊本,說昨天其實有買過,我想說太喜歡了所以在買一本嗎?
妹子:昨天那本不小心泡到水了T_T
心疼阿!!!!!!!!!!!!!!!!!!

還有妹子看了海賊本很喜歡的樣子,笑咪咪的問我多少錢
我:100喔
然後妹子就笑咪咪的放下本子,轉身似乎要離開,我以為對方大概沒法買了
淚星攤上有位長得很可愛表情很酷的妹子在看淚星的東西,然後她笑咪咪的走到對方旁邊,做出撒嬌的姿勢,說了幾句話........
我覺得我猜到了什麼,只見很酷的妹子抬頭看她一眼,低頭很酷的打開錢包,抽出一百元
笑咪咪的妹子,此時笑得更燦爛了,很歡樂的跑回來,這時的我已經笑倒在攤位上了wwww
妹子表示:我的錢掌握在別人手上QwQ
我猜大概是避免自己敗家太嚴重,跟朋友講好不要讓自己買太多吧XD

另外這場有人來一次買走原創本和貝傑本,而且那位是........黑洗!!!!!!!
我:感謝黑洗感謝黑洗Q////Q
我遇到了會看貝傑本的黑洗了

還有場次快結束的時候,突然來了一隻大熊布偶在那邊走來走去,可愛到好想抱抱摸摸,附近的大家都在關注那隻熊,突然被被和妹子走過去,被被轉頭一看,摸摸大熊的頭,那場面溫馨得我一臉血(合掌
然後妹子就來買不動拼豆啦!!!!!!!
其實那不動拼豆......是我自己的份(噴)因為昨天完售了幾隻,我覺得可能會掛太少,就把不動帶過去了,然後他就這樣被人收養了(噴

說到拼豆,沒料到有好幾位問我昨天就賣完的貓貓拼豆,因為柴郡貓比就大隻,我做得不多
阿藻說有幾位說夢百拼豆好少,因為角色太多啦XDDD除了自己比較喜歡的幾隻跟親友委託製作的以外,實在不知道該選誰先做才好,我下次是不是該在上面貼張紙說官網還有幾隻可以去看看呢XD
不過確實有幾位問我可以委託製作嗎?其實是可以啦,能不能做就要看是哪個角色特別害怕緊身衣(被揍

來跳痛親友面基

今天絡夏來找我的時候,我人正在幫別人顧攤
我:我攤位在那邊喔
絡夏:我剛剛才在困惑這裡不像你的攤位wwwww

然後我沒認出芃芃啦QQ!!!!!!!!感覺我要認出一個人必須把照片貼在牆壁上天天看才能記住(哭)
謝謝芃芃的卡片!!!!!!!畫得越來越漂亮了


角色比之前美形更多更多了TT!!!!!!!好想在買本沖田組本喔,什麼時候出捏
歐對了,旁邊那個是跟若雲買的紙膠帶XD

安清本這場完售了感謝大家   會不會加印就.......大概暫時不會自主加印吧,如果有人想要才會考慮印(炸

這場被阿藻和淚星說為什麼我掛拼豆的竿子不利用一下側面
我:可是測面是別人攤欸,萬一有人站在別人家看的話,不是很不好意思嗎?
阿藻:你看那邊(指若雲)不是往內架的嗎?你往內不就可以在自己的攤上利用兩邊了?
對齁!!!!!!!對齁!!!!!!!!!
我還想說一面掛不了太多,所以很糾結選角色,這是在告訴我可以在跟若雲多買幾個勾勾了嗎?   (住手

對了,出賣一下芃芃。聽說她昨天就打算找我了結果記錯攤位
我:難怪你昨天還讚了我的噗,方便找攤位齁

感覺我應該沒忘記提到誰吧?嗯............



來貼超少的戰利品XD



因為再錄終於買到的魔王本1,2集和傳說中的1.5小時的傳說本XD
謝謝水瀕的卡片




謝謝大家的餵食QQ!!!!!




感謝絡夏太太讓我參加伊奧瑪格的合本QQ!!!!!!!!!好久沒參加合本好感動啊,這本超棒的!!!!!!!!








上面PO過阿魯貝迦本的封面了所以這邊來PO內頁XD
專業設計的夏蟲根本讓我省下想版權頁的排版了啊啊啊~~~~~~(感動兩百分)



最後用這張圖結束這回合



說好的合照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