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製遊戲、原創&二創小說、同人刊物宣傳區
目前同人主力:Unlight、刀劍亂舞

2016年10月30日 星期日

《阿魯泰爾X貝迦》密語

「貝迦,這裡這裡。」

遠遠望見迪涅芙朝手,貝迦快步上前,端正美麗的面容揚起與許久未見的友人重逢的喜悅。

與年紀比自己大上許多歲數,但身高相差無幾的青梅竹馬握手致意,貝迦這才轉頭望向從剛才便站在迪涅芙身旁的男人。

「阿魯泰爾,好久不見,最近過得好嗎?」

「嗯,和往常一樣,你的氣色看起來不錯,真是太好了。」

難以用簡單的詞語解釋的情感,在兩人視線交錯的當下化開、擴散,他們相視而笑,沒有注意到自己下意識露出的神情,幾乎快要出賣那隱藏多年的真心。貝迦那張遠比女子更加精緻美麗的臉蛋,揚起的笑顏比先前來得燦爛奪目,而阿魯泰爾的神情看似同往常一樣溫和,細細一瞧,雙瞳蘊含柔情蜜意,濃烈甜膩。


一旁關注兩人的迪涅芙,忍不住竊笑了聲。

「哎呀,今天對你們來說是闊別一年的重逢呢,不過怎麼覺得你們好像挺淡定的?一點都不激動呢,尤其是貝迦,你也太平靜了吧?」

聞言,兩人頓時一僵,儘管他們都不是面對久別的友人會給予熱情擁抱的類型,但確實如對方所言,心情「太過鎮定」了。

迪涅芙享受了會兩人驚魂未定的滑稽模樣,這才大笑了翻。「開玩笑的啦,不耍你們了,我先去別的地方晃晃了,你們在會談前好好玩啊。」

望著一邊哼歌一邊蹦蹦跳跳離去的背影,阿魯泰爾與貝迦不禁苦笑。

「什麼事都瞞不過迪涅芙啊……」

「他的直覺很敏銳,關鍵時刻幫上許多忙,但這種時候就讓人有些困擾呢。」

格拉西亞訂立東西兩國每年只能交流一次的制約,但兩人並非只有在每年的這天碰面,原因在於貝迦經常偷偷前往東側見阿魯泰爾。雖然今天遇到彼此相當開心,不過確實,沒有分離一年終於能見面談天的興奮。

「看來以後找你要更加小心了呢,若是被他發現,可少不了他的戲弄。」

「你首先在意的是這一點嗎?」阿魯泰爾很無奈,讓其他人查覺的問題才是嚴重。

「只要通過那座橋就能夠見到你了,既然如此,我又為何必須停留在原地,只等待每年的今天呢?」貝迦感嘆:「如果這個國家的人民,以及我們的親人,可以理解這一點就好了,這需待何年何月才得以實現?」

「不要緊的,我們已經不是孩子了,一定能找到只有我們做得到的事情。」

阿魯泰爾輕輕地牽起貝迦的手,宛如對待易碎陶瓷那般。

握住的兩隻手,不再像幼年那般短小,觸碰的感覺截然不同,除了溫暖,還有一股很模糊、很深沉,難以釐清的感受,在心口擴散。

有些許不好意思,但又充滿喜悅,貝迦眨眨眼,不禁笑出聲。

「說得也是,阿魯泰爾,你的手比我們還是孩子時粗糙不少。」

「畢竟東測發展農業,無法避免,不過,傷了你細心保養的手就不好了。」

意識到這一點,阿魯泰爾正打算放開,貝迦卻先一步緊緊握住不放。

「如果是阿魯泰爾的話,沒有關係,而且,我挺喜歡和你牽著手的。」

毫無掩飾的真誠話語,阿魯泰爾愣了愣,沒有感到分毫羞澀,原本在兩人之間,就不需要虛偽遮掩。

此時,步履匆匆的聲音傳來,數名士兵趕來,朝兩人恭敬行禮。

「阿魯泰爾殿下、貝迦殿下,今日有很很重要的議題需要兩位參與討論,請盡速回城。」

貝迦的瞳中閃過一絲驚訝,先不論什麼事這麼急,如此緊急快速把他們喚回去,難得能與阿魯泰爾不需避人眼目交談玩耍的機會,豈不是沒了?

雖然惋惜,但他並不會因私事撇下正事不管,點點頭後,準備與士兵們離開。

他回過頭,投以抱歉的笑容,想要回一句「明年再一起玩吧」。

然而在那一瞬間,阿魯泰爾食指抵在唇上,搖了搖頭。

貝迦眨眨眼,露出了然,即使沒有言語,也能明白對方欲傳達的意思。

些微抑鬱的神色縱然消逝,只剩下喜悅與期待占據心頭。

嗯,說得也是,現在道別尚嫌過早。



『晚時,在那個地點相會吧。』

他們的星之祭典,尚未結束。


===========================================================


太久沒發文了,於是來寫篇牛郎織女的短篇~
其實幾天前就該寫完了,但是跑去跳魔道祖師的坑,那篇超好看的忍不住追完了還預購了,好期待CWT喔,看著看著有點想回頭去寫原創了

扯遠了XD
因為兩人只能星之祭典碰面,所以有點小難構思短篇,雖然貝迦會偷偷去找阿魯泰爾,也許可以寫寫那邊的文,不然大概就只剩PARO了吧XD說起來夢100好像還沒寫過PARO,心動了(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