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製遊戲、原創&二創小說、同人刊物宣傳區
目前同人主力:Unlight、刀劍亂舞

2018年6月17日 星期日

陰陽師only感想

天啊我前一次認真寫場記都已經是一年前的陰陽師only了,很震驚XD

這次和諾非合攤,因為諾非下午要去上課所以我臨時拐帶奶茶陪我
當天兩人幾乎同一時間跟我說會晚點點到,可以先進場,我就複製貼上(懶)告訴兩人說沒人可以看東西欸我等你們通知啊,接著等了一會兩人幾乎同一時間告訴我說已經到了正在趕過來
我簡直覺得他們是講好的wwwwwwwwww(不
等待的時候看到一位媽媽前面掛著小嬰兒走過來,小嬰兒看向我,我忍不住鼓嘴給他看
小嬰兒:(默默轉頭)
好難受喔TwT
忽然想起敞開雙手迎接同事飛奔過來的狗狗,然後牠在我面前迅速轉向的悲傷故事







豐富的攤位=//w//=
回家才發現拍這張的時候夏蟲還沒來所以沒拍到他可愛的連連立牌TAT



然後,都過了一天了,感覺記憶都消失得差不多了,來想到什麼打什麼吧XD

這次場次有隨機附贈的明信片,我想起以前參加ULonly,某一場也是隨機贈送角色圖案不織布袋,那時放在攤位上求別人跟我換,這次我把自己和奶茶送的明信片放在攤位上,請諾非幫我寫張紙條等人換
結果順利換到兩張鬼使黑白的明信片啦!!!!!!!!!!!!!!
對方一次跟我換了兩張,聽他們說是買預售票的,可能鬼使黑白的明信片都集中到買預售票的那邊XD

多瓦這次也是超級捧場的,明明沒有特別吃狗崽的我都不曉得做了多少狗子和崽崽的拼豆,聽說我還欠各兩種造型wwwwwwww
感謝ICE幫我買本,感謝蛋糕,豪豪吃喔,它變成我今天的早餐了~
不過算錯錢還是挺蠢的,多虧多瓦細心發現(掩
雖然聽說我還欠兩種姪女的狐狸拼豆(喂

說到狗崽沒有很粉,之前看到狗崽cos本覺得挺可愛的,但是就像作者說得簡直是偏離原作的同人了,所以就處於很猶豫要不要買的狀況
結果這次看到第二集的試閱,出現了荒連cos
........................................................................................
我(跑去攤位):請給我一本(認真
之後奶茶看我帶去給他看的UL本和陰陽師本
奶茶:欸,你買這本是因為裡面有一頁鬼使黑白吧?
我:才沒有,才不只是這樣RRR這本子真的很可愛啊........啊...............啊.................
.....................................
我:好啦QQ確實有一點是因為有鬼使黑白啦QQ
之前也曾經發生本子裡面出現一點貝傑或柯沃就買了的情形,覺得我太好拐了
話說帶了貝傑合本過去,奶茶說我的小說她比較喜歡第二篇,我一臉納悶的說我沒寫兩篇啊你是說另一位作者的吧?奶茶說沒有啊真的是我的第二篇,我倆翻來翻去才確定真的是第二篇
我居然寫了兩篇喔?完全沒有記憶了天啊wwwwww

這次奶茶也帶了好多本給我看,銀魂的沖神太棒辣!
雖然銀魂有很多梗我都get不到笑點,小強那集簡直太恐怖了(討厭蟲),但是沖神實在太棒辣!(CP濾鏡
然後還看到一本很棒的赤安,還有鶴一,那本直接和奶茶買了
不過,鶴一那本翻到作者的時候,我震驚了
因為作者是sanama,超眼熟的我還想了一下
......這、這位不就是,很久以前有參與兩款遙久時空同人遊戲,一款十六葉記一款空之彼方,畫技超級強,她還有一位雙胞胎akano,兩人畫得很像的那位!!!!!!!!!!
突然覺得好懷念啊XD
順便說十六葉記後來怎麼樣我不清楚,但是空之彼方因為企劃消失所以坑了,會知道這件事是因為我那時也有加入,然後設計一對兄弟角色
遊戲坑了以後我就把那兄弟拿去自創作品了,就是龍魂命定和龍魂的那對橘毛兄弟www

場次剛開始的時候我四處跑攤幫鴛鴦買酒茨本,本來以為錢會不夠不過代理攤有些本子完售&有些本子沒帶來,結果帶去的錢沒花完XDDD(特地拿個小袋子專門裝鴛鴦的錢,直接從裡面扣就不會跟找錢用的錢帶搞混了XD
感謝阿襲和阿襲友仔羊幫忙留本,好怕當天會有突發狀況沒辦法先去買,結果反而是太早去了人家都還沒整理好攤位(掩
然後我一定要貼鴛鴦的荒連賀圖!!

爽辣!!!!!!!!!!!!!!!!!!!!!!!!!!!!!!
雖然我們在BL總是逆西批,可以從陰陽師一路逆到彈丸論破,但我還是愛你的(真誠
雖然我們時不時會來八年(???)之癢,但我依然愛你(真誠
不過儘管老是逆西批,上次忽然聊起V家雙子的時候真的有種相見恨晚的感覺!!!!!!!!雙子太棒辣,親人還是情人都吃吃吃!!!!!!!!!!

這次和幾位陰陽寮友碰了面,震驚得知有一位是沅沅的學姊
然後誰是誰的朋友,誰又是誰的同學之類的,原來自家寮的人物關係線這麼多嗎XDD雖然確實之前有聽說過這邊有幾位是攜家帶眷(?)來的,覺得挺有趣的XDDD
真心覺得自己一開始真是選對寮了,自家寮好溫馨好歡樂啊,其實是隨意選了一個休閒寮的

感謝諾非買了兩隻大天狗拼豆,諾非出了大天狗雲間飛羽皮膚的壓克立牌時,說那是尊爵不凡小金雞,結果我做拼豆時也一直稱他是小金雞wwwwww
娘親還以為頭上兩條紅色是緞帶(炸
回去後聊到才驚人發現諾非喜歡的大天狗和被被(刀劍)居然是同個配音員,這簡直是命運啊www
好可惜諾非提早走所以沒有和cos大天狗的陰陽師友碰面> <!!!那位大天狗coser很驚喜有黑晴明拼豆,聽我說是120時一驚好便宜啊!!!然後就帶走黑晴明和大天狗了XD
然後還有來一位不清楚國籍的亞洲同好買東西,這時就哀傷了一下自己的破英文,連對方說thankyou我也沒反應過來(全程只有微笑wwwww

小自的煙煙羅壓克立牌這次有賣掉了好開心啊!!!感謝小自的各種幫助,超級希望快點幫他完售的> <!!!可是CWT時自己攤位上書比較多,東西不知道怎麼擺得顯眼又好看,這次有諾非的商品幫忙感覺是比較成功的一次XD

之前在lofter發荒連本的時候,有一位同好幾乎每一篇都按了讚增加熱度,因為lofter是耀家的平台,本來一直以為他是耀家人,結果開了預定時看到他下定了,很震驚
謝謝場次領本的時候還告了白,覺得自己又有活力了嗚嗚嗚
這次開預定時也有一位同好告白,你們是天使嗎!!!!!!!!!!!!!!!!
其實是前陣子我正好處於創作低落期,所以這些告白真是太剛好了,雖然對自己之後的安排不會改變,但還是感動到覺得自己在同人這塊還可以再戰十年QQ

場前的時候在粉絲頁收到官方特派員採訪邀請,因為第一次遇到這樣的事情很錯愕這是什麼,還找了諾非和我的心靈導師(???)的親友討論,而且前一天還超緊張的
後來現場遇到採訪的coser以及當時邀請我的官方姐姐,兩人都是好棒好親切的人呢>////< 謝謝他們願意採訪,大家有興趣可以看看喔>>這裡
我的部分大概是從32分開始的吧,我講話太小聲很多都沒錄進去wwwww
可惜採訪的coser是兔丸,我沒有做兔丸沒角色拼豆可以送,倒是本子有寫到他

抽獎的時候有位很可愛的螢草coser來買拼豆,本來聽不清楚他的話,結果對方掏出手機開始打字,一看原來是聲音聽不見
然後我們開始拼命用手機打字對話,台上在做什麼我根本管不上了,連娘親打電話都沒時間講了
我:我在忙!!!!!待會在打給你!!!!!(掛電話
因為小小黑很早就被買走了,說到小小黑,本來打算做兩隻帶去陪小小白,因為拼豆不夠所以只做一隻,只好把自己預留的帶去,結果兩隻都被帶走了,場次中途有位妹子想拍照,很遺憾地說小小黑無法一起拍
螢草coser妹子也是一臉婉惜,最後決定之後寄給他
然後我...................忘記跟對方收郵資了(躺)只好之後請對方再匯過來(慚愧掩

場前沅沅提到想要雪丸拼豆,多瓦一聽也說想要,我看著那白色麻糬,花了一點時間苦惱方形拼板怎麼做成那軟軟QQ的樣子
這次場次就把兩隻雪丸帶去擺了,還有吞葫蘆茨球拼豆
結果有位妹子問我雪丸是不是賣的,其實我原本就想如果有人想買的話我可以賣,但一直沒想過多少錢XD
然後兩隻雪丸(原本一個是我的一個是之後要給沅沅的)就和他們的主人(朋友?)雪童子被買走了,好擔心雪丸頭上的角啊,不曉得他們有沒有無事到家


場次結束後和娘親一起吃飯,之後又去了大賣場,弄到好晚才回家
不過堅持先跑大賣場的好處就是今天不用出門了,愉悅~(懶


然後來PO場次買和收到的東西(蛋糕被吃掉了(喂

採訪時送的親手製的面具和受訪贈送的小禮物,本來沒拿出來時以為是掛軸,回家才發現不是,和娘親研究這是什麼www
我:這是抱枕啦!!!!!塞枕心就可以用了
娘親:不,這是真空包裝,拆開後就會澎起來了,不用裝
這麼高級!?一聽我馬上就想拆了當靠枕
娘親:現在是夏天欸,你確定?
我:..............冬天再拆吧(含淚放進櫃子


為了荒連下定決心買的兩本狗崽(右邊才有荒連)&寵物本&從奶茶手上接收的鶴一www(錯棚啦


這次出的荒連本還有之前設計的拼豆
謝謝小自的美圖RRR,家裡娘親看到時滿口稱讚wwwwww
娘親:雖然我不懂專業,但是這個好棒!


不知道我有沒有少打什麼,只好交給未來的自己補了www可能會突然多了新內容或是修錯字吧XDDDD
明天也是假日,開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