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製遊戲、原創&二創小說、同人刊物宣傳區
目前同人主力:Unlight、刀劍亂舞

2020年10月9日 星期五

【心得】《風花雪月》尤里斯

尤里斯,DLC新增的「灰狼學級」的級長

是本作我認為既王子之後最棒的男人👍


※本篇會用力吶喊對尤里斯的愛

※如此這般,雖然沒把自己代入老師,但視角從第一人稱和第三人稱間不斷切換


1待在阿比斯的理由

在前篇「煤闇之章」也說過,會待在阿比斯的人,都是有各種隱情而無法在光天化日下生存的人,而灰狼學級則是一群沒有導師的「前學生」

尤里斯也是其中一人,原本是青獅學級的學生

為什麼他會在阿比斯,這個原因在煤闇之章的劇情裡有提到(為了不分散煤闇之章的介紹,上篇並未提起

其實我一直覺得前期戰鬥用「課題」的名義真的很奇怪XD雖然這好像是說在教會要做點貢獻,不過課題這個稱呼總覺得哪裡微妙😕

然後有些課題感覺很緊急,但都是月底才戰鬥,真的挺那啥的

總之為了同伴,最後只能待在阿比斯,這點非常有尤里斯的風格!💓

不能說是好人,但是一位非常重視同伴的有情有義的人!💓💓💓

不過雖然說有阿爾法的求情,但殺害教團的人的尤里斯可以安然無恙,我又開始不懂蕾雅大人的標準了XD


2尚未履行的約定

是這樣的,在煤闇之章的劇情裡,尤里斯曾經邀請老師,午夜在聖廟幽會

雖然、雖然那是他在暗示我大BOSS午夜會在聖廟進行儀式

但我知道,這是附帶的理由,我相信他也很期待幽會👌

可好巧不巧,由於事件前後太忙了,又是救人又是打倒BOSS,還要處理阿比斯的後續問題,這些事情都做完後,灰狼學級也畢業了,根本沒有幽會的時間

但沒事!

沒事的,尤里斯也說過了

伊茲卡!馬搭啊屋Hi媽爹!

我懂,我知道他在主線裡等待著👌👌👌

所以我結束遊戲後,馬上重開主線找他,煤闇之章也說過,「上一節(遊戲中,一個月叫作一節)是女神再生儀式」,等於是在暗示我說等那節過去後,阿比斯自動開啟,我也可以去跟尤里斯重逢了

遊戲第二個月,地圖上看到可疑的商人

雖然他看到我就很沒禮貌的說「蛤?」,但他好像會帶我去阿比斯,所以我很大度地不跟他計較

一看不得了,這、這不是尤里斯嗎!?💖

雖然女神再生儀式的劇情還沒玩到,但想想也很有道理,那劇情挺後面的,這麼晚才入隊,訓練還是培養感情的時間顯然太少了

所以調整時間點也是合理的👌

看到尤里斯,我興奮不已,我就知道!他是不會丟下我不管的!😍

重逢的瞬間,真是無比幸福

所以我把腦海裡那一點疑問給扔在地上一腳踩碎,按下A鍵跟他搭話

然後!!!!!

???

討厭啦,你真會開玩笑,不都一起經歷這樣那樣的事情了嗎?😊

??????

ˊAˋ

我懂了,原來這個故事是這樣的...................

因為灰狼學級入隊的條件,是玩完支線後重開主線

我心心念念著重逢的那一天,但是當我重開主線後,全員記憶就會Reset,既沒有一同奮戰過,也沒有經過奮戰而建立的革命感情

「煤闇之章」是平行時空的故事

也就是說!!!

.......當然也沒有幽會這回事了........................

畢竟,他已經.............不記得我了........................................

😰😰😰😰😰😰

原來、原來這是前世今生(?)的戀情,好虐啊😭😭😭


3關於尤里斯

但即使他不記得我了,我對他的感情還是不會變的

尤里斯這個人真的很不得了,一開始我對他的印象只有長得很漂亮(老話一句,這麼可愛一定是男孩子)

但他不只有好看而已!!👊

煤闇之章提到,他是貧民窟的人,從小吃了不少苦頭,但即使如此也並沒有成為自私自利的人

他非常善良,寧可挨打受罰,也不會背叛最重視的母親和夥伴😭


自稱本大爺(出乎意料的MAN


充滿自信

第一句是非常成功,代表他覺得成功是很普通的事情

第二句是因為非常成功後老師褒獎的回應,要老師再多誇誇他真是可愛死我💘💘💘


雖然他曾經反抗教會的命令,甚至為了伙伴殺人,但出乎意料地是個虔誠的信徒

覺得要把他挖到帝國派真是充滿了罪惡感(而且也超級不合理的),據玩過的友人所說,尤里斯那時有對殲滅教會的皇女表示疑問

不過........這遊戲就是這樣,疑問歸疑問,都挖角了所以還是會幫忙打仗😑


煤闇之章的尤里斯也說過自己是「貨真價實的惡徒」

但是不一樣!!!尤里斯絕不做不仁道的殘忍事,是非常正直的惡徒!💪💪💪(醒醒

PS:邁克朗是青獅學級的希爾凡的哥哥


還會突如其然發表擔心言論,感動死我QQ

他看出來了!!!即使老師是個接近無口的面攤,他還是看出來老師的臉色很差

如果這都不是愛..........💘💘💘


在青獅學級的英谷莉特的支援劇情裡,他還會下廚!

只要是你做的,我都............................................!!!

尤里斯做的菜我沒吃過啊,好羨慕英谷莉特QQ


雖然說討厭在別人面前唱歌跳舞

BUT!!!

在跟黑鷲學級的多洛緹雅的支援劇情裡

唱得非常好

AND!!!!!!

雖然討厭唱歌,但卻會為了孩子們唱

真是太溫柔了😭😭😭

不喜歡在別人面前唱歌,看起來是因為過去有什麼不好的回憶吧

但沒事,老師不是貴族,是傭兵!

我也不是貴族,是平民!!!(醒醒


另外,在跟灰狼的康絲坦潔的支援劇情裡,自稱「平凡無奇的美男子」💖

真是太可愛了(昏倒


要說有什麼不滿的,大概就是我覺得五年後的造型沒有五年前香吧

還有,劇情裡有個女神之塔的劇情,是在接近第一部結束的舞稻會主線

跟老師感情較好並且可以結局的學生,機率在那晚找老師

就是所謂的幽會!👌

BUT,灰狼學級沒有女神之塔的劇情..........................

乾!💢

哪有人劇情寫一半的💢💢💢


看到這裡,大家有沒有覺得尤里斯真的超讚😍😍😍💖💖💖💘💘💘💘💘💘💘!!!


另外補充一下,上面提過,尤里斯當年成為洛貝家的養子

而洛貝家在帝國發動戰爭的時候背叛王國,皇女線以外的主線戰鬥會對上洛貝家的忠誠老騎士(應該是這樣,因為我玩王子線和庫羅德線都有遇上,而教會線據說和庫羅德線高度相似)

雖然洛貝家的背叛很要不得,但老騎士倒只是個單純忠心於主人的人

如果讓尤里斯打對方的話,會有下面這段話

唉,戰爭無情.....................😥

雖然尤里斯之後與老師說他早就有心理準備了,不會後悔

但看這句話,也不會無動於衷吧💦


下面來介紹尤里斯跟老師的支援劇情和後日談


4支援C-相信?信賴?

某天,尤里斯半夜出門,還要老師裝作沒看見

真是太客氣了,你從來就不是麻煩!!!💦💦💦

雖然想這麼說,但是沒有革命情感的尤里斯完全不打算依靠老師😰

沒有經歷煤闇之章,尤里斯變得跟一開始一樣若即若離,甚至我覺得關係還倒退了,有時候覺得咱倆關係好,有時候又感覺說話帶刺,真是太難受了😔

雖然我知道,他是想說自己很厲害不需要別人擔心啦💦💦

但是他不懂,很強跟會不會擔心根本不衝突!

總之尤里斯非得在今晚外出處理事情,詢問他是什麼事情後............

瞧,多麼生疏的話

太危險了啊!開什麼玩笑!

沒啊!我知道你很強但我還是會擔心啊QQ

你都不知道前世(?)你被阿爾法帶走後我有多擔心QQ

反正尤里斯自信滿滿,感覺勸不回頭的老師決定幫忙

沒開玩笑、沒開玩笑啊QQ

但是不行!我說什麼都要跟去!

本來以為尤里斯會深受感動,但是不要忘了,咱倆一同奮戰是前世(?)的事情,所以如此堅持的老師在尤里斯看來超級莫名其妙💧

是你啊💖(深情)

不過這是我(骯髒)的想法,老師當然覺得這是他作為教師的職責

山不轉路轉,路不轉老師會轉,尤里斯堅持要走,老師也可以堅持要跟💪

無奈的表情真是太口愛了💘💘💘

你明明前世(?)說過很相信我的,是把命的賭注交給我的那種信任😥(哭了

真是太難受了,前世(?)關係多好,但現在的老師還不如相處多年的部下,雖然想想也是摸雞攏的事情

不過沒事,男人的心一靠胃二靠武力,打一架應該就信任我了,就像煤闇之章那樣,再讓他迷上我一次不就好了💪💪💪

雖然仔細想想,我早就帶他出去打過不少戰役了💬


支援B-過去

經歷一番苦戰(?),用肉體終於換來的信任👌'

連音樂都不一樣了呢,非常抒情,感覺我稍微打開了他的心防💓

不必在意💖(深情)

真是太傲嬌了,坦率表達感謝就好了呀,但沒事的,我懂

就是這個!我就在等這個!

雖然我很想立刻請他用幽會還,但這樣太直接了我怕他嚇跑,只好忍忍(醒醒,沒這劇情)

尤里斯有一本遺失許久的筆記本,是還是小孩子的時候恩人給的,因為太重視了結果被人誤以為是有價值的東西,正好上次找回來了

老爺爺不但教尤里斯讀書寫字,甚至在得了流行病的時候還救了他,不曉得這麼厲害的老爺爺是什麼樣的身分,之後沒多久就壽終正寢了

尤里斯真是太偉大了QQ

不要這麼見外,你是什麼人都不會改變我對你的愛💖(深情)

自稱這張臉是女神賜予的,果然是虔誠的信徒!

不過這句話真心把我給嚇死了,就怕風花雪月其實表面上全年齡其實暗藏這樣那樣的劇情😨

就像Unlight表面上全年齡,但我哪知道有個角色有成為很多人情婦的過去,這就算了每個人都有不同的人生,但你不要讓我看到被各種男人換來換去的過程啊😱😱😱!!!(崩潰

死亡愛麗絲也是表面全年齡,誰知道我要在某個活動劇情看到一個角色從小待在這樣那樣的場合,每天都被迫接客然後這樣那樣,結果好像被變態買走後就被玩死了。因為不同原因被這樣那樣的角色還不只一個啊😱😱😱😱😱😱!!!(崩潰

扯遠了,總之我嚇壞了

但還好,風花雪月還是全年齡的💦💦💦(抹汗

身分不重要,我只要知道你是我的學生就好💖(深情)

但是名字真假我超在意的!

當然,我很願意繼續喊尤里斯,但能夠知道別人不知道的真名,也很開心啊👌

唉,這個調皮的小壞蛋💘💘💘(深情)


支援A-相同的夢

這次的關係感覺又更進一步,音樂又更加抒情了,會讓人想在夜晚蓋被子純聊天👌

尤里斯拿著筆記本不知道在寫什麼,一問之下...................

啊啊啊好心疼阿QQ原來筆記本紀錄這麼重要的事情😭

志同道合的夥伴,為了相同的夢想一起努力,但夢想還沒實現就死去了

雖然無法為他們做任何事,但至少不希望忘記他們👊

尤里斯超級溫柔啊!!!非常非常重視夥伴,能夠為這樣的首領賣命,相信底下的人也很幸福吧😭

沒有沒有,就說你太客氣了,這麼善良這麼好👍

沒事,由我背負你的就好💖(深情)

信賴!!!

拚了老命刷好感,終於又重新信賴我了💪

沒錯沒錯,女神在老師體內呢,你可是受到老師眷顧的天之驕子💖💖💖

依舊在意上一次的話題

都過了五年了,尤里斯不記得也是摸雞攏的事

這有什麼問題呢?💘💘💘(深情)

這句日文真的超棒的(感動哭)日文不好不知道要怎麼說明,大家就將就想像一下

尤里斯說的不只是「只要你願意陪我做相同的夢」

而是更加意味深長的「只要你願意陪我做相同的夢........吶」

好好好,去哪裡我都陪你👌👌👌


支援S-夢想的盡頭

現在是晚上嗎?現在在幽會嗎?

我只是想聽你自己說出來💖(深情)

太謙虛了,你本身就很棒了

😂😂😂

如果是我的話大概會選第二個,但想了想,還是不該讓老師OOC

而且我的決心很大的,不是只有擁抱而已💖(深情)

其實在這之前老師已經有個戒指了,按照道理來說應該是由他贈予攻略對象

但尤里斯不愧是尤里斯,怎麼變成他給我了

太直接了我的小心臟受不了💘💘💘

因為那些人都是玩玩的,我才是真愛,當然要得到不一樣的待遇啊😊

氣撲撲,不開心,現在說這種話太不解風情了OHO

伊呀呼~~~~~~~~~~~~~~~💘💘💘

就是這個!!!我等這一刻等好久了,從前世(?)等到現在啊QQ

就是就是!

唉,真是的,真拿你沒辦法💖(寵溺)

這超重要的啊!在意了兩世(?)

沒事,畢竟這是除了母親以外,只有我才能知道的名字💖(深情)

能看到這張美圖,覺得一切都值得了😭😭😭

但到最後老師的戒指也沒有送出去,是結婚典禮才要用嗎?

我好想看尤里斯穿西裝打領帶(醒醒)芙朵拉結婚服長啥樣的?


8後日談

安安諸君,我又尤里斯結婚了,請大家給我祝福(歡呼)

跨越兩世的虐戀情深,總算在一起了(歡呼)


真是太不容易了,誰能想到主線居然讓全員記憶Reset的,結果經過千辛萬苦才讓尤里斯重新相信我

但是沒事,我會在之後好跟他講講前世(?)的故事的👍

PS:我真的不是夢女更沒有超夢現象,所以什麼前世啦還有上面這句純粹就是胡扯,大家不用來關心我的腦子有沒有活在三次元😂😂😂


聽說青獅線的結局稍微有點不一樣,但後來發現也只是稍稍而已,根本幾乎相同

至少疑似長生不老這個還是一樣的👌

唉,就說尤里斯真是把死講得太早了,我覺得你們還會活很久很久👍

作為一個不忍吃CP其中一人性命特別短的人,在創作故事的時候總會設法在結局時,讓雙方擁有接近的壽命,就是說,就算本來一個是人類也會讓他陪伴非人直至終老

沒想到風花雪月真懂啊,跟著老師的人都能疑似長生不老嗎?😏


另外,第一次追尤里斯是在風花雪月第二輪&第一次跑金鹿線的時候

我在整體感想也說過,我不小心把所有人的A支援劇情全開了,配對都不按我的想法配

結果就變成這樣了:[風花雪月]安安諸君,我要分享一個故事

風花雪月~搞基與芙朵拉與我~💪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