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製遊戲、原創&二創小說、同人刊物宣傳區
目前同人主力:Unlight、刀劍亂舞

2011年6月4日 星期六

香灣本【暗香尋梅】全三集資訊(開放場領和通販中)

如有興趣的朋友歡迎留言詢問場領或至露天賣場下訂,謝謝~


第三集【暗香尋梅~綻~】
 

【刊名】暗香尋梅~綻~
【內容】香灣漫畫小說連環本第三集(香灣本【暗香尋梅~葬~】後續)

用整個世界換取妳,以視野所及換取笑容,
即使迷失自我也在所不惜。
我愛妳,也憎恨著妳,
曾幾何時,堅定的決心已經模糊了呢?
原來,自己是如此醜陋,單單願妳幸福無仍無法滿足。

若其實,我早已失去了妳,
若其實,連往昔也不再復見……

這份陪伴我多年的情感,是否應該割捨?

【大綱】

二戰即將進入尾聲,小灣才發覺自己不理解的還有太多太多,
但香對她的態度卻由原本的溫柔轉為冷漠。
過往的一切與約定即將成為泡影,
即將各分東西的兩人是否還有晚回的餘地?

*注意:

˙香灣菊三角有
˙黑菊有
˙少女情節嚴重
˙出場人物:香灣菊耀勇米英
˙含自創角色
˙漫畫及小說各含一半
˙本作為預計三集完結之系列作(此為第三集)

【規格】A5/200P。水彩紙封面。標題燙金。
【漫畫】司空若雲
【小說】涵夜月
【價格】新台幣250元
【首販特典】隨機兩張月曆

香灣本宣傳LOGO,歡迎索取ˊˇˋ:


----------------------------------------------------------------------

第二集【暗香尋梅~葬~】

【刊名】暗香尋梅~葬~
【內容】香灣漫畫小說連環本第二集(香灣本【暗香尋梅~遙~】後續)

這是真心,還是惡作劇?
想傳達給你的話語,竟然消失了。
吵鬧、傷害、守護,全部摧毀殆盡。
若是我的心中有知更鳥,希望牠能帶領我們,
再一次,彼此做個聯繫。

我恨你嗎?不!
我只是無法諒解自己。

【大綱】

香與灣兩人私底下見面被菊發現了!以香當作人質,菊向灣提出以結婚換取香性命的交換條件。
在菊的手下東/京的帶領下,灣終於有機會與香單獨相處。然而面對多年未見的香,印象還停留在幼年時期的灣,心裡充滿了各種陌生以及未知的情愫…
面對菊的挑釁與嘲諷,香對菊的憎恨日益加深,對灣的愛憐也逐漸無法壓抑…
最後決定逃出本田家的香、灣、勇三人,真的有辦法順利逃出嗎?

*注意:

˙香灣菊三角有
˙黑菊有
˙少女情節嚴重
˙出場人物:香灣菊耀勇米英
˙含自創角色
˙漫畫及小說各含一半
˙本作為預計三集完結之系列作(此為第二集)

【規格】A5/160P
【漫畫】司空若雲
【小說】涵夜月
【價格】新台幣200元

香灣本宣傳LOGO,歡迎索取ˊˇˋ:


200x200版本:


----------------------------------------------------------------------

第一集【暗香尋梅~遙~】


【刊名】暗香尋梅~遙~
【內容】香灣漫畫小說連環本第一集(豆丁香灣本【相思】後續)

1941年十二月,日/本奪下香/港,開始香/港三年八個月的日治時期。
『只要妳能那麼笑著,要我說多少謊都願意,即使那笑容早已崩毀…』
好不容易見到心儀的女孩,然而一直能讓自己努力下去的那個笑容,
已經蕩然無存…………

『是我自願囚在謊言的牢籠中,當牢籠消失時,才知道身邊一個人都沒有…』
以往過於天真的少女,在得知真相後封閉自己的內心。
以為這樣就不會受到傷害。
然而為什麼見到那個人後,內心又掀起一股波瀾呢?

妳還記得嗎?小時候的約定…
還記得嗎?那時候的吻…
記得嗎?那封信的內容…

我們是否還可以…回到過去…?

【規格】A5/140P左右
【漫畫】司空若雲
【小說】涵夜月
【價格】新台幣200元
【插花】鴶翔、淚星

香灣本宣傳LOGO,歡迎索取ˊˇ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