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製遊戲、原創&二創小說、同人刊物宣傳區
目前同人主力:Unlight、刀劍亂舞

2009年11月14日 星期六

NLN感想

這一天從窩在被窩裡被娘親叫醒開始(踹
坐娘親的車去接雪雪,然後那邊有便利商店,買了我的早餐和中餐(御飯糰,雖然之後覺得雞肉飯還好,看著買鮭魚的雪雪,有點覬覦他的飯糰XDDDDD
娘親好像是開高速公路還是什麼(路痴+生活白痴)下去到南港後有點點迷路,不過去問路過的阿伯,才發現沒有開錯
雖然在娘親說可能迷路時,我回句:放心啦!就算迷路,坐在後面的三個米蟲(一直在吃和聊天XDDDD)不會怪你的

感覺那裡沒有想像中的荒涼,雖然比起市區是很安靜,安靜到有點可怕,我自己一個人絕對不敢來Q口Q
一到達後看到好多人在排隊,有點小小的驚喜這麼多人有來,本來還擔心這裡會不會有人找不到
問清楚社團入場地後,搬著書過去(雖然一路搬到賣場刊和一搬入場間才問,然後發現過頭又搬回去)

雪雪:你去問阿西啦!
雪妹:為什麼要問他?
雪雪:他帶著工作人員證,一定知道!
過了一會...
雪妹:他說在那邊。
雪雪:X的,竟然在另一邊     (←對不起,因為我的書很重
雪妹:阿西不知道,還是去問阿普的
接著就是狂笑狀態



因為我沒買場刊,要買才能和雪雪一起進去,去排隊時看到阿菊cos,頓時內心想著我圓滿了(喂太快了啦!
排倒一半被雪雪抓回去,因為那邊有人可以免費進入但還是買了場刊,所以他的份給我用
那個人沒跟我收入場錢,人真的超級好的QQ

逆真真遲到,所以等到快到最後通牒時我先去排隊,雪雪他們在裡面等我排過去再加進來
天氣很冷我就兩手放到口袋
這時有兩個女生問我這是不是社團入場排隊,我點兩下,拇指往後一比,他問是那邊嗎,我再點個兩下,他們就離開了
然後我頓時發現自己不對勁,幹嘛用點頭,人家會不會覺得我很冷淡呢QQ我不是故意的,連我自己也不敢相信我用點頭,我怎麼了!!!

順利進場後,雪雪他們忙著排東西,因為我沒有海報,然後我頓時想到合本有海報這東西,趕快打電話找若雲
若雲真是的,竟然到我看倒走過去招呼,他才知道是我,他愣了下說:我以為是我朋友
討厭討厭怎麼可以QQ
我海報拿了淚星的份就跑去找雪雪
不知道大家有沒注意到外套和褲子都是牛仔,綁馬尾的笨笨跑來跑去?...沒有?很好,反正這不重要XD那就是我啦XD(掩面

東西都擺好後,也交代雪雪一些事情,於是我就去看攤位了
一開始先跑到AYA那邊,不過當時AYA不在,因為沒見過,所以還問攤位上的人
...對不起,我和淚星各問錯一次攤位,問到隔壁去了,對那個人真的真的很不好意思Q口Q
然後問到他去換COS服,所以等一會後我就和淚星先跑到別的地方
我守在若月凜的攤位等買幸福家庭計畫XDDDDD當倒數計時結束瞬間我立刻說:兩本幸福家庭計畫!!!
然後幸福地拿著兩本書和三張北歐象(我一張,雪雪一張,沅一張)海報去找AYA
這時他已經扮成美美的牙姊還是白俄坐在位子上,我記憶好糟!!!(掩面<阿可惡忘記拍照!!!
開心領了AYA和媛的本子後去找阿肉,感謝阿肉ˊˇˋ~我好愛你(開心~
接著跑去伯樂向領香香本,因為看淚星陪我跑來跑去都沒逛到,就暫時跟它分開,去鴨子攤位拿本
因為事先請鴨子買本,鴨子委託的人真清楚,我還沒說名字他就笑笑地自動接下>///<真是能幹的人
最後走到一眉寄攤的地方,看著本子小小的猶豫一下(有的給他那個沒錢),最後還是禁不起誘惑買了XDDDDDD

人好多我有點不想逛,這次場次大手應該也很多,我看到一大長串不知道在排哪個的,嚇到了,所以只有買預定的本子就回去幫忙了
這時淚星也回來,我抱著本子跟他窩在舞台樓梯那邊看他簽繪
過了一會雪雪把我叫回去處理預定的人
大家都好乖>///<在十一點半左右後才領本,可以讓我親自處理,真是太高興了~
雪雪叫我進去攤位間處理本子才合乎禮儀,過了一會,他和逆真真去逛攤,所以多了兩個坐位
我請他把淚星叫回來,然後一直到十二點多他都坐在那裡簽繪

舞台上播放動畫,我聽到後面有人說:該死!我覺得今晚會夢到意呆一直德/意/志德/意/志
我笑倒了XD的確有可能

我顧雪雪和逆真,還有自己的本子
一開始是有點忙亂,還很不好意思因為找不到本子在哪讓大家多等Q口Q
而且大家不嫌棄因為跟淚星很難碰面,只好請他畫好後寄來再貼上的作法,真的真的很感謝>///<

其中也很對不起買逆真和雪雪本子的大家,因為我的手忙腳亂,還有不清楚的地方讓我打電話給雪雪問清楚

然後媛真的還特地來找我~耶耶~我愛你們~

其實還出現令人噴茶的事情,有人拿著雪雪的本子問我是不是攤主
聽說他的箱子裡發現這個不屬於他們的本子,卡樂的大哥放錯啦XDDDDD
他大概也想到可能是同個場次才會有搞錯的機會,所以找到這裡來,你你你....太善良,太勤勞了,真的好感動Q口Q(因為場刊沒有阿噗哩哩的介紹
雖然知道的當下我很想笑,好可愛的烏龍事件XD

然後幾度有人跑來找雪雪,然後我也幾度說他不曉得逛到哪去了XDDDDDD
真是不湊巧,都沒遇到XD接著就幾度對回來的雪雪說:剛才有人找你XDDDDDDDD

然後...然後...我最不敢相信的是...本子完售了!!!
哇阿哇阿,我本來只設想最好的情況是會賣多帶的一半,結果竟然連另一半都賣完了!!!
然後放了一張預定單,結果也有人要預定,真是真是...好感動>///<
拿到最後一本的女生好可愛,他聽到他是最後一人還歡呼,請我簽名~~~
之前也有個女生請我簽名,我只能說自己真榮幸~如果當時淚星也在就好了~(你也要簽~
我覺得淚星是活生生的完美招牌XDDDDDD因為他拿著本子專心簽繪,所以有吸引到一些人的注意吧~
不知道大家都是因為什麼原因買的,又不知道大家覺得好不好看,我真的超級緊張的ˊˇˋ~

大概一點多時淚星又奔回來繼續簽繪
中韓灣那本實在太多人畫不完,所以只好挑最有紀念價值的阿勇...嗚阿超帥的,我又忘記照下來留念了嗚嗚Q口Q
然後其中一本畫了一個香,他畫到一半說姿勢好難畫就擦掉手,看來他本來想畫雙手交叉在胸前,亮出拇指小指
我看了一眼後扒了他的頭:你畫的角色都超帥的,不要給他們擺這麼惡搞的動作XDDDDDDDDD

兩點多舞台活動開始
看到好多COS,其中我們的歹灣在中間跳舞~
之後後面走出米英法一起跳舞,亞瑟吻小灣的手,小灣露出害羞表情時大家都在尖叫,米跟小灣跳舞後拉到懷中也是,但是法叔拉著小灣的手想要吻,小灣露出極度抗拒的表情後把他推出去,大家都笑歪了XDDDDDD法叔被嫌棄了XDDD

然後是大風吹,沒坐到位子的就要退場,然後椅子數一直減少
小灣搶不到椅子時,NINI還特地起身讓她坐,大家都尖叫
噢!NINI你太善良了,真不愧是好哥哥XD
然後小灣又搶不到,可是米不肯讓她坐,那時我聽到有人說:阿爾不要的話,去叫亞瑟給你坐!!!
剩三個人,阿普非常悠哉的翹腳坐下,然後米英戰爭開始了XDDDDDDDD不過最後是英退場
結果...米輸給阿普了XDDDDDDDD

全體退場時阿普在舞台前拋飛吻,結果被阿西抓回去XDDDDDDD

然後是問答題,舞台前被圍住,有搶倒位置的大家上台被問問題,出局就下台
這個我沒仔細看,不過是問問題後有AB選像,念問題的是亞瑟子,他還一直強調問題不是他出的XDDDDD
每當問到一個問題台上的人都在叫XDDDDDDD大家都沒注意到這些問題的答案吧XDDDD像全國會議有幾國出現,聖誕問問題問到幾種
那個是什麼我還真的沒去注意過XD
倒是那個問意呆給阿西的歌時,我很確定答案,不過大家都選A,差點全體出局XD亞瑟子問了好幾遍你們真的確定嗎?
因為我覺得旋律不錯,就是歌詞很好笑所以重複聽了好幾遍,知道答案是那個摔酒瓶是興趣嗎?然後不要一堆人到我家

最後就是到快結束的時間了~
淚星很努力把要求簽繪的都簽完了,所以除了NLN來不及,是請他畫好寄來貼上,合本要求意呆的我事先就請他畫好也是寄來貼上
其他都是親手繪的~
我對不起玥玥...說好淚星來要請他補上簽繪,結果太忙我就...我就...(倒

所以通販不是合本的,都可以提早處理ˊˇˋ~
合本的我已經委託若雲處理囉~所以大家還是要等到原本決定的時間噢~

結束後我跟雪雪分別,當娘親的車去吃晚餐(喫茶趣,我愛你~
又去大賣場買了幾樣東西回家


我只能說,今天好累,但是太有趣了!!!!!!!!!!!!!!!!!!!!!
擺攤的事情我五年前就在覬覦,這一刻終於實現了,我好高興~~~
打電話給卡樂,給千業,給郵局,上網查了好多資料,問了好多人...好多好多第一次,我學會處理很多事情
真是太新鮮有趣了~~~

只是真的很對不起採黏貼簽繪本子QQ
還有因為是第一次出本,所以公告改了好多次,尤其是國外通販的><,還有我通販的信我不小心連合本通販的人都寄信了Q口Q
當時只是發現又有人漏信,有點給他那個緊張,結果一次複製通販的人,然後就.........(掩面)真的很抱歉

以下是感謝區,如有遺漏的人純粹是我.......阿呆(掩面

雪雪:讓我有動力開始寫本子,就是雪雪啦~XDDDD之後還給我很多意見,幫了我好多好多忙,讓我寄攤,跟著你們社團入場,愛你喔~(被踹

淚星:我隨便一句話就決定和我合本,一腳踏入APH坑,畫好多美美的圖和櫻梅內頁插圖,在我快截稿時不計較和平時相比沒耐心許多的我,一手接下一堆簽繪,德義本我就算再被算錢的事情煩死也一定讓你出德義本啦只是...可不可以少掉接吻部份阿?就算那是漫畫本我還是會...寫不下去也買不下手阿!(掩面

娘親:雖然一開始不太贊成,但最後還是一路幫我到尾,不管是拿本還是開車去會場,都太太感謝娘親了~~~~~

澍:真的非常謝謝你那麼忙碌還幫我畫美美的插花,我看到的當下真的想流淚,好美,好夢幻阿~而且還幫我宣傳ˊˇˋ~很抱歉我腦袋只想著聽說插花要感謝才合乎禮儀,當你問我是不是兩百元時我馬上說是,然後才想到還有55運費...害你跑去匯兩次款阿嗚QQ還有幫我看文章給感想,真的受益良多的噢~

司空若雲:感謝你和我用合本企畫~雖然我算錢算得更麻煩,有一陣子心浮氣躁的,但總算平安落幕了ˊˇˋ還有給我本子的意見,本子有甜蜜蜜的地方多虧了你~真可惜你沒時間幫我插花,而且願意讓我在你的本子插花~~~修羅辛苦了,我會努力等著有五人簽繪的本子喔(竊笑

AYA:感謝AYA這麼忙還抽空幫我簽繪Q口Q,一天就畫完了超級強!還有答應讓我CWT第一天寄攤,真的感激不盡><交換本竟然願意以一本交換兩本,AYA真的太慷慨了QQ

沅:噗哈哈!在本子期間被我煩得亂七八糟的人之一,感謝你的捧場還有給意見(拇指)這次我幫你買本回來,總算小小回報你了,不然每次都是你幫我買,超不好意思的說

阿若:感謝給我意見>///<受益良多+1,很不好意思之前催你感想好像催太兇了給你壓力QQ所以之後我不太敢請你幫我評,不過一開你的意見真的超級有用的!!!

媛:感謝媛幫我修了好多次圖,本子裡唯一一張我有參與的圖XDDDDD(如果不算東橫那小小一張),姿勢越修越棒,因為有員才有那麼美的圖,真的好感謝QQ再次謝謝媛和AYA願意讓我寄攤,我就算當一天的打雜妹也絕對百分之一千樂意!!!

瓢蟲金:謝謝一開始給我小說本的成本和印量的參考,我真的得到很多很多QQ因為有個心理準備才能處理後續事情,感激不盡><

鴨子:謝謝鴨子教我很多排版的方法Q口Q也給了我很多很多本子的建議,還願意幫我先買本子~鴨子好親切ˊˇˋ真的很感激的說~

澪雪:謝謝澪雪給我國外通販交易的意見QQ不然我真的好緊張,手忙腳亂的,因為沒作過這方面的事所以什麼都不懂......真的超級感謝澪雪~

購買本子的各位~:感謝各位願意買本子>///<我的夢想就是有人拿著自己辛苦寫出來的本子覺得好看,把他收藏起來那種興奮ˊˇˋ如今總算踏出一步了,好想看到感想噢~不管好的壞的我都欣然接受,不過我很膽小,所以禁不起過激的言雨啦XDDDDDD對圖有什麼意見也儘管回復喔~>///<

再次感謝所有支持的人~~~~~讓我度過一段雖然辛苦但非常值得的幾個月~


德義本計畫

讓淚星陪我忙碌菊灣期,這次換我陪他度過德義期,劇本還是我,不過是漫畫本,所以整本都會看到淚星.......的圖XDDDDDDD
詳情就跟後記差不多ˊˇˋ是菊灣路線的德義,不過某個灰色地帶的涵正努力說服淚星去掉接吻劇情QQ我很純情,禁不起刺激的(真的嗎
如果有很多人都希望有接吻那就...那就.......我會謹慎考慮(並不是阿菊調XDDDD


菊灣補完本預定計畫

因為這本阿菊很可憐的...某人發現再寫下去不得了,所以他還沒求婚成功(NINI大舅子您看開一點吧?
如果這本大家的反應不錯也想看到補完我會寫出補完本,內容預定是阿菊多災多難的求婚歷程、二戰被抹殺掉的NINI那段(就試阿菊委託橫/濱後他去執行的那段事情)、因為字數也許不會像這本爆掉七萬字,應該還會再加幾P的十二部下設定圖...反正差不多是這樣,在等幾個禮拜開放詢問好了(先讓大家消化這本XDDDD
不過圖和小說可能都是我來做,不再用菊灣荼毒淚星了XDDDDDD不過我相信他很願意讓德意荼毒(咳
所以那個...也許二月那場出不了(?)一但二月出不了可能就會延到七月阿阿阿--(中間還有CWT嗎?)會有人願意等到那個時候嗎(緊張

不過一切都還是未知數,有人想看我再好好考慮整個計畫ˊˇˋ



呼!總算打完心得了,好長(?)探頭
接著我去整裡剩下的通販東西了ˊˇˋ
再次感謝大家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