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製遊戲、原創&二創小說、同人刊物宣傳區
目前同人主力:Unlight、刀劍亂舞

2009年12月12日 星期六

CWT23第一天感想

今天一樣在娘親的呼喚下起床XD雖然之前就有些昏迷迷的半醒
看到外面下雨,內心真是怨鷯(神)尤小泉泉(魔)啊~(為什麼鷯和小泉泉是神魔?沒關係,某些人一定知道(踹
我都已經在心中構築美好的藍圖,我這麼希望坐在地上,旁邊一沅(喂)一箱子,然後我和沅開開心心地邊看書邊等進場,如果若雲和翼到了順便加入我們這樣
人家我為了這一天想了這麼久、這麼久,你你你一場雨就把它像泡泡一樣啵的一聲沒了,我恨Q口Q

咳咳ˊˋ罵完鷯和小泉泉這兩個不成材的孩子(你夠了)後,去7-11買御飯糰當早和午餐,然後去接沅
一路聊到會場,這一路上最有收穫就是...CWT24竟然有特傳的幸運同學的本子!!!啊啊啊啊啊!我一定要買(認真
到了會場後停好車,我和沅大概七點半就到了,所以還算前面,後面都不曉得排到哪去了我看不到XD
因為要趕快進場將本子放到攤位上,免得大家找不到,所以我堅持要早點去
然後娘親幫我和沅還有翼買場刊,大概八點半後買到,我打電話給翼的結果是,他還在宿舍
...你們大家是存心讓我的美好構圖不復存在對不對(抓住翼猛搖
因為我非常想方便一下,所以跟著娘親先離開,然後娘親跟我約在另一處見面,所以帶我從外頭繞回賣場刊的地方熟悉路線
進去時接到若雲到了的電話,一直跟他確認我的隊伍在哪卻溝通失敗,然後他正好從轉角走過來照面,我們就一起回去找沅了XDDDD



大概等個沒多久隊伍突然動我好緊張該不會是入場了吧?可是明明記得是十點半,娘親打電話來關心我也說我不知道
後來她發現再走下去也不是辦法,叫我快回車上搬書,我抱著一箱重死了用跑的追上沅,中途還找不到他們走到哪了還是娘親找到了
於是娘親先回家,我就很克難地抱著箱子奔上樓梯,而且很累卻不能放下,連票都差點拿不出來,若雲幫我搬箱子我才有餘力找票
結果才知道不是入場,而是讓我們先去四樓看台,等時間到再放我們下去,好不容易可以放下箱子我好感動,陸續拿出書(NLN買的書~)給沅看,之前跟她見面一直忘記借她
我則是看起之前若雲說要借我他參加新人獎的草稿(因為只有草稿有字XD
我看的感想是..........什麼叫作送草稿很不好意思!?(因為他之前在考慮草稿的去留,我說那給我好了,他卻覺得送草稿很沒誠意,很不好意思)喵的啦!那草稿畫得超棒的,你這個狠心的母親竟然曾想丟到寶貝的草稿孩子?我要當一輩子的寶(抱住
他說,他本來打算給我看過後就要丟,我堅持拒絕他狠心的舉動,把稿子搶救過來了XD

這時我想到我幫冥亞搶吾命海報,要帶來給鵲鵲,所以我立刻亮出手機找鵲鵲,我想說她應該也要來四樓了,結果接通後前面我聽不清楚她在講什麼,之後是一句話讓我的腦袋瞬間停格
鵲鵲:我跟著社團入場啊!
我:啥咪!?你不是一般買家嗎!?你竟可以跟著朋友社團入場,怎麼這麼好命!?你她XXXX%*()(%^&*(_^%^&*(_(&......(暴走
鵲鵲:唉呀~不要這樣嘛ˊˇˋ~
過了一會...
鵲鵲:你在哪裡?
我:四樓看台啊!
鵲鵲:哪邊?
我:A這一排
鵲鵲:A很長啊!你在頭還是尾?我是尾
我:噢.......(想起若雲曾說她看到朋友了,若雲寄攤在B77,就是尾端,這時,我看到樓下有一個女的穿紫色衣服加外套,提著帶子,拿著手機抬頭東張西望)...你是不是穿紫色衣服?
鵲鵲(很嚇到,我親眼看到她睜大眼往後退了一步):你怎麼知道!!!!?
我:來來,抬頭,對對對,你現在的方向,看過來
然後她就看到我了,本來她是打算來找我,但是門關著她過不來,只好等進場再拿書,我只好很鬱卒的趴在欄杆上跟她揮手

然後十點半終於接到翼的電話,請若雲如果進場了幫我搬一下書,趕快出去把刊物給她,結果進去後不斷說借過,到四樓看到隊伍在動了整個嚇到,只能不斷說請借過請借過
我想一定有人把我當成插隊的了...真是對不起他們,我沒有啊,只是回去自己的隊伍上而已(哭奔
我不斷大叫若雲若雲找他們(汗
搬書搬得很痛苦,因為怕被雨淋到還包在塑膠袋裡,結果手一直滑掉,沅強烈建議我快把塑膠袋拿到,多虧若雲和沅才能成功拉出塑膠套後奔到攤位上
好不容易找到攤位,AYA很開心地說我快進來吧
我連忙把書放到攤位上,這時有一位女生跟我買書,哇~才剛入場就有人跟我買,我頓時覺得看到烏鴉飛過...咳咳!不好意思用習慣了這個,我是說看到花朵滿天飛都不稀奇
然後搬著箱子進去攤位,其實很擠了根本擠不下我,對面的攤位正好空著我才有位子放
而若雲就和沅跟我揮手後開開心心地結伴逛走了

顧攤還是一樣好玩~
看著大家來領本,或是來買本,我都覺得有說不出的感動~真、真是太感謝了的說~
其中有個女生好可愛,他翻著AYA的糟糕本,一翻、二翻、三翻...一秒瞬間蓋上,還露出有點尷尬的笑容,默默地把書推回去XDDDD我忍不住笑了出來,好可愛
然後我還聽到有個女生跟朋友翻繫菊,他說類似:哇!阿勇好可怕,怎麼流那麼多血
我不好意思告訴他那是我的錯XD在淚星給我圖時我推回去給他說:再流多一點血,嚴刑拷問呢
其實我本來想讓他流更多,但看阿勇那麼可憐的份上就放過他了XD

若雲和沅回來後我跟他們交接,請他們幫我顧一下,因為我要去領本
然後第一站奔去找鴨子......不過我很快的沉默了
因為那裡有大手良子在,那整排擠得不像話,一分鐘都在原來的位子差不多就是這種感覺,我生平第一次了解到人與麻糬其實並沒有什麼差別
我緊緊抓住口袋裡的錢,一手舉高敬啟者和單子成為麻糬的一份子
中途聽到:不要再擠了!有人受傷了、不要擠!攤子快倒了、讓一讓,他出去後你們就可以輕鬆一點點了.....之類的
大姊,我也想,可是我們動不了ˊˋ

好不容易從麻糬世界鑽出來,終於到了鴨子攤(賣鴨子肉的?<夠了
我去鴨子攤事要買請他代為保留的娜塔本和賣第二天的票,要確定鴨子或鴨子說的豆子在不在才行
因為場面很吵(這是當然的),我問了好幾次鴨子在不在,豆子在不在,妳是豆子?咦?哪個妳說什麼?
然後大概要歸功於場面吵,鴨子總算承認他的身份了XDDDDDDDDDDDDDD我立大功了(握拳
接著繼續擠,終於擠出來後我看接著要去的攤位
阿肉,F35,貓,F34
我看著那堆麻糬,沉默了

下定決心再去當一下麻糬,結果鑽進去不到一半我就發現自己搞錯了,這兩攤不在麻糬堆裡,只好趕快擠出來
安全領本後我跑去找烏米的攤位想拿網上說免錢的攤位禮,結果刊物好像出了點問題,總之結果是拿不到,阿嗚Q口Q
默然放棄,去找QR,成功拿到有他親筆簽名的名片,喔耶~這是我的寶物之一~

東西都拿到後回去,這時空攤的人已經出現了,我連連道歉後跟若雲和沅分別
不過實在太擠,地面借用他的一半,真的很不好意思,中途還撞到他的攤位,也是說對不起,對不起太多次就顯得很沒誠意了,雖然我真的很有誠意.......
他好沉默噢ˊˋ不曉得他有沒有生氣呢,唉唉~

後來我又請若雲和沅再幫我顧一次,因為我突然想方便一下XD而且突然想買可愛的徽章送澍,我還在感動他給我的菊灣插花~
所以光速逛了這次一半的攤XD(一半是因為買得差不多想說可以了就回去了
買了加和米的護貝鑰匙圈和米胸章,米胸章畫得好可愛!可惜沒有加,唉~成雙成對才好啊~XDDDDD

我忘記媛的朋友是什麼時候來,所以他跑去換COS
過了一會兒,有個女的走過來,跟AYA講了幾句話,然後幫我把歪掉的書排好,我跟他說謝謝,他把外套拿過來說:幫我放一下,謝謝
我反射性接過放到身旁的椅子後........啊!他是媛!!!!!!!!!!!!!!(悚!
女大十八變啊!我完全沒認出來,他朋友也說他沒認出來,所以不是我的錯XD
他扮芬太太~扮得超好看的~

今天CWT播放的音樂,聽到2006遙久祭的片尾曲和死神,前者讓我亂感動一把的,好好聽~
然後也成功給鵲鵲本子了~
不過...中途曾有過零錢不夠,看著一千元沉默,跟AYA換錢無效(他看著自己的零錢盒,我順著他的視線看過去,兩個人都知道一件事就是...他也沒有XD),然後跑去跟若雲和沅求救換錢

這次也遇到瓢蟲金、布丁等人,握手握得很開心XDDDD
中途眼神往對面的攤位下(就在我箱子旁邊)瞄...哇!特傳的海報耶!好帥!
結果過沒多久,手機振動嚇到我
我:喂?
若雲(緊張):你那邊地上有沒有看到特傳的海報和漫畫?
...你這個放空若雲(燦笑)原來那是你的嗎?(燦笑燦笑
於是我就在他同意下開始翻來看了XDDDD

顧攤到最後就會變得超級閒,我看著看台沉默,心裡想不知道一個個仔細過濾能不能找到他們
看一下後我就放棄了,心想哪有這麼容易,轉過頭去隨便掃瞄一下........啊!(發現了
兩人邊喝麥當當的飲料(聽到他們說要去,沒想到真的去了XD),然後不曉得在看什麼,聊得很開心的樣子
我忍不住傳簡訊說你們竟然在喝麥當當的飲料,結果大概簡訊是響一下就沒了,他們沒發現,鬱卒啊~

這次我說最多次的話除了說謝謝,一本兩百三十,就是扇子一個三十,兩個五十,福包袋一個三十,裡面有XXXXXX
賣到連AYA他們的東西多少錢都會了,也可以幫忙照顧一些客人~
到是快結束的時候曾經引發以下對話,娘親打電話過來,結果...
娘親:你還要多久?
我:呃!到五點吧?
娘親:這麼久!!!?他們幾點結束?
我:呃!(問媛)幾點結束?
媛:五點吧
我:那就五點!
客人:請問扇子......
娘親:你是想撐到最後嗎?
我:對啊!......扇子一個三十,兩個五十喔!
娘親:你賣掉多少了?
客人:我要買(遞錢
我:還有兩個....等一下!(看客人)請問你要什麼?
客人:(指著兩把扇子
娘親:就是你剛才說的兩個?
我(收錢):謝謝,請等一下喔!......對啦!就是沒來領本的,想說再擺一下
娘親:好吧!那你結束再告訴我
我:好!

差不多就是這樣,真是克難的電話,中間順序可能有錯,不過那不重要(認真
然後就如以上所說的......繫菊之梅又完售啦ˊˇˋ~喔耶~我數量抓得剛剛好~真是太感動了~我愛大家噢ˊˇˋ
沒領本的兩個不在我完售的範圍內啦XDDDD娘親也說反正才兩本,就收著吧

結束後和娘親阿姊去買些東西,因為很晚了,就帶我去吃我夢寐以求的韓國銅盤烤肉...噢!我吃得超幸福的

澍一直沒回我買禮物給他的簡訊,我想他大概是太忙了,邊洗澡洗頭打算等會回他MSNsurprise,說類似:我討厭你ˊˇˋ~
之類的,結果洗到一半,先開電腦的娘親看到澍的訊息跑來通知我...啊嗚!我的surprise啊~~~
他一直到回家才看到XD可惡,再晚一點我又可以給他surprise了嘛~

呀ˊˇˋ不管如何,今天真是超開心的啦~

AYA和媛寄攤感謝~若雲和沅幫我顧攤讓我可以去領本和買東西感謝~QR簽名感謝~買本子的各位朋友感謝~我愛你們~ˊ///////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