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製遊戲、原創&二創小說、同人刊物宣傳區
目前同人主力:Unlight、刀劍亂舞

2011年2月26日 星期六

《京神》月華慕暉-序章

一片火海。

四周被焰火吞沒,霹啪作響,席捲全身,快將他給毀滅了。

焦黑的木炭掉落地面,轟隆的,揚起一陣灰煙。

村子在燃燒,人們在死去。

而這些,都是現在式。

那個人置身在血泊之中,與自己僅僅只有幾步之差的距離,血紅色刀滴答滴答,映出自己的神情,不敢置信的驚愕。

「人都是你殺的?」

喉嚨相當乾澀,發出的聲音,已變得沙啞。

是一種帶著落寞、無奈,還有想要流淚的衝動。

然而,這終究只是「那張表情」所傳遞的感覺而已。


淚……就是不肯流下來。

是心死大於哀慟了嗎?

可眼前的那個人,那名有著一張邪魅臉蛋的男子,在沉默幾秒後,扯出一抹嘲諷的笑。

「這不是已經很明顯了嗎?」

他明白,那是因自己的無知,不想看清事實也不願多想的天真。

「……為什麼?」

「這是我的任務。」

說著,男子舉起刀,筆直朝著自己,好似要徹底打碎他們過往的情誼。

其實原本就沒有這樣的事物吧?

是他傻,太傻了。

「速戰速決吧!」

沾染的血液滑落,噗通一聲,那是多麼大量的罪惡響聲。

建築物在崩落,火焰在擴張,光芒在閃爍。

景像在他眼裡所傳遞的色彩,是橘色、紅色,還是暗黑色的?

再也無法抑制那股憤怒侵占內心,他看著這毀了自己所有的男子,與看仇人無異。

兩人對峙,詭異的氣氛蔓延。

然後……

===========================================

超級少的序章,畢竟是序章嘛~
終於開始寫的京神文,跟咒印前傳不同,因為大綱(詳綱?)搞定了(雖然花了一個禮拜),所以是真的會龜速寫,而不是貼了序章就擺爛XDD
他們的拉布在很後面很後面才有.........好啦,我承認我很期待那邊(被打
京神跟橫東一樣萌,我會帶著滿滿的愛打完他們的故事的ˊˇˋ

是說這很NINI的標題是什麼意思呢?嗯.......等我打完他們時如果還記得要解釋就會說(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