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製遊戲、原創&二創小說、同人刊物宣傳區
目前同人主力:Unlight、刀劍亂舞

2011年3月2日 星期三

CWT27+FF17戰利品

兩場都沒有辦法去,所以只好來發戰利品帖來安慰自己(噴
東西都是朋友幫我領然後寄給我的,真是辛苦了,謝謝沁夏、若雲和阿金~
這次除了跟若雲合作的本子暗香尋梅~綻~外,還買了瓢蟲金的日常可見的幸福風景,螞蟻的天兵本,若月凜的香冰本,和Luna Bud~月亮的女兒~遊戲

暗香尋梅~綻~

和若雲一同辛苦了好幾個月終於完成的本子啊啊啊Q///Q來張獨秀以表我的感動(噴
這一集真是充滿著心酸血淚外加一堆閃死人的光芒(臭小香
至於有多悲哀,大家還是去聽聽上次發的翻唱「說好的香灣呢」比較能夠體會吧XDDDD
說起來,對這本的感想,後記都打得差不多,實在沒有什麼好打的了
啊有啦!有一個很想說的
我相信拿到本子的大家都沒人關心目次,不過在這裡我一定要說一下
當時若雲趕稿到變態附身(就是罌啦),我實在於心不忍(啥),所以幫他做了些雜物,其中一個就是處理目次
本來我以為拿到PSD和字型檔就一切搞定,結果我才剛要編輯,PS就跟我說格式要改了
晴天霹靂!格式不曉得為什麼整個放寬,在我不好意思打擾若雲之下,只好把所有的頁碼都格式化變成圖層,然後開始玩剪貼遊戲.............
所有的數字都是剪剪貼貼來的(哭



超讚的特典啦~~~今年就讓暗香的桌曆陪伴我吧ˊ///ˋ

這張是驚喜Q///Q圖是暗香三的彩圖之一,我不曉得若雲連這個也送了幾張給我(感動

就是這張就是這張啊啊啊啊啊啊~~~~~~~~~~~~~~~~(稚乃木雪代的鼻血噴法
橫東在山洞依偎圖,我為了這張簽繪多等了一個禮拜才拿到本子,超級值得!
若雲,快!快嫁給我吧!!!(999朵玫瑰花代表我永遠愛你<被打
阿不過看到這張就讓我想到,那時香灣在拉布............................
ˊˇˋ...........................
嗯!有買暗香三的應該曉得是哪段的場景了(噴


日常可見的幸福風景

阿金和月櫻的香灣本~封面顏色很漂亮喔ˊˇˋ
特典和簽繪也都很美ˊˇˋ
不過阿金很可愛的搞錯簽繪贈與的對象了XDDDDD所以容我把名字給馬修掉吧(噴笑
小說本一時來不及看完,所以沒有感想,歹勢阿(拍額


天兵本

螞蟻的本子,關於通販會遇到的種種天兵和情況
這本...........怎麼說呢,看得真是讓人心他喵的痛XDDDD
對純買家來說很好笑,不過對處理過通販的賣家來說,除了心有戚戚焉,我找不到其他詞語了XD

是說因為我和若雲處理本子的方式是我整理名單,若雲處理本子,有新消息之類的就告訴我
所以其實通知信可以的話我盡量幫忙寄,免得我們兩邊不斷確認,浪費了一堆時間
記得之前有發生過下面的事
我:有什麼新資料要改的嗎?
若雲:阿有位朋友忘記地址了!!!
我:喔喔ˊˋ那回信問吧
過了一兩天
我:那位沒地址的朋友寫了嗎?
若雲:因為還另外有問題,所以我兩個一起問,結果他回信還是忘記地址了><
我:ˊˇˋ....................
若:ˊˇˋ....................
我:再問一次吧(拍
諸如此類的事情,處理通販真的會遇到很多可愛的天兵XDDDDD
本子裡面提到對於帖子已經說明的事情卻依然發問的天兵我們也遇到不少XD
尤其標題已經寫完售,或帖子第一行就已經框紅字說不會加印的本子,還是會有人問說:請問這個還會賣嗎?
呃ˊˇˋ.......都已經公告了就是不會賣了,雖然很感謝支持,我們也只能滿懷愧疚地道歉阿(掩
還是希望大家仔細看完帖子和信再留言詢問和回信吧><


香冰本和特典

特典的圖我實在不敢給若雲看啊XDDDDDD!!!
記得當初本家畫了女裝,若雲說他打擊到差點畫不下暗香,所以我雖然早知道作者的特典是這張圖,卻完全不敢告訴若雲(掩
作者畫的人物一直都很成熟帥氣,這本的小香外貌,應該二十歲有了吧XD封面還好,不過裡面超成熟
而且小香超欠揍的阿!!!給小冰偷換照片就算了,那張圖還是他拿著滿分的考卷,怎麼這麼欠揍啦XDDD!
新的一篇也很溫馨,小香果然是個悶騷的色鬼(蓋章


再來是LB遊戲

這遊戲我等了好久啊Q3Q~~~知道出了,相信大家的心情都同我一樣激動~
其實我一開始本來是選擇通販,後來以為自己可以去現場,就請翔嵐和光流改成場領
再之後發現自己最終還是不能去,可實在不好意思請他們改回通販,正好我還有本子想買,就麻煩沁夏幫我買了><
是說我這個人,幾乎不開手機的,CWT第一天結束後才知道沁夏出了車禍Q口Q!!!(還好沒有事
整天似乎整個人有點呆呆的,他和沅本來考慮打手機給我(不過兩人都不抱期望),果然我沒有開機
回家我才知道這件事,知道沁夏想問我第二天是不是能領,我就睡前留了訊息給他,隔天再打電話麻煩若雲見到沁夏的話,通知一下我整天都有開機!!!(超認真

我可能真的太緊張了,怕沁夏收不到我的訊息,CWT第一天晚上就做了夢
總得來說是LB場領實況,一堆人像麻糬一樣擠在LB的攤位,然後攤位上有擺放著遊戲實物,而且不曉得為什麼只有一個人忙著裝東西!!!XD
我在那堆麻糬裡實在找不到沁夏,只好在一旁等,結果他光榮回來時有兩盒................而且都是普通版
我立刻抓起一盒衝回攤位要求換成精裝版XDD

上禮拜一時沁夏跟我說已經寄出了,我非常期待隔天就能收到
結果那天直到三點半都還是沒消息,我都已經死心想可能要再等一天才有,結果娘親一回來就跟我說有貨!
我在家時管理員完全沒通知,我絕對不相信是在娘親回來時正好來的(拍桌

廢話就擺在一旁吧(擺手
總而言之,過了一個禮拜我終於收到遊戲了,於是馬上拆箱呼呼~

紙袋好華麗啊~~~雖然我捨不到拿來用,怕凹到XDD

特製精裝盒,拿著時很滿足ˊˇˋ
不過拿起來時聽到銅版聲我愣了,這才想到沁夏把錢夾在裡面還我,原來他放在盒子裡XDD

好棒,我超喜歡這種的,是用磁鐵呢~

打開時,實在豐富得讓我感動QQ

這邊我笑了XDDDDD
哥哥:「…誰抓誰還不知道呢--」
吼吼吼吼吼!我第一個來抓你!!!(撒網
某位銀色頭髮的竟然好意思說自己是普通的賞金獵人(瞄),他難道不曉得數學的標題只要說「簡易的數學」,那一課通常很難嗎!!!?
這個就跟「happy teddy」和「快樂的童話」一樣,根本一點都不快樂啦XDDDDDDDD(對不起,離題了

精裝版序號卡,小莎好可愛~
是說卡是厚紙耶!號碼還是刻金色數字啊!超華麗!!!
不過卡號必須保密才行XD不然很想拍給沒卡的朋友看的~

戰爭英靈卡片組-銀之國度,是說我很喜歡最左邊的孩子,他是我的菜!(喂

戰爭英靈卡片組-絳紅要塞,這邊我則是喜歡最左邊第二張的那個

書籤組,摸起來的質感超棒!
這樣擺沒什麼意思,我只是不想讓某位銀髮的人放在小莎旁邊而已(超認真
我說真的,我只是想讓哥哥放在小莎旁邊而已(無比認真

我一直不懂圖是怎麼選的XD要裝回套子裡才發現有兩面喔喔喔!
於是本來想按照普通版和精裝版重拍的,不過另一面下面有字,嗯..................
怎麼會這樣分呢?精裝版和普通版的圖混亂了,是失誤,還是有特殊意義?(惑


明信片組,看到新圖我感動了
老師你好小隻,被打入冷宮了嗎?(喂
哥哥和ano桑真是帥到爆炸啊!!!!!犯規啊~~~~~~~~~
(PS:最初編輯這帖子時我才剛拿到遊戲,不過為了等其他本子,所以延了一個禮拜才發,然後我就攻略了哥哥、騎士和小奧
其實我根本沒記住大家的姓,攻略哥哥時,有次踩到瑞雅的普通事件
當她說:納格先生(以下略
我一秒想:納格?那個?哪個?
從那天後,我就戲稱布雷特是:ano桑~~~<那個先生的意思XDDDDDD>)
對了,是說這樣排也沒什麼意思,我只是不想讓某人跟小莎同一張而已
真的啦~我只是想把哥哥擺在小莎旁邊而已~~~(好吧我承認,攻略他後我確實變得比較喜歡小奧了XD
所以其實是在腦內補完片段,國王哥哥一手撐頭,看著在花園玩樂的小莎妹妹ˊ//ˇ//ˋ

全彩遊戲說明書+全彩音樂解說書,封面和內頁

預購特典漫畫+極密設定小冊
是說我一開始很在意特典漫畫的這兩個人最後怎麼樣了啊啊!(超級萌的!
就算看完小冊子,我也在內心的中心(?)吶喊:便當!?怎麼領的阿?攜手到老跟被宰掉和還是因詛咒而死是有很大的差別啊!
翔嵐:好景不常嘛...(?)
......你們都是殘酷冰塊組的啦!只有我是仁慈的溫暖好人組(這句看不懂的人,可以忽略XD
不過攻略完小奧後有點釋懷了~

將豐富的周邊全拿出來後變成這樣

遊戲片+特製燒錄片+遊戲原聲集+BONUS,這種省空間的裝法好特別~~~
說真的,左上角的小莎那片,第一次拿真是超級難拿,其他的按一下就好,可左上角我的剛拿時實在很擔心會手殘把光碟折成兩半...
這對暴力如我來說,真是太有可能性了......(噴

把光碟全拿出來後就變成這樣啦~~~

最後拍一張全體圖,不然實在說不過去~
因為桌子太小了所以移駕到床上,娘親還嫌說床太花了叫我把桌子清空,不過無所謂嘛~~~XD

最後來提一下安裝遊戲的事情
之前聽說安裝小精靈每次都不一樣,還看過有人說拼命重開就是要看過每個人的,那時我就超級想看到哥哥.......結果我第一次就攻略到哥哥了~~~~~
我果然跟哥哥很有緣份(感動),雖然看到他時其實我愣了一下,因為我早就忘記安裝小精靈的事情XD
這就是~愛阿~~~

對不起我噴了,我沒看錯內容,可是腦袋自動轉換成:接下來的事情就交給我,你只要躺在床上什麼都不需要做
好吧,既然哥哥都這麼說了.........ˊ///ˋ(躺

相信相信,我絕對相信(乖順躺

呼呼~我一直都很淑女~(←並沒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