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製遊戲、原創&二創小說、同人刊物宣傳區
目前同人主力:Unlight、刀劍亂舞

2011年4月5日 星期二

[BLH]《京神》沁夏生日賀文-珍惜(月華慕暉番外)

內容含BLH,不喜者請勿入內喔ˊˇˋ

=====================================================

「神,跟你借個東西。」

京/都開門,結果迎接他的是雜亂至極的恐怖景象,而這個房間的主人不曉得被埋沒在哪裡。

「真是的,總是這個樣子。」

八成又睡死在哪個角落了,存在感太過稀薄,一旦久未搭理就會變成這個樣子。

不過……

搔搔後腦勺,京/都毫不猶豫的往某處走去,無懼於小山般的書堆,抬腳掃到旁邊去。

轟隆轟隆,書山崩落,他先掩嘴避開揚起的灰塵,才看見書山後面的模樣。


一名男子趴在小桌上睡得深沉,私毫不為剛才的騷動影響,一副就是天塌下來也無法影響睡眠的模樣。

見到這個狀況,京/都頹下臉,只剩下濃濃的無奈。

「……好歹也整理一下房間吧!你這傢伙,才幾天不管就變成這樣了。」

雖然很想抱怨,他還是認命地撿起滿地的書,分門別類擺在書櫃上。

嗚哇……這傢伙又跑去買新書了,多了許多我看也沒看過的,類型還相當詭異,是說書櫃已經快不夠放了,該稍微節制一點吧?

嘴裡碎碎念,動作一點也不馬虎,三兩下就將隨地亂堆的書排列整齊。

等一下!有「邪魅美男子」之稱的我什麼時候變得這麼居家了?一開始只是看不過去這個人完全不懂得照顧自己,結果不知不覺就……

看了看神/戶,又看了看手上的書。

「啊──可惡,神/戶都是你害的。」京/都埋怨,揮了揮拳頭,作勢落下。

可一看見對方熟睡的面容,那拳頭揮到一半就沒了力。

「唉!你根本就是我的剋星吧?」

最後京/都只有捏捏神/戶的臉頰了事。

突然,他看見神/戶握在手上的東西,好奇扳開手指拿出來,發現是圓形的木製雕刻,相當老舊。

上面的圖案好眼熟,我在哪裡看過?

這時神/戶蠕動嘴唇,輕聲喃喃了一個名字。

「師父……師兄……」

京/都渾身一僵。

他怎麼會忘了呢?

在那充滿著戰爭,兩大武士團對立的混亂時代,人民只求平安,少數武士也努力隱瞞身分過日子,不願惹事上身,神/戶他們也是其中一份子。

其實神/戶的師父教導道場的孩童劍術,只希望孩子們能有自保的能力。

並非反叛者,沒有絲毫揭竿起義的念頭。

將這些全數毀壞,親手血刃神/戶視如親人的那些人,就是自己。

而這個雕刻……大概,是神/戶僅存的回憶了。

『如果這裡被消滅,而那位看起來跟你很親的大哥死了,你不難過?』

『沒遇過,不知道。』

『回得真乾脆啊……原來你是那種必須要經歷過才會曉得的類型嗎?』

那是剛認識神/戶的事情了,現在,他多希望神/戶一輩子「不知道」。

京/都湊上前,低聲:「對不起……」

那句話,飽含著各種複雜的心思,最濃厚的,便是無法言喻的懺悔。

抱起神/戶溫柔地放在床上並細心地蓋起被子。

「可即使如此,我也不想放開你了,不願放開了……」

輕撫臉頰,京/都在他的唇上印下一吻。

原本就只是想輕輕吻一下就離開,但唇瓣相觸的瞬間,那甘美的滋味就讓他失了神,不自覺地追逐那傳遞的香味,吻得越發濃烈。

「唔……」

神/戶的呻吟讓他回過神,連忙放開並往後退,這才發現自己已經拉開對方的衣襟。

不行!

他不可以……碰這個人。

神色痛苦地閃爍了下,京/都毅然決然地轉過身。





「為什麼我們要來這個地方?」

拿著酒杯,京/都一臉困惑。

「還說呢!我難得的假日都特地陪你聊天,既然如此,當然要去我有興趣的地方啊!」

攬著穿著性感,露出柔和笑容的美女,橫/濱恬不知恥地說。

京/都也曉得是自己不好,可其他人都不是談某方面心事的好對象,而且再怎麼說……再怎麼說也不該上春樓吧!?

見另一名美女嬌笑著湊進自己,京/都不自在地往旁邊移了移。

對方舉起酒瓶,他也不好失禮,讓對方為自己添酒。

「但我是找你說話,不是找女人。」京/都窘迫:「算我求你了,拜託把她們全都請出去,待會你要怎麼玩樂都無所謂。」

「嘖!真是無聊耶!」

明白現在不是調侃京/都的好時機,橫/濱只好把女人們全都請出去了。

沒多久,這個房內只剩下他們,京/都鬆了口氣的模樣全讓橫/濱瞧在眼裡。

「你改變得可真多,以前不也很喜歡這裡的嗎?」

「那是以前,我已經有神/戶了。」

橫/濱吹了吹口哨,真不像把春樓當自家後院的風流大少會說的話。

「說吧!你這次又怎麼了?」橫/濱喝了一口酒。

「……我已經有一個月沒碰他了。」

噗!橫/濱將酒給噴了出來。

「咳、咳咳!不好意思,我剛才沒聽清楚……你再說一次?」

「我說,我已經一個月沒碰他了。」

「怎麼可能!?」橫/濱驚愕:「你這個花花公子竟然一個月都沒碰他,你是吃錯藥了嗎!?老天,我本來還不願相信的,沒想到……不,還是說你根本不是京/都,說!你把我損友藏到哪裡去了?」

本來?本來是指剛才?這個詞用得有點不對吧?

「你太誇張了。」橫/濱不比他貞潔到哪裡去。

「哪裡誇張?誇張的是你,以前你處處留情,幾天不碰女人好像就要死了一樣……啊還是說,你偷偷找別人發洩慾望?早說嘛~害我嚇個半死。」

「並‧沒‧有!我是真的愛他,不可能還像以前那樣亂來。」

「……你生病啦?」

「我話都還沒說完,你做什麼這麼早就下結論?」

「好吧!就算你身體健康,活蹦亂跳好了,可難得兩情相悅了,一個月碰他不是很奇怪嗎?」

「我、我不敢,我傷害過神/戶,沒有資格碰他。」京/都面露遲疑:「我把他的親人都殺了,就算我再怎麼希望時間重來一次,也是不可能的。」

不管現在如何懊悔,在斬殺的當下,他確實沒有半點罪惡感。

直到那個人趕來,直到他親眼瞧見對方從驚愕轉為震怒。

「這種事你不是之前就知道了嗎?那時你們兩人還在冷戰也就算了,現在神/戶都原諒你了,你到底還在遲疑什麼啊?」橫/濱攤攤手:「就像我之前說的,喜歡就得到吧!不要了再丟掉不就好了?」

「也像我之前說的,橫/濱,你果然沒有愛過人,所以不曉得,那種……明明不願傷害,卻還是親手令對方痛苦,痛徹心扉的感受。」

「那不是很好?我樂得一身自由,沒有被束縛。」

愛情?那是什麼?

無論是什麼感情,反正到頭來也不過是被背叛罷了。

所以,橫/濱不會讓任何人在自己的靈魂刻劃痕跡。

「我很怕……」京/都苦笑:「我只是很怕而已。」

「呃……」

橫/濱搔臉:「投降了,我完全不懂,你怕的東西,顧忌的事情,這比猜謎還困難耶!」

「唉!果然如此,但找其他人更是沒什麼用處的。」

「既然這樣,那你乾脆問本人吧!」

「本人?」京/都一愣。

不容他多想,橫/濱就朝外頭喊道:「喂!你可以進來了。」

進來?京/都再愣。

當看到推開門的那個人,他恍神一瞬,手上的杯子落下,酒灑了一地。

「你、你、你……」指著對方,京/都說不出話來。

橫/濱立刻站起身:「啊!太好了,沒我的事了,你們慢慢聊啊!我去找美女玩了,掰掰~」

「橫、橫/濱,等等,你們……」

砰!不給他猶豫的機會,橫/濱將神/戶推進房內後,馬上將門給關上。

「……」

兩人陷入詭異的沉默,真像一個多月前的某天。

神/戶也沒有多說什麼,只是默默地走到京/都面前,默默地坐下,默默地給自己添了杯酒,安靜地小啜著。

喝完了一杯,再度添滿,一點也沒有開口的打算。

「神/戶……」

「你說,我聽。」口氣平淡至極。

「你什麼時候在的?」

「一開始。」

「呃……那,你都聽到了?」

「不會比你講的要少。」

「這、這樣啊……」

完了,真的尷尬了。

「你就只是想說這個?不問我為何在這裡?」

糟糕!該不會我來春樓的事情讓神/戶不高興了吧?

京/都連忙搖頭:「我先聲明,絕對不是我想來這種地方,都是橫/濱硬要選這裡,我別無他法。」

「我不是想說這種事。」神/戶搖搖頭:「你去哪裡,做什麼都與我無關,我只是想知道,你究竟是怎麼看待我的。」

與他無關嗎?京/都的內心感到一陣抽痛。

可神/戶還是想了解自己的看法,代表自己在這人心中,終究有那麼一點地位的吧?

「我對你……很抱歉。」

「這句話你那天就說過了。」

「是啊!我曉得,但我還是很抱歉。」京/都忐忑不安:「我其實……並不奢望你原諒我,不原諒或許更好,因為那種事,是沒辦法一句道歉就撇清關係的吧?我不明白為什麼你到最後連聲斥責也沒有,還願意接受我,明明一開始很痛恨的。」

「你比較希望我殺了你?」

「不!可以的話,我還是想要活著,活在能看見你的地方。」

也許不是在決裂的那天。

而是在更早以前,當兩人相遇的那一刻,他已經沒辦法不去在意這個人。

「不想要我殺你,又不想要我原諒,那麼,你到底想要什麼?」
「這個……可能是懺悔吧!你用那種方法代替報仇,可我不明白,這樣真的足夠嗎?」

「是嗎?」

喀!神/戶終於放下酒杯,直視京/都:「我以為你對我已經不敢興趣了。」

「什……怎、怎麼可能?」

「不是嗎?若只是彌補,這樣的感情能維持多久?我不需要同情。」

京/都開始慌亂:「我是不可能對你沒興趣的,我也……不是同情,我、我是真的喜歡你的啊!只是……只是我……之前不小心吃了藥而神智不清,對你……呃!太過粗魯,我很怕會再傷害你,我怕一旦碰了你,我會無法控制自己,我真的不想看到你那樣痛苦了。」

「……」

神/戶的表情非常平淡,讓人看不出來他究竟是生氣還是不介意。

良久,他終於搖頭:「你究竟是邪魔歪道,還是正人君子,我已經不清楚了,這就是你將近一個月都沒有碰我的原因?」

京/都的理智線秒斷。

「……啊?你、你說什麼?」

「你真的覺得我對這件事都沒有查覺到嗎?」

「我、我以為……」

神/戶冷靜地凝視對方:「你以為我會在這裡是巧合?還是橫/濱的惡作劇?就因為我看起來毫不在乎的模樣,就以為我沒有注意到你總是用那種壓抑的眼光看著我?」

被發現了,京/都說不出話來。

神/戶低嘆了口氣:「其實,是我拜託橫/濱的。」

「咦?」

「我並不是什麼也沒有發現,只是在等你開口,可過了一個月你仍未有所表示,我想,你大概會找機會找橫/濱,所以我順道拜託他告訴我,躲在一旁也無所謂,我想親口聽你的理由,我在這裡不是巧合,而是橫/濱通風報信。」

損友是拿來出賣的,京/都徹底了解了。

原來橫/濱所謂的「本來」,是指神/戶已經先提到了這件事。

這已經不是對方第一次出賣自己了,京/都發誓總有一天要算帳!

「而你這個理由,我不接受,你沒有想過嗎?你在擔心傷害我的同時,就已經是在替我著想了,你已經為我考慮到了不是?」

「但你……可以忍受嗎?被我這樣應該是仇人的對象,像女人一般擁抱。」

他就沒辦法做到,自己占有人的慾望太強烈。

「……我並沒有那麼怨恨你。」

站起身,神/戶平靜地陳述:「只是無法諒解你的欺騙,是有目的才接近我的,我不會忘記你殺了大家,你也無法忘記那份罪惡,況且你並不需要原諒,對於一個真心懺悔的人來說,這樣就夠了,道歉和原諒都太虛偽。」

「如果你還是介意,那麼說一聲,我就會離開,再也不提這件事,事後我們各過各的日子。」

「不是的!」

見他真的要離開,京/都連忙起身拉住。

神/戶背靠在牆上,表情依然平淡,坦然地注視。

京/都苦笑:「你這樣只會讓我更難壓抑擁抱你的想法啊!」

「你不需要壓抑。」

「可我怕……」

「那麼就努力不要傷害,還是你真的是那種不顧我的心情就強硬占有我的差勁傢伙?」

神/戶抓起他的手腕:「京/都,那都過去了,我並沒有出事。」

哽咽一聲,京/都終於將對方抱在懷裡。

嘆口氣,神/戶伸手回抱。

在發現京/都對自己露出渴望的神情,卻壓抑著不肯碰觸,他便去問橫/濱,那天是否發生了什麼事。

『那天我不是離開了嗎?隔天我想說該去找你們,結果看到京/都連滾帶爬從房間衝出來,看到我像看到救命稻草,我真的嚇到了,他抓著我一副要哭出來的模樣, 我問怎麼了,結果京/都說:「怎麼辦?他一直流血,止也止不住,再這樣下去他會死的,我不要他死,橫/濱,救救他……我、我已經不曉得該怎麼做了。」。』

『他真的這樣說……』

『是啊!你的情況真慘,臉色蒼白得好像死了一樣,我連忙去找人醫治,他一直不敢闔眼,大概怕你一睡不醒吧?直到醫師說你穩定,他才咚的一聲往旁邊倒去。』

神/戶的語氣中於流露一絲哀愁:「我愛你,京,我說你做什麼都與我無關……是騙你的,我只是不希望我的感情寄託在一個只是同情我的人身上,若你承認了,我也比較好抽身。」

「不是同情的!!我若真的同情一個人,會想盡辦法彌補,但不會連感情也賠上去。」京/都眼眶一紅:「我也是啊!神,我愛你。」

神/戶淡淡一笑,吻上京/都的唇。

「神……」緊緊攬住對方,京/都語帶沙啞:「我想抱你……可以嗎?」

「嗯。」

正因為曉得自己情感淡薄,連最基本的喜惡都無法分辨,所以不會輕易表露想法。

可一旦給了愛,他就不會後悔。

神/戶閉上眼,再度吻上那溫柔的雙唇,試探地伸出舌尖。

捧著後腦,輕撫著髮絲,京/都舔著他的舌尖,在對方張口的當下,立刻堵住並深吻著。

「唔……」窒息般的熱情讓神/戶感到頭昏目眩。

一邊吻著,京/都一邊拉開他的衣襟,雙手從頸部一路摸至胸前,用手指逗弄著敏感的圓點。

神/戶一驚,想要換氣,但京/都一直挑逗著他的舌頭,根本無法順利呼吸。

好不容易被放開,京/都卻低下頭舔弄胸前的圓點。

神/戶全身繃緊:「啊……唔!唔啊!」

衣服脫落,上半身的肌膚裸露出來,京/都往上啃咬著,印出一個又一個的吻痕,像是在宣誓所有物。

他吻到耳邊,還住耳垂輕輕咬了一下。

「神,我好想要你。」

右手懷抱在腰上撐住神/戶的身軀,左手拉開腰帶,撫上熾熱的分身。

「呃!啊……京,那、那裡……」

「我上次並沒有摸你這裡吧?神。」

京/都笑看著神/戶一副被嚇到的模樣:「我這次會好好愛你的。」

他溫柔地撫摸,大掌上下套弄搓揉,感受那顫抖的分身逐漸漲大。

情感向來淡薄的神/戶哪裡有過這種如浪席捲而來了情潮?

上次因為京/都因藥的作用而強制占有自己,只有被撕裂一般的疼痛罷了。

「哈、哈啊!不要,再……啊啊!」

京/都仔細觀察神/戶的表情,看著一抹微紅拂上對方的臉頰,嘴巴一開一合地喘息,他感覺自己的身體越來越熱,下身也難受得緊。

晶瑩的水珠從頂端不斷流出,倚靠在牆上,神/戶的喘息加粗加重,若不過京/都扶著他,恐怕早已因雙腿發軟而跌坐在地上了。

手指抹了抹露珠,京/都在耳邊輕聲:「神,放鬆。」

「什麼……呃!」

體內突然被異物竄進,神/戶倒抽了一口氣。

連根沒入的長指開始抽動,他覺得自己快要瘋了。

「唔、唔唔!啊……唔……」

「別咬著下唇,張開嘴。」

京/都溫柔地吻住神/戶的呻吟,手指繼續來回抽送,指頭磨蹭內壁,不時還用力旋轉,將緊繃的小穴弄得越來越軟。

幾乎可以說是毫無經驗的身體,馬上就沉溺在情場高手的撩撥之下,對於被開發出來的慾望,神/戶毫無招架之力,只能跟著對方的節奏沉淪。

突然,京/都抽出手指,火熱的下身一涼,神/戶不禁發顫。

京/都抬起他的大腿,扣在自己的腰上。

「京……?」

「乖,夾緊。」

說著,他掏出自己的慾望,抵在穴口磨蹭。

「啊……」

異常的熾熱技巧性地磨擦敏感的小穴,那一陣陣麻癢弄得神/戶快瘋了。

然後,京/都小心翼翼地頂了前面一點進去。

「嗚!」

「怎麼樣,會痛嗎?」

神/戶一怔,這才看見京/都擔心的目光。

他伸出手,抹掉那隱忍著慾火而滴落的汗水,第一次的慘烈似乎真的嚇到這個人了,即使很想要,也不敢輕易放縱。

隨後,神/戶攬上京/都的脖子,頭埋在肩上嘆氣。

「你不需對這樣對我,我不是玻璃,沒這麼輕易就碎裂的。」

他嘗試扭動自己的腰,一點一點地將不同於自己的碩大納入體內。

看見神/戶的主動,比起下身的快感,更多的是感動,沒想到神/戶會為了自己做出不習慣的事情,看他那緊蹙的眉頭,就知道有多麼辛苦。

京/都愛憐地親吻他的臉頰:「沒關係,不要勉強,我來就好。」

然後,京/都一手扶著神/戶的腰,一手撐著大腿,將進入一半的碩大,猛力頂了進去。

「啊啊!!!」

跟上次不一樣,這次做足了前戲,快感壓過了疼痛,得到了不一樣的激情。

知道神/戶習慣了自己的侵入,京/都慢慢地抽出自己,再快要完全抽出來時,又用力挺進。

「嗚啊!」

這是什麼感覺?

神/戶只知道,自己被這邪魅的男人左右情緒。

他所有的情感都是京/都教他的,連這令他瘋狂戰慄的慾火也是這個人給予的。

「啊、啊!京,你……太……快……好熱,哈啊!」

「你可以嗎?要不要我再快一點?」

「唔嗯……」

神/戶趴在京/都的肩頭上哭泣:「都給我……嗯啊!你給……我,我都……接受。」

抽送的速度開始加快,兩人的交合處不斷傳出淫亂的撞擊聲。

「只要你……愛我,呃啊!忠於我,我什麼都……給你,啊、啊啊!京,我愛你……」

「神……」

被緊窒的內壁吸附住的感覺太過美好,又聽見了這句告白,京/都再也無法壓抑。

京/都拔出分身並將他翻轉過去:「扶好牆,神,我已經不能保證我理智還能清醒了。」

不待反應,京/都已經撥開臀瓣,頂著穴口再度插了進去,開始用力衝撞,每一下都撞到最深處。

「嗯嗯!啊……哈、哈,唔啊!」

扶著牆壁的雙手已經開始發顫,只能將大半重量靠在撐著自己大腿的手臂。

京/都將空出的右手,襲向裸露在外的男根。

「啊!別,那裡……我、我快……」

「忍不了就射出來吧!」

「不、不要,別磨了……嗚!」

「神,我愛你,我沒想到自己會如此愛著你。」

一邊律動,京/都一邊在神/戶的耳邊深情地說:「就算你有一天後悔,我也不放開了。」

「唔嗯!我……不會……後悔,嗚啊!」

抽送的幅度變大,速度也加快。

除了嗚噎哭泣,除了迎合撞擊,神/戶已經不曉得該做什麼了。

意識已經逐漸遠去,他只瞧見一道強烈的白光刺激視線與腦部,沒多久,他就忍受不住而釋放自己,射在京/都的手裡,還有潔白的牆壁上,繪出淫靡的痕跡。

同時感受到一直在他體內抽送,漲大變硬的熱鐵,一股接著一股的熱情噴了出來。

然後終於體力不支,往後倒去,躺在溫暖的胸膛。

京/都將他抱了起來,轉身走上柔軟的床,喜悅地一同鑽進棉被裡。

抱著兩情相悅的戀人,內心有說不出的甜蜜。

凝視被他愛過的痕跡,用手梳著凌亂的髮絲。

「唔……」


過了一會,神/戶才目光迷離地睜開,有點疑惑地看著四周:「我怎麼了?」

「太累,昏過去了而已。」京/都親了親他的髮頂:「怎麼樣?我這次沒有弄痛你吧?」

神/戶搖搖頭。

「只是全身痠痛,而且有點奇怪。」

「哪裡奇怪?」

「那種……有東西要流出來的感覺,很奇怪。」

下身又濕又黏,有些難受,他只稍微扭動身子,熱液就從雙腿間流出。

那是從未有過的感受,可因為是京/都給予的,所以他不討厭。

「那是因為你夾得我太舒服了,所以我射了不少。」

翻開棉被,京/都分開神/戶的雙腿,被潤澤過的私處暴露在邪魅的雙眸前。

神/戶怔了怔,任由對方仔細瞧著連自己都沒看過的地方。

「我都還沒看過你這個地方呢!神,你好美。」

「別胡說了,我最多只是清秀而已,這可是你說的。」

「呃!」

原來第一次見面時,不小心將內心的遺憾說出來了。

「沒有這回事,那全是我年幼無知,在我眼裡,你是最美的!」

手指蹭著緩緩淌流出精液的後穴,京/都吞了吞口水,原本已經軟下去的分身再度硬起。

神/戶當然也感覺到那不規矩的手已帶著挑逗的意味。

「京……別再來了,我好累。」


他自認自己的體力在一般人之上,沒想到做這種事這麼辛苦。

「可是我喜歡抱你。」京/都輕輕按壓敏感的私處:「我喜歡占有你,聽你的呻吟。」

「唔……慾望?」

「別把我說得這麼色,我又不是橫/濱?還有滿足啦!」

京/都抱緊神/戶:「因為你個性比較平淡,沒有什麼事情能看到你不一樣的表情,雖然那也是你的魅力所在,可我會害怕你不愛我了。」

「我沒有……」

「所以,雖然這樣好像很自私,可我想藉由你在我的占有下哭泣的模樣,證明彼此的感情……當然,你的嬌媚只能給我看。」

「哎!」

神/戶無奈地搖頭:「我明白了,你別再說這種話,你要的話就給你吧!」

「不浪漫。」

他不得不這麼想,這個年紀比自己小了幾歲的戀人,真的挺孩子氣。

「好吧!那你希望我怎麼做?」

京/都雙眸一亮:「我希望看到你敞開雙腿,說你想要我的侵犯?」

「就這樣?」

「你願意!?我以為你不肯的。」

「撇除你我肌膚相親以外的事情,我不覺得哪裡有困難。」

「肌膚相親?你說這個嗎?」

京/都一手握住神/戶的分身,逼得他倒抽一口氣,原本已經和緩的臉色又紅了起來。

「原來表面上的行為你無所謂,但敏感的身體無法承受我給你的情慾嗎?」

「你……知道的話,就……嗯嗯!快點……啊!放開。」

「呵呵!」京/都開懷地笑了出來:「我不管說什麼都無法讓你臉紅,只好實際動手了。」

一手搓揉著神/戶的分身,一手玩弄圓球,甚至用自己的碩大抵在濕淋淋的穴口。

「嗚嗚!」

摀著嘴,神/戶禁不住而狂亂搖頭,視線隨之朦朧。

京/都在他的耳邊以低沉的聲音誘惑:「用這樣的方式,神,張開腿,扭著腰,說你要我。」

「啊……京……給我。」

在對方的誘導下,神/戶慢慢地張開雙腿,用著沙啞卻又充滿著魅惑的喘音,開口。

京/都立刻將神/戶的雙腿分得更開,結實的腰際往上一頂,給予激烈的律動。

「嗚……啊啊啊!」

內壁早已充分潤澤,每撞擊一次就噴出大量的淫水。

下身激烈磨擦,熱得快要融化。

「舒服嗎?」

「嗯、嗯嗯!因為……是你……」

神/戶環住對方:「是你……我才願意……哈啊,將我……所以的……唔!所有的,自尊,給你……」

看見對方立刻露出顯而易見的喜悅,激動地抱緊自己,神/戶一邊感受著下身的快感,一邊從那懷抱中獲得慰藉。

他們不知交合了幾次,神/戶只在朦朧之中,一次又一次地聽著充滿真心的甜言蜜語。

「啊、啊啊啊!!」

在尖叫與喘息中,一同噴灑出熱情。

「神,我一定會更愛你,珍惜你,決不讓你受了委屈,如果我有哪裡做得不好,你一定要告訴,我會改的,為了你,我願意改變,只要你愛我,願意給我你的一切。」

撫著神/戶的臉龐,京/都擁住他,窩進被子裡。

直到聽見沉穩的呼吸,神/戶才睜開眼。

「京……」

他真的不恨這個人毀了過去,只是不希望沒有半點真心誠意的感情。

比起已逝去的生命,他更在乎這人是否愛自己。

曾經珍視他的「家人們」,被視為了過去……其實,他才是比任何人都自私。

被過去所束縛,導致他這些年來沒有一天睡得安心。

可被京/都抱著,嗅著身上的味道,竟然輕易就能使自己放鬆。

只有在這人懷裡,他的心才能平靜。

「我愛你。」

輕輕在對方的臉頰一吻,神/戶在擁著自己的雙臂,以及躺著的胸膛中,放心地沉沉睡去。


===========================================


橫東糟糕寫了太多次,所以第一次寫京神糟糕文,我顯得好HIGH~(被打
這是京神小說月華慕暉的番外,也就是說,月華慕暉終章其實不算真正的結束,還有一些心結XD
.......話說回來,我小說根本還沒打完(掩

其實京神拉布我打得有點遲疑
小神跟小東雖然一樣都是冷受,可不同的是,小東只是冷漠了點,小神基本上是感情機能有障礙的,所以我一直在想怎樣的情話適合他
不只愛,他連普通的感情都不擅表達,小京是唯一一個他願意付出的對象
正篇第一次被強上的拉布,他的感觸比較多,之後曉得了是愛情,第二次拉布就比較容易順從慾望
只是下了床後他一樣沒什麼表情XDDD
橫東本情鎖孤蓮有提到小神和小東的不同,小橫三言兩語就可以讓小東面紅耳赤,小京說到口乾舌燥,沒有實際撲倒還是沒辦法讓小神改變表情的XDDDD仔細想想真是可憐啊,不過沒關係啦~反正他們愛著彼此嘛ˊˇˋ
兩人都用自己的方式體貼對方,小神願意當一輩子的受(被踹扁),小京則是願意等待,慢慢地教導小神各式各樣的情感

一般說來,糟糕文我盡量帶出劇情,不想除了糟糕以外就沒什麼好看的了
(所以下一篇橫東調教文我遇到瓶頸啦~~~那個要帶出哪邊的劇情我不知道啊XD
然後沁夏希望悲傷的拉布,所以.......
呃......我覺得我努力了啦,不過好像還是沒多悲傷XDDD(掩

最後最後,當然就是最重要的:

祝沁夏生日快樂啊~~~~~~~~~~~~~~

我等著妳的小月珞和小心爾的賀圖喔ˊ///ˋ(緊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