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製遊戲、原創&二創小說、同人刊物宣傳區
目前同人主力:Unlight、刀劍亂舞

2011年7月30日 星期六

FF18第一天感想+戰利品

久違的場記啊!!!!!!(感動
今天七點被叫醒後,帶上我的早餐和娘親揮揮手後就閃去等公車了
...真是有夠熱的(目死),我很不幸地選了黑色上衣,於是等等等等到我背都濕了才等到公車(哭),不過撇除這些,一路上都很順暢(畢竟是早上嘛?),我還想著到了後不曉得該做什麼,若雲應該是快九點才會到,這段時間該不會要發呆兼耍寂寞吧等等
不過老天大概是聽到了我的心聲,我才剛下捷運就接到阿喵的電話了
阿喵的聲音超可愛的阿!!!!!!!我們很歡樂地在排場刊隊伍那裡認親
我:若雲還沒到,我陪你排吧,反正場刊等我跟若雲社入時再買也來得及。
阿喵:喔喔好阿~
於是快排到可以買場刊時,我赫然驚覺一件事........都已經排到了,我不順便買好像蠻蠢的阿?
雖然社入也可以買,不過既然都到買場刊入口了,想了想我還是決定先買了XD


買到後若雲也到了,於是我跟阿喵分手後,和若雲很歡樂(<- p="">
若:我是幾樓的阿?
我:三樓啦XDDDD
當我們坐電梯上樓後...
若:咦?我是哪一號?
我:B11啦XDDDDDDD這真的是你的攤位嗎?為什麼我記得比你還清楚啦XD
當我和若雲整裡完攤位,若雲亮出電腦準備趕稿時,居然才九點十八分,我跟若雲說我先去找朋友好了,不過...
晃了一圈發現大家都沒來,我寂寞地看展台播放的卡通(好像是花枝變成人類少女的動畫?),又走回去跟若雲聊了聊,又跑去繞了幾圈大家還是沒來,只好再走回去做著等,結果還是超無聊又走去繞幾圈,但大家依然沒來,我乾脆到一樓去看七胖(七月半)的攤位
本來我想買的,因為很好看,可是實在不曉得它會出幾集,攤位貌似作者朋友表示作者本人也不清楚XD我想了想還是放棄了,荷包不允許我做不確定的花費(掩
然後我又跑上來,又看了一下動畫,大概十點十幾分,除了璇露以外大家都到了
我晃到LB的攤位,攤位裡的人首先發現到我
女(<- p="">
攤位裡外的人聽到這話幾乎都往我這裡看,我連忙揮揮手:沒關係,你們還沒擺完,不用理我
然後LB的攤位又晃了兩三次,其間還晃去澪雪的攤位,不過她忙到完全沒發現我,我看了一陣子後又晃到LB攤位
這時他們已經擺得差不多了,攤位外兩位女生表示要先奔去廁所,當他們離開後我悠悠哉哉走上前想在開場前看一看
之前問過我的女生馬上又問說我有什麼需要,本來我覺得還沒開場就打擾不太好,不過她很認真表示:沒關係!看你走過來好多次,我覺得很不好意思!
不,很不好意思的是我XDDDDDD對不起給你們造成壓力了,不過我真的很閒(噴
我拿到本子和遊戲光碟後,忍不住問:請問翔嵐在嗎?
女:她去廁所了(笑
什麼!!!!!!!剛剛跑走兩位的其中一位就是她嗎!!!
於是簽名只好先擱著,先去跟澪雪認了親,她又送我豪華周邊啦ˊˇˋ我也很爽快的送她若雲的周邊,給她徽章和手機擦要她挑
澪:咦,這是若雲畫的?
我:沒辦法,我不會畫圖沒有商品(噴
所以只好跟若雲買周邊送朋友XDDD

快開場時(還是已經開場了?)看到璇露也來了我很歡樂地奔過去
...她憨笑地看著我
我:你知道我是誰嗎?
......她繼續憨笑地看著我,大概覺得有點尷尬,於是我默默地舉起LB的紙袋,她才了一聲並指著我說:涵夜月!
我也給璇露禮物,她看著徽章好一會兒才忍痛挑了兩個
居然挑走了香灣XDDDDDD他們注定不分離嗎?(噴笑
不過我也看到她畫的徽章,我就趕緊買了亞細亞和奧匈~
她給我V本新刊,還很得意的翻頁說:你看,我有補償LEN喔!
會說這句話是因為之前我看到封面和內頁LEN都穿女裝,忍不住要她補償可憐的LEN
不過後記璇露還說其實最可憐的是神威,因為他只有封面很帥,內頁光了全身整集(不過有兜擋布啦~
神威XDDDDDDDDDDDDDD
話說V本,看到內頁我又深深感受到我插花重畫果然值得~
然後我就跟她聊了一下,她知道我東西都買了(本來就不多),表示她東西都還沒買,我想說反正我超閒的,就乾脆幫她買好了
她本來想亮一張小朋友給我,我看了清單:...你確定這些真的只要一張小朋友?
璇:那我給你兩張好了(乾脆
喂!XD
我跑回去找若雲問她有沒有要買的,接著我就左口袋若雲的幾張國父和右口袋璇露的兩張小朋友,晃到一樓的戰場
一走出去就是撲鼻而來的汗臭味(哭
一樓好暗,所幸我要買的本子都不用排隊,不過買某本時不小心掏出若雲的錢了,我實在不好意思跟對方拿回來,只好趕緊先把璇露的錢掏幾張放到另一邊口袋
看到對方拿著本子看著我,我很不好意思說等等
對方展露出十足的體貼:沒關係,把錢收好比較重要!
跑到紫雲坊時有點由遇哪本是璇露要的,決定了後攤位的人看我這樣都忍不住說你確定你要這本嗎?
還好我沒有買錯XD
幫若雲買逢魔畫冊的時候,有位女生問:請問你是代領的阿?
我一邊好奇對方怎麼知道,一邊說:是阿
女:喔喔,因為她是我學姊
所以你是納悶怎麼若雲完全不一樣了嗎XDDDDDDDD
事後若雲知道這件事也很驚訝,可不曉得是哪一位XD

我光榮從戰場回去,把東西交給璇露
璇露指著一旁的男生:他就是OY喔!
我默默盯著一直很想看看那閃得很兇的OY到底是何方神聖(喂),想起之前我曾跟璇露說,我一定要在他面前吃她豆腐讓他忌妒
璇:呃...恐怕很難喔
然後現下這OY一副天掉下來也面不改色的樣子,冷靜地連頭也不抬,我就放棄吃璇露豆腐了
...這傢伙絕對不會忌妒的=A=(嘖

之後我拿起畫冊衝回LB攤位(有夠擠
我:請問翔嵐回來了嗎?
之前跟我說畫的女生指著旁邊低著頭不知道在做什麼的翔嵐,她抬起頭來,我也馬上遞出畫冊
於是悲劇(?)來了
我:請幫我簽名...............阿
拿出畫冊的瞬間衣角被畫冊給掀開,我連忙壓下去,裝作什麼事都沒有發生
翔:給我簽名來要露出肚臍阿?好害羞喔~
不是啦!!!XD

事情全部做完的我就回去找若雲了
然後超閒的阿~~~~~~~~~~~
沒有預定的場次真是非常的閒,我呆到下午已經快睡著了,明明沒做什麼事可是好累
FF跟暗香的波長不合~然後不曉得為什麼第一集特別好賣XD
那是加印的耶XD先把後面的買完吧(噴

光跑來認親了,她跟我想像的不太一樣耶
其實我一直以為她還沒成年啦~我被騙了(打),因為在撲浪聊天時覺得她超可愛的,看到這麼成熟的小姐跑來找我整個驚到XDDD

然後阿喵太可惡啦=A=她一定是覺得場前認完親了,所以都沒有來找我玩
我:阿喵都沒有來耶........她好過份,見色忘友
若:見什麼色阿XDDDDDDDD
我:大概是看到小東的腹肌,人就被拐走了吧=A=哼~哼~
若:(噴笑

看人潮來來去去是蠻好玩的,尤其是發現有人提著LB的袋子時
我:有人提著LB的袋子耶~
若:LV!?
我:LB啦XDDDDDLV也太高極了吧?
若:很容易聽錯嘛
我:其實我一直在想啊,LB顛倒過來超親切的(<-bl p="">
於是整場因為時不時的意外,若雲聽到我的糟糕話就默默感嘆兩年前我還時清純到不行
不過我也看到若雲的糟糕圖一樣默默感嘆兩年前的她純情到不行
只是我們糟糕的方向不一樣,感覺就像在起跑點往前衝時,我卻突然彎過方向跑走了
若:看到小東的腹肌就喔喔喔喔的跑掉嗎XD
不是啦!我要他的腹肌做什麼,給我完整的人啦XD

買本的人當中有位男生,因為會場太熱鬧了,連若雲都站起來聽他在問什麼
男:...你們是這兩個作者嗎?
太明顯了嗎XDDDDD
然後我們三個有很快樂地在聊APH和暗香,本來他似乎是剛踏入這個領域,希望我們可以推薦好本
我立馬想到幾個好本,不過都不曉得他們這場有沒有擺(拍額

大約在中午的時後我想去買個午餐,然後往另一個方向離開
...走沒幾步就看到超熟悉的貓咪老師扇子,沉默了會又看到攤位前擺著七龍珠本
喔喔喔!!!AYA的攤阿!沒想到這麼近!
AYA超掙扎地選了阿菊的徽章,阿勇和NINI好寂寞喔ˊˇˋ你再挑一個也行的說XD

有位女生走過來說:請問哪位是若雲?
我兩手指指旁邊的若雲
女:請問菲姊(好像是這樣叫?)在嗎?
我想到若雲說他今天沒什麼朋友來,一秒回:不在
若雲趕緊回:他剛才有來,不過晃一晃就走了
我:咦!!!!!!!!!!!!!!!!!!!!!!!!!(超驚訝
菲希納OQ哼哼~CWT我一定要逮住妳啦!
我:悄悄地來~又悄悄地走,不帶走一片雲彩.........(哀傷
若:XDDDDD

下午快結束前一個小時左右,我看到某人在前面走來走去又走過來說:涵夜月我終於可以出來了
我看著很歡樂的璇露:恭喜阿~
璇:我肚子好餓喔~中午都沒吃
我:快去吃啦XD
璇:晚上要吃好料,所以我和朋友都努力忍耐(笑
我完全醒了,璇露,你是特地過來讓我忌妒的嗎XDDD我晚上要吃泡麵耶XD(因為懶得煮

想到回家虛要一個多小時,我四點就閃人了><
捷運好擠喔~有娘親接送果然幸福

今天感謝若雲阿妙璇露澪雪翔嵐,還有認親後拋棄我的阿喵和特地來認親的光~

然後不知道該打什麼了,於是少少的戰利品如下

澪雪送的周邊~

璇露的新刊,不過超可愛的特典還沒印出來XDD

璇露的APH徽章,超可愛的~

LB的畫冊和糟糕資料片

然後這張圖是惡搞XDDDDDD
因為我看到阿妙的貓咪老師的名片好可愛,忍不住要了一張
不過要收回去時,覺得LB的塑膠袋很好用,就決定丟進去
一時興起擺到臉上,我噴笑了,若雲和阿妙看我笑得這麼開心,就看過來.........兩個人也跟著我笑超大
對不起啦小莎,我不是故意的XDDDDDDDDD


依然只去第一天,若雲明天加油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