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製遊戲、原創&二創小說、同人刊物宣傳區
目前同人主力:Unlight、刀劍亂舞

2012年1月28日 星期六

CWT30第一天感想+戰利品

因為本人這次超懶的,所以不像以前有五六七千這樣爆炸的心得XD
總而言之,本來跟阿沅約在某學校門口接他一起去CWT,但是我沒講清楚讓阿沅以為所謂的學校是台大,所以我這次很寂寞的讓娘親送去XDD(被打
進場的過程很順利,倒是一到攤位上我就沉默了
若雲的攤位箱子爆炸的多阿|||||擠得滿滿的一整個很驚悚
不過我超空超閒的,所以就把暗香通通接過來啦._./

開場前我就把阿沅推去買沉月了XD
雖然成功買到了,號碼牌也是一人一張,不過我們都覺得這樣很不公平|||(但是開場後很忙,所以還是得先買
其實可以限定開場後買才能領號碼牌的(菸



這次很意外阿~橫東本情鎖的見本被買走了O_Q(感動
彼岸花現場的量超少但是也被買光了O_Q連見本也是
說到見本我就心虛,橫東本我只黏住兩段,彼岸花則是拆了又拆~拆了又拆~
沅:你看看你寫了多少糟糕
我:那是你的錯覺!(認真
另外距離一攤的阿澍那邊的米英本也被買光了耶~
然後因為我覺得我攤位很空,跟阿澍A了一本他的UL新刊擺著,也被賣掉不少,雖然只隔一攤,但是擺兩攤賣本看來還是有效?XD他的本子完售了ˊˇˋ

是說這次不少朋友來認親._./
璇露的巴萊本也完售了,真是恭喜他~
郢烸一來我就認出來了,哼哼哼我絕對不會再忘記他的長相了(應該<被打
之前去認親時看起來很寂寞,而且四周都是女生所以很尷尬的蒼冷也成功跑上來了XD
劉雨還送我UL周邊嘿ˊˇˋ歹勢啦說那是贈品是開你玩笑的XDDDD
還有半年沒見的阿翼,和很多很多人,因為這次整個懶散所以沒有全部紀錄起來,真是抱歉QwQ
雪雪很早就碰到面了,他陪朋友排大手本時正好經過我的攤位XD
冥亞、狐焦、阿朝和燁月都有送糖果~感謝阿~

散場時整個悲劇,若雲的東西爆多,好不容易全數整裡玩要寄物13箱(掩
若雲跑去詢問工作人員時對方表示要把箱子搬過來才行,但我想若雲隔天的攤位就在旁邊,真的不能通融過來紀錄一下箱子數量嗎?
但是若雲二度問時對方怕會有程序上的疏失,表示等等會請別人來搬
我:等等是啥時?
若雲:呃...
我們一個咬牙,把箱子給推過去(畢竟沒時間等阿XD
只不過才推個三箱對方就願意通融了XDDD我們又把箱子推回去XD(一整個悲愴

後來去黑貓寄本子就回家啦ˊˇˋ

少少的戰利品,沉月太多東西就不拍了XD

阿澍的UL本~會開預定到二月中,請有興趣的朋友多多支持嘿~

然後這個是本子的後記,我看到後陷入沉默了
我:阿澍,H子是什麼?為什麼不是Y子?
阿澍:不是涵(H)嗎?
我:!!!!!!!(噴哭
我覺得我們之間一定有什麼誤會,看來要私下好好談一下(認真

左上是若雲的明信片,右上是阿澍的UL本特典(傑多我愛你~雖然你超煩XD
左下是劉雨送的禮物,右下是郢烸送的明信片ˊˇˋ


下一場就是暑假了,好寂寞阿O_Q
預訂出小咪丹本,雖然日誌有連載不過只有上集,而且文章會增修過(連載時跟時間賽跑所以很多東西沒補到XD)再加兩篇番外~然後暑假會先出上集(下集應該是明年寒假?
本來說要出橫東本,但是五集果然很恐怖阿,只好先暫緩(抹汗

期待暑假的到來ˊˇˋ(還有半年<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