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製遊戲、原創&二創小說、同人刊物宣傳區
目前同人主力:Unlight、刀劍亂舞

2012年4月28日 星期六

《貝迪威爾XSaber》fate/loyalty(序)

聲明:
1本故事是《Fate》系列作品同人文,配對是貝迪威爾和Saber,故事改編自牡蠣的構思,感謝牡蠣大力相助~
2設定上是第五次戰爭以後,平行世界,跟本作不太一樣,所以Saber仍有出戰
3永遠不會忘記的感謝對象:大主教翔嵐、推坑王牡蠣

=============================================

您是我的光明,我的一切,

您是我的選擇,誓言效忠的對象,

只要您一聲令下,面對千軍萬馬,也無法令我動搖。

王啊,我的願望,即是您的幸福,

為人民帶來勝利,高舉著王者之劍的您是如此美麗,

卑微的我無法碰觸您,無法擁住那染血的身軀,

可我,至少能守護您立於眾人之上的傲然。

即使真心必須埋藏至永遠,也請讓我跟隨著您,

為您帶來即使放棄幸福,也想要實現的理想鄉,

我的王啊。






在初次相遇的那刻以前,他還不理解何謂忠誠。

忠貞、勇敢、堅強,兒時的他嚮往著如英雄的化身、拾起兵器奮勇抗戰的那些人,十分羨慕有著高大身影,挺直了腰向前邁步的他們。

那份憧憬,令他走上了這條路。

他像其他有著同樣目標的孩子們,一同訓練、學習,所有的知識對他來說都十分新鮮有趣,即使遭遇挫折,他也能很快地站起身重新挑戰。

一切都十分順利,他的人生充滿了光明。

由於天資聰敏、實力突出,略過了原本需要花上十四年的訓練,提早被選拔騎士,成為國王的近衛,這是多麼光榮的事情。

在仍是少年時期的那一天,他謹慎地打理自己,換上事前備妥的白衣紅袍,依照規定一步步完成最重要的儀式。

恭敬地拿著盾牌,在上帝的面前禱告,迎來最終的受封典禮。

「你,就是我的騎士嗎?」

那道聲音,悅耳,猶如天籟。

他虔誠地低著頭,感受到抵在其右肩的劍的碰觸。

「恭喜你,我的騎士,願你能在未來崎嶇不平的道路上,找到屬於自己的光明,願你無論發生任何挫折也能堅守正道,願你的人生一帆風順。」

十分年輕的聲音,在莊重的的受封儀式上,他不明所以地,內心一陣波盪。

「抬起頭,我的騎士。」

他依言照做。

那瞬間,他實在無法用任何言語表達那份激動。

清麗端正、英姿煥發,身穿銀色盔甲,金色紮起的髮絲有如陽光一般耀眼,好美好美,讓他一時無法移開視線,被那不容忽視的身姿奪去了目光。

「我名為阿爾托莉雅・潘德拉根,大不列顛之王──亞瑟王。」

那個人,帶著嚴肅的炯炯有神綠眸直視著他。

難以相信,遠比他嬌小的這一位,竟是他將要服侍的國王。

「騎士,告訴我,你的名字。」

這是什麼樣的心情?

在此之前,即使倒背如流、仍懵懂的誓言之詞,早已拋諸腦後。

他張開雙唇,沙啞地開口。

「貝迪威爾,高貴美麗的亞瑟王啊,我願效忠於您,以這條命、這副身軀,永遠伴隨著您。」

這份渴望,該如何訴說才好?

於是他,貝迪威爾,接受了亞瑟王的祝福,並交付了自己的劍。

而他也確實僅遵誓言,成為了陪伴亞瑟王直到最後的圓桌騎士。

=============================================

這篇文章是祭品!
為了給牡蠣進食拐他畫圖的祭品!!!
本來是想拐他畫貝王本,不知怎麼的變成要寫文章,而且我還因為牡蠣說了自己構想的內容而萌炸了這一對
原本在大主教和牡蠣不定時的圓桌噗,只覺得貝王挺不錯的而已._.世事果然難以預料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