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製遊戲、原創&二創小說、同人刊物宣傳區
目前同人主力:Unlight、刀劍亂舞

2012年9月8日 星期六

原創ONLY2感想

憑著一股我死也要參加原創ONLY!!!的傻勁,就報名這場了XD
不過今天沒有阿沅小精靈,很寂寞地揹起超重的一戴去會場,是說我進去時還有點茫然,結果居然有指示牌真貼心啊~
排的沒多久就接到闇嵐的電話了,邊講的同時我很注意前面有個拿電話的女生,結果闇嵐說自己拿著紫色雨傘,我果然沒有猜錯XD
不過他一直找不到我,我就拼命說:右邊右邊.....啊不對是左邊,妳現在的方向往前看,有個拿藍色竿子的.....再左邊一點啦XD
然後他才發現我,是說藍色竿子真是掛海報和認人皆用的好工具
就是常打到人(喂
闇嵐很悲痛地說她下捷運時看到有人提著箱子,看起來就是要去場次的,打定主意要跟著對方走
...結果對方馬上被騎摩托車的朋友載走了XDDD(可憐的她迷路了一段時間XD

進場後很歡樂得找到攤位,靠牆空間超大的
和闇嵐開始擺東西,本來想說事前跟阿澍A他的自創物的我是人生的贏家~.......結果發現預估錯誤,攤位比較小
不過還是很努力擺上去了
這次掛海報就帶綁竿子的繩子,不過擺的方式不好還是會歪掉ˊ_>ˋ(沒經驗的下場

這次的攤位照._./


刊物區,咪丹本和阿澍的畫冊,還有福袋


周邊區,一堆明信片XD


然後是免費區~宣傳小報太臨時了,下次覺對要印全彩的!


說到免費區,這次旁邊的燁月有一半都是小報,我們直到下午才想到咱們的免費索取物可以擺在一起的XD
這邊是都是可以免費拿的這句話只要說一次就好了~
不過來不及了030
順道一提攤位旁邊就是小報區,所以很歡樂地擺了一點進去
若雲還特地來問我有沒有東西要寄放,我就交給他一些咪丹DM(感動貌
是說若雲剪頭髮了,還蠻適合他的呢~

接著就渡過了悠閒到不行的一天XDDDD

因為被阿沅阿澍和雪雪拋棄(?),我想自己很難離開攤位,就請闇嵐幫朋友買東西了
真是太感謝他了XD東西都買到了,答應別人卻沒買到我會很內疚(那幹嘛答應
不過阿月指定的紙膠帶我超怕壓壞的ˊAˋ只好放進盒子裡

這一場我一整個被大家嫌棄,因為手莫名太熱了ˊ3ˋ
燁月還直接叫我滾開,真是狠心的女人
還性騷擾(被打飛)沁夏冰涼涼的大腿,不過手還是沒降溫,反倒害人家的大腿變熱了XDD
其實我平時手很冰的,手冰被嫌棄,手熱被嫌棄OwQ

原創場的人雖然不多,不過東西很意外賣掉一些XD
其中咪丹本是一位女生買燁月的東西,他朋友看著我的東西一會,被那位女生說:買啦~買吧~
好像還有說不曉得是不是悲劇(?),我還沒聽清楚再說什麼,燁月已經幫我回答:這個人不寫悲劇的ˊwˋ
嘿啊,不過某人寫的悲劇到是讓我糾結了好一陣子,內心深深受到創傷
當然我的這已經說過不曉得幾遍的話,燁月還是一貫回我:哎哟~那次是嘗試嘛
嘗試齁ˊAˋ
然後那位女生的朋友就買了,我超感動啊OwQ
燁月妳是我的翅膀~(哪招

闇嵐送我親手做的貓咪布偶>///<超可愛的我好感動
於是回家就拍了這麼一張XD


浣熊是我家的玩具XD因為覺得這樣擺很可愛就.....030
感覺會一邊咬一邊說阿嗚阿嗚XD(對不起我很幼稚ww
於是我把這隻小貓擺在攤位上當吉祥物
有個女生盯著他一會,猶豫地戳了戳貓咪的頭,然後笑得很開心
很可愛齁~不過不賣你~(人家才沒說要

找到沁夏是我中途想奔廁,然後順便晃去找阿菲,還要拿以前跟他買卻一直沒機會見面的UL本
(過去後我才想起我忘記帶錢了衝回去拿
(交錢時才想起我忘記給他另一本本子了又衝回去一次XDDDD
接著就在若雲攤位前遇到沁夏啦030約好待會要見面
之後這死小孩從我面前經過沒有停下=3=
晃到小報區一會他才發現C邊在哪裡
然後這死小孩忘記帶要給我的東西啦XDDDD早知道昨天提醒一下的
雖然我也傻到忘記給過他徽章了還想說要給他結果被提醒XD

阿藻本來打算請我把上一場幫他買的東西拿出來的
今天才發現簡訊:親愛的,我不會進來喔
我:達令,可是我只有一個人擺攤耶
看這稱呼,突然覺得我們很無聊www
於是阿藻只好認命進來了,我的攤位一次塞了三個人(燁月那邊則是四個
不過攤位空間超大,一點影響都沒有,好歡樂~

mu的認親有點好玩
他走到我的攤位確認我是涵夜月後,說:我是mu
我心想:ㄇㄨ?沐?好像若雲還是阿菲有個朋友叫沐,不過他不可能會來找我阿,到底發生什麼事了!!!!!!!
最後請他寫一下名字我才知道是mu(掩),感動地接過他的餵食品

然後我家親愛的(不是妳的)小K(KASU)遠從香家來玩啦~~~~~
還送我一張超高級的賀圖OwQ


看看這光澤,居然還有膜阿!!!!!超高級O口Q
至於角色是我指定的,幻雨的神族皇子鷯(不過這張已經是王了)和他家親愛的小受
雖然這麼說,我知道沒人曉得幻雨是哪招、鷯又是啥鬼ˊ3ˋ(喂
而且還給我迷你甜甜圈,超可愛超好吃的OwQ
我很壞心地跟燁月炫耀,他一整個就是想打我的樣子XD
超期待跟小K要在寒假出的原創本,雖然不是這一對~
不過我總有一天要寫這一對,我絕對會出清純本給燁月看的吼吼(因為他不信我會出清純本,哪招啦XDD
(場記打到一半時小A上線了,然後.....我想起小A請我幫他項小K問好
(我果然忘記了啦XDD
另外,燁月看到小K後,一邊驚訝:小K好成熟喔好有氣質喔!
一邊看著我,頭默默偏過去:唉.....
你唉啥啦=3=幼稚無罪阿

這次還認識了傳說中(?)的咪咪獎
在問我是誰的時候,我想到噗浪我不是寫涵夜月,講了幾次對方聽不清楚,我就說:好吧,在阿嵐的噗有個叫涵的應該就是我了
過了一會,他問:涵夜月嗎?
我:你怎麼知道!!!!!!
他:因為後面的海報有寫
原來是開外掛啦ˊAˋ(並不是
咪咪獎第二次來的時候帶了一個小姐,我看著三人聊了一會
燁月:你知道他是誰嗎?(一臉很疑惑我怎麼這麼安靜
我:誰?
燁月:翔嵐阿
阿該死!我忘了!!!!XD
好吧,不是小姐,是教主030

布丁在我的強迫下來這場,然後.....他居然沒買任何東西XD
我:你給我再去晃個一圈,沒有買到東西就不要回來了=3=
不過他依然沒買任何東西XDDD

不曉得是燁月還是燁月碰友買了一本長畫冊
我覺得那角色的衣裝有種既視感,說:好像萌谷帝國online的東西
因為太好奇了就借來翻
看到封面:這個.....這個好像在哪裡看過
又翻了一頁...........不是好像,這根本就是萌谷的圖阿XDDD原來繪者有在這場擺攤阿XD
看到了不少loading圖、角色圖,還有動物車的圖XD
我:然後這個是萌谷釋出魔族的宣傳圖阿XDDDD
不過因為大家好像沒玩過那遊戲,聽得霧遮遮的樣子XD

這場基本上就在聊天下過完了XDDDDD
沒有買任何東西,倒是拿了好多小報,而且還害羞搭訕(?)燁月一位圖畫得超好,很有中國古風味的碰友
和燁月一直催他出畫冊030(喂
很多人拿小報呢,不出太對不起大家的期待了,我覺得16P也是很棒的說~

這場感謝闇嵐,燁月和燁月愉快的碰友們(等等),認親的小K、沁夏、阿藻和mu,借攤擺DM的若雲還有幫我簽名的阿菲、沒買任何東西的布丁

下一次參場就是寒假了~
預訂出兩本原創,因為畫的是不同朋友,我又比較早寫所以......
燁月怨念很深就是了XDDDD因為我一直拿我快寫完了的事情刺激只寫到第二章一半的她
然後還把文章丟過去請他幫我看XD
哎哟,一個禮拜一章,我相信一定沒問題的啦030/

聽說明年還有原創BLONLY,好想參加阿><
也想出新刊,不過還沒有任何預定OwQ(預定的只有UL本
嗯,到時候再說吧~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