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製遊戲、原創&二創小說、同人刊物宣傳區
目前同人主力:Unlight、刀劍亂舞

2013年1月1日 星期二

說好要面對現實的2013年預定稿債

把新年快樂看成新刊快樂的我,決定要乖乖發預定債讓自己警惕一下ˊ_>ˋ

當然,要先回顧一下自己去年做了什麼
記得十月初我了個噗整理了今年及接下來的進度如下

本子:咪丹番外、鳳柳終+番外,兩本重頭看過、貝傑字數至少一萬
遊戲:幻雨結局前劇本檢查完和安排好結局故事(夭壽這其實是最麻煩的)、迷幻第一條路線搞定(至少搞定主事件和戀愛事件)、destiny劇本完工



咪丹本
番外我只寫了兩千字(哭),因為我時間分配錯誤,其他進度超前,這個就沒有完成,不過重頭看過了
不要緊,接下來的假日我會寫完的,一定ˊ_>ˋ
另外很喜歡咪丹的結局,真不想結束他XD

鳳柳本
這個已經完工啦~~~~~~~
包括小K那邊的圖,和我這邊的排版都搞定了
排版時還沒什麼感覺,看到封面的書背厚度真精彩阿,好期待本子拿到的那天XD
重看時挑了很多錯字,嗯ˊ_>ˋ......我、我盡力減少了(慚愧跪坐

貝傑本
就是這個!!!!!就是這個進度,結果其他稿債都拖延了,讓我又愛又恨(......不,怎麼可能恨呢)的一個坑XD
原本預定三萬字,結果不小心炸到五萬三了
後面還想加個貝傑兩情相悅後,利恩惡整阿貝貝的片段,可能會再炸個一兩千吧(喂
不過基本上正篇是完成了啦~每個禮拜一萬字寫得很歡樂
看上面的預定,本來是寫一萬字就好了(噴
而且也跟繪師談好圖了,對方是好人,真期待明年暑假的到來>w<(<- p="">
犬眼鏡本
說到貝傑就要提提犬眼鏡,一樣是暑假新刊,不過跟貝傑不一樣,這是四格搞笑本
但是因為R5,答應對方會加點小說,至於要寫什麼我......還在想(炸

本子提完了,再來是遊戲

唯恐天下不亂
程式我搞定了啊啊啊啊啊!!!!!!!
在拿到阿蘇的劇本後就開始狂趕工,終於把他做完了好感動,多虧唯恐我LVUP
距離釋出的2/14還有一個半月,應該足夠團員們測試了XD
請大家期待嘿~

龍魂–命定–
劇本我還真的完工了,連跟阿悠討論過後增加的番外都寫完了
接下來就是程式繪圖音樂影片的地獄了(耶,還是好多XDDD辛苦大家了
預定3,4月釋出免費版,然後暑假場CWT要販售遊戲設定集和音樂專輯~~~
真期待阿OwQ到時請有興趣的多多捧場了XD
不忍說為此我還想COS女主角,哈哈哈要噴錢了(炸
另外設定集的番外小說我也寫完了,究竟.......太狂熱了(掩
而且還請了在菊家做翻譯工作的朋友幫我翻譯,真是太感謝幫忙我的大家了OwQ

魂狩帳
大綱努力完工了,今年要開始寫劇本了
雖然繪師兼企畫的那一位說可以不用急,但還是要安排進度才不會對不起人家www

其他
之前說的(應該沒人記得XD)的BL遊戲迷幻順利整理完第一條主線劇本了
好感事件跟養成事件才是地獄(噴
幻雨在跟奈月討論過後終於對結局怎麼表現有個底了,要花時間寫大綱了(掩
寫來娛樂自己的自創今年完成了一份,明年要再完成一份,如果有空的話www


大概就這些吧
希望2013年我也能順利度過滿滿的稿債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