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製遊戲、原創&二創小說、同人刊物宣傳區
目前同人主力:Unlight、刀劍亂舞

2013年2月11日 星期一

自製遊唯恐天下不亂 Call me Heartbreaker】正式版發布


【製作著作】Mela en’coiamin
【類  別】養成 + 解謎(?)
【作品取向】一般向/KUSO 向
【年齡限制】全齡向
【劇  本】蘇眉
【美  術】KAEN力殺
【程  式】涵夜月久遠‧悠
【製作工具】KRKR
【語  言】繁體中文
【使用素材】連結
【官  網】
連結一: 
連結二: 

【故事介紹】


======下載點======

請至官網下載,謝謝!

======製作組感言======

企劃/劇本 — 蘇眉
在製作HB期間,我承受著各方面的壓力。像是被誤會是去死團團員、被說是變態、壞心腸等等。不過,最後還是戰勝了這些壓力,把遊戲完成了。好吧,我承認以上都是亂說的。不過壓力倒是真的有,但那是工作壓力。(喂)
謝謝大家下載HB,它是我第一個也是最後一個惡搞遊戲。我實在沒有惡搞的天份,HB明明是惡搞的,卻完全不好笑。另外,請大家以輕鬆的心態去玩這個小遊戲,就像是以輕鬆的心態去玩無雙斬人達到千人斬那樣就好。
最後要感謝製作團隊的辛勞,沒有大家也不會有HB。祝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

主程式 — 涵夜月
終於出正式版了,一年多的製作期真是辛苦大家了!
其實大部分的感言在試完版時已經說過了XD唯恐對我而言最大的收穫就是合作過的朋友又增加了,其實我很喜歡跟各式各樣的人合作出本出遊戲,每次的相處都不太相同,很有趣。還有就是唯恐讓我接觸到了全新的功能,對我之後的遊戲很有幫助,不再只有選項XD
希望大家會喜歡這款遊戲,還有我一定要再次強調雅智真是太帥太棒了!主角必須給我謝罪啊!……不過,阿蘇果然沒有騙我,某方面來說番外真的滿足到我了!(雖然,我總覺得不出續篇很可惜啊XD)

程式協助 — 久遠‧悠
經過了一年的時間, 唯恐的正式終於面世了! 時間過得真快啊, 來讓我們一起和男主角體驗當壞朋友的滋味吧(笑

美術 (立繪、CG和物品) — KAEN
請參考去年試玩版的版本(喂)
【以前都是單打獨鬥,這是第一次和別人組團擔任原畫,合作過程相當愉快、完成的速度也出乎意料的快,希望大家能開心的玩這個有趣的遊戲。 2012年,試玩版的版本】

美術 (UI 和物品) — 力殺
我想埋進薜海玲的胸部。

======STAFF 們給大家的遊戲提示======

1. 合成不用想太多,絕大部分只有2個要素(或要素+物品)就可以合成了,DEMO中只有1個key是需要3個要素的,但都很直覺
2. 有些要素得要魅力或智力夠高才可以取得,所以不見得是朋友不給線索,而是還不到時機
3. 反正問朋友問題不會扣愛心,每個key都丟去問問看,比較不會miss掉線索
4. break的關鍵data是hit不是hint,hit得要合成要素才能取得,總之就是挑情侶雙方信念相反的要素來組合就對了
5. 物品大多是拿來break證明用的,所以平常SHOW給人物看也不會有特殊反應(但有個關鍵物品是平日得SHOW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