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製遊戲、原創&二創小說、同人刊物宣傳區
目前同人主力:Unlight、刀劍亂舞

2013年3月2日 星期六

CWT33第一天感想+戰利品

這場過得既閒又忙(等等,哪裡矛盾了吧)
大部份的時間都很閒啦XDD不過剛開場前後有點忙,忙在排本子跟奔來奔去買本子
會長的東西差點塞不進去,經過一番努力才成功,某次我跑出去又跑回來時燁月還想辦法讓他的箱子也塞進去XD
掛海報的架子一樣難架!!!反正買了桌上型的,下次想印小海報就好(噴哭
而且我還蠢到忘記事先把本子的糟糕內容封起來
慌張了好久後,偉大的阿沅沅掏出手機,把黏在上面的紙膠帶撕下來
阿沅你是神!!!感謝你阿(噴哭
燁月:唉哟被看到就被看到唄,反正小說比較不直覺,應該不用太擔心
我:不,我好擔心滿是肉的鳳柳本(噴哭
我暫時不想寫那麼多肉的本子了,我到底怎麼寫出來的阿阿阿!!!!!!!!!!!(想說第一次跟小K和本就卯足了全力XD

本來不好意思把攤位丟給燁月,所以想請朋友幫忙買,阿悠委託的東西在1F可自己在3F,但其中一本我居然忘記寫本子名稱了,只寫攤位名和價錢
燁月建議我先去看看,我就抱著開場前應該有機會可以買的心情奔下樓了
抵達攤位後我沉默了
很好,我不記得阿悠要的是哪本
我只知道那本是寄攤的!!!!!
不過不要緊,我有記註價錢嘛~我知道那本是150(甩馬尾
...夭壽每本都是150阿XDDDDDDDDDDDDDD
於是我在"完了該怎麼辦"、"要買嗎可是買錯不是很糗嗎?"、"是說這攤都是18X的樣子完了完了"、"咦阿悠要的是18X喔?我怎麼沒印象?好害羞喔~"
諸如此類以上的OS不斷在腦海中打轉,我徘徊在攤位附近幾分鐘後,終於發現攤位珍貴的普通向西裝本
就是這個!!!!!!(一秒買
另一本合本因為去的時候攤主還沒來,結果請阿沅幫我買
阿沅買本子的經過如下:
攤主:這個是可以挑選的特典~
阿沅:呃,可我是幫朋友買的
攤主:那要不要打電話問問朋友呢^^
阿沅:可他好像也是幫人家買的
結果攤主就幫忙挑了wwwww
本子買到後在領本書就交給皋月了,請他帶回香家給阿悠
不過我直到燁月提醒都沒注意他的攤位就在我後面,雖然有抄攤位號碼但沒連想到www

阿艮子的畫冊也順利拿到,他居然說我的長相跟記憶中不符合,我在你記憶裡是什麼樣子阿XD
買了R子的王子姬,好甜好棒啊~~~也順利拿到傳單,那些傳單在我下午找作者請他簽名時已經沒了XD

剛開場時跑去找若雲跟淚星
第一趟,看見淚星正在化妝,而且他們位置好妙阿XD
有去過同人場的都知道牆邊那堆藍色箱子(還是該說是櫃子?),他們那邊的櫃子跟柱子有個微妙的通道,走進去往旁邊一看,櫃子跟牆壁還有更長的一條通道
淚星說都可以在裡面睡覺了XD
因為忘記給若雲本子了(阿豚要的),所以跑回去
第二趟,給了阿豚本子,若雲說他也要買,我滿懷感動回去
第三趟,給了若雲要的本子,也買了他的本子,我忘記給他菲希納要的本子了,又跑回去
第四趟終於搞定
燁月和阿沅表示:你就不會一次拿完嗎ˊ_>ˋ
我我我忘了XDDDDDD
因為太無聊了(奈米手表示XD)就去看買的本子
看完第一集,我抬頭,對沒玩UL的阿沅發揮我的廚廚:若雲騙我!!!!!他說有傑多!!!!!!!!!
想說難道是第二本嗎?打開第二本,看到UL貼紙中有傑多,小小被安慰到
看完後也有小小一格有Q版傑多,但我不死心又翻了第一集兩遍,還是沒看到
我一秒站起來:不行!我要去找他算帳!
說著我就拋下兩人跑走了,到那邊沒看到若雲,直到我看到有個殺戮小夏
你誰阿XDDDDDDDDDD
已經變成敵人的IMBA角......不,是若雲,很無辜的番開第一集,有一格蠻大格的正常版傑多臉
我的眼睛怎麼了(噴哭
我:下一本記得貝傑畫多一點ˊ_>ˋ
順便因為若雲一直上吊眼揮了他幾拳後我才回去
媽呀XDDD他的上吊眼喚起我久遠的恐懼www

這場寥寥數本自創賣的數量我已經很滿意啦XD
不管怎麼說是自創阿!!!有人願意要他們我就很感動了(掩
跟小K合的鳳柳本還買完了,希望大家能接受尺度那麼超過的本子(跑走

另外,這場本來是四連攤的,燁月、我、雪雪和汪汪、兩人的朋友
不過燁月被砍,雪雪汪汪被調到第二天,結果就變成我和那位朋友連攤XD
那攤有我要買的本子,不過剛開場牌滿人
我很緊張得觀察,很怕要的本子被買完,不過想說我有預定應該不要緊吧
過了一陣子我才想到很要緊阿XDDD那是印調不是預定XD
我趕快出去找隊伍.........對不起我不知道隊伍在哪(死
找了好一陣發現好像沒隊伍又或是大家擠得不像隊伍了,應該排隊的地方幾乎是面朝離開的方向
在確定我身邊只剩下前方是要買本子的,我只好排在他們後面了
我把本子給阿沅看
阿沅看完笑完,說:我要買
我:去阿,就在旁邊
作者人真好OwQ在難得的閒空時幫我們兩個簽名
然後大概快結束的時後汪汪把雪雪的牛頓本宣傳DM給我
我第一時間沒認出他,他說出雪雪的牛頓本後我才想起來XD
汪汪:我一直在隔壁攤看書阿030
什麼居然!!!我沒發現阿!!!!!!(<- div="">
而且雪雪結束時會來,跟汪汪他們一起吃飯,可惡好閃!!!!!!(羨慕忌妒恨
沒關係,下禮拜我和阿沅要跟雪雪見面030///
離題了XD

一樣也是快結束,有一男一女過來,跟燁月搭話
想著兩人是朋友吧,沒幾秒鐘......那位女生"跟隔壁攤說話!!!!!!!"
經詢問才知道攤主的朋友是那位女生的朋友!!!!!!!!
給我慢著阿XDDDD這是什麼離奇的巧合啦XDDDDDDDDD

總之亂七八糟的場記大概就是這樣吧XD感謝燁月和阿沅,認親的朋友,還有捧場本子的朋友>w<
今天會有個好眠吧XD明天開始又要跟稿債奮戰了XD

下面是戰利品~

燁月的原創本(說好的拉布呢w)


R子的王子姬(閃到眼瞎啦XD)和DM(背後有短慢,店梅和弗布萬歲~~~)




若雲的UL本(下次貝傑要多一點喔XDDDD)


阿艮子的畫冊(魔神王子本是悲劇買不下手so傷心)


沙夜的原創本(內容好歡樂,太棒了~)


雪雪的牛頓本DM,剛才忘記放了只好給他大張來羞恥playXDDD
這張我本來想對摺的,結果發現不行!正好摺到我最喜歡的小奧,花了點時間折成三段,大家應該可以從凹痕看出來
摺的方式還蠻有故事感的XDDD



不忍說我今天就開始期待CWT34了XD
要出我夢寐以求、從去年就開始準備的UL貝傑本和犬眼鏡本噢噢噢噢噢~~~~~~
唯一的原創是遊戲設定集和音樂CD,希望這兩個月能順利把遊戲生出來XD
某方面來說三本都差不多搞定了,結果我UL忍不住想寫番外XD
設定集則是畢竟在遊戲生出來前還不能安心,雖然我寫完番外小說了(炸

.......我怎麼總是搞一堆新刊阿(掩
可是好心幫忙畫圖的朋友不同阿(再次掩
總之請有興趣的人多多期待啦~至少我自己很期待XDDDD(廢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