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製遊戲、原創&二創小說、同人刊物宣傳區
目前同人主力:Unlight、刀劍亂舞

2014年4月12日 星期六

犬眼鏡交流會感想+戰利品

今天場次的地點在完全不熟的地方,所以抵達的時候不曉得該怎麼進去,門口擺了一個盆栽,前面坐著幾個女生,想著他們大概也是要參加活動,但還是沒有攀話,所以就走回去看看側門
一轉過轉角的事後正好越過一個女生,我們一同下意識看著對方,然後再一起轉開,那一瞬間,彼此都覺得對方好像有點眼熟,所以又再轉過去...........嚇!!!是蘭皇!!!
因為是個長髮美女所以一時沒有認出來.......這美女是誰呀我不認識!!!!!!眼睛(←化好妝)很面熟但是帥哥哩!!!!!!!!!
然後娘親就先離開了,我和蘭皇再到正門,確定幾個女生也是社團,在等開場,但是門口有盆栽大家也不知道怎麼辦,就坐著等待,之後若雲也到了,大家一邊聊天一邊等到十點才發現不對勁
蘭皇化好妝戴上墨鏡(本人說不帶會嚇到路人),裡面穿無袖黑衣外面罩上N狗狗的外套,看起來............就像是黑道大姊頭!超帥的!當他把外套脫下的那一刻簡直無法移開目光!真想拍下PO上來,大家肯定會被他帥昏!

十點到,感覺沒有社入開場的跡象,但是門口關著呀該怎麼辦哩,也沒有人來迎接我們,這邊真的是等待區嗎?
然後有人接近門口看了一下,過了一會,大家默默地將頭移向左邊
我默默地走上前,默默地推開
花惹發原來真正的門在這裡!那邊只是類似揍敵客家的障眼法!(歪

總之順利上了十樓,staff好像很忙過了一會才迎接我們,裡面走出一隻帥狗狗......發出低沉的嗓音
是男的帥狗狗耶!
社入時我終於看到入場信長什麼樣子了,不得不說超用心的,因為主題是結婚,所以特地用喜帖包裝,然後場刊也超美勢必留下!裡面還有閃閃發亮的明信片!





攤位很大,這次沒有掛布所以一下子就排完了XD然後我忘記拍照了借若雲的照片~

然後蘭皇也變成大家熟悉的帥哥了(欣慰臉
若雲也拍了一張,然後處理到一邊擔心問我:阿,糟糕,我可以PO嗎?
感覺就是忘記問了所以很緊張
我:可是我已經PO了耶(無辜臉
若雲:咦好吧XD
後來蘭皇回來說可以,我們就放心了>wO/

這場該怎麼說哩,因為是交流會所以很小,原本預定招20攤但不曉得為啥只有5攤,可能前面有幾個場剛結束吧,不過五攤對場地來說的大小差不多,社團那排大概可以再塞個2,3攤,中間空出來了正好可以給大家走動和玩活動,後面一排是休息區(雖然大概原本是給攤位的,但是變成休息區,頗貼心的轉換,看到很多人坐在那邊聊天看本很溫馨XD
然後活動各方面都辦得很用心,首先手工餅乾那個雖然沒有買,不過看起來挺可愛的
很多人圍在轉蛋那邊玩,總共有七個徽章,其中一個是隱藏版(復活造型)
這邊借用一下官網的照片
順道一題因為有新刊,攤位折抵50元,轉一次50,於是我就去試人品了,我抽到訓練生,開玩笑的說我是訓練生的人品,順便一說若雲是晚餐會的人品,蘭皇是泥濘的人品

後來蘭皇買了合本,裡面有附贈抽獎卷,單買抽獎卷是20元,我想說來都來了,那就玩一下吧不然可惜
於是我抽到7獎啦!!!!!
全部的徽章GET!爽!
聽說有人花了三百多元收完整套,真、真是辛苦了(掩

下午有一場猜謎活動,有幾個題目超有意思,不得不說根本惡意啦XD

(不好意思噢雙艾,拍到你們的屁屁XD)
看到這個問題的瞬間,我和若雲一頭轉頭看向蘭皇
本來工作人員已經來不及遮臉了,結果這邊也一個,主持人後知後覺XDD不過其實本子上也有,所以對方大概只是熱場一下XD

超惡意的問題XDDDDDD有幾位女生順從了他們的慾望站到左邊犧牲了(噴笑

看到這個問題的時候,大家很有默契地轉過頭來
但是那時蘭皇必須提早離開所以已經收好東西並且徹裝完畢,眾人爆出徹裝啦~的哀號嚇了他一跳,主持人似乎安心了(炸

聽說這問題原本另一個答案是擦拭艾伯李斯特的眼鏡,但是主催非常私心地改成擦拭艾伯www
當時存活的大小姐只剩三人,快結束了不能順從慾望的,所以乖乖站到左邊,然後......

一群被打入星幽界的大小姐們順從了自己的慾望wwwwwwww

這題實在太難啦www所以犧牲了一位大小姐,本來大家都站在左邊,但是避免全滅,他非常英勇的站到右邊
主持人:我們......即將見到......友情破滅的瞬間(沉重
笑到炸點www

最後一題,一左一右剛剛好,最後是右邊勝利了
主持:恭喜這位大小姐,踏著大家的屍體終於獲勝,妳的勝利就是迷妹們的勝利!

下一個活動是犬眼鏡結婚,這邊超歡樂的啦w

三對進場

三排蛋糕進場

狗狗和眼鏡各占一排

第一對切蛋糕~



第二對切蛋糕~
不得不說第二隊的眼鏡超害羞,切到一半想走掉結果被狗狗拉回來www
但是變成這姿勢超閃!(被毆

第三對切蛋糕~

社團可以獲得蛋糕,每人都一個超開心,雙艾親自送蛋糕,爽!

隔壁攤是另一對送蛋糕,衝過去拍照了w

蛋糕超好吃的啦~~~那時我和若雲都餓了所以吃得好開心,而且蛋糕很好吃不會太膩

後面好像還有喜糖活動,但是那時娘親已經到了,所以我和若雲就提早撤了,不曉得那個活動是怎樣的情況XD
今天以我平日的表現來說本子賣得很不錯,超級感謝大家的>///<若雲很開心她可以少帶一點本子回家www(把本子塞給她請她幫我在其他場擺一擺,若雲因為沒新刊就把這本當新刊w

戰利品上面PO了徽章,下面這些應該不算戰利品,是出的本子和合本贈禮XD

和若雲的合本,犬眼鏡二>w<
這邊是我和若雲被詛咒了半年好不容易才出產的本子,真是各種辛酸血淚啊,能平安誕生真是太好了,相信未來我和若雲的人生會更加順遂~(歪

犬眼鏡交流會的合本,超好看的阿大家都好棒!
只是..........只有我一個人出PARO向
我真的沒問題嗎(痛哭)希望大家可以接受那樣的文章(淚

犬眼鏡A4海報,爽!
雖然沒有東西包著,掛起來怕會弄髒,只好乖乖收著了w


總之這一場玩得超開心的,主辦和工作人員都辛苦了,也謝謝若雲和蘭皇,聊得超開心的>wO/還有所有來捧場的大家Q///Q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