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製遊戲、原創&二創小說、同人刊物宣傳區
目前同人主力:Unlight、刀劍亂舞

2014年10月18日 星期六

【龍魂】《京神》片刻

「京大爺,您來見人家了呀,好開心呢。」

衣裝裸露大膽,身材豐滿的美艷女人以嬌弱的姿態軟倒於懷中,京樂僅只有輕輕一笑,擁抱對方,一手曖昧地攬著纖腰,作為女人邀請的回應,即使她是這條花街柳巷中最為昂貴的妓院中,即使家財萬貫也不見得能夠一睹美貌的第一美女,京樂的表情卻不見半分喜色。

「當然了,我怎麼捨得讓美人寂寞呢?」

那雙足以勾人魂魄的雙眸以及全身酥麻的嗓音,巧妙地掩飾這一切。

縱使以女人擁有令人欽羨的姿色與數不清的愛慕者,卻也是偷偷戀慕俊美神秘的京樂,甚至偷偷幻想與對方兩情相悅,為自己贖身的那一天,卻不知對於京樂而言,她與凡間女子無異。

柳原京樂,身為侍奉龍魂的日昇國神子,他並不像其餘神子那般清心寡欲,反倒認為男歡女愛是十分正常的事情,追求慾望並非罪大惡極,只要雙方同意之下旁人就沒有說教的權力。

他的私生活確實不檢點,但仍是懷抱著對身分地位的責任感,明白自己的行為若是公開了會對國家造成莫大的打擊,因此在外會使用化名,而一般平民一生中幾乎不會有拜見神子尊容的機會,哪裡料想得到令各個妓院美人欽慕的京,就是貴為日昇國神子的柳原京樂?

與美人共度春宵,享受激情的美妙,京樂總是在那些女子身上得到他想要的身體的快樂,卻不會負責填補她們心靈的空虛,付錢、索求,然後毫不留戀地離開。

自己大概是缺少戀愛的心情,又或只是尚未遇到能夠挑起渴望的對象吧,京樂搖著扇子,一邊在街上漫步,一邊想著。


「啊啊,這麼說起來,我和龍魂戀愛比較合適吧。」至少比起那些女人們,他還是傾向國家的。

不過這話若是讓他那身為龍魂半身的侍從知道了,性命恐怕不保。

「不曉得橫熤那傢伙現在如何了,收到銀月國的邀請真令人羨慕啊,銀月國神子清野茗華可是大美女呢,不過如果出面的是比祀己小弟還要火爆的國王天草川貴的話,那可就頭痛了。」京樂喃喃著,不過橫熤在實力方面並不是需要他擔心的對象。

突然,他注意到空氣有些微的騷動,雖然很快就消失了,但是京樂的感覺十分敏銳,只是一瞬間也能捕捉到。

懷著疑問,京樂憑藉著第六感尋找來源。

會遇到那樣的場景,老實說在他決定去搜索的當下,並沒有預料到。

「哎呀呀,這真是……」京樂利用扇子遮掩異味。「若不是認為不能忽視,我真想逃離這個地方呢。」

一個被砍傷估計有數十刀而慘死的男人,與握著仍不斷滴血的長刀的兇手,京樂嘆口氣,幸好這是在暗巷內發生,若是常人見著了這慘絕人寰的景象,恐怕會淒厲大喊甚至昏倒吧。

「那麼,這位先生,可以請你解釋一下嗎?」

京樂微微一笑,從容不迫地詢問那身著斗篷,只能從身型判斷應是男性的不明人士。

「咦?」

他並不覺得對方會老實回答,出手攻擊也是事前就能夠想到的,令他驚訝的是對方身手不凡,幸虧他迅速拿扇子擋下,恐怕已被砍成重傷。

「等等,有話好說……」

京樂知道以自己的神子之身,不能在這種時候引來人群逼退對方,因此他沒有開口求救,只是拚命閃躲襲來的刀刃,對方搶到了先機不斷劈砍,攻勢有如兇狠的猛獸。

撇除神力的京樂,其實力仍有一定水準,但與此人一比,相形見絀。

「……真是的,這麼丟臉的模樣還真不想讓橫熤看到啊。」

京樂苦笑,以輕鬆的口吻說:「先生,與他人較量的時候掩飾面容,不覺得有些失禮嗎?」

看準時機,京樂右手一揮,從中拿出小刀擋住攻擊,化守為攻,對方首次被逼退了數步,可京樂並沒有因此而感到安心,實力差距太大了,他的優勢只剩下神力,可必須以最少的力量反擊,才不會驚動到街上的人們,雖然這裡與大街有好一段距離,但也不能保證不會有一般人經過。

或許是因為剛才的衝擊,對方的斗篷滑落,正巧停在月光落及之處。

京樂雙目一睜,即便是他也不敢相信自己看到了什麼。

那是以外貌來判斷與京樂年紀相仿的男子,銀白的頭髮,在月光的照耀下帶著些許的藍光,他從未看過這樣的髮色,似乎可以理解為什麼要遮眼住,但是此時此刻,京樂想的並不是這件事。

「啊……」

發現自己的模樣暴露在另一個人的注視下,男子出現明顯的動搖,紫眸鎖定住那個跪倒在地上迫他露出面容的罪魁禍首。

殺死對方!他這樣告訴自己,立刻採取行動。

就在鋒利的刀刃斬落對方的前一秒,呆愣看著男子的京樂終於發出了聲音。

「真美……」

男子的動作一滯,幾乎不敢相信自己聽見了什麼。

而這個時候的京樂,或許沒有想到他下意識讚美對方的行為,決定了往後命運。



『我的名字是京,請問我該如何稱呼你呢?』

『……神……子萊。』


==========================================


送給小K的還債文,因為明年選凌澄兄弟本出,所以至少要寫京神補償一下,不然也不曉得我何年何月會補完他們的故事
順便也說明一下為什麼這兩個人有立繪卻不能攻略
啊.......那個......一切都是.....................私心啊(掩
大概只有APH時認識我的人知道這兩人的原型是我寫菊灣的時候自創的城市擬人吧www
還有其他人也都進入龍魂了,當初在做遊戲的時候真希望有人能發現他們,身邊有兩三位朋友滿足我的期待發現了橫東,愛你們喔(ゝω・)

橫東......唉俺的本命.......有機會想補完啊(痛哭

2 則留言:

  1. 回覆
    1. 其實不是喔XD他的原名是神,後來有人幫他改名成子萊,他在外面就習慣自稱神子萊了
      PS不過京樂覺得很有趣所以會用舊名稱呼他X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