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製遊戲、原創&二創小說、同人刊物宣傳區
目前同人主力:Unlight、刀劍亂舞

2015年9月27日 星期日

《兼堀》月下的你(一)-2

說起來,微笑青江並不是第一位這麼詢問他的人,為什麼要向他確認這件事呢?

「嗯……啊,糟糕,順手就開了這扇門。」

將剛才的事情拋諸腦後,堀川國廣來回張望,確定這一層樓目前除了自己以外沒有其他人在,才拍拍胸,快速閃進門內,同時責怪自己做事太不小心。

一旦陷入思考就會犯錯,接著便慌了手腳,也難怪他常常令大和守安定等人擔心。

玄關胡亂擺著一雙尺寸與自己明顯不符的鞋子,他嘆了口氣,將鞋子擺放整齊。

「又把東西隨手亂扔了呢,這是不好的行為喔。」

「少囉嗦,這又沒什麼大不了的,我也從來沒有覺得困擾。」

回應的聲音帶著濃濃的不耐,他踏進客廳,果不其然看到一個男人以不能說是好看的姿勢躺在沙發上,而客聽髒亂的程度令人頭痛。

他的鄰居和泉守兼定雖然比他年長許多,但生活態度比孩童更讓人擔憂,無奈的是,自己居然已經習慣了。


「話是這麼說,但整理的也是我啊……」堀川國廣放下包包與袋子,先將購買的生食置於冰箱,才一邊叨念一邊動手整理,無法理解自己明明幾乎每一天都有收拾環境,為什麼總是被對方僅三兩下就弄得一團亂呢?

他甚至想過,男人會不會是了解自己不可能置之不理,才故意留下許多麻煩等待他處理?

確實曾被人叮嚀「對人不要太熱心,你會累死的」,真是一句無法反駁的中肯勸言,若自己照顧這個人的事情被身邊的親朋好友得知了,大家都會奉上一句傻瓜吧?所以他才會因微笑青江的善意慌張,也才會在進門前憂心是否有人注意。

畢竟,他打算進入的不是自己的家,而是位於隔壁,和泉守兼定的家。

在其他人的眼裡,他們的關係肯定十分怪異,明明是個成年男人卻毫不在乎接受他人的照顧的這個人,以及明明非親非故卻願意費心費力照顧他人的自己。

堀川國廣也曉得這樣的行為並不正常,再清楚不過,但還是……無法放下。

畢竟自初次相遇以來,就已經……

「反正對你來說不是什麼負擔吧?」非親非故的少年替自己打掃客廳,和泉守兼定仍一副無所謂的態度,自冰箱拿了一罐啤酒,仰頭灌了數口。

「喝太多啤酒對身體不好喔,而且,太忽略整潔是百害無一利的,和泉守先生。」

忽地,和泉守兼定的動作一滯,將啤酒罐用力往桌上一放,嚇得堀川國廣肩頭一縮,閉上雙眼。

「這是我的自由,不用你管!」吼完,和泉守兼定的語氣仍帶著怒火。「真是不爽,我要去洗澡了,把換洗衣服準備好。」

「啊,和泉守先生,晚餐……」

不但心情不好就遷怒,還以命令式的口氣要求他人為自己服務,但少年首先在意的卻是晚餐,連和泉守兼定也不禁無可奈何,身子一歪差點摔倒。

「不吃了!想要指使我,就叫我的名字!」

怒氣沖沖地跑走,隨後還傳出碰撞聲響與哀鳴,疑似撞上了硬物,由於對方及時喊道「不准過來!……我是說,現在不准!」,堀川國廣只好默默聽著「喀啦喀啦」與「磅磅磅」等無法判斷的聲音,直到他聽見了水聲,才長長一嘆。

「明明是希望使用禮貌的稱呼,究竟為什麼生氣呢?我還是想不透。」

這並不是和泉守兼定第一次對堀川國廣的稱呼表達不滿,縱使曉得對方希望自己喚聲「兼先生」,可無論怎麼想,他都認為「和泉守先生」禮貌許多,因此,直到現在仍未改變。

他認為男人的這份執著已到了異常的程度,絞盡腦汁也百思不得其解,「兼先生」這個稱呼有什麼特別的意義嗎?但就算真是如此,是否由自己呼喚,應該都沒有差別才是。

想著腦子便開始作疼,堀川國廣揉揉額放棄思考,動作俐落地清掃完畢,按照男人的要求準備換洗衣物,望向牆上的時鐘,時間已經很晚了,若不盡早回家準備明日所需用品,只怕會耽擱到就寢。

「和泉守先生,換洗衣物我放在門外,那麼,我也差不多要告辭了。」

轉過身的瞬間,門被一把拉開,男人結實的手臂擋住少年的去路,手肘朝頸部一勾,將人給拉進浴室,同一時間甩上門。堀川國廣完全反應不及,一陣天旋地轉過後,被和泉守兼定壓在身下,無論是彼此的姿勢,又或是男人的裸身,按照常理而言他應該要感到尷尬,然而他卻僅心情複雜。

水滴順著男人的長髮,落在少年的面頰。

他們望著對方的瞳孔,皆明瞭對方此時此刻的心思。


===================================================


不是故意釣人胃口,總之下禮拜會放出兩千八的肉肉XD
昨天(應該是今天早上快一點)終於正式完稿了,寫了六千八的肉肉番外快哭了(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