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製遊戲、原創&二創小說、同人刊物宣傳區
目前同人主力:Unlight、刀劍亂舞

2015年9月6日 星期日

《兼堀》初始刀

┼兼堀line群活動文

┼女審出沒、堀川國廣中心的兼堀文


===================================================


「不好意思,請問兼先生……和泉守兼定有來這裡嗎?啊,我是堀川國廣,請多指教。」

天使一般燦爛的笑顏,宛如藍天的雙瞳感受不到真實,令人不禁認為這名少年的存在十分虛幻。

這是審神者對於堀川國廣的第一個印象。





被時間溯行軍包圍,僅憑一人之力不慌不忙地斬殺敵人,孤軍奮戰的少年當然不會毫髮無傷,然而他卻露出彷彿不明白傷勢為何物的從容,面帶從未褪色的笑意,乖巧地向審神者告知任務結果,實在讓人無法相信遍地的死屍是由少年所造成,渾身浴血卻笑得天真無邪,除了殘忍無情以外再也找不出適合的形容。

是因為少年的身份為刀劍付喪神,對殺人習以為常的緣故嗎?堀川國廣是第一把呼喚成功的刀劍,審神者不明白是否所有刀劍付喪神皆是這般模樣,但她確實從少年的身上感受到異樣,對於使命懷抱著異於常人的執著。

『不得不完成任務呢,不然我就無顏面對兼先生了。』

審神者知道,少年一直在等待一個人,同樣身為土方歲三刀劍的和泉守兼定,她時常撞見少年以難以形容的表情望向遠方。

對方究竟是什麼樣的一個人?少年聞言,微微一笑。

『兼先生既強大又帥氣呢,我不加油的話可不行,否則只會重蹈覆轍啊。』


那一瞬間,她覺得自己在那張稚氣的臉上捕捉到了一絲感情。

少年表示,自己犯下兩個過錯,其一,沒有成為土方歲三的助力,眼睜睜看著對方逝去,令無法參與戰役的和泉守兼定傷心,其二,為了保全和泉守兼定,作為替代的對象被敵軍帶走,臨別之際只瞥見對方的愕然。

似乎總是犯錯呢,沉入海洋、被黑暗所籠罩的歲月中,他憶及過去,思考很多事情。

後悔?沒有呢,會遭遇這般下場是神明的懲罰,當然不會感到恐懼或是面臨發瘋崩潰了,他怎麼有這個資格?自己的痛苦可不及那個人的萬分之一呢。

『如果能重逢,我希望盡力達到兼先生的要求,就算一輩子都憎恨我也沒有關係喔,我並不認為罪孽能輕易償還,只是,希望兼先生仍願意讓我隨侍在側呢。』

和泉守兼定、和泉守兼定,少年的世界似是除了和泉守兼定以外再無其他。

對於那個人,少年究竟是抱持什麼樣的感情?為什麼能因此對自己的處境置身事外?

待在所有的感官被剝奪殆盡的深海,怎麼可能毫不在乎?

但是少年卻淡然坦白這段過去,唯有對和泉守兼定的想念與懊悔。

少年確實存在,在自己的面前活著,可靈魂因思念而孤身在世間徘徊,一直一直的。





「我是和泉守兼定,既強大又帥氣!是最近流行的刀。」

終於喚出第二位刀劍付喪神,並且是少年等待已久的對象,那刻,審神者第一次看見少年真情流露。

欣喜、激動,似是快要哭泣的面容。

啊啊,原來如此,她終於理解了。

少年的生命僅為了這名男人所燃燒,那雙曾經感受不到分毫感情的雙眸,只是等待的孤寂,能夠含笑殺人是對於守護的覺悟。於深海中百年的等待,少年並非不受到影響,只是逼迫自己振作,沒有注意到心中的某一處逐漸扭曲腐朽。

人已瘋狂,可永遠不變的,是給予男人那超越憧憬的愛戀。

擁有殘酷的一面,只將真實的溫情在面對男人時展現。

這便是堀川國廣。

破碎的心靈無法拼湊,但只要兩人在一起,少年就能保持最完整的自己,縱使步入迷途,男人也會隨時帶著少年遠離黑暗,走向光明。

她如此相信。


===================================================


這是兼堀line群活動的文章,本來沒有打算參加的,因為稿子忙到快炸翻了啊XDDD但總覺得第一個活動不參加有點寂寞,所以就硬是擠出時間寫了
不意外超燒惱的啊!!!XD題目有點難聯想CP,結果不意外寫出嬸嬸視角的角色中心文了
而且還寫得有點嚴肅,嗚啊,本來想寫歡樂一點的文張的,相信我阿TwT

第一次放出自家嬸嬸的設定,上次本丸日常那篇的嬸嬸大概看不出性格www
簡單說來就是年紀很輕還不夠成熟,會跟著角色一起成長的人

其實想寫帥氣一點的小國廣,只會在兼桑面前乖巧,但戰鬥的時候可是很冷淡的那種,不過一直把小國廣寫得太乖巧了,這篇終於有機會寫出不一樣的感覺
雖然不管是帥氣還是可愛的小國廣都好棒!
然後偷偷說啊,這篇一路正經到兼桑出現時,真的變得有點搞笑啦www我考慮過要不要只寫自報名字就好,但想了想還是決定整句都寫出來吧(炸

然後.......沒有然後了,我要去趕兼堀本了,距離刀劍O只剩下一個多月,可以寫稿的時間只有一個月不到了啊!!!!!!!(抱頭打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