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製遊戲、原創&二創小說、同人刊物宣傳區
目前同人主力:Unlight、刀劍亂舞

2016年2月14日 星期日

CWT42兩天感想+戰利品

好像從來沒有擺兩天,雖然現在隨時兩眼一閉都能睡著,不過還是先把場記打出來,好在昨天的場記已經條列式大綱了,整理一下再加今天的應該很快

早上按照慣例去買麥當當,結果前面有位阿姨給我玩起了分開結帳(一個人結帳,不同餐點找不同的錢這樣)也不曉得為什麼不知道在一個個算,大概是零錢不夠或是懶吧,但阿姨你不要在早上大家排隊等待的時候玩阿www結果自己算錯錢說錢不對,店員還耐心再三解釋,浪費我的時間,怒XD

抓了沅沅去會場,感謝沅沅路上借我看沉月套組的小說,內容挺可愛的會想收,但那本太薄了不單賣,我又不想要套組,導致我沒辦法買,怒XD

這場和mega合作,兩天互相寄攤,第一天是她帶我進去,因為mega說會晚點點到,那個晚點點說是十分,我就放心拉著沅沅去找阿藻請他買東西(表妹的女神AKRU本),以為沅沅是被我拉去的,結果他也要找藻,順便吐槽一下那個跟我說他穿綠色衣服結果根本不是的某人w

結束後就拋下那個被太陽曬到好像快昏倒的藻回去車上拿箱子,走到一半接到mega說到了的電話嚇了一跳,以為十分了,還跟沅沅說他再等二十分就會有人接他進去了,打開手機一下是九點,喂w

貼心的mega給我社入票,他和朋友一起走小精靈路線,但是給他一百時他很錯愕(本來第一天我小精靈第二天他小精靈,所以場刊一人一百),為什麼我身邊很多讓我擔心會被騙錢的朋友XD
結果原來她到今天才知道那一百的意義wwwwww

於是就開始佈置東西啦~


感謝9遙賣我可以掛周邊的網隔杆和勾勾,掛起來的效果真的超棒的>////<
和mega塞爆了攤位,雖然大部分是我的東西(被揍)覺得左邊的攤位介紹很不錯,這場不少人會參考那張,看來以後也要印呢~本來有點擔心會擋到隔壁攤,不過現在看照片,從外頭看其實還好呢~



一開始找9遙不在,在那邊當可疑人士晃蕩好久,結果跟澪雪認親了XD藍色組合櫃好好認喔~感謝他幫我看管要給9遙的東西,受了9遙很多照顧,這次終於有東西送他了>w<

找9遙途中到若雲攤位等待,看到有位中年叔叔在外面觀賞若雲的攤位,因為同人場的越來越多小碰油和叔叔阿姨,所以還在想是哪位路人叔叔
沅沅:他是若雲把拔
啥咪!畫很多動物,超級厲害的那位!!?
後來沅沅很失望這場沒人問他動物是誰畫的,他都做好介紹的準備了說,明明之前場次有好幾位在問的XD本人這場在啊啊啊!!!!!可惜

場前跑來跑去超熱的,某次衝錯出入走道被工作人員拉回來說我衝錯了,拍謝XD


下面是慣例的想到什麼打什麼~


雖然早就知道紙膠帶不小心忘在攤位上,但是一直懶得去拿(一整個不想動w),但是下午才發現把美工刀也忘在攤位上(照片還拍出來了XD),嗚哇為什麼沒有人提醒我XDD大家不要害羞啊!!!不曉得有沒有嚇到人

感謝藻幫我轉交東西給飄姊,因為最近迷上拼豆,不曉得他喜歡哪個角色就乾脆做水神祈繪卷的水妍了,一整個情報弱,只看手邊的漫畫不曉得子夷有配色,早知道就爆肝做我偷偷愛著的子夷夜宵了,這對好冷喔(翻肚
下午散場找阿菲時,阿菲給我飄姊的回禮,有回禮很驚喜,但更驚訝的是他知道要交給阿菲XDD是紙膠帶欸,超棒的

感謝芃芃的親筆繪小澄,我會當一輩子的寶物TT,蠻想貼在牆上拍給他看羞恥play一下(干)說是這麼說但是因為這兩天太累了,還沒實踐

謝謝NATA幫我轉交禮物給R子,雖然走掉後我才想起遺忘在袋子裡的麻糬,衝過去時攤位正好在忙好不容易找到機會塞麻糬,但是忘記乾脆兩顆都給是我今天最失敗的事情之一,突然有人確認東西時攤位上三位傻掉了2秒後忙碌MAX,我一路被擠到隔壁攤去,拿著麻薯好悲傷,而且還成為擋隔壁攤位了真是不好意思T_T好不容易終於跟R子對上眼的瞬間
我:給你,打擾了!(跑)
超快語速,塞了第二顆麻糬後我就逃了XD

感謝mega幫我轉交東西給阿艮子,超級不想離開攤位到3樓去的,而且因為忘記麻糬所以他幫我跑了兩次T_T

感謝逆真真來玩,這次的吉祥物是小慧所以沒第一時間認出來,但是我覺得只花十秒就認出來,我還是挺厲害的阿(挺)

感謝阿翼來找我,雖然昨天才知道所以忘記做禮物了,好在我還有麻糬,不是草莓乾優

感謝紫蝶的無料~~~還好我有東西可以回送XD

好久不見的采婕打打也和某次浪跡天涯(誤)的mega一起晃過來了TwT好想念大家歐

阿襲來找我時聽成阿喜,頓時想才半個月沒見怎麼阿喜變了那麼多,阿喜是長這樣嗎?陷入短暫的混亂www說好隔天要找他,不過我去的時候他不在,他來的時候我正好在弄東西,超級沒緣分www雖然大概沒有之前跟芃芃向左走向右走慘www

感謝mega友人,mega浪跡天涯(誤)時他互相取暖www聊得好開心歐>w<還請他買了天仁茗茶的奶茶,好好喝TAT

感謝隔壁攤主,是個超級好人阿!鋪桌巾的時候幫忙拉,東西掉了幫忙撿,超感動TAT還有那本泰C我之前有買,雖然不曉得畫的是那攤的哪一位,很好看(喂)

這次攤位大半被我占走,mega只有三本加一本的爆走兄弟本很快就賣掉了,新刊剩不到十本,兩本俱燭既刊,一本在第一天就沒了,另一本也剩不多了,我簡直不知道他第二天來幹嘛的XDDD不過mega說是來陪我的,嘴巴真甜~感謝捧場我拼豆和原創本XDD下次出米英讓我買吧

沒機會跟艾米爾好好聊,感謝多支持瑪爾,第一天晚上就補做了,讓我們一起祈禱瑪爾早日R5吧(哪裡怪怪?)第二天來領東西時忘了你真不好意思,我天生認臉弱QQ(滾走)

感謝支持我許多既刊的夏薇蝶(可以這樣稱呼嗎),尤其想不到會突然拉回橫東這一對,他們是我目前最喜歡的原創CP呢!!!!!!!!畢竟是把我拉入BL世界的恩人(欸)嘛=w=
另外又支持原創刊驚訝!

狂講了兩天話喉嚨好痛,還好第一天晚上的辣刷刷鍋湯沒有想像中的辣,到目前為止還能講話

第一天晚上有阿菲生日趴,攤位收完後去找若雲,飛奔去找淚星問若雲在哪,淚星很緊張說他剛走,我還以為快要被拋棄了結果原來隔壁通道有好幾個剛剛在看我飛奔跟我揮手,但是我沒看到wwww
於是晚餐前去阿菲家到此一遊~

因為我拼豆會給大家檢查成品能不能接受(不過很多人都一臉茫然說不會看,尤其是幫朋友買的XDD就看看融合程度和感覺呀~),某位有預定拼豆的同好在給他看後我就彎下身子拿紙袋和泡泡袋,一抬頭就發現他人不見了XDD
還有袋子別走阿wwwwwwww
不過好險他是mega認識的人的樣子,請mega轉交袋子了XD

某次人家買R18本拿駕照,笑笑跟我說唉優每次拿駕照攤主大半都很驚訝,在找出生年約日,我笑笑說哈哈對阿
是對個屁啊,之後另一位也是拿駕照時,我找了半天XDDDDDD腦袋一片混亂,一時沒想到駕照=成年

這兩天mega是自由的旅人,多少人因為找不到他而心碎,第一天尤其嚴重XD其中一位mega的朋友本來想親自給禮物,但是來了第二次還是撲空,心灰意冷(?)下決定還是請我轉交
mega,記得跟那些朋友道歉啊(欸)
第二天則是有同好想請他簽名卻撲了兩次空,幸好第三次成功要到簽名了XD恭喜他

有人一次買了mega和我的本子,這就是一起宣傳的力量嗎!

看到有位難同好翻mega的本子,手上拿著淚星的彩冊XD

第一天快散場整理東西時,有人衝過來說黑洗還有嗎,看起來很累的樣子,感謝帶走包好最後一隻黑洗XD
黑洗樣品第二天也離我而去了TwT
某天很冷時玩了手邊的黑洗,當時還說不曉得會留下幾隻反正有剩就通通是我的,不過最想要願意添茶的黑洗
結果大家都離我而去了www

某次上廁所回來後發現掛著的紅玉不見了,他就這樣離開我了我都還沒好好看他最後一面(歪)mega好聰明知道包的時候要拿底座XD
不忍心只剩下樣品紅霸寂寞,回家趕緊又做一隻紅玉陪兄弟
第二天紅霸被帶走了,換紅玉寂寞
改天再做一隻紅霸吧www

吐槽某藻塞底座的時候不曉得怎麼用力的,沒弄斷腳但是把底座弄壞了,真是的,說要第二天來換,結果他晃完攤累了跟我說要回家了,喂你的底座www還好最後來得及換

有同好問我魔女沒有嗎?魔女我沒做現場的,但是場前兩天給基友看我的魔女後我順手放到盒子裡去了,於是就正好把自己的魔女賣給對方了,還好有拍照備份,但還是有種女兒出嫁的感覺TwT

第二天小欣突襲~~~超驚訝的啦!而且還支持了我的原創嗚嗚嗚,好久沒見小欣一面就叫他挑隻拼豆帶走
小欣:有艾喵嗎?
我:有,在家裡
小欣:!?
因為艾喵我沒做現場的XDD不過在我的堅持下他還是挑了一隻走,感謝收留紫小夏XD
不過他以為第二天沅沅會來,結果沒有,所以我就幫沅沅喝掉了小欣要給他的麥香綠w

謝謝絡夏太太的伊奧瑪格無料QQ絡夏有送過來的時候非常忠實的轉達封面上的紅藍花紋是清光和安定,嗚嗚嗚你好貼心阿TwTLOVE安清!

和mega玩PSP玩得好爽,雖然我覺得我沒好好傳達真弘前輩的帥氣,夏侯惇小傲嬌的可愛倒是好好的傳達了(被揍

謝謝阿菲的卡片,感謝捧場爺爺拼豆TAT寶石紙膠帶真的超美的,沒有收藏紙膠帶的習慣可惜,感謝你的軟糖,豪豪吃阿~~~~~
阿菲:對吧!我超愛這種的!
我:跟一般的軟糖很不一樣欸!以為是乾乾的軟糖,結果看起來好像果實,吃起來就像.....
兩位妹子窩在淚星攤前:這個東西完售.....
我:完售葡萄030///
......................................................................................
笑慘了三個攤加上外面兩位妹子
不是啦!!!!!!我要說的是醃製葡萄!!!!!!醃製葡萄啊!!!!!!!!!!!!


每次都留到壓軸感謝的,是這次捧場的所有人,我愛你們T///T

第一次做拼豆周邊,對於畫畫不擅長的我來說,能用拼豆以畫面方式表現對角色的愛真的超開心的!感謝支持的大家,喜歡真是太感動了QQ也有不少人雖然沒有買但是有說好可愛,開心阿>w<希望我的包裝有幫助大家好好的把東西帶回家QQ

原創本場前聽朋友的經驗印本,雖然印量極低但是賣到快完售真的超開心的!!!!!!!!
謝謝大家!!!!!!雖然不曉得大家是在什麼樣的管道得知的,回家被家人笑說我超不會做生意,應該問來當參考的XD

既刊也都各賣掉不少,感動兩百分~~~~~

之後大概會暫時再回到UL坑,貝傑還沒出夠呢~~~(據說還有......里馬合本XD嗚咿~


我覺得兩天下來我已經快不行了,不曉得有沒有漏打的,有的歡迎鞭!盡量鞭!


下收戰利品~
說是戰利品根本大半是禮物wwwww



謝謝大家的愛~第一天娘親看到第一張後說,他明天早上有東西吃了
我會和娘親好好品嘗的XD

感謝KEI揪團~好可愛
但是五元真的可以收下不用找我兩元阿ww

謝謝飄姊的禮物T///T雖然欣賞阿菲黏貼紙膠帶保存筆記的方式
但是我還沒想好要怎麼撕一條黏貼紀錄XD


謝謝9遙幫我買本~爽!
畫兼堀的菊家打打ラタトゥイユ的商業誌!(雖然還沒看)
還有飄姊的BL(雖然還沒看)不過是合誌,為了我喜歡的這一對就還是買了,買一本漫畫就是追其中一位作者很痛苦欸官方T_T不過封面是飄姊就原諒你們了(干)

謝謝阿沅幫我買魔法少年!(雖然還沒看)


謝謝R子的無料,我都差點忘了感謝提醒www
旁邊有張順手拿的名片XD謝謝紫蝶的無料,還有芃芃的手繪小澄


謝謝阿菲的的卡片、名片,還有讓我留存一點紙膠帶,真的很棒很美誠心推薦大家買,我自己只是沒有收藏的習慣T_T
謝謝絡夏的無料,伊奧瑪格讚!自古紅藍是CP~


最後最後,當然是這次的新刊了>w<


美好的屁屁>w<~~~~~~謝謝淚星為了我破尺度!好可口的阿斯~


因為封面背景太美了生了這一頁,也是我很喜歡的一頁~

內頁的排版已經固定了,只是會換花紋和標題而已XD


大概就是這些吧~本來還想要不要來拼豆沙龍照一隻隻介紹,不過我已經不行了(攤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