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製遊戲、原創&二創小說、同人刊物宣傳區
目前同人主力:Unlight、刀劍亂舞

2016年5月16日 星期一

催眠曲ULO感想+戰利品

今天是沒有小精靈沅沅陪我的only日,所以我那堆雖然稱不上多(兩箱三袋通常運轉)但很雜的物品只能自立自強,不過幸好耕莘門口就是馬路可以停車,不像其他場次需要走一小段路,所以我分兩趟拿進場次也很輕鬆愉快
進場前等了一下忘記帶手機的九遙,然後和娘親一起觀察路人(炸
娘親:欸,那位女生看起來好寂寞,是在等人嗎
我:可能是攤主等小精靈吧,因為要一起進場
娘親:好可憐喔QQ也可能是小精靈在等攤主?
我:可憐噢030
過了一陣子,有一群人找他,看來是終於團聚了呢,看他們有說有笑的,真是恭喜
然後,其他人都走了,剩下那位女生繼續孤單
娘親:怎麼又剩她一個人了!!!!??
但我不曉得後來那位怎麼樣了XDDD
還有看到貨車,一群人上上下下搬東西,我想說那應該是官方攤吧,後來去領預定的東西時看到當時搬箱子的其中一位XD

說到我每次參加場次很在意的東西,那東西會影響我剛開場的心情,一旦是完美的,我的心就是happy,一旦不夠好,我就會非常糾結
是的
那就是...............
洗手間!!!!!!!!!
耕莘的洗手間,我給80分(認真
順便一提,花博場也有80分
台大場的洗手間,開場前1f是50分,4f是90分,開場後1f是20分,4f沒去過
師大場的洗手間每次都變成COS的VIP席,所以我只在第一次不清楚時被同樣不清楚的小精靈放進去一次,之後都被趕到郵局旁邊那間.........20分吧(沉重),明明VIP席有80分的T_T
↑以上,廢一下沒人想知道的事情XDDD

總之順利找到九遙,兩人進去開始佈置攤位,把我們那一堆東西塞進小小的攤位裡

鏘鏘!







我覺得我們超厲害的~~~~~~~~(自誇
本來還擔心攤位會擺不下,但這些問題因為是邊攤,解決了XD

然後慣例的想什麼打什麼,時間順序不一定正確XD

我和九遙很早就去領官方攤的東西了,怕之後會沒時間來拿
結果我領完後一看......我的阿貝呢!?而且塑膠包上還寫著缺坐阿貝
阿貝呀QQ!!!!!!我萬分驚恐的去問,對方說很抱歉坐阿貝沒有了(把你們擺出來的樣品給窩!!!給窩!!!!!!!!!),不過他們會免運寄給我,要我填單子,所以坐傑多目前是孤零零的狀態(哭
不過吊飾阿貝傑多有伴!超感謝開團的天使,要買整組真的很痛阿XD我還跟同樣開團的九遙買小泰泰,超幸福>/////<
不過我當初跟若雲一起填單,然後我忘記幫他填瑪爾吊飾了,只好趕緊去排隊,排到外面去了超熱的XD而且是沒怎麼交代九遙自己的東西怎麼賣的情況下衝走,然後還忘記拿錢,幸好有天使幫我站個位讓我回去拿錢(倒
不過排隊有遇到有趣的事情,就是我的前2,3位女生是日本人呢!
官方攤的人走出來一個個問是預定還現貨,問到兩位日本妹子時兩妹子傻眼,前面的女生跟官方攤的人解釋他們是日本人,官方攤的人一起傻眼,過一會念說既然這樣應該是現貨吧
幸好瑪爾吊飾還有,不然我對不起若雲XDD當時日本妹子買東西時,攤主抽光了其中一個吊飾,我還很擔心是瑪爾XDD
之後若雲和九遙開始興奮的說那個只有連隊三人組吊飾的里斯表情超怪的,可惡為什麼沒有他喜歡的角色
我:咦?奇怪你還要買?
九遙:越奇怪越要買阿!!!!!!超棒的有沒有!!!!!!可惡好想要阿QQ
若雲:對對!!!
我www不懂你們阿www

我場次前糾結個老半天(因為裡面有一小格是阿貝傑多)的隨身卡碟,還是不小心手滑了QQ
畢竟現在能吃到阿貝傑多糧的機會不多,能吃就不能錯過呀!而且又是畫得那麼可愛的阿貝傑多QQ
買完後送作者禮物,問Kinw要普通的阿貝傑多還是復活的阿貝傑多,對方在糾結一會後選了普通的
我:一個給你,一個給姐姐,兩隻組起來就是完美的阿貝傑多了!
我覺得我超聰明的(被揍
後來收到對方送的UL卡片,裡面有約40隻的Q版!!!!!!其中!!!!!!有阿貝傑多阿阿阿阿阿!!!!!!(爆走
又獲得一個糧了我簡直已經圓滿(幸福躺床
唯一很丟臉的是,因為第一次接觸這種卡片式的隨身碟,所以不會用,還回去請教
回來後發現人家的說明書上都告訴你了
(掩

每次寫到認親的部份我就很怕會把誰給忘記(腦空

場前聽說蘭皇要COS梅倫就爆走說拜偷來找我
蘭皇:我覺得到時可能會變成你找我
不過,帥哥是不會讓女孩子失望的(啥)我場前就看到他來找我了,不愧是!!!!!帥哥!!!!!!
然後我就.......很爽的PRPR了一番
聽說他在這之前已經被布勞盡情地吃過豆腐了XD

和絡夏太太來個抱抱,我永遠忘不了當初擁抱COS太太的絡夏的觸感(警察!!就是這個人!!
今天當然也拼命吃豆腐阿斯^q^
絡夏太太真的是很好的人,文筆又棒,我們唯一哀嘆的就是互拆對方的真愛XDDDDDD

遠從香港來玩的阿鈴,一下子就捧場的三本貝傑和一個艾喵拼豆,我愛你!
阿鈴:我們是,朋友嘛>wO/
不!不是朋友!你是我好姐姐呀!
然後和他手牽手逛全部的攤,把九遙放在攤位上不管好久(去道歉阿
偶爾要幫他翻譯一下,講太快會聽不懂(不過他說我是他見過語速最快的台灣人
若雲:他也是我見過語速最快的台灣人
喂XD

寂霓也來找我了,謝謝XD雖然場次不算忙,但每次場次都會忘記去認一些朋友

久聞(欸)的多瓦這次終於能上台北場了,其實能一直能靠愛出貝傑本(我都不知道他們的粉現在還剩多少了T_T),多瓦絕對是大功之一阿!超感謝的!每次看到他說想看貝傑,我就更有鬥志努力敲文了QQ
等暑假場新刊搞定以後再來構思下一本貝傑!

感謝ㄌㄒ支持拼豆QQ然後又送了一張卡片,維若妮卡和娃娃們超萌!
說到維若,場次看到維若COS的背影
我:欸九遙,你看那個,我剛剛還以為看到小泉(彈丸2)
九遙:你快醒醒www

場次的事情,先說說本子好了
賣久了我和九遙是互相幫忙的狀態,某次我在處理拼豆的時候,我就把本子的部分交給九遙了,面前的妹子一直嗯阿阿的指著本子,我還沒反應過來是怎麼回事
結果
突然
旁邊開始劈哩啪啦來回用日文對話
What are you talking about!!???????????(當時內心OS
講完了
收完錢了
我把我為數不多懂的日文的阿哩嘎多溝災一媽蘇也說了(但是太小聲了對方估計沒聽到
我:你們到底在說啥
九遙:喔,我問他看得懂中文?對方說不懂
我:窩的天!這是真愛!
看不懂中文還買了我兩本小說(終結的命運還有三張插圖可以欣賞,平安京PARO.......就一張若雲的插花呀!!!!!!!!阿不過不管怎麼樣都是一堆字中的少少幾張圖),這!!!!!是真愛Q//////Q!!!!!!
我恨我日文沒學好T_T

這場幫阿襲賣他的本子,泰C本賣到一半我才想起我從沒問過對方是不是預購
不過想想,也沒人跟我說他們已經付款了,應該都不是預購吧,於是就安心了XD
後來都有順利領本了XD

寒假場CWT結束後,我開始研究部份我喜歡的角色的拼豆造型(雖然截影最後還是敗給阿奇的帽子了,有空再研究吧QQ
每個角色都做個一點點一點點帶去場次
一開始沒什麼人注意,我想說阿還好我做得都是喜歡的,所以就算有剩,看著他們也開心
結果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他們就趴趴趴的消失了,男生組連樣品都賣完了女生組只剩一點點我好震驚!!!!!!(改天要把自己的份做回來
賣了兩場拼豆,發現喜歡與沒興趣的反應很不一樣
喜歡會覺得100好便宜
沒興趣就會覺得哇還真好賺
(這場同時聽到兩個反應,挺有意思的XD
其實這還蠻考驗眼睛和指頭的,因為珠珠太小顆了一定要用工具一顆顆夾一顆顆放(不過一坨同樣顏色的我就會抓一把丟上去然後一個個調位置扶正,這樣比較快)所以做著做著指頭會痛TwT
不過每當聽到大家一邊說好可愛好可愛一邊開心收下,我就覺得一切都值得了(泣
是說當初憑著對阿貝傑多的愛,做了L和R卡的組合
然後一位妹子一邊喊著傑多~~~~一邊把傑多帶走了
我默默看著盒中的幾隻阿貝和只剩一隻的R傑多,內心高唱寂寞之歌(被揍
不過阿貝最後也人收留了,太好了=w=
有些完售的,像王子阿貝傑多小泰泰和出葉都還有人問,當時腦袋空白忘記跟他們說其實有興趣可以之後場前連繫我,我可以做幾隻帶過去(掩
不然我其實是隨心情帶的www

因為在家裡測試時掛鉤不夠,所以史塔夏和艾莉亞娜沒地方掛,我就用擺的
有為先生買了一對史塔夏///因為紅的我只有樣品就直接給他,然後把同樣只有樣品的艾莉亞娜換上來放
然後一位COS艾莉亞娜的妹子買走了
嗯,那個位子風水很好呢(認真

場次中途,台上的大小姐突然講起了一串流利的日文
根據他貌似是在說場上的日本人在嗎的第一句,以及舉起的手機,我猜測是有人撿到手機,然後他們大概看待命畫面發現是日語,所以詢問是否有日本人掉手機了
講完後全場拍手,大小姐還很不好意思的用手機遮臉,超可愛www

然後......然後......看時間快12點了我也腦空想不出東西了,所以快速進入沒有很多的戰利品時間XD

嗚嗚嗚嗚嗚因為阿貝傑多所以不小心手滑的隨身卡碟QQ
剛嘗試一下真的可以插欸!!!好神奇,以後這就來存我的宅宅物了!
有附套子好貼心~

發現重復拍照但懶得重拍了XD
我的!!!!!!!阿貝傑多和小泰泰QQ!!!!!!!!!!!!
等坐阿貝來跟傑多團聚QQ
右邊的阿貝軟膠是贈品,九遙說那是隨機給的,因為他拿到的是王子
我猜是因為坐阿貝沒了,所以他們就選這個給我了(心暖
九遙:不錯阿,我們都拿到喜歡的CP的攻
對齁!!!!!!!!!!!!!!!!!!!!!

是說我本來想跟阿襲炫耀贈品的卡套有店梅
結果我一打開

是電燈泡!(被毆
不過布勞沒關係,布勞人很NICE的030(不說點好話我怕他就不肯再給我新角色了

馬上把阿貝傑多掛起來,爽!

不過小泰泰沒地方掛,我猶豫了一會後.......

嗯,很好,就掛這裡吧,我超聰明(認真

這麼快就來到卡片區了,這場買的真的不多(抹
謝謝ㄌㄒ的卡片QQ太太太可愛了好喜歡!
還有Kinw的UL卡片嗚喔喔喔喔喔(鼻血噴
為什麼!!!!!!!為什麼阿貝傑多的互動都能這麼萌!!!!!!為什麼!!!!!!!!!!!!(迷妹已瘋
阿奇利恩也很萌,仔細看照片,他頭上有的青筋XDDDDD

然後是這次的新刊,謝謝若雲嗚嗚嗚
雪景和互相依偎的兩人美翻了(摀胸口

這次配合雪景選藍色萊妮紙,感覺不錯!

內頁也利用封面的白雪和血花來搭,太棒了!


這次的場記就到這裡啦~~~~~我還有暑假場的稿子要寫XD
是伊奧馬格合本,里馬合本,和............我都不曉得寫不寫得完的原創BL漫畫小說連環本(掩
這些寫完了我才有餘力想下一本貝傑
是說我好像還有鶴一合本這件事(驚

FIGH........FIGH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