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製遊戲、原創&二創小說、同人刊物宣傳區
目前同人主力:Unlight、刀劍亂舞

2016年12月10日 星期六

CWT44第一天感想+戰利品

這場是寄生在mega的攤上,聽說那排幾乎都是夢100攤的時候,我就升起一股必須要普天同慶(?)的使命感(爆),多作了預定外的拼豆就是掛不下了,而且我還算數錯誤,再加上雪大的掛勾原因不明斷掉了,於是拼豆的擺設整個微妙XD


不仔細看還真看不出來,躲在下面隱藏在刀劍中的那個雪大wwwwww
其實我應該要拿幾個夢100角陪他,但是很遺憾的,那個.......是和室阿www不是雪大應該待的地方(掩
事後跟榕太太說了這件事,還表示一月可以拿到Rement的洋房啦,牛郎織女的新居
榕太太:到時你就可以將雪大住進房子裡啦
我:不行,我已經決定了,那,就只能牛郎織女新居!(正色
我還打算添設備呢,鋼琴什麼的,rement補充包TwT

順便一說我捨棄了以前的小畫架,改成了據說很好用的鐵架
不得不說,真的super好用的,感謝推薦的噗主,感謝幫我買的阿藻(合掌


這次布置好攤位,是在官方說再三分鐘就要開場囉~的........我也不知道幾分後,總之我擺好就直接衝走去拿我的書買我的書幫買的周邊還有幫買的本子

在3F終於看到平心工作室的名字,衝過去時忽然有位小哥把我拍回來,問我這600元是不是我的
我納悶了,我記得早上有塞幾張百鈔在口袋裡,但我不記得600呀
不過小哥說是我經過時掉出來的,我想大概是從包包裡飛出來的吧,雖然我也不知道怎麼飛的,跟對方道了謝後就去領我心心念念已久的魔道祖師,領完後滿心歡喜的去辦事,看著場刊決定先去買表妹要求的魔王與小王子

我:我要這本第二集和這張明信片
小精靈:欸,第二集多少錢?
攤主:什麼第二集?(愣
小精靈:你還有很多第二集嗎wwwwww
當然在內心大笑了,實在太可愛XD

然後就去執行阿喜的任務,簡單說來就是臨時麻煩他去日本幫我買超貴的本子,現在是報恩的時候了,我記得很清楚,他想要買行李帶和吊牌兩套,一共600元!
..................................................
這個時候,我想起來了
是的,因為平時跟阿喜是沒可能碰面的,所以當初摳摳請mega轉交給我
那時,mega把摳摳塞進我的口袋
沒錯,真相大白了,那600元........確實是我掉出來的!
雖然我還是不清楚怎麼掉的,不過還好還在,謝謝你小哥,如果沒有女朋友祝你交到好妹子,如果有女朋友祝你們一輩子恩恩愛愛........當然,如果是位彎哥,就請把前面的女性換成男性吧(炸

接著再去買鶴一,然後累翻回攤位
於是就不想出去了(定番)mega買的果汁汽水都被我喝到剩沒幾口(噴

接下來,慣例的隨性打,沒按照時間的

這場我認出多瓦了,我覺得我已經沒問題了(得意屁)
交出我事先準備好的草莓乾和番茄乾,覺得一切都太完美了
然後我收到一小包認親禮
多瓦:這個回去要早點冰起來喔,我昨晚做的
顫顫的打開袋子,撲鼻的巧克力香味,太香了於是不敢多看(感覺很怕自己一個不小心把他怎麼樣了)先綁回去收妥,只有在mega送金沙的時候,把袋子打開一下,讓金莎去跟同伴在一起
手工製作的!!!!!!太高級了!!!!!!!!!
日本號拼豆我會加油研究的嗚嗚嗚嗚嗚嗚(痛哭
對了,回去後娘親打開來看:這是布朗尼吧?
喔喔,布朗尼阿
娘親:你知道什麼是布朗尼吧?
知道知道,但我更熟布朗寧(靠

說到番茄乾,這孩子阿,今天普遍受到普通以下的評價:微妙
夏蟲&mega:微妙
啞謎&榕太太:O口O!???我、我吃吃看(還沒吃
絲絲:不不不不不不!!!!!!
場前的逆真:NO!!!!!!NO番茄乾!!!!!!!
這明明就很好吃呀你們這些人QQ!!!!!!
中途阿藻過來,我:你吃番茄乾嗎QQ
阿藻:吃呀,你以前也給我吃過,不錯吃呀
我轉頭看向夏蟲和mega:聽到了沒!???聽到了沒!!!!!!!!!!!!!!!明明很好吃的
之後阿藻送鳥居扭蛋給我後就走掉了
mega沉了一會:唉!他人真善良
喂XD
然後夏蟲滿臉感動的吃起草莓乾,mega也說草莓乾好吃多了
你們這些人!!!!!!!
回去後不甘心跟娘親提起這件事
娘親:我覺得,他們這次番茄乾沒有以前做的好吃,這次味道比較鹹,以前的有很讚的番茄香
(跪坐,心碎

對了這場終於看到絲絲的廬山真面目啦!買了海組本拿了無料又收到海組們的周邊,太感動了
值得一提的是我在他的攤位晃來晃去,看到啞謎在擺設,輕輕的用身體撞了他一下
沒反應,我又撞了一下
這次終於回過頭了
啞謎:原來是你!我剛剛還在想說"絲絲的客人怎麼這麼沒有禮貌"
這簡直是本日最好笑的一句話了XDDDDD

小欣這場來借我看雙黑本,不得不說雙黑真的是被他推坑的,這對越看越可愛~
不過最讚的果然還是敦鏡了,這對可以在文豪野犬廚BG,可以在文豪與煉金術師廚BL,太棒了!

因為正好要出去一下,就順便去找榕太太,結果看到他正好在講電話,超忙的,我就在那邊晃來晃去的,晃了一陣子終於把東西交出去,陽影和櫻花的拼豆~
後來他來找我的時候,問:咦?怎麼沒看到陽影?
我:喔,因為我實在來不及增生他
榕太太:所、所以我的陽影是唯一的陽影嗎?
我:是的是的,他是目前唯一的一隻
榕太太:他是我的啦~
於是我們就這樣玩鬧了一會wwwww

提到夢百就一定要說說,這場見到天使般的船長太太啦!幫我星國周邊團圓的大恩人阿>A<
收到好讚的禮物,利德棒棒糖QQ(中途被夏蟲拿去prpr了一番
還有收到跟團的cafe利德吊飾,爽爽爽!(中途被夏蟲拿去prpr了一番

中途忘記為什麼跑出去又跑回來,看到桌上有........很熟悉,很明顯知道那是什麼,但不應該出現在我的攤位上的東西
我:mega,剛剛有人來喔?
mega:對阿,這個是要給你的,還有那包海苔
海苔我超愛的,但這不是重點
原來如此,我知道是誰了
是的,特別得不能再特別,一顆可愛的喵星人頭,長出修長美腿的那個,就是!!!!!!九遙的原創角色阿!!!!!!
看到九遙在3F,真的腿軟了不想動,所以請mega轉交
但是拿出番茄乾......想想這孩子的悽慘遭遇,覺得不行,如果九遙不愛的話就太沒誠意了,在附上一包草莓乾

等逆真來的時候我想起我不小心把草莓乾送完了
為了謝罪,就讓他挑一隻拼豆
我:可是感覺上面沒有你認識的角色?
逆真:刀劍我有玩呀,我太低調了嗎?
是的是的,你太低調了,我完全不知道呀,我只知道你是UL王子廚
逆真選小狐丸後,我發現......糟糕,小狐丸只剩一隻,拿走後底下就是只剩一隻的爺爺,不行這我不接受,於是就強迫他在接收一隻
我:你要記得,如果要擺出小狐丸,一定要讓爺爺跟他擺在一起(正色
逆真:好啦wwwwww

謝謝玹玥捧場雙黑拼豆,還送我糖果以及好貼心的卡片,會好好珍惜的ˊ///ˋ

說說場上遇到的一些有趣的事情

某次我拿著人家買mega本給的一百摳摳,說著:這是我的啦~~~~~~!!!!!!
然後被人家笑了(噴

某次我拿出人家要買的牛郎織女本時,撞倒牛郎喊了聲:不~~~~~~
然後被人家笑了(噴

一位妹子看到拼豆,內心糾結不已,判定腦海中已經跑過無數個小劇場
妹子不斷跟朋友講:好可愛好可愛這拼豆好可愛,山姥切好可愛,小夜超Q的,好想收左文字三兄弟,但是這些買下去我明天怎麼辦呀,不不不我為什麼要回鍋阿阿阿-----!!!!!!!
旁邊另一位妹子拿了一千元買了山姥切
我:喔不,我還有錢找嗎?(開始找錢
掙扎的妹子:沒關係我可以幫你,雖然我只有一百元
感謝你的好意wwwww
然後妹子痛苦不已的買了山姥切,希望他明日還能順利敗到喜歡的東西

看到鏡花COSER買了敦和鏡花,我感覺他一定是敦鏡同好!!!!!!

另外看到一位七海COSER買了安定和清光,七海COSER超可愛的呀,想到了我還沒拿到的七海1/8,超期待的Q///Q

中途有人問雪大是不是賣完了
我:不,他在下面,因為他的吊飾斷了
不過實在不懂是怎麼斷的,難道那吊飾其實很脆弱,可以折斷的嗎?(驚恐

雷姆賣完了後還有些人詢問,突然想起朋友說的,雷姆可以多做一點,拉姆就做個一兩隻就好了,這話果真不假XD
說真的拼豆超難抓制作量的,雖然下一場也可以再做個幾隻帶去,不然拉姆一隻太孤單啦www

說到下一場,預定要出里馬合本還有原創BL漫畫小說合本,希望能順利產出阿!!!!!
拼豆就......已經有了日本號、楓&凍哉&羊哥的預定...............其實我蠻想做芥川的呢w
文豪的部分,印象中敦和鏡花只剩下吊飾的那兩隻,也許可以考慮加角色的話,其實還有想過紅葉姐姐,但不曉得有沒有人喜歡就是了(噴
....................................先休息一下再看看要做誰吧TwT但日本號一定是要第一個想辦法弄出來的XDDDDDD
不,想起來了,似乎還有彌亞的預定,天阿預定太多啦wwwww那個曾說過今年目標不是要成為拼豆達人的那個我呢wwwww?

晚上和朋友去吃壽喜燒飽餐一頓,壽喜燒太好吃啦!
雖然我覺得最讚的還是雀巢檸檬紅茶(是有多渴

晚上回家開文豪遊戲,看到這個簡直憤怒
雖然是牛鍋不是壽喜鍋,但實在和今天吃到的壽喜鍋太像了


來PO戰利品,首先!!!!!!!!

謝謝大家的禮物嗚嗚嗚,食物我會好好享用的Q///Q 

魔道祖師套組嗚喔喔喔喔喔喔!!!!!!!!!!!!!!!!!!!!!!!!!!!!!!!!!!
爽爽爽~雖然為了打場記,還沒看(哭
儘管已經看過全文好幾遍了,但這部看幾遍都不會膩呀!

海組本,鶴一本還有無料和海組吊飾
海組本太可愛啦,角色都萌死了
鶴一這本有點意思,現代以及似乎成了夢境的付喪神記憶?總之故事甜甜的好好吃~

海組意外在後記吃到紅茶國糧
升起一股必須要PO給R子看的使命感(喂

題外
好想吃星國糧嗚嗚嗚嗚嗚嗚嗚只能還是自己產了嗎(痛苦

cafe的利德吊飾!!!!!!!!!!!!!!嗚嗚嗚太感謝船長太太了,船長太太友人神抽阿!能拿到這麼可愛的吊飾真是太幸福了QQ
雖然覺得利德老是搶小傑多的位子不太好,但實在不曉得該掛哪了,對不起了小傑多(炸


結語:我不行了我要倒了(翻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