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製遊戲、原創&二創小說、同人刊物宣傳區
目前同人主力:Unlight、刀劍亂舞

2010年7月24日 星期六

FF16第一天感想+戰利品

今天在靜雄和臨也還有阿籬和保鑣(雖然不是犬夜叉)的夢境下被叫醒,帶了瓶飲料就和娘親手牽手去約會...咳咳,是去同人場,搭公車又轉捷運,在等淡水到新店線時,有個阿伯走到我後面
阿伯:巴拉巴拉巴拉(台語一串)
正當我不曉得是怎麼回事時...
我左邊的娘親:巴拉巴拉巴拉(台語一串)
我右邊的阿姨:巴拉巴拉巴拉(台語一串)
我:.......(你們到底在說什麼?
被聽不懂的語言包圍是件很恐怖的事情ˊˋ(認真),後來才聽娘親說,阿伯問是問這條線是不是到台大醫院的捷運這樣

好不容易到了公館,要出捷運的時候...
某男:我跟你說!只要跟著人潮走肯定沒錯!相信我。
某男二:相信你........我會死得很慘吧?
聽到這段話我噴了XDDD
後來和若雲會合,娘親就回家了,等了一下子他的朋友鬧鈴來了
我:咦?我是不是在哪聽過這名字?好像有畫插花?
若雲:喔喔!他就是幫暗香畫三頁耀菊插花的那個
我一秒退了三步,記得他是看了小說後,插花從一頁變成三頁,反正我就是寫得很耀菊嘛XDDDD
然後我盯著她的褲子看了許久...阿純白的,記得若雲說有個朋友要扮阿菊COS
偏頭沉思...
所以你們兩個是打算給我放一天的閃光嗎?XD(因為若雲今天扮小灣COS



終於入場後,因為若雲要去換裝,於是我就開始排攤位,然後若雲發現他帶錯箱子了,沒有豆丁香灣本相思,也沒有菊灣特典和香灣免費書籤,嗚啊啊啊啊(抱頭哭
排到一半淚星帶著十本露白本來了,不是我要說,他的封面是雪芙卡+霧膜,不止漂亮,摸起來真是超那個完美阿!!!
於是我咒印開始思考要不要也是雪芙卡了XDDDDD因為原本就決定要霧膜(望澍
然後淚星就回去幫忙攤位,待會再一起去搶APH特裝版,鬧鈴也來了後,他人就閃去換裝XD





好清爽的攤位阿XD看來會跟CWT成強烈反比XDD
我開手機發現十點半了(顫抖),打給淚星不通(本來想請他先幫忙排隊),還有人跑過來說要捧若雲的場,我跟他說若雲去換小灣裝後,他很激動地表示一定會再來就先離開,我左等右等望著F那排很久(淚星的學校攤位在那邊)後,鬧鈴帶著一身阿菊裝回來,我用著感動的神情跟他說幾句話人就閃去把淚星抓走回攤位找個東西,兩個人就匆忙離開了

APH人數有點多阿...(再次顫抖)其實我們已經排得算前面了,可是等得有點久才買到,還有幾個人詢問說這是不是要排APH的
某女:請問這是排APH的嗎?
我(轉頭):是啊!要往後走喔!
轉回來...淚星你在哪!!!?(找不到
淚星:前面~
於是我趕緊小跑步過去,原來在我轉頭說話時隊伍就移動了那麼不止一點XD
等個一會我發現忘記跟鬧鈴說阿澍的卡賣多少錢,就匆匆忙忙地回去,順路去買力殺要的臨水抄書籤
...我忘記他是要地一套還是第二套或是都要,咬牙就含淚把兩套都買下來
我:請問可以找錢嗎?(掏一千
攤位小姐:...................呃...........阿..........嗯,可...以
超緩慢+為難的口氣XD

在走進攤位口的小門時...
某女二:請問APH是排這裡嗎?
前面排隊的女生:是啊!往後走喔!
某女二走掉,前面排隊的女生隊他朋友說:我覺得他看到隊伍會尖叫XD
老實說在我跟淚星排隊後不久,就看不到隊伍的尾巴了(冏),打死我們都不敢去想排到哪邊了(掩面
買到後,我提著袋子跟淚星道別跑道一樓要買世足本,踏進一樓才想到世足本攤位在三樓,所以先去付了LB遊戲的訂金
找到攤位,看到翔嵐,付了錢後...
我:結、結果還是沒有現場搶簽繪嗎?
翔嵐:哈哈哈~沒有
臉皮薄的我就只好離開了,跑到三樓去買世足本,發現要排隊時內心本來迸出髒話,結果發現才排到門口(攤位在門邊),才終於鬆了口氣
因為在前面的人付錢時,拿得到見本就翻了一下,於是本來要買四本變成五本了XDDDDD我自己也想看XD
然後悲劇來了,我看上面寫:170元+加購特典,腦內自動翻譯成本子加購特典總共170
前面人買時,我發現有三種特典,他拿到米英(然後米英就沒了),換我買時,我就說要五套加購特典,看他開始抽西/班/牙和意呆兩人組,我忍不住想起阿澍,下意是說了一句:沒、沒有米英嗎?
攤位小姐:噢!特典每本都有,是隨機的,加購特典的話三種版本都有
我:(喔喔!那就好~
攤位小姐:來!一套190,總共950
我:(...啊?
170不包括加購的特典嗎?!!!!!!(哭
不過想想米英,還是沒開口說對不起我錯了我不要加購,乖乖掏錢買了

買完後要幫鵲鵲領灣娘彩冊卻發現沒錢了(兩千元,沒了!),衝回攤位麻煩鬧鈴先給我第二天的票五十元再幫鵲鵲領本,回去時看到某個東西
我:咦?那扇子超眼熟的
不是超眼熟,那根本就是AYA的攤位XDD
我就跑去打了個招呼,AYA送我一個新做的貓咪扇子,超可愛的啊QQ真是太感謝了~

接著就是顧攤時間,看到夜夕的插圖超感動的~
這段時間很閒XD就跟若雲他們聊個沒完,還去翻了世足本並拆了阿澍的APH第三集XD
然後從書中掉下一個露樣杯墊
...
印象中...曾說阿普杯墊是限量贈送,這個露樣杯墊難不成是本本都有?
露樣的身價比不上阿普?XDDD
我覺得阿澍會超愛這本世足,因為米英有一定的篇幅而且他們還~ˊˇˋ(消音XD
咳咳,如果好奇再問我啦XD

其中有個女生和媽媽(貌似)來買暗香
媽媽:請問一本多少錢?
我(拿書):一本兩百元喔,謝謝~
媽媽(掏錢):兩百元喔!(瞄女兒並拿出錢)記住了喔!
難不成是賒帳?XDDDDDDDD

是說有女生問阿澍的A5卡,我就回答,然後他問:請問你是作者嗎?
我(非常燦爛的笑容):沒有啦ˊˇˋ我沒這麼厲害啦XDDD
女生:那請問作者有來嗎?
我:沒有,不過他CWT會來
然後那女生就很失望的離開了XD

今天三不五時倒在若雲的肩膀上,結果某一次倒下去時,鬧鈴的手從另一邊伸過來
鬧鈴:小灣我要把你拐走(之類的
然後就抱到我的頭了XDDDD
我:(阿菊你不會還沒娶到小灣就要建立後宮吧?<錯
之後坐到一半,我想起曾說要買禮物給阿澍和若雲,於是衝到斜對面的攤位,老實說我覬覦那個攤位很久了XD
買了米英和香灣護貝卡,前者送阿澍後者送若雲,剛剛好ˊˇˋ
只是沒想到一張是二十元,好貴,可是好可愛(拍額

快結束時我想到傳單,adns有說要做,雖然原本說可能來不及,但排版都出來了我想或許有機會,所以就跑去看傳單區
結果沒看到,到是拿了臨水抄的DM兩份四張(因為想說力殺或許有興趣
還有兩張米DM,覺得阿澍應該很有興趣
然後大人版的米那張我忘記拿我的份了XD(哀傷

這次有幾個是用千元大鈔要找錢的,可是若雲只有零錢,我們只好掏出十元和五十元找錢給人家
我終於了解買臨水抄書籤時那個攤位小姐的心情了(噴

總之今天大致就是這樣,大約在四點半我就跟若雲他們道別離開了XD
回家時,看我提了一袋書回家,娘親:你也開始做這種服務了
我:朋友嘛!如果是不認識的就免了(摳鼻

今天感謝若雲和鬧鈴和阿妙ˊˇˋ不過如果若雲和鬧玲你們不要放閃光會更好XD我沒戴太陽眼鏡啦ˊˇˋ(被打
啊~我要一瞬間化為小東(不可能
...只要有心的話...?(絕對不可能
因為是說,今天第一個人來拍鬧鈴和若雲的菊灣閃光照時,我跟另一個人為了不當電燈泡,雙雙站在一旁等人照完,結果我就跟那位朋友說:所以說,其實我們兩個正好是小東和小橫吧?(認真
阿妙:喔喔喔!對噢~原來如此XDD
拍完後我就跟若雲說了這件事,他也笑了
我:不過,胸部馬上暴露了性別
若雲:所以小東的真實性別是女性的話,真的可以談戀愛了?
(想像模式啟動
我:好萌啊!!!!!!!!!!!!(激動姆指

PS:老實說, 我到現在還是很在意在FF場外(當時正要去場入廣場找若雲)看到的那隻紅色超可愛的鸚鵡,有什麼COS需要鸚鵡嗎?(認真
那個人的朋友好壞XD竟然故意嚇鸚鵡,我看那隻鸚鵡都想飛走了(不過被鍊子鎖著腳

今天的戰利品圖如下ˊˇˋ

AYA送的貓扇子

臨水抄DM

淚星的露白本

世足本和加購的特典


LB免費贈與的卡片和預購贈送的遊戲先行版光碟


還有下面兩張是暗香尋梅二+夜夕戀菊的合作方案特典,A5雙面明信片喔~(好美,不過好貴阿



我累了,錢也沒了,為了我CWT要買的本子,我發誓社入後要全面突襲有攤位並請我代買本子的那些人X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