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製遊戲、原創&二創小說、同人刊物宣傳區
目前同人主力:Unlight、刀劍亂舞

2010年8月16日 星期一

《京神》七夕賀文

特別說明一下,這篇出現的本田菊部下是菊灣本《繫菊之梅》和《夜夕戀菊》的自創角,跟現實沒什麼關係XD(《暗香尋梅》也有,不過暗香只有橫東出場比較多,其他人就只是配角中的配角而已XDD


====================================================


人生的悲哀大概就是情人太過怠惰然後一點也不浪漫,於是自己就必須先浪漫而且情人還不一定感受得到。

對於這項顯而易見的事實,其實京/都很想哭。

如果戀人是那種一天到晚只想呼呼大睡的超級書痴,他想,大部分的人應該能理解他的悲哀。

不能理解的八成有感情障礙,所以他也懶得搭理。

京/都現在臉色非常差,雖然努力不想將目光轉到另一邊,可是那嬌嗲的噁心口氣讓人想忽視都不行,結果就是不小心看到了。


「東/京~~~」

「你閉嘴。」

「七夕快到了,你有沒有什麼東西要送我?」

「閉嘴。」

「我們去看煙火好不好?我知道有個地方每年放的煙火都很漂亮喔!跟大人請個假,當天先去培養一下感情,吃頓浪漫的晚餐,然後就可以呵呵呵呵呵~……啊痛!」

因為那笑聲太恐怖了所以以下省略,會有後面的痛呼不是東/京動的手,而是在一旁被閃到受不了的京/都摔過書本,他現在看到書就想摔,宛如跟它有不共戴天之仇。

京/都終於體會對方的感受,面對橫/濱那一個大男人裝可愛的模樣,連他都想扁,但武技不如人所以沒怎麼占到便宜過,只有類似現在,橫/濱全神貫注跟東/京撒嬌的時候,才有偷襲的空隙。

被K到而心情不爽的橫/濱轉過頭瞪視:「你幹嘛啊?妨礙情人是會被豬踢的!」

「那個豬就是你嗎?死豬公!發情不要發到辦公室來!有什麼事你們兩個自己回房去,想多閃都沒人理。」

「我也想啊!可是現在是早上,東/京只想辦公都不肯陪我多溫存一……痛啊!」

這次就是東/京動的手了,甩了甩自己丟硯台的右手,二話不說直接離開房間,連一眼都懶得拋,冷淡的模樣讓橫/濱慌了,卻只能在原地打轉。

「啊!都是你啦,臭京/都,自己感情不順就不要遷怒!」

「因為你太煩了。」京/都撇撇嘴:「真那麼急你不會追出去嗎?纏功不就是你的拿手絕活?」

只是其中一項很糟糕的絕活罷了。

「我也想啊!」橫/濱望了望窗外,嘆氣:「只是時間不對,晚上比較好搞定。」

京/都暗自對橫/濱比了個凸,不要再放閃了混蛋。

「幹嘛?你跟神/戶處得不順利嗎?我以為他是最好搞定的一個。」

橫/濱滿不在乎地詢問,他是不太關心別人的感情問題啦!只是如果不幫忙一下,難保京/都不會挑撥離間,為了自己未來的幸福,還是問問好了。

京/都的臉色一秒變。

那個整天只想睡覺和看書的戀人啊……默默的有點哀傷。

「你不准對他出手!」

「我對神/戶沒興趣,我才想叫你別對東/京出手,否則我追殺你到天涯海角喔!」

「誰會啊!?」

沒營養的話題持續,其實兩人都知道對方是怎樣的人,只是都忍不住想強調一下,擁護自己的心上人而已。

「總之,加油吧!兄弟。」橫/濱同情地拍了拍京/都的肩:「否則你七夕就要獨守空閨了……哎呀!成語用錯,算了沒差啦~」

……

他真的很想扁橫/濱,尤其是在看對方全身散發礙眼的粉紅色光線時……不過肯定會輸,還是忍忍吧!把這怒氣發洩在別人身上比較實際。

嗯!第一個就找大/阪消遣,再來是仙/台,然後是川/崎,最後是……

這麼一想,京/都突然覺得心情好上很多,被戀人忽視的苦悶也消散了那麼一點點。

『否則你七夕就要獨守空閨了。』

棍!

橫/濱給他記住了!





「呼嚕嚕……」

無視。

「呼鼾……」

無視無視。

「哈啾……呼……」

京/都想掀桌了,到底為什麼能睡得這麼熟他不懂也不太想懂,一想到可能是哪本書害他的戀人看了整晚不睡覺,就覺得很嘔。

怎麼個嘔法?大概就是極力挑逗對方結果對方卻給他打呼這種吧?

他非常有信心的挑情絕招第一次沒用,人家就是睡到天荒地老給自己看,搞得他自信心萎縮。

唉!好羨慕橫/濱,乾脆下次去找他學幾招新花樣好了,橫/濱看起來就像有很多絕活的樣子,不過最好別被東/京發現,不然他會早一步跟這個世界說再見。

本來如果對方這麼疲累,他會心疼地不去打擾的,可最近晚上都被鎖在房門外,要不是京/都被逼急了,也不希望大白天就搞偷襲,而且還以失敗收場。

京/都看著那全身被自己剝個精光,上下其手很久,依然睡得很舒服的某人。

想了想,他身子靠過去,湊到對方耳邊,用著能讓人渾身酥軟的性感嗓音,低聲喃喃。

「神/戶……」

神/戶全身打顫了一下,果然如同以往那邊做了回應,睜開了雙眼……但京/都得意的時間不長。

「乖!繼續睡。」

說完,神/戶就把京/都拉進懷裡,雙手緊抱住後倒頭又睡去。

他不是抱枕啊!京/都很想吶喊。

如果是以前,自己肯定會覺得很幸福,能跟戀人這樣甜蜜地相擁,可現在只氣得想吐血。

給他起來啊!混帳,不要再睡了……乖!乖個頭啦!

滿肚子無法發洩的怒氣就這麼爆走,京/都掙脫神/戶後跳起身來捉住對方的手臂。

「你這個死沒良心的東西!」

說出十足像是被拋棄的怨婦會說的話,京/都憤怒地給神/戶一個過肩摔,「砰」的一聲重擊,也不管神/戶撞到頭,一臉不爽地穿好衣服摔門離開。

神/戶撫撫頭,露出十足的莫名其妙,偏頭沉思很久很久,才發現自己一絲不掛。

「怪了,我的衣服呢?離家出走了嗎?」

衣服默默消失其實也不是第一次,大多都是在昏睡中被人給扒光的,而扒過他衣服的也就那麼一位,是說那位最近火氣有點大,剛才還給他過肩摔。

會氣成那樣其實神/戶也想得到原因,可是他最近真的很累,也沒空安撫。

神/戶瞄了眼日期。

「啊糟糕,時間不多了,還好剛才京/都有叫我。」使用的手段很不溫柔就是了。

對京/都很抱歉,不過最近神/戶還要繼續過著晚上鎖門的生活,否則肯定會被搞得隔天下不了床,他這個受害者實在太有經驗了。

以前還無所謂,但他這陣子必須醒著去做件事情,不能把一整天都睡掉。

等忙完了再去安慰人家應該不遲,雖然每次擁抱時都是他被壓,不過這個小兩歲的戀人其實遠比自己幼稚很多,某部分很有少女情懷,不曉得這次要花費多少代價去換回京/都的原諒。

好吧!下場他大約能猜想得到,還是先把事情做完要緊。

「不過真的好難啊……」

看著自己把玩在手上,模樣慘不忍睹的東西,神/戶嘆口氣。





混蛋!

混蛋混蛋混蛋!天底下的閃光都給他去死吧!妨礙觀瞻!

「東/京~你覺得今天去哪玩好呢?」

橫/濱又大剌剌地在眾人面前發揮噁死人不償命的纏功,閃到京/都眼睛都快瞎了,他都懷疑要不是這裡還安插一個自己,橫/濱搞不好會不管地點直接撲倒東/京。

不曉得是不是自己多心,東/京好像時不時給他拋一個感激的目光。

感激什麼?沒讓橫/濱在這裡演出活春宮?

因為今天是七夕,然後正好跟神/戶吵架了(自那次後已過了數天之久),所以京/都覺得今天不管看到誰都很礙眼。

橫/濱和東/京,不用想最礙眼的就是他們。

仙/台和埼/玉,感覺他們之間有點曖昧,不太了解,但還是礙眼。

川/崎和札/幌,好像都是後者在玩人家,不過太歡樂了,所以依然礙眼。

廣/島和福/岡,這兩個實在嚴肅過了頭,沒有閃光的跡象,暫且忽略。

大/阪和名/古/屋,那兩個搞不好比他可憐,就算了。

是說本田菊跟灣也很閃,但京/都忍痛不去跟尊敬的恩人計較,以免突顯他的小孩子氣。

「給我死去一邊!」東/京以美眸狠瞪那個一直在干擾他辦公的傢伙……很不巧的,是戀人,所以也不能用太極端的手段趕走。

噢!這話回得真好,讓粉紅色的光線有減少的跡象,京/都真想給東/京喝采。

「你捨不得我死吧?」

橫/濱裂開嘴,笑得十分燦爛,於是粉紅色光線又加強了,更糟糕的是東/京不曉得是之前受到了什麼刺激,竟然沒有反駁。

所以是默認了嗎?默認了嗎?

淚如雨下,內心淒涼,千言萬語也無法忠實表達他到底有多哀傷,只好含淚離去,把時間和地點交給那兩個無藥可救的白痴,就算才大白天就要亂來京/都也不想管了。

唉!為什麼大家幾乎都那麼甜蜜,就只有他一個人孤孤單單呢?

就算找大/阪稱兄道弟一天也不行,名/古/屋會記恨,他還不想那麼早死,親身體驗名/古/屋的恐怖,據說上次橫/濱有惹過一次,結果下場……

京/都拍拍頭,強迫自己忘掉,只記得東/京那幾天心情很愉悅而已。

還有誰呢?是說去找廣/島也沒辦法開心起來,頂多像個老人家一樣泡茶下棋……嗯?

對啊!可以和廣/島泡茶下棋,他怎麼沒想到呢?真是的。

於是京/都又恢復了一點朝氣,往他的戰場急速奔去。





那一天,廣/島完全不曉得自己做錯了什麼。

如惡煞般抱著棋組直接殺到他房間然後說要對弈的京/都,彷彿修羅,讓他說不出第二句話。

然後,京/都帶著銳利的目光把他逼到絕境,廣/島第一次輸得這麼慘。

對於那雖然獲勝卻依然臉色發青的京/都,他完全問不出自己到底哪裡得罪人家。

就這樣,莫名的下午宣告OVER。





京/都內心疲憊。

因為同伴們大多都各自玩去了,所以他沒人可以訴苦,遠遠聽到煙火聲,但沒心情欣賞,是說看不見同伴也好,免得見他們放閃,他會想殺人。

雖然今天可能還是會被鎖在門外,京/都還是敲了神/戶的房門,意思意思一下。

反正回去也沒事做。

「咦?結果沒鎖嗎?」

帶著既期待又害怕的心情緩緩開了門,結果失望了,室內一片昏暗,看不出有人的跡象,換句簡單的話解釋就是……都這麼晚了神/戶還沒回來。

「混蛋,這個沒良心的東西,死去哪了?真是去他的!」

就算罵了髒話,人也不可能出現在他面前,京/都十分無聊地在房間打轉,看到一本書就拿,隨便翻翻就丟,一點也不愛惜人家的東西。

最後大概真的累了,只好往人家的床上倒去,這床也不是第一次躺,不過今天真的好寂寞啊!

他又沒有虧待神/戶,就算總是對人家亂來,可那也是對方自願的……除了第一次的誘拐外(很有自知之明),他搞不懂最近神/戶在想什麼,難道這就是人家說的倦怠期嗎?

情人間的事情他沒有忽略掉什麼吧?萬一突然說要分手怎麼辦?

嗚!想得就好難受,他不要,就算是個不懂得回應他的甜言蜜語的情人,都已經愛上了,又有什麼辦法?他不要分手啦!

被評為某部分很有少女心的京/都,胡思亂想好一會兒,累得睡著了。





「京/都。」

嗯?好吵,京/都揮了揮疑似阻礙他睡覺的不知名人士,翻過身繼續睡。

「京/都,醒醒。」

棍!吃飯皇帝大,懂不懂睡覺也是啊!?

氣得揮開肩膀上試圖搖醒自己的手,京/都縮成一團,打定主意不去搭理,眼睛一直閉得死緊。

「唉……」

對方感覺有點無奈,沉默很久,就在京/都以為人家已經放棄,心滿意足地讓意識漸漸飄離……突然,一股強大到不可抗拒的力量搬過他的身子,然後雙唇就被堵住了。

「唔?」

睡夢中被強吻,老實說京/都受到不少驚嚇,因為這吻實在太過熟悉,京/都也沒怎麼抵抗,反倒伸出手按住對方的頭,反被動為主動。

開玩笑,他京/都絕對不當被壓在下面的那個。

相隔多天的吻,京/都有點飄飄然,但在嚐盡對方的甜美後還是克制地推開對方,再這樣下去,他怕自己會先撲倒人家……不行,他還有帳要算,滿肚子的怨氣一定要發洩一下。

「你今天還真理智。」

神/戶淡然地搖頭,根據以往的經驗,如果是自己送上來的,京/都肯定不管三七二十一先把他吃乾抹淨才有談話的空間。

「你、你最近都上哪去了?別以為一個吻就可以解決,我是不會放過你的!」京/都逼自己瞪著他。

「這麼生氣?」

「氣死我了,你曉得我最近是怎麼過的嗎?都是你把門鎖起來,早上又叫不醒,幹嘛?我是哪裡對不起你?讓你這樣對我,還冷淡得要命,連句解釋的話都不肯說,害我……」

「欲求不滿了?」

「沒錯……靠!才不是啦!」

真不老實,神/戶除了無奈還是無奈,京/都旺盛的精力到底從哪來他是不太明白,但也才幾天而已,沒那麼誇張吧?

想到跟京/都很像的橫/濱,神/戶決定有空去問問。

「總之,你最好給我個交代!」

哼了一聲後就撇頭故意不看自己,果然很孩子氣,神/戶拍拍京/都的頭,明明都三十歲了,還是讓他覺得這個戀人很可愛。

「不要摸我的頭……」

「給你。」

下意識接住一個小盆栽,京/都的腦袋上打了一個大問號。

「這是什麼?」

「禮物,今天是七夕不是嗎?」

咦!?京/都驚悚了,懷疑是不是自己聽錯。

禮物?總是懶到他想扁人,一睡就給他睡到天荒地老,沒什麼幹勁可言,連句甜言蜜語都不肯說,缺點數起來搞不好比橫/濱還多的神/戶,竟然會花心思送他禮物?

小小的盆栽上插著一根竹子,上面掛著小巧精緻的彩球和許願用的卡片,還有兩隻千羽鶴,京都不用想就曉得代表誰和誰。

會驚訝也是因為京/都知道神/戶的手不巧,光是這幾樣簡單的東西,到底花費多少努力。

「你閉關這麼多天就是在弄這個?」

「嗯……」神/戶難得有點不好意思地搔搔臉:「因為去年你說想要這樣的東西。」

這麼說起來,京/都想起自己在去年確實有抱怨過,當然神/戶什麼都沒準備,他就順理成章把人家當作禮物了。

還以為已經被忘記(連他自己都忘了),沒想到神/戶在這方面這麼細心。

啊糟糕,京/都發現自己有點被感動到。

「抱歉,我弄得不太好,沒有你送的那些禮物漂亮。」神/戶嘆氣,雖然他很努力了。

看到神/戶十指都充滿傷痕,京/都突然有點心疼,連簡單的東西都會搞到受傷,可想而知神/戶的手有多不巧,跟自己正好是兩個極端。

將盆栽放到一邊,京/都輕輕抬起神/戶的手吻了下去,溫柔地彷彿在對待珍寶。

這些傷是為了他啊……想得心情就超級好。

「這樣就夠了,我會好好收藏的。」

京/都俊俏的臉孔揚起十分真誠的笑容。

就是這個笑容,讓神/戶甘願為他犧牲一切。

「只要你開心的話。」神/戶想了想,才補充一句:「抱歉,這陣子讓你寂寞了,我不太會說話。」

雖然從書上學到不少,但依然不懂得如何表達,看跟行動是兩回事。

「呵呵呵~沒關係沒關係,只要待會為我瘋狂就行了。」不太懂得謙虛,已經得意翻了天的京/都把神/戶拉上床,壓在身下:「喂!忽略我那麼久,你知道該怎麼補償嗎?」

「知道。」神/戶早就有心理準備了:「就隨便你吧!」

「嘖!這麼慷慨赴義的口氣是怎麼回事……好歹也該說句『親愛的~我任你享用』之類的吧?撒嬌也好啊!」不過他知道不可能。

聞言,神/戶知道京/都當然沒期待自己真的說,但表情還是皺了起來,思考了翻。

「京/都。」

「嗯?」已經開始在亂摸的京/都隨便應了聲。

「我喜歡你。」

京/都停下動作。

「因為喜歡你,才會讓你抱。」

否則他可沒有被年紀小的人壓的癖好。

京/都的反應也很乾脆,捧著神/戶的臉熱情地吻上,吻到對方喘不過氣,他才帶著佔有慾地笑容笑了。

「這種事,我早就知道了。」

相處那麼久,他還會不曉得嗎?只是曉得還是沒有比聽到來得更令他欣喜。

「我也喜歡你。」

他抱住神/戶。

「是很喜歡很喜歡的那一種喔!如果有人膽敢搶你,就算是贏不過的橫/濱,我也會跟他拼了。」

神/戶回抱京/都:「別太擔心,除了你以外,我不想被其他人碰。」

京/都嘿嘿賊笑了起來:「這可是你說的,明天別想下床了。」

他要把這幾天的份連本帶利地吃回來。

神/戶無奈地笑了笑……算了,早在他鎖門時,就已經預料到會變成這樣。

為了安撫被冷落多天的戀人,神/戶只好對不起他的身體了。




結果,隔天京/都和神/戶雙雙請了一天的假,還是東/京去找京/都給公文的時候,發現京/都異常詭異尷尬的笑容,自己猜測情況,幫忙請的。


====================================================


啊...我發了,我終於發了...不對,應該說我終於寫了,BL啊!差點就擦槍走火的BL文啊!!!(掩面
五千六啊...我驚悚了QQ

跟情人節沒什麼緣份的某涵完全不曉得今天是七夕,會寫這篇本來是想回報劉雨的橫東文(劉雨QQ~~~~~~~~橫東橫東橫東!
裡面的角色都是自創角ˊˇˋ比起阿菊,我覺得他部下更吸引人~(因為是自己創造的孩子嗎?XD

順道一題,我最喜歡的是橫東,橫東本的大綱構思的時間短得要命,可想而知我多愛他們,連這篇也想要讓他們閃一下,時間點是橫東本結束後,所以他們已經是一對了XD
至於配對跟現實沒什麼關係,我純粹是看設定出來的個性和長相去配的喔~
阿菊部下正好十二個,都被我配光了XD
京神很可愛,我越寫越愛他們ˊˇˋ

姆,至於他們的長相,請去翻翻夜夕吧ˊˇˋ~不好意思我當時試閱只放橫東屋札XD
若雲畫得超棒的,若雲我愛你~(小京:不准放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