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製遊戲、原創&二創小說、同人刊物宣傳區
目前同人主力:Unlight、刀劍亂舞

2010年8月8日 星期日

CWT25兩天心得+戰利品

CWT25第一天


第一天依然被娘親叫醒(你是怎樣),然後去接雪雪和沅,快到的時候接到電話知道他們到了,結果到達目的地時找不到人
娘親:他們會不會搞錯地點了?
我:姆ˊˋ?(打電話)沅,你們在哪?
沅:我們在雪雪的車上阿XDDDDDDDDDDDDDDDDDDD
然後就看到他們下車了XD(正好在前面)你們躲進車子裡誰看得到阿XDDDD(打
結果在拿到自己要擺的名片,還外加被沅餵食(布丁<踹>),一路被載到台大時,翼還打電話過來,說他少買兩本場刊所以在排隊,非常孤單,我只好跟他說你保重(超沒良心XD)



到台大後拎了一袋代買的本子(害我沒錢啦ˊˇˋ),一箱裝了一點的雜物,三個人浩浩蕩蕩地從賣場刊那邊的前門一路走到場入的大門口,途中還遇到很寂寞淒涼地坐在買場刊隊伍的翼,跟他打了聲招呼XD
到入口打電話給阿澍跟沁夏還有劉雨
我:你在哪裡?
阿澍:我在社入門口那邊
我:阿?門口?(轉頭)
結果阿澍就在我後面不遠處XDDDDDDDDD
接完阿澍,請他和雪雪幫我顧東西後本來想帶沅去找劉雨,不過他的電話不通,只好排一般隊伍,後來找到沁夏,不過她不好玩
沁夏:我穿白衣服
我:這裡有不少人都穿白衣服XDDDD
沁夏:耶...我還帶了個大箱子
我(瞄某處正在講電話的女生):是黑色的嗎?
沁夏(超冷靜地看自己的箱子):是黑色?
我:噢說錯了,藍黑色?
然後走到他身邊拍肩...沁夏你不好玩ˊˇˋ雖然是我講錯顏色啦XD可是人家鵲鵲上次被我嚇到往後跳一步,結果你的反應是超冷靜(噴
我帶著沁夏託沅買的書錢給沅又跑回來把沁夏帶到阿澍和雪雪那邊,等了一點時間後終於可以入場,吹到冷氣我超感動,社入後要搭電梯,我進去時還進來一個攤位的(應該是,因為他們是三個人,彼此認識,當然也有可能是多個社入的XD),電梯先往下在往上,到一樓又打開,結果沒人要進來,他們都往另一邊,我們只好在關上門...我們六個人都覺得還可以再塞人,幹嘛不進來啦XDD這樣可以讓後面的人有機會搭到另一邊阿XD

到攤位上後我整個冏大,五箱是哪招?(拍額
幸好隔壁的燁月還沒來我就借放了點東西拆箱子再排回去(超擠


好不容易排好攤位發現時間還夠用,就請阿澍顧攤後和沁夏手牽手閃掉,先跑到若雲攤位,結果因為沒人在,我驚悚了,想說那先去外面找沅
我:沅,過來(超命令口氣
沅:阿?(反應不過來
我:過來就對了(勾手<還是很命令口氣
於是沅就帶著一臉困惑,被我和沁夏帶到他朋友那邊插隊(踹),感謝那位朋友ˊˇˋ~
我:感覺沅的表情好像...
沁夏:很驚喜?
我:不,比起驚喜,比較多的是不知所措XDDD
不曉得沅有沒有跟那些人聊起來?XD

後來我就跟沁夏再跑到若雲攤位,還是沒人,因為時間快到了,就只好先跟沁夏分別,排護玄的攤位,門鎖著,外面有幾個人在排,我去排後又多了一兩個女生,後來有人說不可以先排,請大家退後,之後再來整隊,然後不曉得是哪位心腸好的女生跟大家說我們先退到樓梯口自己排好,大家就很聽話的去排隊,然後我不曉得是怎麼開始的,跟後面的女生聊起來,沒幾句話後前面的女生加入話題,於是我就跟那後面的女生(叫阿葉XD)突然萌發友情(被打),阿葉和前面的女生還交換手機號碼幫忙對方買本,我則是跟阿葉聊了很多作者,還要了噗浪XD
我:男人的友情靠運動,女人的友情靠搶本
阿葉:本日最中肯XDDDDDDDDDDD
等排隊等到十一點多都還沒放人,然後排隊已經繞了N圈都不曉得多少人了,就在我從不耐變成超不耐,看著自己的號碼牌17的時候,隊伍終於開始移動
我:你看,那邊有疑似閃光
阿葉(瞄):我不承認那是閃光,如果是男男的話...(燦笑
我:(燦笑打
正要買本子時阿澍打電話過來,我緊急跟他說我正在買了,買到本子後,阿葉就跟著我去若雲的攤位幫我拿了十本寄賣的暗香書,超感謝QQ(順到一提,我則是拿了另外十本),到三樓他書給我後衝去搶本子,於是我就很克難的扛了二十本回攤位,當時有人要領本,我很緊張地先把暗香交給阿澍
某道聲音從斜前方傳出:涵,你也太多東西了吧?
我頭一轉,阿!是燁月XD

之後有一段時間就在攤位上忙來忙去,一下子閒一下子忙,還差點找錯錢,書裝不進袋子裡面,讓阿澍和燁月頻頻嘆氣和搖頭XDDD燁月不止一次問我要不要幫忙,我很認真地說我會努力裝XD因為太忙了沒辦法找朋友和領本,只好請阿澍幫我先領力殺要的漂浮之子
我要領的是虎宴和DRRR不織布袋,一直到下午才跑去,虎宴我直接在攤位裡穿梭過去領書,跟烏米要了簽名(沒要到綠川明的可惡XD因為他們太忙了),然後過了一陣子再去對面領袋子,給akimi咒印插花的感謝禮物,拿了不織布袋,其中因為他說靜雄徽章沒了所以問我要不要選別的然後退我十五,我想了想還是算了就請他退我二十
結果晚上約好第二天要跟他去拿靜雄徽章~(他說他忘記有幫我保留了XDDD
中途因為梅子綠茶喝完了太渴(把沅帶去插隊後順路買的),就請沅下來時順便幫我和阿澍買飲料(喂

沁夏超好笑,一下子進來一下子離開,一下子扛了一袋子回來一下子扛了一袋子走,我覺得他超克難的XD,然後他拿著貓邏的簽名很感動的跑回來炫耀(噴)滿臉燦笑地請我們簽咒印,還說一定要簽封面因為他喜歡,於是我跟阿澍就簽了第二級封面還有兩集的內頁XD
他克難地那段時間還給我暗香和繫菊請我簽名,繫菊要簽繪東橫
我都忘記這件事啦ˊˇˋ幹嘛提醒我啦,死小孩ˊˇˋ(被打XDDDD
當沁夏給我特傳設定集和夏碎資料夾時我才想起沅沒拿,趕緊打電話問,沅哀嚎說他忘記了,因為他那時離開體育館了,而且進去還要排隊,就先寄放在我這裡XD

冥亞特地來找我給巧克力ˊˇˋ(感動)不過那時沅不在,所以沒認到親,巧克力寄放在我這裡一段時間後我因為口渴把沅請下來給了~

阿若也來了,不但送我第二天的票還有生日禮物喔Q///Q哇阿超感謝~
要送他咒印封面明信片回禮時因為率續有人來領本買本,然後我又找不到明信片在哪,頻頻請阿若等一下,阿若叫我不要介意說我可以先忙完
這個忙有點那個久阿XDDD好不容易送他明信片了,他離開有段時間好閒
...阿若,原來你是我的招財貓,你應該再留久一點的XDDD(噴

蘭皇一身COS裝領咒印XDD因為太帥了我就給他拍起來(抱緊

小翅膀特地過來拿代領的書XD因為我沒空去他的攤位(抱緊

郢烸也特地過來領代領本,歹勢阿XD前些日子我才知道你是男的(被打
我:都是你們害我沒錢啦ˊˇˋ(感動收錢
郢烸:我知道,所以我來了~(遞

阿肉過來時阿澍正好離開(真不巧XD)我把CWT24不小心帶走的黑筆還他了,然後他幫郢烸送我DRRR本的特典~
燁月(開心):阿肉,你記得我嗎?
阿肉:是澍嗎?...不對,澍很高(陷入沉思
燁月:Q口Q!!!
然後燁月就只好報上名字XD

鬧鈴和阿妙過來時我完全認不出來
鬧鈴:涵夜月我來了~
我:.....................(沉默了好幾秒)你是誰?
鬧鈴:!!!!!!我是鬧鈴
我:咦咦咦咦咦~你卸下阿菊裝我認不出來啦XD
然後就送了兩張菊灣明信片XD

雪雪來找我問若雲領APH撲克牌的事情,我沒錢幫忙領只好請雪雪去一樓找人,當雪雪走到隔壁攤位我才想起沒送夜夕插花感謝禮物,趕緊又叫住XDDD

鵲鵲領書時我也把代領的本子給他了XD還跟他用露樣杯墊交換NINI杯墊,超感動(抱緊

劉雨還特地跑過來送我沉月的書籤,哇嗚我超感動地QQ因為這次我沒有買沉月,雖然戰部露畫得很棒,可是我沒錢了(哭
然後劉雨離開後我才想到我應該回送明信片XD

蒼冷這次來了XD買了繫菊和夜夕耶~(感動)我就送他一張咒印明信片,本來他打算買燁月這次的本子
燁月:這是BL耶XDDDD你去買BG比較實際啦(笑噴

象也來領書了~他第二次跑回來說忘記給我簽名,不過他和劉雨第二次來時我都熊熊忘記,還厚著臉皮問是誰
燁月+阿澍:你真是個罪惡的女人~
對不起QQ我記性超差,我不但是路痴還是個認人痴
MU領咒印時送我親手做的可愛餅乾(感動滿分),我回家後根本忘記是誰送的,要不是他回我噗,我到現在還是不知道(拍額)我認人很糟糕的毛病無藥可救,連我家的阿澍都沒認出來,燁月叫我時我都愣了好幾秒才回應他XD
昨晚...
娘親:你記得澍的長相嗎?
我:不記得(一秒
娘親:那你要怎麼認人!!!!!!!?
我:唉呀!有電話阿(優哉游哉
阿,不過我記得阿肉的長相XDDDDDD真是太神祕了

還有人跟我說他好喜歡我的書,請我加油Q///Q~
其實預定過繫菊又來預定夜夕的名字我大部分都記得
(領本時報名字,然後我說喔~的時候就是XD
然後我跟B52那攤的人靠著我倆的攤位底下的空格,大家開始玩鑽鑽樂,要進出時都靠底下的小洞,我和沁夏也進出過XDDD

中間聽到大會報告說如果箱子有濕要到三來登記之類的,我回家才知道是昨晚下大雨,黑貓把一堆箱子擺在會被雨淋到的地方,CWT那邊沒有收還是怎的,結果一早一堆攤位發現自己的本子泡水要處理,這是這次為什麼晚入場的原因,因為這樣活動時間多一個小時,好慘...一方面受到嚴重損失,另一方面發現自己的書本竟然泡水肯定很心痛ˊˋ...

快結束時我和阿澍和沁夏開始收時箱子,感謝阿澍的朋友借我膠帶,還有隔壁攤借我剪刀XD
結果我發現有四箱時臉黑了,請阿澍幫我顧箱子,然後一箱一箱從三樓搬到一樓找娘親,娘親幫我撐雨傘走回車子放書,變成落湯雞,因為太重就帶著一臉看到排泄物的臭臉回去又搬了第二箱,這樣走了兩趟後,第三趟沁夏幫我的箱子擺在他的行李箱,阿澍幫我提DRRR袋子,我在搬一箱比較輕的,三人坐電梯
沁夏+阿澍:你剛才搬那兩箱是走樓梯喔!!!?
我:是阿
沁夏:這好重我絕對沒辦法走樓梯QQ
我:我了,所以你以為我為什麼要坐電梯XD?
沁夏:那你剛才為什麼不坐:
我:要排隊我懶得等(認真
上車後娘親跟沁夏講出同樣的話,我也說了同樣的回答XD

跟沁夏道別時,阿澍跟我上車要請娘親載一段路,走出體育館時他一腳踩到雨傘讓雨傘才活了兩個月就因公殉職,整理時我就把重箱子掛在可以看到游泳池的圓窗上,然後他把袋子放在箱子上,我因為太累就靠著,跟袋子上的臨也碰臉
我:突然有種不悅的感覺
阿澍:為什麼?XD
我;我不喜歡他ˊˇˋ(認真XD

回家後又跟娘親出門去喫茶趣吃飽喝足,回家後先清點箱子和錢才去洗澡,打開電腦時已經快十一點(哀傷
然後我的後腳根好像扭到,胸口因為搬重書而抽筋,可是硬撐著要打完感想,因為我第二天結束後肯定會忘記(噴
是說咒印特典多一本,第二集則是少一本,我哀傷了........
夜夕則是多三本XD喵的咒印不能少啦XD一本怎麼賣阿(哭
唯一值得高興的是錢沒有算錯,然後我回家後手往褲子的口袋一伸發現一百元(當初掏一千買護玄的書的找錢),整理袋子時發現370(郢烸給的代領本錢),所以我的錢錢們終於回來啦~(感動

第一天感謝所有來捧場、領書、買書、送禮的各位~我愛你們(抱緊,應該沒有忘記要感謝的人吧?有忘記的話請寄得提醒我XDDDD


CWT25第二天


第二天比較慘,第一天的心得打完後娘親借用一下我的電腦,到三點才睡,五點時胸口被痛醒,我只好開始按摩,然後發現天亮了,翻來覆去好不容易睡了一點(不曉得為什麼夢到akimiXDDD),直到八點被叫醒,準備一下後去台大,等了一會若雲說他到了,於是我就和娘親一人一箱搬去跟若雲會合,這次依然是娘親認出來的XDD若雲背對著我我找不到人,娘親還能認出來真是超強(噴

然後跟著社入,若雲有個朋友超強,竟然可以單手提起箱子
若雲朋友:這是練出來的(笑
搬到攤位上後,擺了一點時間才布置好攤位,攤位超擠的XD感謝若雲讓我寄攤~


排好後,我跟若雲交代一點事情就去找才隔沒幾攤的樹彌,不過他人不在,等了一會貌似他朋友的人才來,問到樹彌還要等一會兒,我在附近繞了繞後終於決定先去找別人

跑去找璇露,送他一張咒印明信片,結果他回送我雙子扇子QQ超感動,好可愛~然後給她拍照XDDD
璇露選第一集的:因為我喜歡藍色XD

要到三樓不曉得為什麼只能搭電梯ˊˋ所以我就擠進去搭到樓上,去找燁月拍了照片XDDD
澪雪攤位正在布置,於是我就跟他說待會再來,就先跑去找劉雨,一樣拍了照片,然後送他咒印明信片
劉雨選第二集的:我喜歡罌嘛~
好孩子,您真識貨!(被打
去找AYA,不過攤位空空,愣了好幾秒只好先下樓,找了樹彌,一樣拍照片後回去攤位幫若雲,結果很歡樂的發現忘記找akimi了,決定晚點回三樓時再去XD

之後因為口渴就去買飲料順便找澪雪,AYA和akimi
給澪雪拍了照,閃去找akimi拿鑰匙圈,送咒印明信片和名片,拿了他的名片後硬是要了簽名ˊˇˋ(被打
akimi好像是選第二集的XD理由忘了(被打
去找AYA送名片和咒印明信片是為了回報上次FF的貓咪扇子,然後他聽說我已經拿過了,就送我三個招財貓徽章,超可愛的啦Q///Q
AYA選第二集的,好像是因為紅色比較華麗?XD

回一樓找璇露補送名片後回攤位,發現忘記買飲料,只好再跑出去買XD(你是怎樣

這次顧攤一樣很好玩
蘭皇發現我所以跑過來~
也跟小螞蟻認親了XD
ivy還特地送我奶茶(感動)因為他比較特別,是第一天交前第二天領書,結果我算名單有打勾(有來領本)的人數,差點忘記把他的本子帶去XDDD

飄飄送我艾莉西亞的手機吊飾
飄飄:你好有氣質
我:ˊˇˋ!!!!!!!!!!!!!!!!!!!!!!為什麼!?(驚
飄飄:安靜看書的樣子好有氣質喔~
這是個美妙的誤會阿XDDD

劉雨來領本,然後我才想到其實我去找她時就可以給的XDDDD

是說不曉得哪次回來時,若雲跟我說阿慈說待會還會回來,因為我不在,他想要簽名(感動

若雲這次辛苦了,要畫一堆簽繪讓我帶回去一起處理通販
然後卡在一些香灣圖的姿勢時,我就在旁邊出餿主意XDDD(被打
是說前一天哀嚎特典怎麼多一本,結果若雲拿出咒印看時,我看著那個袋子:特典呢?
若雲:在這裡阿~(指著某小冊子
我:那是我們之前的香灣小報(認真
若雲:阿?
我:因為你說你的翻爛了,我政好多的一本就送你(認真
若雲:我以為那是咒印特典XDDDDDDDDDDD
還好我有把多的那本帶去,就順便交給若雲了(噴

後來在四點時收書,四點半時和娘親會合回家,晚上吃飯跟親人談事情談到回家都十一點了,洗澡完後又去跟若雲確定名單,整理隔天要寄的本子
直到一點還是兩點才開始打心得(掩面

其實應該還有不少事,不過這次心得太晚打了,有點忘記,如果我有遺漏的感謝名單,不好意思,請提醒阿XDDDDD

是說這次咒印封面明信片本來是要給人家抽籤,結果直接讓人挑XD
然後把多印的份拿去送給朋友時,大家看到兩張圖都彷彿陷入人生的掙扎(被打
像阿若就發出微弱的呻吟,最後決定用抽的XD


這是蘭皇喔~超帥的ˊ///ˋ


這是MU送我的餅乾~親手製的耶~

兩天的戰利品圖下收ˊˇˋ

咒印

咒印明信片、合作方案封面明信片、特典小冊

阿澍送的咒印A4封面卡(我感動了QQ,攤開來看果然不一樣


夜夕和特典

暗香二和特典

請若雲畫的小橫插花~(本來是想請他畫小東抱小橫娃娃的說ˊˇˋ~

跟鵲鵲換的NINI杯墊、跟若雲A來的夜夕草稿~(有一大疊ˊ///ˋ

阿若送的筆袋、劉雨送的沉月書簽,和郢烸送的DRRR特典~

護玄的partners2

虎宴

特傳設定集

夏碎資料夾

DRRR不織布袋和靜雄鑰匙圈

璇露送的雙子扇子、akimi的簽名、AYA送的招財貓徽章、飄飄送的艾莉西亞手機吊飾

澪雪送的豪華禮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