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製遊戲、原創&二創小說、同人刊物宣傳區
目前同人主力:Unlight、刀劍亂舞

2010年9月4日 星期六

亞細亞ONLY場感想+戰利品

本來只在噗浪上發,後來想想雖然沒有以前打的多,但好像還是有點內容(你到底想說啥啦),乾脆在這裡增修一下XD

總之今天迷迷糊糊地醒來,帶著一瓶梅子綠和一個杯子蛋糕,揹起上次在CWT26買的DRRR不織布袋就被載到耕莘文教院了
到了後不曉得入口在哪,看到有幾個女生帶著行李,想說他們的目的地應該也相同,就偷偷在車子裡觀察他們(謎:你是偷窺狂嗎?

不過偷窺(?)到一半有輛車子停在我們前面
娘親:那個搞不好是若雲他哥的車子喔!
我:啊?哪有那麼巧的
結果若雲從車子上下來,還特地跟我招手...嗚哇!你是去年坐過娘親的車子吧?是怎麼認出來的?XDDDD
然後菲希納也從車子上下來,我們三人順利地進入會場
題外話,之前晃去菲希納的日誌時,發現他PF拍的某張照片有個很可疑的黑色衣服...結果那是我的肚子XDDDDDDDDDDDDDDDDDD(羞奔
早知道我應該要躲在攤位底下讓他拍完若雲和鬧鈴的XD(掩面


擺攤位時,若雲說于堤的電話一直打不通,結果活動場次到一半他才笑咪咪地說他發現他忘記開機了XDDDD
然後我順手A了阿金和月櫻的香灣小報XD

因為沒有新刊,所以攤位圖就放小報的那張吧


中途韓日哈和象有來找我ˊˇˋ~~~
不過象來的時候我依然像上次一樣,認不出來XDDDDDDDDDD(被打死

於是我就過著十分悠哉的一天

比較值得一提的是,一開場的時候,有人走過去說:那是司空若雲喔~~~~~他好可愛喔~
然後我和于堤大笑,不過若雲好像沒聽到XD
還有女生買求援記時,跟若雲比手畫腳,買完後我才知道因為他是菊家的女生XD

因為很閒,所以我就拿了暗香二重看一遍,於是就發生以下對話

我(拿著暗香二):我覺得男男互揪領子的場面很有氣勢,感覺很帥耶~
若:喔喔對阿~~~~~真可惜那邊沒畫插圖
我:不要吧...會聽到橫香的
若:說的也是XDDDDDDDDD
我:是說暗香三小東不是被阿爾抓走了嗎?其實我有想過他一個人被關在房間裡時在想什麼。
若:sabishi...
我:XDDDDDDDDDDD
糟糕,這麼一想真的就超寂寞的,孤單一人坐在房間裡望著窗外XDDDDD

我:因為橫東本是繫菊夜夕路線的,不過其實也可以來段暗香的橫香,我看以後有機會在日誌連載好了~
若雲:暗香的橫香?
我:啊!
然後若雲大笑,我則是一直打他XDDDDDDDDD(掩面哭奔

亞細亞ONLY雖然是小場,但是我覺得辦得很不錯,活動也狠好玩ˊˇˋ雖然我是當那個在一旁看人玩的XDDDD

下面就是偷拿的小報等東西XDD(喂
因為這次整天都在攤位上,沒有買東西XD

于堤和阿金的小報

覺得阿勇超帥的一張的小報,偷偷多拿了兩張打算送阿澍和沅XDDD

ONLY問答活動的禮物,超可愛~恰歐拿到後分送給我們QQ(感動~~~~~~~~
裡面有兩張名片,右邊那張是菲希納送的~

這次免費贈取的香灣小報,放出一張我喜歡的和兩張廣告圖~(至於小說拍了也沒用XDDD

晚上和娘親去喫茶趣吃飯,好久沒吃得這麼撐了XDDDDD

娘親:所以說,你跟若雲合的暗香結束後就暫時不會出本,很輕鬆了?
我(心一跳):嘿啊~(昧著良心)
娘親:不過總覺得你一定會再有計畫,然後突然就告訴我你要出新本了(笑)
我:哈哈哈...(裝傻
你怎麼這麼了解我阿!!!!!!(←已經偷偷做了的某涵

知我者,娘親也(目遙
是說,我記得他知道獨伊是BL的事情,所以被他知道米英應該無所謂,不過重點是橫東是糟糕本(泣
不要...我的一世英名阿~~~~~~~~(你才沒這東西
我覺得就算跟娘親說這不過是bodylanguage(BY沅的朋友),他也不會被騙(噴

今天感謝若雲、于堤、恰歐、菲希納~~~

於是超簡短的場記以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