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製遊戲、原創&二創小說、同人刊物宣傳區
目前同人主力:Unlight、刀劍亂舞

2013年9月30日 星期一

《緹特斯》擁抱希望

「緹特斯、緹特斯!」

「緹特斯,快點醒來呀!」

聽見呼喚,緹特斯立刻驚醒。

望漸刺眼的艷陽,他一時間無法反應過來,在他的身旁還有一名嬌小的男孩,蹲在地上,睜著一雙大眼直直地盯著他。

他認識這名男孩,不,確切說來,男孩是他很重要的朋友。

可是為什麼,在看到男孩純真無邪的表情時,會覺得不太對勁?

「咦、咦?阿拉丁?」

「緹特斯,你終於醒了呀?睡在這裡會被曬昏的喔,呵呵呵。」

阿拉丁摀著嘴巴笑著說,並帶著憨傻的臉拍了拍緹特斯的頭。



「咦?但是,我……」緹特斯撫著腦袋,感覺很混亂。

他想要說什麼?

「喂,阿拉丁,緹特斯那傢伙終於醒了嗎?」

一名少年從巷子裡走出來,男孩開心地招手:「是喔,緹特斯傻傻的,怎麼會睡在大街上呢?」

「一定是昨天太晚睡了吧?他可是女孩子呢。」

被人戲稱是女孩子,緹特斯也不生氣,愣愣地望著少年。

「斯芬……托斯。」

少年走過來,插著邀俯視,露出一臉莫名:「嗯?怎麼啦?像是在看怪物的表情,我可是斯芬托斯大人喔,將來要成為魔法名人的,給我記清楚了啊。」

說著,少年得意拍胸,男孩馬上潑他冷水。

「治癒系的沒落貴族嗎?」

「喂,給我住口!治癒又怎麼了,笑話我嗎?」

少年以手肘勒住男孩,羞憤抱怨,男孩則露出一貫的傻笑,任由對方用掐脖子掩飾難為情。

緹特斯注視著這一如往常的景象,三人相處的日常。

沒有什麼需要感到困惑的,他們總是打打鬧鬧、一同玩樂,時而損人、時而歡笑,是他自從尋獲光明以來最為幸福的日子。

他要好好珍惜這一刻才是,可湧起的這份懷念該如何解釋?

好似一個不注意,這一切就會消失無蹤。

「緹特斯?你怎麼了?」

緹特斯一怔,這才注意到自己竟突然拉住男孩的手。

「咦,不,我這是……」

緹特斯不禁露出尷尬的笑容,他這是在做什麼?

「你還好吧?真的生病了嗎?早點回去好了?」少年也蹲下來上下打量緹特斯。

「不不不,我沒事,大概是有點累了。」

是啊,他只是被曬昏頭了,會覺得有為何敢肯定只是多心而已。

「緹特斯哥哥!」

一個力道突然重擊提特斯的背,好不容易坐起身的他往側邊摔下去,撞出響亮的砰通一聲。

「哇!緹特斯!」

「啊哈哈哈哈哈,緹特斯烏漆抹黑了。」

這一下差點把他給撞暈過去,緹特斯滿臉痛苦地爬起來。

「緹特斯哥哥,你不要緊吧?」

圍繞在他身邊的,除了男孩與少年,還有一名綁著兩根小小的馬尾、外貌可愛的小女孩。

也許是認為自己害對方摔倒,她十分清慌失措,擔心得都快溢出眼淚。

「瑪露迦……」

看到女孩的那一瞬間,他立刻明白了一件事。

一件既悲傷,卻又讓他感到些許滿足的事實。

『有我陪著你喔,讓我成為你的力量吧。』

『和緹特斯哥哥在一起,感覺世界也會變得閃閃發亮呢。』

『縱使短暫,只要不放棄,生命就會變得很精彩。』

啊啊,是啊。

其實,在他醒過來時,就應該要注意到了。

扶在地面上的觸感,吹拂而過的微風,天空、街道、還有陪伴著自己的他們,雖然真實,卻又令他不安。

因為他很清楚,「這些都只是一場夢」而已。

他已經死了,為了幫助親人、朋友,還有引發事端、在他徬徨無措時伸出手給予希望的校長先生。

為了讓自己活得有意義、為了不要後悔,他終於鼓起湧起,不再害怕即將死亡的這件事,獻上所有的力量。

「緹特斯?」三人看著他:「真的不舒服的話,我們回去怎麼樣?」

所以,他的朋友們,以及鼓勵他的女孩,是不可能出現在他的面前的。

「不。」

但是,緹特斯拒絕了。

在想通了一切後,他笑著搖搖頭。

「我們一起玩吧。」

大家都笑了,他也覺得很開心。

「那就快點來吧,還有好多好多地方沒有玩呢。」

「大玩一場,然後老子大發慈悲親自做晚餐,這可是別人都得不到的優待喔。」

「太好了,緹特斯哥哥,我們走吧。」

三人朝緹特斯伸出手,他握住了他們,像是不想切斷這份連繫。

「嗯,我們走吧。」

緹特斯露出燦爛的笑容。

即使只是一場夢境,果然還是不希望令對他而言很重要的人們擔憂啊。

就算很快就會消失,可此時此刻,他只想和眾人盡情地笑著。



對不起。

對不起,阿拉丁、斯芬托斯、瑪露迦。





然後,他在「真正的世界」恢復意識。

迷惑之時,他的朋友們以不變的笑容敞開雙手迎接他。

『歡迎你回來,緹特斯。』

=============================================

欠小A的bzzz債,這是最後一篇債了我近期不敢再開bzzz風啦XDD
主要是因為我是超麻煩的人,主線強烈的同人很難寫啊(痛哭
至今寫最多的好像就APH和UL,其他就......主線強烈的記得有一篇黑執事,再來就是這篇了吧(我有遺漏什麼嗎?

好喜歡這三個人的友情啊~緹特斯超棒的,一開始還不討人喜歡,最後發現他是個可愛的孩子,不過MAGI好像很多這種角色,像紅玉和紅霸,另外紅炎最近也開始賣萌了XD立刻抓起阿拉丁說要帶走什麼的......啊離題了XD

緹特斯能回歸真是太好了,沙赫馬麻你好棒,偉大的母愛啊,犧牲自己成就兒子Q口Q這才是真正純白的愛!!!(所以太太你真的不能為了尼西選擇用請求的方式嗎XDD虐待和屠殺什麼的真心虐死XD(你夠

又離題了,總之在知道緹特斯會回歸前就想好這篇了,緹特斯回歸後以為要重想,不過只要家後面那句其實也沒有影響嘛XDD真是太好了
希望緹特斯和瑪露迦幸福美滿,兩位太閃了我愛你們!

還有我已經盡力了XDD有違和的地方懇請大家饒我一命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