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製遊戲、原創&二創小說、同人刊物宣傳區
目前同人主力:Unlight、刀劍亂舞

2013年10月5日 星期六

翻唱-笑って笑って

今天噗浪進不去啦て。・゚・(ノД`)・゚・。無聊之下就把這首歌翻唱完了(欸

奧華子的笑って笑って,真的是非常感人的曲子,很佩服他可以一邊彈琴一邊唱歌,曲子又做得那麼棒~~~
會突然想唱這個,一方面是噗浪上不去(你夠),另一方面是昨天終於買了笑傲曇天這部漫畫,於是又重看了一遍,天哥哥每次說笑吧的時候就很想哭呀QQ不論是被判刑時面對眾人的哭喊,還有最終回,笑吧一直是整部漫畫的主題,奧華子這首歌的內容也蠻符合笑傲曇天的情節的>w<



這次的翻唱...我試著做了各種調整,像是消音,部分調音量,還有降噪混響什麼的
以前都不會做這種事情,就只是合在一起整體調音量而已,這次調著調著一天就這樣過去了(結果噗浪還是上不去呀可惡。・゚・(ノД`)・゚・。
真心發現翻唱最辛苦的不是錄音而是後製XD
(雖然光是要達到後製的程度我就重錄了好多遍,其中一次是我眼睛盯著百萬亞瑟王,結果唱錯一個音,我都快唱完了阿XDDDD
雖然對程式還不是完全了解,但效果應該有比較好了我猜XDDD
總之以後還有想要翻唱的慾望的話,應該都會努力調一下效果了,不然雜音好多(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