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製遊戲、原創&二創小說、同人刊物宣傳區
目前同人主力:Unlight、刀劍亂舞

2014年6月12日 星期四

《里馬》哭泣者

嘰……嘰……嘰……

機械運轉與金屬碰撞兩種的聲音一同作響,人偶少女與侍者少年領著一名帶著面具、身穿盔甲的戰士在長廊上走著,那些奇妙的聲音正是從這名特別的戰士身上傳出,鏘啷鏘啷的刺耳聲尚能由那身裝扮判斷出原因,但機械聲又是從哪兒來的呢?

人偶少女與侍者少年同樣不清楚,在為這名戰士講述星幽界的一切以及戰士的使命時,對方不發一語,但聽覺似乎並無異常,畢竟在最初先詢問身份時,戰士以紙筆寫下「馬庫斯」三個字。

嘰……嘰……嘰……

他們不曉得,馬庫斯一邊以沉重的腳步踏著地面,一邊分析這裡的資訊,判斷是否會威脅到自己的性命,以及被下達的指令,雖然他已想不起指令的內容與下達的主人,卻仍是下意識服從著生前的一切。

眼前個子較自己矮小、經過分析並非人類的一男一女表示他是失去記憶的戰士,馬庫斯沒有絲毫的慌張與納悶,有的只是了解恢復記憶的方式與復活的可能性,明白此刻優先處理的事情,除此之外的喜怒哀樂不存在於他的心中,或許,他並沒有心。

領至大廳,在開門的那一瞬間,廳內的眾人將視線轉移至馬庫斯身上,經確認沒有感受到惡意的情感後,馬庫斯便站在原地等待人偶少女的指示。


「為了令召喚至此的全新戰士盡快熟悉這裡,需要另一名戰士作為暫時的搭檔,負責你的人選在與布勞討論過後決定了。」人偶少女說,隨即望向廳內:「里斯,這名戰士就交給你指導了。」

「這次輪到我嗎?我明白了,如果這是大小姐的意思。」被人偶少女點名,有著一頭翹髮的男子走上前。

嘰……嘰……嘟────

「這是什麼聲音?」

「不清楚,大概是他的特殊能力吧。」

「是嗎?」里斯打量著馬庫斯:「完全看不到這個人的模樣啊,難道說身體有機械成份?有意思,服裝和那個叫布列依斯的人挺相似的,熟人?」

馬庫斯安安靜靜地站著,毫無反應。

「不過我們都是喪失記憶的人,所以你也不知道吧。」里斯說:「既然大小姐要求,我會負起責任指導你的,做好覺悟吧!」

馬庫斯沒有回話、沒有點頭,里斯不禁念著「他到底聽進去了沒有?算了,就當作有吧」,彷彿是機器般一個指令、一個動作,除此之外的言談都是多餘的。

也因此,沒有人知道在他看見里斯的那一剎那,一直無動於衷的情感以及規律的分析動作出現了異狀。

嘰、嘰……嘰、嘟嘟嘟……嘰──嘰、嘰……

自來到星幽界後,他頭一次需拚命努力讓思緒保持冷靜,讓感關知覺恢復正常運作,但花費了數分鐘,機能依然有不正常的混亂。

他判定原因是男子有潛在的威脅,這是唯一合理的解釋,大腦發出必須抽出劍攻擊面前男人的指令。

『──!』

記憶閃過一名男性的面容與聲音,大腦的指令與心的情感發生衝突,還未抽劍的動作停止。

『你還是老樣子,好久不見,這次也多指教了。』

『雖然平常沒什麼碰面的機會,不過你在A中隊也沒有幾個能討論的對象吧?哪天真的碰到問題,叫我一聲吧!別見外。』

『再怎麼說,我們也曾經是搭檔,馬庫──……』

男性最後喚出了什麼名字,馬庫斯沒有聽清楚,似乎是自己,也似乎是其他人。

「雖然你不肯說話,但至少能夠理解語言,溝通沒有問題就好。」說完,里斯又問:「你叫什麼名字?」

簡單的詢問比起長篇大論更容易引起馬庫斯的注意與回應,原本微微垂下的頭抬起,與里斯對視的瞬間,竟與回憶中的男性面容重疊。

拿出紙筆,在上面寫下三個字。

右手有些發顫,一道溫熱的液體滑落臉頰,他判定是自己的迴路出了問題,必須請技術人員修理。

「馬庫斯啊,我記下來了。」

並未對筆談作出質疑,里斯看了一眼紙條,點點頭。

「那就請你多多指教了,馬庫斯。」

『這次也多指教了,馬庫西瑪斯。』

記憶中的聲音再次響起,他依舊不明白兩者的關連,更無法理解會讓自己的機能混亂代表著什麼含意。

而此刻,僅僅只是男人喚了他的名字、對他笑了笑,不知不覺的,終於成功壓制住那發出不協和音的迴路。

嘰……嘰……嘰……


==============================================


我......終於......寫完了......(吐魂
這次是阿襲的里馬點文,兩個不熟的角色寫得好痛苦阿阿阿阿阿~~~~~~雖然喜歡這對但是好痛苦啊~~~~~~~~~~
所以說吧,人真的不能作死,跑去跟人家玩什麼bzzz呢?結果就是輸了然後必須寫篇不熟悉的CP文章,標題還規定是播放器的第一首歌
我抱著不安的心情點開歌曲一聽,啊,是クライヤ(哭泣者),而且還是翻唱版本,之前在河道上看到推廣噗,我就愛上了O///Q

本來我想的內容是老馬想起前輩死前的事情,但是他們的過去只有前輩R2簡單提到而已,我不曉得他們怎麼掛的阿(抱頭
雖然人要勇於被打臉(毆),但YY不清不楚的事情還是太糾結了,所以才變成這樣的一篇文章

順便說我寫完也給阿襲看過,準備寫心得才想起我忘記標題了
對,我還把標題打成紊亂的聲音
對,我通篇都沒提到老馬流淚的事情
只好急忙加上一段,可惡,痛苦阿太痛苦了(吐魂
突然覺淂這篇的標題還是跟流淚沒啥相關啊,哈哈哈哈哈.........

順便來推翻唱,超治癒的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