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製遊戲、原創&二創小說、同人刊物宣傳區
目前同人主力:Unlight、刀劍亂舞

2014年6月4日 星期三

《貝傑》[R18慎入]現代版2

※現代PARO


『史普拉多,這包點心麻煩你幫我送去給傑多喔。』

因為是姊姊艾茵的親口要求,史普拉多將剛出爐、以精美包裝紙和蝴蝶結包妥的餅乾掛在脖子上,蹦蹦跳跳地離開米利加迪亞組織,去尋找已搬離組織大宅的傑多,雖然距目的地有好一段距離,但只要是為了最愛的姊姊和尊敬的首領,無論多少次他都會答應。

由於史普拉多不可能擁有公寓大門和房屋鑰匙,他抬起頭,評估一下高度,趁著沒有人注意到的時候,先拉低帽子,才以四肢快速攀爬,眨眼間邊跳進其中一間房的陽台。

落地窗沒有鎖上,史普拉多順利進屋。

屋內沒有開燈,他一邊想著是不是出門了,一邊四處晃著。

當走到虛掩著的房間門口,下意識輕輕一推。


「啊……討厭,你這個色大叔,不要再玩了啦……嗚嗯……」

砰!撞見眼前的場景,史普拉多震驚地跌坐在地上。

房內的兩個人都是他很熟悉的對象,一個是身為米利加迪亞首領的傑多,一個則是曾經幫助過自己、目前是傑多戀人的阿貝爾,但是……明明是認識的人,此時此刻的舉動和神情卻又好陌生。

傑多僅穿著被扯壞的襯衫,坐在阿貝爾的身上並抱著對方,仰著頭哭泣,而阿貝爾則是露出寵溺又有些狡詐的笑容,一手摟著傑多的腰,一手伸進股溝裡,手指在濕黏的軟穴裡時兒重時兒輕的搔刮。

「傻瓜,不弄得軟一點,待會傷到你了那可怎麼辦?你太緊張了,放鬆一點,乖。」

「最好……換成是你……不會緊張……啊啊!啊……笨蛋,不要再……」

史普拉多彷彿被奪去了聲音,驚愕不已,但房內的兩人似乎沒有注意到史普拉多的存在,正沉浸在恩愛的甜蜜之中。

每當那根粗指刺進穴內,便逼得傑多弓起身子、全身顫慄,而阿貝爾明明曉得傑多的情況,總是故意在傑多受不住身子發癢帶來的焦躁時只輕揉的磨蹭內壁,卻又趁對方毫無心理準備時用力戳進穴內深處,使他張口發出羞恥的叫聲。

「啊,不要、不要……」

「是不要我繼續這麼待你,還是不要我停下?」

「邪惡的色大叔!你自己知道……啊、嗚!嗯、嗯嗯嗯!」

唇舌交纏,在彼此的口腔裡交換對方的唾液,被堵住口的傑多只能含淚發出嗚嗚的呻吟。

「啊!阿貝爾!那裡、那裡不行……啊啊!」

史普拉多終於聽不下去了,扯掉當項鍊掛在脖子上的餅乾包,放在桌上後狼狽地從窗戶離開,臨去前還記得將落地窗關上。

在窗戶關緊的同一時間,傑多達到高潮,腦袋空白一片,濁白的精液從勃起的性器頂端噴出。

攤倒在阿貝爾的胸膛喘息,阿貝爾一邊撫著傑多的背脊緩和高潮的激動,一邊納悶地看向門口。

「傑多,剛才好像有其他人在這裡啊?」阿貝爾說,雖然剛才隱隱約約有聽到聲音,但又懷疑是風。

「怎麼……可能會有其他……人……」傑多大口喘著氣,好不容易才平撫狂跳的心。「怎麼?我毫無魅力就老實講啊,你居然還分心了,混蛋!」

說著,傑多離開阿貝爾的懷中,在對方的面前躺在床上,並且張開雙腿,即使紅暈染上雙頰仍露出倔強:「阿貝爾,插進來。」

傑多沒有魅力?這真是瘋了,那剛高潮過的誘人身體就在自己面前,而下身濕黏一片,精液在雙腿間流淌,有的滑過了穴口,有的滴落在床單上,微微發顫的雙腿自行打開,面容羞澀地對他做出邀請,阿貝爾覺得自己全身上下的細胞都在躁動。

再也禁不起傑多的美色與苦苦哀求的模樣了,阿貝爾快速扯開拉鍊掏出火熱又巨大的性器,迅速擠出乳液抹在上面,才抓住傑多的雙腿扯近自己,並一個挺身進入濕熱的軟穴。

「啊啊啊!」

傑多發出痛苦又滿足的哀鳴,晃動著自己的身體配合男人的動作,每當異於常人的碩大撞進來,彷彿也同樣的撞進靈魂,使意識消失一瞬,傑多激動地捲曲腳趾,頭偏向一旁一次又一次地承受男人的入侵。

「啊……好舒服、好舒服,可是……不行,啊啊!嗚!別、別頂了……」

「唔!傑多……你真是……讓我瘋狂……」

「呀啊!討厭,那裡是、那裡是……啊、嗚啊!」

阿貝爾拉開傑多的雙腿,拚命攻擊著他早就熟悉的那一點。

傑多不但必須以緊窒的後穴吞進那尺寸過大的粗長,內壁不斷遭受粗暴的摩擦,最敏感的部位還被男人重重撞擊,他只能抓緊床單,弓起身子接受這份激情。

「哈、哈!不行了,我已經……」

「傑多、傑多……」

「不、不……我……啊────!」

阿貝爾擁抱著傑多,又快速抽插幾十次後,頂進了深處,將濃稠的熱液全數射進了傑多的體內。

「唔……呼……」

享受過性愛的滋味,阿貝爾躺在傑多的身旁,讓對方可以舒舒服服地躺在自己的懷中休息。

「累了嗎?」

面對阿貝爾的調侃,傑多虛弱地哼了聲:「色大叔。」

「說什麼呢?今天不是你先起頭的嗎?」

想到傑多稍早前從浴室出來後,就只穿著他的長襯衫,明明曉得這對自己而言根本是視覺上的刺激,卻像個小動物一般撲倒他磨蹭著,這讓他怎麼能抵抗如此邪惡的誘惑?

「又一件衣服壞掉了,雖然我並不缺錢……」

「哼,那是你自己把持不住才扯開的,像匹餓狼、說上就上,託你的福,我現在全身痠疼。」

「所以我之後不是補償你了嗎?結果你卻嫌我在玩耍,而且說到底……」阿貝爾揚眉:「你是故意的吧?傑多?」

「呵……」

傑多笑出聲,沒有否認:「你知道為什麼我以前會對你的衣服這麼執著嗎?」

抬起頭,傑多在阿貝爾的臉頰上一吻。

「我一直在想這個悶騷的大叔什麼時候才會撲倒我,可惜從來沒有成功啊,只好現在將那時的遺憾補回來。」

過去的諸多疑問中又得到了一個解答。

「你啊……傻孩子。」

「下次要不要我裸體穿圍裙?」

傑多調皮地說著,阿貝爾想像那個畫面,趕緊摀著鼻子。

「如果你不想要三天下不了床,就不要玩火。」

「那你也要有本事讓我下不了床啊。」

見傑多躍躍欲試的模樣,阿貝爾曉得,大概這幾天,自己就又會受到視覺衝擊了吧?

希望那個時候他還能保有一絲理智,免得不小心傷到了對方,即使是傑多自願,他還是會心疼啊。

撫著傑多的腰際,阿貝爾苦笑。


=====================================================


今天臨時起意打的祭品文,所以說N貝傑的對話什麼時候補上啦什麼時候補上啦什麼時候補上啦!!!!!!!!(因為很重要所以問三次
就用這篇祈求官方早日補上對話吧,我要求不多,好久不見了都好O_>QQQ

裸體圍裙什麼的,有機會再寫吧哇嘎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